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全球圣人时代 > 请假一天,整理思路
    又双叒叕到了新剧情开启的时候,这一次的剧情就是为成半圣做准备了。

    这本书到目前为主节奏都跟我开书时预料的差不多,当时新书期很多人说要崩,可是到现在依旧好好的。

    争取把下个剧情写好点,你们有点子的也可以在这里评论,或是放几个龙套。

    《全球圣人时代》请假一天,整理思路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lt;a href=&quo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318/&quo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318/&quot;</a> target=&quot;_blank&quot;&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318/&lt;/a&g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318/&lt;/a&gt;</a> )&lt;/div&g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