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65春秋社
    >    865春秋社

    “耀堂哥,呀,从哪抓来的老婆子呀。”看着张元拖着一个老太太进门,艾咪当班的服务小姐惊讶地捂着鲜艳的小嘴巴。

    “给我找个隔音好的空房间。”张元没理那个服务小姐。

    看得出,那些服务小姐,包括在夜总会里做的女孩,对他都有那么点意思,毕竟做这行的,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后盾罩着,而年少能打,得到十三妹器重的陈耀堂正是她们最好的选择。

    不过张元对这些女人是敬而远之的,其实艾咪也算比较高档的夜总会了,里边的小姐漂亮的,还真不少,不过张元对公共汽车没有什么好感。

    很快,张元就把女杀手拖进了ktv包房的一间后房间,这里是平时那些客人跟小姐发生关系的地方,所以隔音很不错。

    把女杀手甩到床上,张元站在一边冷笑道,“好啦,让我们看看老婆婆的真实面貌吧。”

    女杀手双手被绑在背后,趴在床上,还想扭过脸,可是被张元粗暴地掰回来。

    一张薄薄的塑膜从老太婆脸上揭下,露出的是一张年轻的女人脸,虽然算不上极品美女,倒也是挺漂亮。

    女杀手美眸虽大,可里边却满是恨意,仿佛和张元有深仇大恨似的。

    “放开我!否则我叫你死得很惨!”女杀手吼叫着。

    “是嘛?威胁我?象你这样嚣张的杀手可不多见。”张元笑了笑,可随即一个大耳光就抽到女杀手脸上。

    张元的好心情已经消失了,所以手下也没留情,女杀手的半边脸顿时肿了起来。

    “嚣张?你她妈再嚣张!居然敢威胁我!”张元认识不少杀手,自己也做过杀手,不就是为了钱帮人杀人嘛,他开始也没想怎么为难这个杀手,不过这女人的态度让他愤怒。

    “吐。”女杀手吐出一口血水,闭上眼,不再说话。

    “说,是谁让你杀我的?说出来,我就放你走。”

    不过这女杀手就是不开口,任张元威*利诱,她就是不说一句话。

    “妈的,当我好说话嘛?”张元揪住女人头发,又是一个耳光扇在了肿起的一边脸上。

    “呸!你杀了我好了!”女杀手又吐出一口血水,冷笑着。

    “杀了你?哪有那么便宜?”张元狞笑着,这样的笑让女杀手觉得要发生不好的事。

    果然,接着她就听见滋啦一声,屁鼓上顿时凉嗖嗖的。

    怒火冲天的张元一下把她的裤子给剥了下来,连同小裤头,女杀手的裤子都被剥到了膝盖处,两瓣白生生的屁屁出现在空气中。

    “好白呀。”张元又笑着坐到床边,问道,“说不说?其实我对女人还是比较尊重的,不过我真的发火,干出什么事,我自己都不清楚。”

    女杀手的眼神里已经有惊慌的神色了,张元看得出这是个并不老练的杀手,如果换花蝎这样的,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露怯。

    “你是洪义的人?”张元本来猜测这是个接任务生活的职业杀手,可现在他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

    “不是!”

    “那你是谁的人?谁让你来杀我?”

    女杀手又一次闭上眼,拒绝回答问题。

    “那就别怪我了。”张元冷笑一声,把女杀手推翻过去。

    这样女杀手就仰面躺在了床上,她上衣还在,可裤子却全挂到了脚跟,两条白白的腿看得人燥热无比,两腿交汇处,一片乱糟糟的黑色……

    “我有点控制不住了。”张元靠了上去,用一条腿压住她乱踢的双脚,一只手就沿着白肚皮探了下去。

    “别动!我……说!”那个女杀手终于支持不住了。

    “我要听实话,如果你敢骗我,我就叫洪兴所有的男人一起来,我想他们一定很乐意。”

    终于,光着屁屁的女杀手哭着开始交代了,她叫阿雅,台湾人,属于台湾一个杀手组织春秋社,不过她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出钱要杀张元,他们的组织是单线联系的,只接受上级的安排,所以不知道客户是谁。

    不过有一个情况让张元猜到客户是谁,据阿雅说,她本来是来香港暗杀另一个人的,本来任务完了,她已经可以回去了,可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任务安排,让她来杀张元,今天张元的路线和地点也是对方提供的,而那个雪佛兰车里的人,她不认识,也不知情,可能是客户偷偷派来监视的。

