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腹黑郡王妃 > 176滚落斜坡,暧昧无限
    >    沈璃雪看着飞射而来的羽箭,清冷的眼瞳平静无波,手腕一翻,青色的长鞭在半空中挥划出优美的弧线,狠狠甩到了利箭上,锐不可当的黑色羽箭瞬间被打成两段,掉落在地。

    纤手一扬,一道红色的信号腾至漆黑的夜空,绽放出耀眼的光芒,这是东方珩给她的信号,遇到危险时燃放,他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救她。

    “嗖嗖嗖!”数不清的黑色羽箭从四面八方飞射而来,气势凌厉,杀气腾腾,沈璃雪看着远方黑漆漆的夜,嘴角轻扬起一抹冰冷的笑,有人在这里设了埋伏,想要置她于死地。

    想杀她,可没那么容易!

    纵身一跃,纤细的身体腾空而起,青色长鞭挥舞的密不透风,将她紧紧护在中间,靠近的羽箭全部被打落在地。

    羽箭一阵接着一阵,毫不停歇,沈璃雪雪眸微眯,她独自一人在明,势单力薄,刺客们成群结队,隐在暗处,趁机偷袭,短时间内,她占上风,时间一长,她的力气消耗怠尽,而刺客们以逸待劳,精力充沛,她就会成为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她不能被动着挨打,要冲出包围圈,占据主动。

    身形一转,沈璃雪落回马背上,策着马匹快速急驰。

    羽箭如雨点般密集射来,却碰不到她分毫,近在咫尺时就已被她打落在地。

    远远的,一支凌厉的羽箭,悄悄对准了她的后心,仔细调整好最准确的方位,猛然松开了弓弦。

    “嗖!”利箭带着凌厉的劲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射向沈璃雪。

    沈璃雪察觉到身后恶风袭来,冷冷一笑,正准备挥鞭打散,一道雪青色的身影从天而降,落到了她身后的马背上。

    沈璃雪一惊,真是高手,在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坐到了她身后,目光一凝,挥出的掌力改变方向打向来人。

    纤细的手腕擦着来人的脖颈划过,被他紧紧钳制住,温和的声音响在耳边:“是我!”

    沈璃雪一怔,抬眸看着那人,英俊的容颜非常熟悉,温和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眼瞳漆黑如夜却毫无焦距,淡淡的海棠花香萦绕周身,迷醉人心:“三少爷,你怎么在这里?”

    陆江枫挥掌打落近在咫尺的凌厉利箭,微笑的面容有些凝重:“先别说这么多了,你专心策马,羽箭交给我!”

    黑色羽箭密密麻麻,不断飞射而来,暗中还隐藏着不少刺客,仅凭沈璃雪一人之力,闯出这里难如登天,有陆江枫的帮忙,就相对容易许多,当下,她也不再多,集中精神策马急驰:“坐稳了!”

    箭声呼啸,密集如雨,吹来阵阵恶风,陆江枫微微一笑,强势的掌力挥出,打落漫天箭雨。

    突然,快马一个踉跄,陆江枫身体一倾,险些栽下快马,强劲有力的手臂下意识的紧紧拥住了沈璃雪的小腰。

    腰身细细,不盈一握,隔着衣服,他能感觉怀中腰肢柔软的不可思议,清雅的女子香气萦绕鼻端,他神色微微一怔,不自然的轻咳几声:“沈兄,你策马稳一些!”

    “那个,我刚学会骑马,策不太稳!”沈璃雪不好意思的笑笑,后背紧贴着陆江枫坚实的胸膛,她有些不太自然,身体向前靠了靠,耳边响起陆江枫的叹息声:“沈兄,你再动,我就要掉下去了!”

    沈璃雪美丽的小脸苦了下来,两世为人,她只被东方珩这么亲密的抱过,她也习惯了东方珩的怀抱,陆江枫拥她的小腰实属无奈,可她非常不习惯。

    感觉到他强劲有力的手臂横在她腰间,她就觉得十分别扭,全身都不自在,可如果不让他搂腰,他掉下快马,不被箭雨射死,也会被射伤。

    她不知道刺客们埋伏了多少人,不知道他们的包围圈有多大,不知道她何时才能策马逃出生天,更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安全的和陆江枫拉开距离。

    怎么办?

    “沈兄,刺客来了很多人,咱们一味的逃离不是办法!”头顶上方传来陆江枫低沉、温和的声音,如和煦的春风,瞬间吹走人心中的阴郁和担忧。

    “你想怎么做?”沈璃雪忽略了腰间的不适,抬头看着陆江枫。

    陆江枫微微一笑:“刺客们满身都是杀意,不达目的,绝不会罢休,四面的出路都被堵死了,只有杀了他们,咱们才能逃出生天!”

