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175颠鸾倒凤,丢官掉职_腹黑郡王妃_穿越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腹黑郡王妃 > 175颠鸾倒凤,丢官掉职

175颠鸾倒凤,丢官掉职

 热门推荐:
    >    “砰!”紧闭的宫殿门被大力撞开,大批侍卫急步冲了进来,将沈璃雪和那名绿衣宫女重重包围,寒光闪闪的利剑出鞘,剑尖对准了最中央的沈璃雪。

    淑妃扶着一名宫女的手,袅袅婷婷的走进宫殿,看到沈璃雪,故做惊讶道:“沈公子。”

    “淑妃娘娘!”沈璃雪轻轻颔首,笑容浅浅,清冷的目光扫过屋内二三十名大内高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宫女**之事,是淑妃故意设计的,如果设在长乐宫,沈璃雪会不会入局倒在其次,长乐宫宫女先是与侍卫私通,再是被人强占,宫女频频出事,淑妃这个一宫之主,当的未免太无能了些。

    如今,局设在乾清宫,和淑妃撇清了关系,侍卫们武功高强,人数众多,沈璃雪被抓当场,如果想逃跑,一定会有激烈的打斗,更坐实了她强占宫女的罪名,淑妃趁机杀了她,别人也不会多说什么。

    呵呵,淑妃为了拿下她,真是费了不少心思。

    “娘娘,求您为奴婢做主啊!”绿衣女子哭哭啼啼的爬到了淑妃脚边,一手紧拢着自己凌乱的衣衫,一手紧扯着淑妃的裙摆,哭的凄凄惨惨。

    “绿枝,你这是怎么了?”淑妃像是才看到狼狈不堪的绿衣宫女,望着她凌乱的衣衫,哭肿的眼睛,美眸中闪烁着浓浓的震惊。

    “回娘娘,奴婢正在为太子殿下铺床,他突然闯了进来,不顾奴婢的哭喊、哀求,强占了奴婢……”绿枝手指着沈璃雪,歇斯底里的控诉着,嚎啕大哭,就像真的被沈璃雪强占一样,痛不欲生。

    淑妃凌厉的目光猛然的射向沈璃雪,怒道:“沈璃,想不到你满腹才学,满口的仁义道德,竟是个伪君子,居然做出这么卑鄙无耻之事……”

    沈璃雪勾唇冷笑,清冷的目光扫过绿枝,淑妃,这主仆二人配合的倒是天衣无缝:“淑妃娘娘,您听信一面之词,就妄下定论,判草民重罪,未免太过武断!”

    “绿枝衣衫凌乱,**被强占,还会有假?”淑妃语气冰冷,目光锐利。

    沈璃雪挑挑眉,不慌不忙的道:“绿枝姑娘的确**了,但这皇宫里男子多多,娘娘为何认定强占她的人一定是草民?”

    “这是太子殿下的乾清宫,侍卫们都守在外面,不敢乱闯,本宫刚进来时,宫殿里只有沈公子一名男子,受害者绿枝也亲眼所见,亲口所说,还冤枉了沈公子不成?”淑妃目光一凝,声音陡然提高了一个音调,满目严厉。

    沈璃雪瞟一眼衣衫不整,哭的梨花带雨的绿枝:“她就是冤枉草民了!”

    “你强占我,我看的清清楚楚。”绿枝怒瞪着沈璃雪,哭的凄凄惨惨:“伪君子,无耻之徒!”

