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腹黑郡王妃 > 106渣妹被强,失贞
    >    “我那乡下来的大姐你早见过了,相貌够绝色吧!”沈盈雪压低了声音,嘴角微挑起一抹阴冷、狠厉的笑。

    雷聪一怔,口中糕点瞬间噎在了嗓子里,呼吸被堵,喘不过气,他像吊死鬼一样,一下接一下的翻着白眼,想唤沈盈雪帮忙,却发不出声音,给她使眼色,就是在翻白眼。

    沈盈雪美眸中闪过浓浓的厌恶,相貌猥琐,举止无耻恶俗,看着就讨厌,若非为了设计沈璃雪,她才不会理睬这个花心风流鬼。

    雷聪用力拍拍胸口,糕点依旧噎在喉咙,手忙脚乱的抓起茶壶倒了杯茶,快速灌进口中,茶水滚热,烫的他嗷嗷直叫。

    沈盈雪这才发觉不对,皱眉看向雷聪:“你怎么了?”

    “没事!”喉咙中的糕点被水冲下,雷聪呼吸顺畅,也能开口说话了,但是嘴巴被烫的麻麻的,快要没知觉了。

    “我的提议,你考虑的如何?”沈盈雪目光阴冷,神神秘秘。

    “沈璃雪是安郡王的未婚妻!”雷聪挑挑眉,之前,他以为沈盈雪会嫁给安郡王,才敢毫无顾及的调戏沈璃雪,如今,安郡王已经当众表明,会娶沈璃雪为郡王妃,如果他再调戏她,就是公然向安郡王挑衅。

    他好色,更怕死!

    沈盈雪轻哼,满目嘲讽:“你还真是不聪明,咱们可以设个局,说是沈璃雪勾引你,你不会得罪安郡王,又能抱得美人归,一举两得!”

    “这……”雷聪有些犹豫,沈璃雪的相貌,真是没说的,比他这个青焰第一美人的表妹不差,那气质,那身段,简直就是人间尤物,他一直都很垂涎,可她又是东方珩指名要娶的女子。

    东方珩是谁,赫赫有名的青焰战神,剑起剑落,重伤南疆太子,武功高深莫测,在肃北,以三万大兵大败漠北十万精兵,布局精密,兵法精湛让人暗暗惊叹,这么犀利,冷冽的一个人,他哪里敢得罪。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雷聪思索着,一不发。

    沈盈雪再次皱紧眉头,他不但是个花心风流鬼,还是个贪生怕死的胆小鬼,真是没用:“宴会已经开始了,你到底想好没有?”

    雷聪不想白白错过沈璃雪,又不敢得罪东方珩,思索半天,问道:“你能保证安郡王查不到真相吗?”

    沈璃雪眉头舒展,诡异一笑:“你不说,我不说,东方珩哪会知道真相!”

    “这……让我再考虑考虑!”事关身家性命,雷聪不敢冒然答应。

    沈盈雪不悦的瞪了雷聪一眼:“你要快些考虑,在宴会结束前,同不同意都要告诉我一声!”

    “如果我不同意,你就取消这个计划!”雷聪洋洋得意,他这表妹再聪明,再利害,也有要他帮忙的时候。

    “不,如果你不同意,我会把沈璃雪送给其他男人。”沈盈雪森森一笑,傲然道:“表哥,沈璃雪被别人娶走时,别说我没有照顾你!”

    雷聪猥琐的面色瞬间阴沉下来,他以为沈盈雪只找他来合作,没想到还准备了另外的侯选人,心中很是不悦:“你就不怕我将你的计划全抖出去?”

