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科幻 > 全球圣人时代 > 有关更新时间等几件事(必看)
    第一件事:更新时间

    虽然向大家征求意见,几乎没人搭理我,但还是有两位老铁扣了1。

    所以从明天开始,以后中午12点和18点固定更新,卡文需要延后会另行通知。

    第二件事:推荐票

    众所周知,推荐票是极为重要的,关系到新书榜的排名,排前十的话相当于一个不错的推荐,可能就让这本书走的更远了,所以承诺目前一千张推荐票加更一章,当天兑现!

    第三件事:章评和评论

    编辑是看追读给推荐,所有没事干就签个到打个卡抢个沙发啥的,在编辑那里数据会很好看,不要养着,那样其实算是无效收藏。

    第四件事:投资

    投资这个达到100投资人有一个小推广,明天书的状态应该就会改了,所以点点投资瓜分点币也不错。

    第五件事:打赏

    按照业内惯例,打赏的都是爸爸,一万赏加一更(大佬是盟主加一更),盟主十更,白银百更,黄金直接跪下叫爸爸,在不影响推荐节奏的情况下会尽快兑现。

    总之,拜托大家多支持本书,幼苗成长不意,《全球圣人时代》这本书既是我的孩子,也是各位书友的孩子。

    言必,不胜感激。http://www.123xyq.com/read/4/4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