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56咱是你爹
    >    856咱是你爹

    梅开二度,又是在十三妹家里,所以两人比在医院更加兴奋,在十三妹的大床上折腾来折腾去,几乎试遍了所有的姿势,十三妹仿佛要把这十几年憋出的火都释放出来,而张元更是一刻舍不得离开那又紧又吸的小嘴。

    不过让张元奇怪的是,十三妹不喜欢象小羊趴着的姿势,可能是性格的关系,她还是比较强势的,这个姿势让她觉得自己正在被男人骑吧。

    她不喜欢象小羊趴着,可并不是拒绝张元在背后抱着她,此刻,风雨过后,两人就都侧着身,躺着体会事后无法说的余韵。

    十三妹歪在床的一侧,把雪白晶莹的滑滑后背扔给张元,并不是说明她对张元有意见,而是冲动以后,一种羞耻感和不道德的感觉又涌上心头,她有点无法面对这个比自己小那么多的小男生。

    跟十三妹这样的女人做就是跟小女生不一样,一般小女生裤腰带比较紧,可是只要一放松,那裤腰带就拉不上去了,小女生会越玩越放得开。

    虽然男人也喜欢放得开的女人,可是那样的女人很容易让男人失去兴趣,就跟快餐一样。

    而十三妹这样的女人就不一样了,就算从了你一次,可下次还是让人期待,就是因为这种放不开才让人百试不厌。

    这时张元正从背后抱着她,用手感受她那如丝般光滑细腻的胳膊,美女就是美女,这胳膊摸起来都那么带劲,而且十三妹保养地那是相当好,胳膊光滑地跟小姑娘似的。

    这让张元心里忍不住在对比,是十三妹的胳膊滑嫩还是洪锦秋的胳膊更嫩呢?要说嫩,可能洪锦秋更嫩吧,不过我摸过小太妹胳膊嘛?好象……记不太清楚了,有空要尝试一下。

    十三妹可不知道这小子心里乱活动呢,她只是觉得后腰那个贴着自己的东西又热了起来。

    “别乱动。”十三妹往后推开张元的手,她多年空虚,今天一下吃太饱,有点吃不消了,不敢让他再有反应。

    不过张元不乐意了,好呀,不让摸胳膊,我就换个地方。

    “小草青青初长成……”张元坏手又换了个地方,那刚刚长出的幼苗,柔柔,软软,毛蓉蓉,洪锦秋的也没有这么柔嫩。

    看着十三妹不好意思,张元赶紧出打岔,“小媛,你是天生白虎嘛?”

    “不是,自从有了那个纹身以后,那里……就不长毛了。”

    “哦,呵呵,你现在就跟刚开始长成的小姑娘一样。”张元的手又开始使坏了,不但摸,手指还乱钻起来。

    “哎呀,不要,姨吃不消了,你就不要再做坏事了。”十三妹再也没有大姐的气势,粉腿一夹,身子一翻,可怜兮兮地看着张元说道,“姨跟你不合适,姨老了……”

    “美女是没有年龄的。”张元笑着,刚好把转身过来的十三妹抱紧,那手又罩住了一座粉白雪峰。

    十三妹想推又推不走,只有扔他摸揉,她想想又说道,“耀堂,你年纪还小,跟姨在一起会耽误你的,你这个年纪应该找个年轻女孩,拍拍拖,约约会,别在我这个老女人身上浪费时间。”

    张元心道可以同步进行呀,大美妇小美女两不误,可他嘴上是不敢说的,只是道,“小媛你的思想太保守了,年龄是问题嘛,我能破了你的五鬼锁门*那就是缘分呐,天意,据我所知违背天意都没有好下场,你希望我被雷劈嘛?”

    “迷信。”十三妹的回答已经开始软了。

    “香港人最迷信了。”张元说出这句,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说道,“小媛,之前在医院你刚醒过来,你是不是说,呀,你进去了,我终于找到主人了,对不对?是不是那个朱戈天当时对你说了,谁能破了你身上的纹身,就是你的主人?”