    “大不了我在事后让表哥尝尝沈璃雪的味道,对表哥来说,这种封口费比黄金白银来的实在吧。”沈盈雪以团扇轻掩着唇,笑的明媚璀璨:“但那时的她已非清白之躯,就算享用了,也多少会有遗憾,安郡王看上的女人,肯定是与众不同的,未来安郡王妃的初夜,很难得。”

    雷聪挑眉看着沈璃雪,这个表妹确实聪明,道理也讲的头头是道,自己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两道完全相反的思绪在脑海中激烈的挣扎。

    “表哥慢慢想吧,我先去宴会了,想出了结果,记得通知我!”雷聪再次沉默不语,没给出确切答案,沈盈雪心中暗骂着窝囊废,面上笑意盈盈,轻摇着团扇,袅袅婷婷的款款前行,走过雷聪身边时,衣袂轻扬着,带起一阵香风。

    雷聪微眯着眼眸,深深嗅食着,意乱情迷。

    稍顷,香风消失,雷聪回过神,沈盈雪已经走远,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一人,矛盾的思想再次激烈挣扎,自己要不要和沈盈雪合作?

    沈采云是庶女,做的又是南疆太子的贵人,没什么值得大肆炫耀的,晚宴举办的热闹却且低调,几名要好的官员和沈明辉坐在一起聊着朝中事情。

    几名贵妇,千金和雷氏,沈盈雪围在一处,聊着京城最流行的发簪,耳环,衣料,不时有阵阵欢声笑语传出。

    沈璃雪和她们没什么共同语,独自坐在小桌前,用过晚膳,有一杯没一杯的喝着茶,眼看着天色越来越晚,宴会差不多该结束了,沈璃雪站起身,正欲离开,身侧响起一道娇俏的女声:“璃雪姐姐,采云妹妹明天就要出嫁,极少回相府了,咱们姐妹一起敬她一杯吧!”

    沈璃雪停下脚步侧目望去,沈盈雪手持团扇,笑意盈盈,轻扶着丫鬟的手,袅袅婷婷的走了过来。

    沈采萱紧随着她的脚步,轻轻叹息:“四妹是咱们姐妹中最小的,却最早出嫁了,真有些舍不得!”

    沈采云低垂了头,轻轻笑着,含羞带怯。

    沈璃雪清冷的目光望着沈盈雪,嫣然一笑:“四妹明天出嫁,咱们姐妹确实应该送送行,祝祝福。”

    “是啊,四妹嫁人后,就轮到大姐了,大姐姐一定要多喝几杯!”沈采萱娇嗔着,从米嬷嬷手中接过酒杯,依次递到沈璃雪,沈盈雪,沈采云手中:“敬四妹妹,干杯!”

    四只白瓷的酒杯碰到一起,又快速分开,沈盈雪以团扇轻掩着嘴巴,优雅的喝下杯中酒,沈采萱没遮没挡,径直将酒倒入口中,沈采云以衣袖轻掩了小嘴巴,文雅的轻品着。

    “大姐,你怎么不喝?”沈盈雪放下酒杯,盈盈目光看向沈璃雪手中的美酒。

    “大姐,酒很香很醇却不辣,你尝尝看吧!”沈采萱也放了酒杯,诉说着美酒的种种好处。

    沈采云眸光闪了闪,没有说话,端着酒杯,轻品她的酒。

    沈璃雪低头望着杯中酒,嘴角挑了挑,没有语。

    沈盈雪挑挑眉,压低声音提醒:“大姐,贵妇千金们都看着呢,为四妹祝福的酒,你不喝不太合适!”

    沈璃雪抬起眼睑,眸中瞒是疑惑:“我刚才热茶喝的多了,很饱,这才休息了片刻,没说不喝酒啊!”

    沈盈雪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不自然的牵牵嘴角:“是我误会姐姐了!”

    沈璃雪扬唇浅笑,清冷之中暗带嘲讽:“无妨,妹妹和采云姐妹情深,方才催促,我不会在意!”