    “你与她无冤无仇,她为何要冤枉你?”淑妃也挑眉看着沈璃雪,饱读诗书!能善辩!无妨,沈璃已经掉进了她的陷阱里,休想再安然无恙的出去。

    “草民仪表堂堂,相貌英俊,又文武双全,菊花宴上打败了沐涛将军,得诸多女子爱慕,就连千月公主,好像都对草民有了几分朦胧的心思,若说绿枝被丑八怪强占,看上了草民的相貌,故意诬陷草民也不无可能。”

    沈璃雪下巴微昂,语气傲然,一副自恃清高的模样,沐涛身为边关将军,败给名不见经传的沈璃雪,是整个沐国公府的耻辱,沈璃雪故意提起这件事情,是为刺激淑妃。

    淑妃果然被气噎,相貌堂堂,自信满满的人她见过不少,但像沈璃这样,自我感觉这么良好的,她还真是第一次见,沈璃的相貌的确英俊,却像女人一样,十分阴柔,没有男子的阳刚之气,她没有半分喜欢。

    “娘娘,这贼人做了恶事还沾沾自喜,侮辱奴婢,求您一定要为奴婢做主啊!”绿枝歇斯底里的哭喊着,满脸泪痕,梨花带雨。

    “沈公子真是能善辩,深更半夜,公子应该在镇国侯府休息才对,为何出现在太子的乾清宫?”沈璃强词夺理,淑妃就找出所谓的证据,让他心服口服。

    “娘娘明鉴,太子殿下传召,草民才会来乾清宫参见。”沈璃雪不慌不忙,轻轻笑着据实回答。

    “散宴后太子殿下一直在皇上的御书房,至今未归,何时传召了沈公子?”淑妃挑眉看着沈璃雪,美眸中暗带了几丝尖锐与嘲讽。

    沈璃雪目光一凝,礼貌微笑:“具体时间草民也记不清了,淑妃娘娘命人问问太子殿下便知!”

    淑妃冷冷一笑,傲然道:“皇上吩咐,他和太子谈事期间,任何人不得前去打扰,否则,杀无赦!”

    夜千泷一时半会回不来,皇上那边又不能冒然打扰,淑妃笃定自己逃不出她的手掌心,才敢在乾清宫明目张胆的设局陷害自己。

    “淑妃娘娘,若是草民没有记错,现在管理后宫的是德妃娘娘,您已经被卸掉了六宫管理权,绿枝姑娘一事,应由德妃娘娘来审,您质问草民,是在越俎代庖!”沈璃雪清灵的声音一字一顿,暗带着咬牙切齿的味道。

    淑妃微笑,笑容明媚如百花开放,沈璃已经被逼的开始慌乱了,她要再接再厉,阻掉他所有求救门路:“德妃姐姐操办菊花宴,身心俱疲,已经睡下,本宫不才,暂代姐姐管理六宫!”

    “草民从来不知,六宫管理权还可以随意轮换!”沈璃雪冷冷凝望淑妃。

    “西凉后宫的规距,你一名平民,不知道也不奇怪!”淑妃仪态万方的坐到红木椅上,抬眸看着沈璃雪,笑的意味深长:“沈公子,你可知绿枝的身份?”

    “乾清宫的铺床宫女嘛,她自己都说出来了,草民岂会不知!”沈璃雪漫不经心的回答着,隐隐猜到了淑妃接下来想说的内容。

    “在后宫,皇子们宫殿里的铺床宫女,将来都是要纳为妾的,沈公子强占了绿枝,就是抢了太子殿下的妾,太子殿下宅心仁厚,却不是窝囊无能,任人欺负的主,你强抢了他的女人,你说他一气之下,会怎么惩罚你?”沈璃已经被逼进了陷阱深处,淑妃准备再加上一把火,让他彻底陷入绝境。

    她强点夜千泷的小妾?被夜千泷知道,肯定会笑死的。

    沈璃雪心里冷哼着,面上却是苦下小脸,眸中凝了几点晶莹的泪光,声音凄凄,仿佛濒临绝境:“应该是五马分尸,或大卸八块吧,夺妻之恨,不共戴天啊,可我真的没有强占绿枝姑娘啊!”

    “绿枝是受害人,是最好的人证,沈公子再狡辩,也逃不掉罪名!”淑妃一字一顿,语气严肃、冷冽。

    沈璃雪重重叹息,抬眸,对上淑妃笑意盈盈的眼眸,神情萎靡的道:“若是淑妃娘娘处置,会判草民何罪?”

