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67得到冰晶
    >    867得到冰晶

    十三妹从张元身上爬起来,当着这小子光身子,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不过她身体上都是汗水,只好用手掩住下边,跑去把一只手包拿了过来。

    “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宝贝。”张元倒是没有什么觉悟,光着就大马金刀坐在老板椅上,丝毫不介意裆里挂着的那玩意。

    “你个小流氓也不知道挡一挡。”十三妹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直面他赤果的身体。

    “其实也不是礼物,这本该就是你的,只要破了我的纹身,就是这东西找到了主人。”十三妹从小包里拿出一个方盒子,盒子并没有油漆,而是一种古色古香的纯木纹,不过看上去很精制,一看就是年头不少,价值不菲,其中的物品相比更加值钱吧。

    “哦,怪不得上次你说找到主人,原来是给这东西找到主人,我还以为是给你自己找到主人了呢。”张元从十三妹手里接过小方盒。

    对于十三妹的礼物本来他并不抱什么期待,想想他要钱有钱,拿几个亿出来不费时,他的实力也是想当强悍,一个把移山填海练到第二层的异能者,活了几百年的龙百川见他就躲。

    想想这样的角色又会对什么礼物放在眼里呢?

    不过看见这纯木古盒,张元的心动了起来,甚至他伸手的时候都有些颤抖。

    就是这东西了,冯超一心想得的东西,一定就是它了,张元已经感觉到,这东西的价值不是金钱可以衡量的。

    把这并不沉重的木盒接过,张元不由得神情凝重起来,咽下口吐沫,他的心跳也跟着加快了。

    木盒,打开。

    只见一只汤圆大小的半透明晶体静静地躺在木盒中,不过这珠子并不是如同玻璃一般透亮,而是有着一种仿佛璞玉似的浑厚,虽然透明,可其中却蕴着不少云朵似的絮状物体。

    张元伸手把玉珠取出,入手并不是普通玉那么清凉,而是感觉有些温热,一种厚重的感觉扑面而来。

    张元看不出这玉珠有什么不同,虽然不明白这是什么,可心里却隐隐有些失望,再好的白玉也不在他眼里。

    “这就是当时那个朱戈天前辈给我纹身以后留下的,他说如果有一天有人破了我的纹身,这东西就找到了主人。”十三妹在一边解释道。

    “恩。”张元点头,又重新打量起这个玉珠。

    他已经知道十三妹口中的朱戈天就是小诸葛,诸葛天机,此人留下的物品,一定不会普通,否则他又何必在十三妹身上弄出这些名堂。

    不过这玉珠看来看去都没看出什么蹊跷之处,这就是一块白玉嘛,最多就是玉的质量上称一点而已。

    “小诸葛的东西……”张元嘀咕着,突然想到,移山填海功法就是一直保存在小诸葛那里,那么这东西是不是天乾老道的遗物之一呢?

    张元又突然想到老尼若静的话,天乾有一块极品的先天冰晶,而天乾老道的遗物里并没有这些东西,很可能就是被小诸葛拿去了。

    既然怀疑这是先天冰晶,张元忍不住控制自己身体里的万年功力往里玉珠输入。

    异变果然产生了,只见那玉珠里的白色云絮状物资竟然流动起来。

    随着张元输入的功力越来越多,云朵的边缘也开始了异变,由白发亮,竟然射出淡淡的银光。

    十三妹看见这一景,也忍不住张大了润泽的小嘴,她得到这东西快二十年了,也不止一次拿出来琢磨,可却一直没弄出头绪,放在火上烤过,放在水里浸过,这玉珠从来没有任何改变。

    她琢磨了二十年没琢磨出的东西,被张元拿到手里一分钟,就能激发出如此蜚疑所思的异状,这让她不由得佩服不已。

    “看来他确实是这东西的主人。”十三妹叹道。

    张元笑了笑,这东西既然是先天冰晶,那是普通人能琢磨出来的嘛?有功力的异能者本来就少,象他这样的万年功力更是稀缺,就算是普通的异能者,三年五年的功力也根本催不动这玩意。

    随着功力的输入,先天冰晶里的云絮更加明亮了,那银光已经从玉珠中缓缓射出,就象一条条银色的射线,玉珠也逐渐成为一个闪亮的发光体。

    张元看着十三,他脸上有些得意,当着自己的女人,他忍不住有些卖弄的心理。

    他的目的很容易就达到了,十三妹确实非常惊讶,她已经忘记自己还光着身子,呆呆看着那个越来越亮的银色珠子。

    “你把什么弄进去了?”十三妹惊讶地问。

    “内功。”

    张元话一出口,突然想到什么。若静师太说过,这东西不能存蓄功力,离开人体,里边的功力就会自然消失。

    想起这些,他吓了一跳,这时他已经把体内一成功力输了进去,一成,那可是一千年的功力呀,如果不是遇到人媚,要吸多少处女才能补回来呀?