    一杯酒而已,人家又没说不喝,她居然恶恶语的置疑,真真是品性问题。

    沈盈雪的笑容更加僵硬,见众人略带嘲讽的目光纷纷望来,她心中怒火翻腾,沈璃雪居然当众嘲讽她,贱人贱人贱人,过不了多久,她定会让沈璃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现能喝下这杯酒了!”无视沈盈雪阴沉的小脸,沈璃雪手腕一扬,美酒倒入口中,轻轻咽下,拿出丝帕擦了擦嘴角。

    “夜深了,我回去休息了,你们请便!”放下酒杯,沈璃雪转身走向门外。

    “姐姐慢走!”看着沈璃雪渐渐远去的身影,沈盈雪的微笑瞬间变的无限狰狞,随便找了个借口,向雷氏打过招呼,她款款前行,走出房间的刹那间,侧过头,悄悄对酒席上的雷聪使了个眼色。

    雷聪心神领会,点点头,拿过桌上的酒杯倒酒,饮酒。

    夜凉如水,沈璃雪出了宴会厅,微冷的夜风迎面吹来,头脑突然一阵晕眩,脚步踉跄几下,快速扶住了一旁的石柱。

    “小姐,你怎么了?”秋禾看出了沈璃雪的不对劲,急步走过来,扶住她的胳膊。

    “没事!”沈璃雪摇摇头,头部的晕眩不但没有消除,还更加厉害了,眼眸也变的迷蒙起来。

    “看姐姐的样子,是喝多了?”沈盈雪袅袅婷婷的走了过来,望着摇摇晃晃的沈璃雪,嘴角轻勾起一抹残妄的笑,瞬间又消失无踪。

    “可能是!”沈璃雪眼眸微闭,脚步踉跄,紧靠着秋禾,将身体的所有重量都压到了她身上。

    “喝醉酒很难受的,秋禾,你吩咐厨房,给姐姐熬碗醒酒汤来,沈采萱,随我扶姐姐回竹园!”沈盈雪向沈采萱使了个眼色,两人不由分说,将秋禾挤到一边,一左一右的扶着沈璃雪的胳膊,缓步向前走去。

    “大小姐!”秋禾先是一怔,随即快速追了上去,挡住沈盈雪和沈采萱的去路:“二小姐,三小姐,将大小姐交给奴婢吧,奴婢会照顾好她的!”

    “秋禾是说,我们姐妹两人照顾不了姐姐!”沈盈雪挑眉看着秋禾,美眸中隐有怒火燃烧。

    “不是!”秋禾急忙摇头,伸手欲接过沈璃雪:“奴婢觉得,你们都是千金小姐,身份尊贵,不宜操劳,照顾人这种事,还是让奴婢来!”

    “不必!”沈盈雪挡开秋禾的手,傲然道:“姐姐醉的厉害,最需要醒酒汤,你快去厨房吩咐……”

    秋禾眼睛急转,思索着救人方法:“可是……”

    “秋禾……你去厨房端醒酒汤吧……我头很晕……”沈璃雪断断续续的说着,声音有气无力,思绪很迷蒙,仿佛随时都能睡着。

    “大小姐!”秋禾担忧的看着沈璃雪,将大小姐交给二小姐,三小姐,她不放心。

    “我没事……”沈璃雪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轻。

    “姐姐都说了,她想喝醒酒汤,你就别再耽搁了,快去厨房!”沈盈雪冷冷训斥秋禾一句,挑眉看着低头昏睡的沈璃雪,那碗下了迷昏药的酒效果真是不错,她只知道难受,都没心思考虑安危了,真是愚蠢。

    “是!”秋禾低低的答应着,深深的看了沈璃雪一眼,快速跑向厨房。

    “沈采萱,走慢点,小心扶好大小姐!”沈盈雪故意提高声音,让秋禾听到她的关切,美眸中却是厉光闪烁,暗中更狠狠掐着沈璃雪的胳膊,片刻之后,她就会被雷聪折腾的满身伤痕,这几道掐痕,她看不出端倪。

    秋禾跑远,沈盈雪和沈采萱扶着沈璃雪急步向前奔,走过假山后,四下望望无人,沈璃雪冷冷一笑,没有回竹园,而是改变方向,扶着沈璃雪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丞相府是高门府邸,有专供客人休息的客房,沈盈雪,沈采萱合力将沈璃雪扶进一间客房,扔到床上,轻轻擦擦额头的香汗:“沈采萱,你去拖住秋禾,千万不要让她来坏我的事!”