    沈璃中计了!她的计划成功了一半。

    “一般情况下来说,强占太子女人,犯了大错之人,都是直接斩首的……”淑妃淡淡说着,成功看到沈璃雪的小脸悲伤欲绝,嘴角轻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嘴唇动了动,放缓了声音:“不过,本宫一向大度,沈公子会得到哪种惩罚,要看沈公子的态度。”

    沈璃雪一怔:“草民不明白娘娘的意思!”

    “沈公子文武双全,又得了太子殿下青睐,正是平步青云的大好时机,本宫爱才惜才,也不忍看将才陨落,只要沈公子肯投靠本宫,本宫会帮你瞒下这件事情!”

    淑妃仔细调查过,镇国侯府上数三代,就没有姓沈的亲戚,沈璃这名远房亲戚,肯定也是八杆子打不着的,机缘巧合之下,寻了过来,和镇国侯府的关系算不上多牢靠。

    世人都是贪心的,唯利是图,她许以重位,加以利诱,恩威并施,不怕沈璃不屈服……

    沈璃雪嘴角轻扬起一抹浅浅的笑,心中明白,淑妃算计她,并非想置她于死地,而是想拿捏她的把柄,让她受制于淑妃,在镇国侯府做奸细。

    镇国侯府和沐国公府斗了数十年,一直都没分出胜负,沈璃雪颇受侯府之人的重视,平时也能接触到侯府相对重要的事情,如果她倒戈帮淑妃,淑妃就能掌握侯府众人的一举一动,扳倒侯府手到擒来,呵呵,利用她,远比杀了她更有意义。

    “怎么样沈公子?要不要与本宫合作?”淑妃望着沈璃雪嘴角的微笑,目光灼灼,她可是想通了?

    沈璃雪抬眸看向淑妃,在她期待的目光中,樱唇轻启,一字一顿:“淑妃娘娘,草民想说,草民一直都是清白的,虽然身份低微,却不代表别人可以肆意设计陷害!”

    “你!”淑妃瞪着沈璃雪,美眸中怒火翻腾,不识抬举的东西,他想找死,她就成全他:“沈璃强占太子侍妾,品性恶劣,拉出去,斩了!”

    “慢着!”一道威严的男声突然响在众人耳边。

    沈璃雪一怔,准备出招的动作猛然一顿,抬头看去,夜色中,一名男子缓缓走了过来,他四十岁左右,长着一张国字脸,剑眉英挺,英武不凡,身着深蓝色的长袍,威武大气,目光凌厉,不怒自威,皇室特有的高贵与傲气尽显。

    “燕王爷!”淑妃望着来人,礼貌微笑,笑容有些僵硬,乾清宫的门已经关上了,他是怎么进来的?沈璃强占宫女一事,她只想悄悄的处置了,不想让别人知道,没想到被燕王发现了。

    西凉燕王么!

    沈璃雪目光一凝,听闻这是西凉最厉害的一名王爷,权利仅次于皇帝。

    燕王锐利的目光扫视宫殿里的每一个人,看到沈璃雪时,微微顿了顿,随即又转到了淑妃身上:“淑妃娘娘,你不在长乐宫休息,跑来太子殿下的乾清宫做什么?”

    “燕王爷有所不知,有贼人跑来乾清宫,污了太子殿下的铺床宫女,本宫方才来乾清宫抓人!”淑妃轻轻笑笑,淡淡讲述着刚才的事情。

    燕王剑眉微皱,目光锐利:“后宫不是德妃在管吗?大权什么时候又落回淑妃手里了?”