    沈璃雪望望密密麻麻的黑色羽箭,蹙了蹙眉:“密集的箭雨保护着,想靠近他们都不容易,更别提杀他们了!”

    陆江枫俯身在沈璃雪耳边低语:“刺客们在搭弓射箭,我能听到他们的确切位置,也能听到箭羽最弱的方位,要不要一起冒险?”

    沈璃雪看着陆江枫,美眸中满是惊讶,正常人都喜欢用眼睛看四周,听力再敏锐,也只能敏锐到听到脚步声,判断敌人距离自己多远,陆江枫眼睛看不到,耳朵和眼睛的能力合二为一,听力变的异常灵敏,在漫天的箭雨中,隔的这么远,他不但能听到刺客们的搭弓射箭声,还能听到哪里的箭势最弱,局势在瞬间变的对他们有利起来,只是:“这样真的可以?”

    陆江枫低头,毫无焦距的眼睛看着沈璃雪,微笑:“要不要合作试试看?”

    刺客们隐在暗处,以逸待劳,羽箭也越来越密集,陆江枫,沈璃雪武功再高,内力再强,也有筋疲力尽的时候,到时,他们就真的成为鱼肉,任人宰割了。

    主动出击,杀掉刺客,解除危险,才是最稳妥的方法。

    “好!”沈璃雪点点头,目光清冷,刺客们下手毫不留情,保命要紧,她也不必再顾及其他。

    陆江枫嘴角轻扬起一抹浅浅的笑意,他就知道,她会同意与他合作的。

    他凝聚心神,灵敏的听力仔细倾听刺客们的一举一动:“沈兄,刺客藏在左侧十米,左前方羽箭最弱,马跃五米!”

    “好!”沈璃雪一扬缰绳,快马撒开四蹄,越过密集的羽箭,腾到了左前方五米处。

    陆江枫转头面向刺客们,嘴角扬着浅浅的笑。

    刺客们没料到沈璃雪,陆江枫会跃到他们附近,微微一怔,随即便看到陆江枫对着他们挥出了一掌,凌厉的劲风快速袭来,刺客们毫无防备,被打个正着,倒飞出三四米远,重重掉落在地,胸口气血翻腾着,噗的一声吐出鲜血。

    阵阵哀嚎声响起,羽箭的攻势,瞬间弱了几分。

    沈璃雪目光一凝,陆江枫的办法真是不错,打伤了一部分刺客。

    “前方三米,马自右前跃入!”陆江枫的提醒声再次响起,沈璃雪没有丝毫犹豫,策马急驰。

    “后方八米……”

    “右侧十五米……”

    陆江枫指挥,沈璃雪策马,配合的天衣无缝,两人在箭雨中来回穿梭,不消片刻,隐在暗处的刺客们被打死,打伤大半,惨叫漫天,羽箭的攻势弱了大半。

    “镇国侯府三少爷,果然名不虚传!”黑暗中响起一道沙哑的声音,羽箭也停止了攻击,天地间一片宁静。

    陆江枫拥着沈璃雪的小腰坐在马背上,面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嘴角轻扬着浅浅的笑:“阁下谬赞!”

    “我们今天的目标只是沈璃,只要三少爷自动退去,我们保证不为难三少爷!”沙哑的声音带着淡淡的蛊惑。

    沈璃雪瞟了暗中的刺客一眼,无知的白痴!

    陆江枫轻轻抬起眼睑,礼貌微笑:“如果在下想扔下璃儿,刚才就不会来救她!”左臂不知不觉着拥紧了沈璃雪的小腰。

    璃儿!沈璃雪瞪着陆江枫,他的称呼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亲热了?

    “既然如此,那就休怪老夫心狠手辣!”沙哑的声音一顿,四面八方涌出数不清的黑衣人,手持长剑,快速斩向陆江枫,沈璃雪。

    暗射的羽箭伤不到两人,就来最直接的近距离打斗。

    一名黑衣人最先跃到快马前,手中长剑快速攻向陆江枫。

    陆江枫淡淡笑笑,稳稳坐着没动,白玉的手掌猛然伸出,抓住了黑衣人的手腕,快速向外一扬,长剑如飞,瞬间划过后面十多名黑衣人的脖颈。

    潮水般的黑衣人们瞬间停下脚步,眼睛睁的大大的,扑通扑通栽倒在地,目光死灰,了无声气,再看长剑,银光闪闪,没有沾上丝毫血痕。

    沈璃雪挑眉看着陆江枫,杀人不见血,他的武功真是高深莫测。

    身后恶风袭来,沈璃雪手腕一翻,青色长鞭在半空中挥划出优美的弧线,重重甩向黑衣人们!

    “你用长鞭?”陆江枫长剑轻挥,斩杀了几名黑衣人,看向沈璃雪,嘴角扬着浅浅的笑,菊花宴上,她的剑法让他惊叹,没想到,她最擅长的还不是剑。

    沈璃雪点点头,她原本擅长用剑,战王教了她鞭法后,她就喜欢上了用鞭:“你的武器是什么,长剑吗?”