    “好!”沈盈雪的计划很周密,沈采萱知道重要性,她依附于夫人,自然要帮她们做些事情,连声答应着,未做任何耽搁,快步走出了房间。

    沈盈雪凝望大床上昏睡不醒的沈璃雪,嘴角轻扬起一抹阴冷残酷的笑,过了今晚,她就是个残花败柳,看她还有什么资本勾引安郡王,湛王。

    屋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沈盈雪快步迎了出去,夜色中,雷聪那张勉强能看的脸格外猥琐,眯成一条小缝的眼睛内,色光闪闪,要多讨厌,有多讨厌,她强忍了厌恶与恶心,问道:“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雷聪嘿嘿一笑:“一切听你的!”他混迹烟花之地,阅美无数,可以说,再美的女子,到了他这里,都提不起特别的兴致了。

    可就在刚刚,他看到沈璃雪时,瞬间惊艳,她柔软的身段,纤细的小腰,白嫩细滑的肌肤,让他看直了眼睛,恨不得立刻跑上前去,轻轻抚摸,这样的人间极品美女,他不想错过,也没理由放过。

    沈盈雪轻轻笑了起来,她就知道,他一定会答应:“你是以什么理由出宴会厅的?”

    “就照你说的,装醉,我爹、你爹和那些客人们都以为我喝多了,让人扶我来这里休息,引路的小厮就在外面呢!”雷太尉和沈明辉关系好时,雷聪经常来相府做客,小院里的这间客房,就是他的专用房间。

    “很好!”沈盈雪满意的点点头,笑容阴冷,狠毒:“**一刻值千金,快进去吧,沈璃雪正躺在床上等着你呢!”

    “真的!”雷聪满面猥琐的笑着,小眼睛内色光闪闪,用力搓着双手,乐颤颤的小跑进房间,淫秽的话语快速飘出:“小美人,别着急,哥哥来了,会疼你的……”

    客房内没有点灯,漆黑一片,雷聪只想着美人,没注意环境,脚下一绊,身体摔到了地上,后颈一阵刺痛,瞬间失去了知觉。

    屋外,沈盈雪转身离开,嘴角噙着残妄的笑,美眸中闪烁着嘲讽与阴毒,好色的雷聪进了房间,沈璃雪很快就会被糟蹋,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沈璃雪被强后的狼狈,凄惨模样了……

    一阵清风自身后刮来,身穿香妃色云绫锦的美丽女子出现在沈盈雪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

    望着女子明媚的脸庞,璀璨的笑容,沈盈雪瞪大了眼睛,惊恐的连连后退:“沈璃雪,你……怎么会……”

    她亲眼看到沈璃雪喝下了那杯下了药的酒,怎么还会笑着站在她面前,那笑容还十分璀璨,透着说不出的凌厉与诡异。

    沈璃雪勾唇冷笑,墨色的眼瞳如同古井一般,平静,幽然,深不见底,从衣袖中拿出一方丝帕扔到沈盈雪面前:“那杯带药的酒,我全吐到这上面了!”

    沈盈雪一惊,低头看向湿漉漉的丝帕,她是看到沈璃雪喝酒后用丝帕擦嘴巴,却没料到,她会作势将酒吐到丝帕上,她没喝药酒,岂不是说明:“你一直都是清醒的!”

    “没错,装昏迷只是想看看,你究竟要做什么!”沈璃雪嘴角微扬,似笑非笑。

    沈盈雪震惊,纤细的身体微微颤抖:“那我和雷聪的对话……”

    “我全听到了!”沈璃雪嫣然一笑,如百花齐放明媚的笑容中透着丝丝凌厉与气愤。

    沈盈雪心道不好,眸光闪了闪,积蓄所有气力,高分贝的嗓音对着院外高呼,嘴巴张开,救命的救字还未出口,两道银光闪过,她的身体瞬间僵硬,再也动不了半分,嘴巴张张合合,却发不出半点儿声音。