    “德妃姐姐连日劳累,已经睡下了,本宫不想打扰她,方才带了侍卫前来处理恶人。”淑妃笑了笑,笑容有些僵硬,用同样的理由敷衍燕王。

    “王爷,娘娘,那登徒子污了奴婢的清白,求你们一定要为奴婢做主啊……”绿枝眼睛转了转,配合着淑妃,高声痛哭,歇斯底里的哀嚎,魔音穿耳,吵的人心烦意乱。

    燕王微微皱眉,侧目望了绿枝一眼:“你失了清白,不能再留在太子殿下身边,既然沈公子喜欢你,本王就做主,将你赏给他!”

    绿枝身体一震,尖锐的哭闹声戛然而止,美眸中满是震惊,这是个什么情况?她被强暴了,主人不但不为她做主惩罚坏人,还将她赏给恶人,还有没有天理了?

    淑妃也蒙了,她知道燕王一到,事情会脱离她的掌控,却没想到会脱的这么离谱,燕王的做事方法,天马行空,让人不敢苟同:“王爷,绿枝是乾清宫太子殿下的人,外人没有权利将她赏赐别人!”刻意加重的语气提醒燕王,不要逾越了身份。

    “忘了告诉淑妃,是太子殿下请本王来乾清宫,全权处理宫里的事情!”燕王长身玉立,傲气天成,他绝对有权利处置乾清宫的任何一人。

    沈璃雪微笑,子默随她一起进宫的,察觉到那名小太监不对的时候,她已经让子默暗中想办法通知夜千泷,和淑妃说那么多话,也只是为了拖延时间,等夜千泷。

    夜千泷脱不开身,无法赶来营救,求了燕王来乾清宫帮她,当然,如果燕王,夜千泷都赶不回来,她也有方法自保,不过那样一来,她的女儿身就要暴露了。

    淑妃咬牙切齿,眼看着就要成功杀掉沈璃,没想到燕王居然跑来搅局,她辛辛苦苦的计划,只差了那么一步,无声的宣告失败,可恶,可恶。

    燕王看着沈璃雪,目光炯炯:“沈公子,绿枝是你的了,可以带走了!”

    “王爷赏赐,草民没有推脱的道理,可是,这名绿枝姑娘并非草民强暴,草民不想为别人背黑锅!”沈璃雪字字铿锵,淑妃设下阴谋诡计陷害她,局势对她有利了,她才不会让事情善了。

    燕王的面色瞬间沉了下来,目光锐利如刀:“究竟怎么回事?”

    “这就要问绿枝姑娘了。”沈璃雪冰冷的目光猛的射向绿枝:“为何被别的男子破了身,却诬陷到草民身上?”

    “绿枝!”燕王低沉的怒喝吓的绿枝一个踉跄,摇摇欲坠的身体瞬间趴到了地上,目光闪了闪,头磕的咚咚作响:“王爷明查,确是沈璃玷污了奴婢,奴婢身份低微,哪敢冤枉他……”

    沈璃有没有玷污她,别人都不知道,她的清白已经被毁,只要她咬死了不吐口,沈璃就是污她清白的恶人,燕王也没有证据治自己的罪。

    沈璃雪看着绿枝,勾唇冷笑:“你真的亲眼看到我玷污了你?”

    “奴婢对天发誓,若有半句虚,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唯恐别人不相信,绿枝拢紧衣衫,郑重其事的对天发誓,满脸的愤愤然像是对沈璃雪敢做不敢当的严厉指控。

    “绿枝的眼睛不花,不瞎,岂会看不清玷污她的人是谁!”淑妃慢条斯理的轻品着茶水,红唇轻启,配合着绿枝,指证沈璃雪。

    “燕王爷,奴婢是清清白白的女儿家,一心想着服侍太子殿下的,被人污了清白,已是痛不欲生,岂会再胡乱攀咬人!”绿枝也配合淑妃的话,动情的哭泣着,声音悲伤难过,可谓是见者伤心,闻者流泪,就连沈璃雪都快要觉得,她真是被自己玷污了。

    燕王看着沈璃雪,没有说话,目光严厉。

    &amp;amp;amp;nbs&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