    陆江枫拿着从刺们手中抢来的长剑,动作如行云流水,银光所过之处,黑衣人无不倒地死亡,雪青色的衣袂随风飘飞,飘逸如仙。

    “我没有固定的武器,随时都可就地取材!”

    沈璃雪凝凝眉,挥鞭打开两名近在咫尺的黑衣人,他的意思,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随便用哪样都可以?他杀人的动作,潇洒、飘逸让人移不开眼晴,西凉神童果然非同一般。

    黑暗中,一名黑衣人举起弓箭对准了沈璃雪,陆江枫武功高强,黑衣人虽然多如潮水,却未必敌得过他的勇猛,他们今晚的目标只是沈璃,杀了沈璃,他们就可撤退,否则,继续纠缠下去,对他们没有半分好处。

    “嗖!”长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划破长空,越过重重阻拦,径直射向沈璃雪。

    “璃儿,小心!”陆江枫听力敏锐,察觉到了凌厉的羽箭,急声提醒时,人也跃了过去。

    那名黑衣人射的箭,快的不可思议,陆江枫还未跃到沈璃雪面前,那箭已经到了她面前。

    沈璃雪目光一凝,挥鞭打向利箭,鞭子触到利箭的瞬间,只听:“砰!”的一声,利箭爆炸,沈璃雪毫无防备,被震飞,胸口气血翻腾着,全身的力气也像被抽走一样,软软的,用不上丝毫力气。

    她强忍着巨痛,用尽全力稳定身形,堪堪落到了一处斜坡上,一脚踩空,纤细的身体一倾,倒在了坡上,顺着斜坡滚向无底的地底。

    “璃儿!”陆江枫震惊着,英俊的脸上浮现几丝惊慌,修长的身形快速跃过黑衣刺客们,所过之处,扬起片片血光,足下一轻,他跳下斜坡,紧追沈璃雪而去。

    活着的黑衣人收了攻势,聚拢到斜坡上,低头看向无底的深坡,从这么高的地方滚下去,沈璃,陆江枫肯定会没命,他们的任务完成了。

    “璃雪!”伴随着焦急的呼唤,一道修长的白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看着空荡荡的马背,以及尚未消散的硝烟,深邃的眸中凝着浓浓的怒火,猛然抬眸看向成群的黑衣人,锐利的眸中寒光闪烁,薄唇绝情的吐出三个字:“杀无赦!”

    十名黑衣暗卫凭空出现,手持寒光闪闪的长剑,对着黑衣刺客们冲了过去,深沉内敛的气息,诡异的动作,招式,让人防不胜防,这不是打斗,而是一场单纯的屠杀,黑衣刺客们一名接一名,不断倒下,空气里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

    “璃雪!”东方珩利眸中闪烁着焦急与担忧,脚步不停,急步走到沈璃雪滚落斜坡的地方,纵身跃了下去,速度快的让人来不及阻止,看到沈璃雪的求救信号,他就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了,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璃雪,你一定要平安无事。

    “郡王!”子默站着斜坡上,看着那一袭白衣在漆黑的夜幕里越落越远,心中暗暗叹息,郡王为了郡王妃,真的是连命都不要了。

    转身,见那十名暗卫将黑衣人全部杀光了,嘴角抽了抽:“你们就没留个活口?”

    “留了!”一名暗卫提着一名全身是血,半死不活的黑衣刺客:“那些刺客听他指挥,他的身份应该不低!”

    子默瞟了那人一眼:“你押他回别院,你们几个随我下去找郡王,郡王妃!”

    话说陆江枫跃下斜坡后,坡太陡,太滑,他的下落,也不受控制的变成了滚落,荒草的气息充斥鼻端,耳边呼呼的风声刮过。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停了下来,身体很疼痛,也很疲惫,他强撑着精神,沉声呼唤:“璃儿,璃儿!”

    他是紧追着沈璃雪滚落斜坡的,他落到这里停止,她也应该就停在附近。

    四周静悄悄的,回答他的除了寂静,还是寂静。

    陆江枫好看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羽箭爆炸,璃儿被震下斜坡,又一路翻滚,肯定昏过去了,他叫她,她是听不到的,想找到她,必须想其他办法。

    陆江枫聚气凝神,慢慢冷静下来,仔细倾听着附近的动静,阵阵风刮过,荒草随风飘动,若有似无的火药气息飘过鼻端,他目光一凝,循着味道快步走了过去。

    渐渐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还夹杂着淡淡的女子香气,陆江枫准确的找到了沈璃雪所在的位置,慢慢蹲下来,低声呼唤:“璃儿!”声音如春风,轻柔的不可思议。

    &amp;amp;amp;nbs&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