    “成为待宰羔羊的滋味不好受吧,放心,我不会杀你!”沈璃雪冷冷一笑,纤手猛的揪住她的衣领,像拎东西一般,拖着她向屋内走去。

    身体拖地前行,脚上,腿上都沾了泥,模样十分狼狈,沈盈雪无心再顾,急促的喊着救命,却发不出一点儿声音,进入客房,眼前漆黑一片,她震惊着,愤怒着,胸中怒火翻腾。

    甩手将沈盈雪扔到床上,在她气愤的目光中,沈璃雪走到门口,伸手拔出了雷聪后颈上的银针,他哼了一声,快要转醒。

    沈盈雪看着沈璃雪,满目惊骇,她知道沈璃雪不会放过她,却没想到,沈璃雪会用这种方法折磨她!

    贱人贱人贱人!

    她堂堂相府千金,身份高贵的青焰第一美人,岂能被猪狗不如的雷聪糟蹋:“沈璃雪,你杀了我!”

    沈璃雪看懂了沈盈雪的口型,微微一笑:“杀了你,岂不是太便宜你了,刚才你算计我的时候,可没想过给我一个痛快!雷聪就快醒了,你就慢慢享受自己设的天罗地网吧。”

    “怎么回事啊!”雷聪意识转醒,含糊不清的嘀咕着,慢慢睁开了眼睛。

    沈璃雪窈窕的身形瞬间来到窗边,微微笑着,对沈盈雪摆摆手,美眸中满是得意,炫耀与挑衅,仿佛在说:“我先走了,你慢慢享受吧!”

    沈盈雪恨恨的瞪着沈璃雪,美眸中折射出道道厉芒,咬牙切齿,仿佛要将她戳的满身窟窿。

    沈璃雪视若无睹,以口型挑衅的说道:“等你享受完雷聪,咱们姐妹再叙!”随后,纵身一跃,飘身出了窗子。

    “我这是怎么了?”雷聪从地上爬起来,手抚着还有些疼痛的后颈,望望空荡荡的院落,百思不得其解,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间昏倒?难道真是喝多了酒,头晕了?

    女子香气飘入鼻中,雷聪瞬间回神,想起床上还有个美娇娘等着他呢,猥琐的搓着双手,嘿嘿的笑着,小跑步奔了过去。

    屋内黑暗一片,雷聪站在床前,看不到床上女子的模样,借着外面的光,隐约可见女子妖娆的身段,阵阵处子幽香飘散,他瞬间欲火焚身,小眼睛内的色光闪闪。

    为了让计策圆满,沈盈雪特意叮嘱,不要燃烛光,如此一来,便可推说是沈璃雪走错了房间,雷聪醉的厉害,在黑暗中,没看清女子的相貌,无意识的强了沈璃雪。

    雷聪早对沈璃雪垂涎三尺,绝色美人近在眼前,他色心大发,像饥饿的色狼遇到可口的小绵羊,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胡乱的撕扯着美人的衣服,哪还有心思燃烛光。

    沈盈雪的动穴,哑穴都被银针刺中,不能说话,也不能动,偏偏头脑很清醒,她眼睁睁看着雷聪色眯眯的流着口水,重重扑到她身上,肥厚的身体压的她身体生疼,浓重的酒气夹杂着口臭扑面而来,熏的她险些晕过去。