    张元不敢再往里输入,反赶紧往外吸回功力,就这样,一千年功力输进去,吸回来只有八百年不到了,这一分钟的时间,二百多年的功力就烟消云散,凭空消失在空气中。

    “妈的,亏大了。”张元懊恼地把先天冰晶放回木盒。

    “怎么了?我还想看它最后变成什么样呢。”

    张元苦笑道,“最后变成什么样?等你看见了,我的功力就消耗完了。”

    看见他郁闷的样子,十三妹有些担心地问,“这东西不是好东西嘛?”

    “好东西,当然是好东西。”张元笑了起来,获得这东西要比损失几百年功力赚多了,他把光溜溜的十三妹抱了起来,笑道,“只是我使用的方法不得当而已,真是谢谢你了。”

    看张元这样,十三妹才开心起来,粉滑的玉臂又缠上他的脖颈,腻声问道,“那该怎么用呢?”

    “呵呵,应该吃下去。”张元哈哈笑道,不过虽然如此,他还是不敢吃的,在没弄清这玩意之前,他可不敢乱来了,刚才一分钟就玩掉二百多年的功力,万一再弄错了,把万年功力都弄丢那就惨了。

    十三妹却不相信这珠子是吃下去的,她咯咯笑道,“这么大,你吃得下去嘛?”

    张元用手把某个又强壮的兄弟扶起来,对着十三妹笑道,“我这也很大,你不也吃下去了?”

    十三妹没好气地一推张元,骂道,“小流氓,就知道用这个东西来欺负我。”

    “那就再欺负一次吧。”张元已经忍不住把某个丑东西贴在十三妹光滑平滑的肚皮上磨动了。

    “哎呀,不行,我吃不消了。”十三妹吓得赶紧推开这个又想使坏的坏小子。

    “哈哈,我来了。”

    “不要,我去洗澡了。”

    “再来一次嘛,小媛。”

    “好了好了,真是怕了你了,小流氓,别那么用力哦。”

    “那我们要你趴在椅子上。”

    “不行!我受不了那个姿势,象只小马一样给男人骑,就算锦秋她爸爸也没有用过那个姿势。”

    看来十三妹非常不愿意趴着让人搞,所以张元也只好无奈地答应了,把十三妹柔软的娇体放在大桌上,张元托起她一条腻白的腿,缓缓送了进去……

    和十三妹一番荒唐,张元觉得是全身神清气爽,一起吃了午饭。

    吃饭时,张元又提了让十三妹当洪兴总舵主的事,开始十三妹还不愿意,可张元说那是对方的唯一条件,她也只能暂时应允了下来,不过她又说了,如果洪兴的兄弟都不同意,那她也不愿当这个总舵主。

    其实十三妹也只是谦虚之词,在家的和庄伯谈这件事的时候,庄伯就说了,其实十三妹心里肯定是愿意的。

    不为其他,就是为了出口气,凭什么说女人不行?凭什么自己生个女儿就被另眼看待?凭什么洪锦秋就是绝户女?

    女人也是有前途的,也是有能力的,也是可以掌控门派成为一方枭雄的。

    所以十三妹心里还是很想做老大的,让洪家看看女人的能力。

    张元也早就坚定了一个心思,一定要扶十三妹上位,至于洪兴那些反对的老大,哼,反对,那就杀到你同意!

    吃了午饭好一会,张元才想起楼下某间包房还关着一个呢,虽然是女杀手,还是春秋社的女杀手,那也是要吃饭的。

    想着就去楼下附近的饭店买了个便当,拎着回到了那个包房,让门口两手下去休息,张元就开门走了进去。

    进去以后发现,那个叫阿雅的女杀手虽然手脚都还绑着,可是却换了地方,本来张元是绑着她放在床上的,而现在她却躺在了卫生间里的地上,一张脸涨得通红。

    “吃饭了。”张元把便当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把女杀手拖了出来。

    扯下她嘴上贴的胶纸,阿雅急得都要哭了,“我要尿尿,憋不住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