    十三妹一愣,没想到张元还记得这事,赶紧推脱道,“我是说找到主人,可是不是说给我自己找到主人……”

    张元哪容她狡辩,一翻身,又把十三妹香香软软的好身子压住,“好了,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小媛你可得听主人的话哦。”

    感觉这小又在自己门外乱闯,十三妹知道怕了,哀求道,“好了好了,耀堂就当你是我的主人,姨真的吃不消了,不要了,你就放我去洗个澡吧,我这一身又是血又是汗。”

    张元也知道她吃不消,只是吓吓她,于是一松手,却没有从她身上下去,而是又说道,“不行,今天一离开,明天你又要板着脸拒绝我。”

    张元好象很气愤的样子,又开始去想分开她的腿。

    “不会不会,我以后都不会拒绝你,好吗,耀堂。”十三妹本想说服张元,可现在看来她反被说服了,不过她还是得提条件的。

    “耀堂,我可以不拒绝你,可是你给我留点面子好吗?我不想让别人看出我们之间的关系,尤其是锦秋,当着她面的时候,你就象以前一样尊重我好吗,千万不要叫我小媛。”十三妹生怕这小子不开心,又补充道,“等没人的时候,我就……随便你怎么样……”

    十三妹说完已经红了脸,眼皮把美眸挡住,不敢看张元,想不到大姐头也会有这么害羞的时候,这让张元想起洪锦秋,其实小太妹跟她的妈妈还真象,平时大大咧咧,嘴里冒两句粗口也很正常,可是张元真的要做什么时,她们都是很害羞的。

    “好啦,我知道了,虽然我很想和你公开地在一起,可也知道你为难,我们先偷偷地来吧。”张元说这话的时候心里骂自己,过份啊,得了便宜还卖乖,明明自己巴不得永远和十三妹保持地下情,嘴上还说得如此正大光明。

    如果跟十三妹偷偷地发展,那么洪锦秋那边就不用丢下了,真是人伦之乐啊,可以比较一下十三妹和小太妹的胳膊哪个更滑,水草哪个更嫩,手感哪个更弹,吸力哪个更强……

    只是小太妹那个性格实在太可恶,这次惹的事就更大了,以后会不会惹出更讨厌的事呢?

    十三妹不知道这小子打什么主意,还以为他真的想公开和自己的关系呢,十三妹心里开心,忍不住爱意燃烧,把湿润的嘴唇就送上了,一阵口齿交融,十三妹轻声道,“放心吧,虽然目前锦秋不能接受,可是我们可以慢慢来,时间久了就好了。”

    十三妹又咯咯笑道,“多个比自己还小的老爸,换谁也不乐意呀,呵呵。”

    “好,你又嘲笑我年纪小!”张元假装生气,把十三妹翻过来就打她屁屁,不过那风腴紧实的屁鼓粉兜兜的,打了两下,张元的手指就顺着腿间缝隙滑进去了。

    “不要,让我去洗澡。”十三妹趁机逃下了床,光溜溜地站在洗澡间门口又回头道,“耀堂,你今天管教锦秋,我支持你,不过……要注意方法吧。”

    张元点点头,知道十三妹受伤以后还是看见自己抽洪锦秋耳光了。

    “我那是也是担心你嘛,好了,我也回房洗澡了。”张元其实很想留下,最好是等十三妹洗完,两个再搞上那么几次,一夜都停泊在她的要害里才好。

    不过却不能这样,不说明天清晨会不会有老妈子冒失进来,就说洪锦秋既然认出张元,也很可能半夜摸到他房间问个究竟。

    张元放出探索意识,知道外边没人,他干脆衣裤都不穿,拎着快步下楼,逃进自己房间。

    那脏衣服上又是血又是泥,更何况他身上也都是汗,所以光着回房,就去洗澡。

    当他下楼时,他的探索意识发现洪锦秋并没有睡,而是穿着一条宽松的睡衣,傻傻地坐在她房间的地板上,抬头看窗外的星星。

    张元猜测洪锦秋经历这一劫,大概在望天思过吧,那就让她自己想个明白也好,说实话,张元对洪锦秋今天的行为真是很失望,以至于他都不想搞这个丫头了,搞回来,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嘛?

    那就安心地准备做她爹吧!张元这样想着,也没有管隔壁的洪锦秋,他钻进洗手间就开始洗澡,心里想着十三妹的种种好处,觉得丢个洪锦秋,得个十三妹,是很划算的,十三妹的性格要比她女儿好太多了,虽然洪锦秋还是处,可谁知道她那里有没有吸力呢,也不知道这玩意遗传不。

    张元洗完澡,看看时间,真的不早了,得睡觉了,穿上一身丝质印着万寿纹的睡衣,张元躺在了床上。

    刚想睡,可又不放心洪锦秋了,这丫头从十三妹房间出来洗了澡就坐在地上发呆了,坐那呆呆傻傻的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这丫头……不会神经了吧?

    看着洪锦秋依然那副模样,一点睡觉的意思都没有,张元叹了口气,跳下床,“虽然没她年纪大,可咱也是她爹了,总不能看她发呆到天明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