    雷聪两只腥臭的手,兴奋的撕掉着她的衣服,粉烟萝的湘裙在他手中化为片片碎片,扑扑簌簌散落一床一地。

    “滚,滚开,快滚开,笨蛋,蠢货,你看清楚,我不是沈璃雪!”黑暗中,沈盈雪美眸中厉光闪烁,恶狠狠的瞪着雷聪,不停咒骂着,却发不出声音。

    雷聪自然也听不到,像吃了兴奋药一般,快速撕掉她的外衣,里衣,小眼睛内的色光在这漆黑的屋里亮的骇人,百年难得一见的极品尤物,居然被他遇到了,真是好福气。

    “贱男,蠢货,笨蛋,你看清楚,我是沈盈雪,不是沈璃雪!”沈盈雪恨恨的瞪着雷聪,恨不得将他那脏兮兮的臭手剁掉,将他那双色眼挖出来。

    阵阵香气夹杂着处子幽香飘散,雷聪压在女子身上,深深嗅食着,满眼陶醉,太香,太迷人了,安郡王的女人,果然与众不同。

    沈盈雪愤怒着,嚎叫着,美眸中怒火闪闪,想要将雷聪那张近在咫尺的恶心嘴脸打扁,但她身不能动,口不能,看着雷聪那张臭脸,心中充满了伤心与绝望。

    雷聪是谁,流连烟花之地的风流少爷,对付女子最拿手了,再加上他十分垂涎这名女子,看到人后,就十分心急,没做多余的事,三两下就进住了要点。

    沈盈雪颤抖如秋风中的落叶,疼的快要窒息,眼泪顺着眼角不停滑落,看着身上人恶心的嘴脸,肥厚的身体,她不停的嘲讽,咒骂,身上人却全然不知,隐在自己的舒适得意中无法自拔。

    雷聪以自我为中心,没有半分的怜香惜玉,沈盈雪睁着眼睛看向头顶上方的账幔,口中低咒着,眼泪流的很凶,哭湿了大半个枕头。

    浓烈的口臭味扑面而来,咒骂的沈盈雪快速闭紧了嘴巴,眉头紧紧皱了起来,美眸中怒火翻腾,臭死了,臭死了!这个猪狗不如的渣男,恶心死人了。

    雷聪臭臭的嘴巴紧紧含住了沈盈雪的唇瓣,猛然一咬,趁着她吃痛,松口的瞬间,巧妙进入,不断开疆扩土,扩大侵略范围。

    浓重的臭味在口中弥漫开来,沈盈雪险些被熏晕过去,激烈的动作,身体的刺痛让她全身无力,几次想咬断雷聪的舌头,都用不上多大的力气,柔弱的身体被迫承受着他狂虐的暴行,都快要散架了。

    太软了,太香了,太美妙了。

    雷聪品尝着女子甘甜的清香,眼睛迷离着,**蚀骨,欲仙欲死,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女子可真是个人间极品尤物,他太喜欢,太爱了,就算死在她身上,他也心甘情愿!他豁出去了,要定这女人了,就算被他父亲,爷爷甚至安郡王痛打一顿,他都认了。

    沈璃雪坐在客房的隔壁,隔着一层墙,她听不到太清楚的声音,但雷聪的低吼声很高亢,大床的摇晃声很激烈,她想听不到都不行。

    嘴角轻扬起一抹冰冷的笑,沈盈雪算计自己不成,反而将她搭了进去,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身后吹来一阵劲风,沈璃雪雪眸微眯,反手打了过去,没打到人,手腕还被紧紧钳住了,来人英俊的容颜映入眼帘,她一怔,惊讶道:“你怎么来了这里?”他来找她,不是应该去竹园吗?

    “暗卫在这里,我当然来这里!”东方珩轻轻说着,目光看看简单的摆设,以及小桌上的茶壶和茶杯:“你怎么跑到客房里来喝茶?”

    沈璃雪心中一惊,糟糕,隔壁在上演活春宫,绝不能让他知道:“这里风景不错,我来看看,我房间还有花朵茶,咱们回去,我泡给你喝吧!”

    沈璃雪拉了东方珩的手腕就欲离开,隔壁突然响起雷聪高昂的低吼,大床晃动的吱呀声也清析的传入耳中,沈璃雪面色一沉,完了,还是被东方珩听到了!

    东方珩看沈璃雪一眼:“原来你不止喜欢看春宫,还喜欢听春宫!”