    对于阿雅的交代,张元是半信半疑,虽然她说的前后通畅,还有春秋社的一个信物作证,可张元还是觉得有疑点。

    不过既然有了些眉目,张元决定还是先打听一下,他第一次听见春秋社这个名字。

    “早点说不就完了?”张元出了口气,帮阿雅提起裤子,又用绳索把她脚也捆上,这才放心离开。

    出了包厢门,张元低头发现自己某处已经涨得不像样子,伸手拨了个角度,然后叫来两小弟守着门,警告他们小心点,这是个受过训练的女杀手,别不小心着了道。

    张元出来,十三妹也办完事回到了办公室,张元快步上楼,走进十三妹的办公室。

    “十三姐,你回来了。”张元微笑着推开门。

    “啊,耀堂,你来啦,听说刚才有人暗杀你?”

    “没事,一点小事。”张元反手把办公室的门反锁上,这才问道,“听说过春秋社没有?”

    “啊,是春秋社的暗杀你!”刚放下心来的十三妹又紧张起来,迎到张元面前,左看右看,生怕他受伤似的。

    张元的心头一热,笑道,“这么关心我呀?”

    十三妹俏脸浮上两朵桃花,嗔道,“我才不关心你,就知道欺负我。”

    张元今天一直忍着,送洪锦秋回去时,他就没解决,本想摸摸败火,可越摸火越大了,刚才又摸了女杀手阿雅的毛毛,他又忍了,现在十三妹一句“就知道欺负我”,让他再也忍不住了。

    “还不知道谁欺负谁呢。”张元笑着就抱住了十三妹。

    香馥馥的熟妞酮体入怀,张元的火焰燃烧得更烈了,不过十三妹却不想让他得逞。

    “不要,耀堂,这是我的办公室。”

    “好好好,我不动,就是抱着你说说话。”张元把十三妹抱起来,坐到老板椅上,把美人娇躯放在腿面上,问道,“你知道春秋社嘛?”

    “知道。”十三妹躺在张元怀里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她总觉得这是一场梦一样,自己多大了,怎么能躺在一个二十都不到的男孩怀里呢,真的很羞人,她有点罪恶感,不过也有种刺激的感觉。

    不过这个二十不到的家伙却很开心,听着十三妹讲述,他的手就不老实地解开了十三妹尖领女衬衫最上边的两个扣子,一条黑色小bra包裹地紧绷绷的园润腻白就出现了。

    “哎呀,你别乱来,想不想听啦。”

    十三妹的反抗是没用的,张元根本不听她的,早从她后腰伸进去的手,已经把带扣给解开了,可能是那罩子包得太紧,解开以后,就跟弹簧似的松开了。

    “恩,你继续说,别管我,跟你没关系。”

    十三妹使劲白了他一眼,在摸我的身体,居然说跟我没关系。不过已经被他摸揉了,貌似还挺舒服,十三妹也没有反抗,继续说道。

    “春秋社虽然在江湖中的地位并不显赫,就是台湾当地的社团很多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不过他们却拥有着很可怕的力量,听说他们的杀手都是从小就开始培养的,那些杀手都非常厉害,接到任务鲜有失手,甚至为完成任务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更重要的是,他们如果和你结下仇怨,就会没完没了地缠着你,不断派出杀手,死了一批又是一批,不弄死对方就绝不罢休,所以没有一个社团愿意惹上他们,就算有的杀手失手被擒,那些目标也是低声下气地把被擒杀手安全送还。不过春秋社还有个特点,只要把杀手送还的,那么这次任务就算取消,而且再也不会派人杀你,可如果你杀了他们的杀手或者是交给警方,那你就惨了,他们就如同附骨之蛆一样盯着你,不死不休。”

    张元点点头,怪不得那个阿雅那么嚣张,敢情是打的这个主意。被你抓了又怎么样,你敢杀我嘛?你不怕春秋社缠上嘛?你再厉害你防得住没完没了的暗杀嘛?

    有句话叫,不怕被贼偷,就怕被贼盯上了。

    被春秋社盯上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就算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他这没完没了的暗杀,虽然流氓了点,无赖了点,可是却让很多人忌惮。

    不过阿雅真的只是春秋社杀手这么简单?为什么她眼睛里看着自己是那么仇恨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