    “不是,我……”她只是想亲眼见证沈盈雪的悲惨,出口恶气而已,没有看春宫,听春宫的嗜好。

    东方珩强劲有力的手臂瞬间紧箍了沈璃雪的小腰,在她耳边温声低语:“我们昨晚没发生事情,你是不是有些失望?”低低的声音透着说不出的暧昧。

    “不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沈璃雪不着痕迹的推东方珩,昨天白天的春宫她根本没看到,东方珩就已经做的很露骨了,现在是她听春宫被他当场抓到,回到竹园,她的下场只怕比沈盈雪好不了多少:“你听我解释,事情是这样的……”

    “怎么回事?大小姐怎么会不见了的……快点四处找找,你去那边……他去那边……你们去那边……”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雷氏严肃的吩咐声传来。

    沈璃雪看向东方珩:“听明白了吧,是雷氏母女想要算计我,被我反设计了!”

    东方珩淡漠的目光瞬间变的幽深似潭,眼瞳深处隐有厉光闪烁:“他们很快就要找过来了,此地不宜久留!”

    甩手将桌上的茶壶,茶杯扫向暗卫,东方珩拥着沈璃雪的小腰跃出了窗子,两人的身影瞬间消失在浓浓的夜色中。

    “三小姐,你和二小姐不是扶大小姐回竹园休息吗?怎么会把她弄丢了?”秋禾泪水盈盈,急的哭了起来,她端着熬好的醒酒汤回竹园,大小姐居然不在,派丫鬟四处寻找,都没看到人,她就知道事情不妙,她不应该把大小姐交给二小姐,三小姐的。

    “我们走到凉亭边,大姐清醒了许多,说不用我和二姐照顾,自己回竹园,恰好二姐也累了,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了,至于大姐为什么不见,我也不知道!”沈采萱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美眸中冷光闪闪,沈璃雪即将成为人人唾弃的残花败柳,还大小姐,哼,下辈子再做吧。

    “呜呜呜!”秋禾哭的很伤心,是她没照顾好大小姐,才会让大小姐失踪了!

    雷氏听的心烦意乱,不悦道:“哭又哭不来人,将相府各房各院仔细寻找,大小姐喝醉了酒,肯定走不远!”

    “夫人,慢点!”下人们都去各个房间寻找了,雷氏距离雷聪的客房很近,例行公事般扶着丫鬟的手,款款走进小院查看。

    院落里燃着灯笼,客房却漆黑一片,雷氏挑挑眉,聪儿喝多了酒,已经睡下,就不打扰他了,正准备吩咐下人回去,黑漆漆的客房内响起雷聪满足的低吼。

    雷氏一怔,随即明白过来,眉头微皱,来相府做客,喝醉了酒,也不忘做这种事情,真是风流。

    小丫鬟们还是处子,听到吼声,隐约明白了些许,全都羞红了脸,低了头,一不发。

    “夫人,雷少爷来相府时,没带小妾,丫鬟,咱们的丫鬟们也都不少,大姐又恰巧不见了,他房间那名女子会不会是……”沈采萱目光惋惜着,话没说完,众人却听明白了她的意思,雷聪正在享受的那名女子是沈璃雪。

    秋禾惊的连连后退几步,大哭着向屋内跑去:“大小姐,大小姐!”

    雷氏扶着丫鬟的手,慢腾腾的走着,严肃,威仪的美眸中,染了嘲讽与阴冷:沈璃雪喝醉了酒,识闯聪儿房间,恰好聪儿也喝醉了,迷迷糊糊中,与她发生事情,这种解释合情合理,别人也找不出理由反驳,就用这个借口来堵沈璃雪的嘴了。

    “大小姐!”秋禾一直在找沈璃雪,手中提着一只灯笼,撞开房门,奔进内室,烛光将大床上的一幕照的清清楚楚,哭泣声戛然而止。

    雷聪一个多月前被沈璃雪踢伤了关键部位,为了养伤,已经一个多月没碰女人了,憋了一月的**得到释放,又遇到这么个人间尤物,他自然要尽兴,各种姿势换了一个又一个,丝毫都没有停下的意思。

    “聪儿!”雷氏慢腾腾的走到内室门口,轻声呼唤,她动作这么慢,就是想让雷聪再多糟蹋沈璃雪几分。

    雷聪享受着美人,满脸兴奋摇摆着,满脸**,欲仙欲死,没听到雷氏的呼唤。

    雷氏皱皱眉,长辈与他说话,他居然只顾自己享乐,丝毫都不理会,真是没有教养,快速使了个眼色。

    米嬷嬷心神领会,带着众多小丫鬟,挑开帘子进了内室,沈璃雪是相府千金,被当众抓到与人苟合,名声尽毁,这辈子就彻底完了!

    “盈雪小姐!”众人来到床前,借着烛光看到沈盈雪身无寸缕,摆着一个奇怪的姿势,被雷聪压在身下,尽情的凌虐,如雪的肌肤上布满了片片青紫淤痕,嘴唇红肿着,眼眸紧闭,已然被累昏了过去。

    什么?盈雪?雷氏一惊,掀开帘子奔进内室,她那花心风流的侄子雷聪,正晃着恶心的肥厚身体,在她心爱的宝贝女儿身上尽情凌虐,臭嘴也紧含着她女儿香香的小唇,满眼陶醉。

    “你这个畜生!”雷氏怒吼着,美眸喷火,抓起一旁的椅子,对着雷聪狠狠砸了过去。

    雷聪身陷**无法自拔,被雷氏砸了个结结实实,身体瞬间前倾,他那恶心的舌头被沈盈雪的牙齿挂住,生生扯断,尖锐的疼痛让他瞬间回神。

    看着身下被他折磨的奄奄一息的沈盈雪,瞬间怔愣,躺在床上的明明是沈璃雪,什么时候变成盈雪表妹了?

    “畜生畜生!”雷氏含辛茹苦,养了十几年的女儿被这个猪狗不如的雷聪给糟蹋了,愤怒冲昏了理智,拿着椅子,美眸喷着火,对着他一通乱砸。

    雷聪肥厚的身体从床上,被打到地上,双臂紧抱着头,不停翻腾着,却躲不过阵阵椅子的重击,想要解释,却发现自己满嘴是血,舌头少了三分之一,说不出完整的话,张口也只能发出呀呀的声音。

    雷氏再一次用尽全力狠砸雷聪时,坚固的椅子瞬间断裂,四散开来,清脆的声响在这寂静的夜里传的很远,惊动了刚刚送完客人回房的沈明辉。

    “出什么事了?”沈明辉紧皱着眉头,大步走进房间,奢靡的**气息扑面而来,望着地上光身的雷聪,愤怒不堪的雷氏,再看看大床上盖了被子昏睡,嘴角流了一丝血迹的沈盈雪,瞬间明白了事情原由。

    “怎么回事?”沈明辉的怒吼穿透云层,响彻云宵,面色冰冷的让人如临腊月冰窖,他最引以为傲的女儿啊,就这么让雷聪这只畜生给糟蹋了,震惊,气愤,他怒的想杀人!

    “采萱,你不是和盈雪一起出的宴会厅吗?她怎么会来了这里?”雷氏锐利的目光猛的射向沈采萱,雷聪被她打了个半死,舌头又断了,暂时问不出什么,沈采萱是最后接触盈雪的,肯定知道真相。

    出事的是沈盈雪,沈采萱一直在震惊,被雷氏这一声怒吼拉回现实,身体颤抖着,慢慢从角落中走了出来。

    沈盈雪是父亲和夫人的掌上明珠,她出事,父母震怒,整个府里的人都休想好过,如果这罪责推到自己身上,自己哪还会有好下场,主意是沈盈雪出的,设计的是沈璃雪,自己不过帮个小忙而已,绝对不能揽事上身,沈盈雪和沈璃雪是死敌,自己就将责任推到她身上,别人都不会起疑。

    沈采萱抬头看向沈明辉和雷氏,故意颤抖着身体,战战兢兢道:“我有些累,走到半路就离开了,沈璃雪一直和盈雪姐姐在一起,盈雪姐姐出事,一定和她有关!”

    ------题外话------

    (*^__^*)嘻嘻……明天应该可以开始新的篇章了……&amp;lt;/div&amp;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580/</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