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49闹够没有
    >    849闹够没有

    根据庄伯电话里的指点,张元开车来到一处废弃的工厂,张元发现并没有其他救援的兄弟到来,他也不会独自开车往里闯,只有把车远远停下,步行往目标方向靠近。

    张元摸了摸腋下的手枪,不过并没有拔出来,而是转到腰际,摸出了军用匕首。

    沿着杂草丛生的小路向前摸索,巨大的厂房在月光的投影下显得分为狰狞,转过一个路口,可以看见厂区的车间里有一处隐隐透着灯光,而车间外停着几辆车更证实了十三妹等人的所在。

    张元左右看看,赶紧又拿出手机和庄伯联系,他们正在路上,听说瘸八也已经带着人出来了。

    虽然庄伯叮嘱,让张元等着他们人到齐再行动,可是张元还是决定自己先进去,他对十三妹和洪锦秋的安危担心。

    厂区年久失修,围墙也早已坍塌,张元很容易地就跳了过去,左右观察了一下情况,就快步往着亮灯的车间方向摸去。

    显然这里并不是洪安的总部,防守也并不严密,搞不清为什么会弄到这个鬼不生蛋的地方。

    张元没有意外地潜伏到了亮灯车间的窗口,因为长期废弃的关系,窗户的玻璃上积下厚厚一层灰,张元用手指擦去一小块浮尘,悄悄往内看去。

    只见十三妹手拿着一把开山刀,正站在车间的中央,这是张元第一次看十三妹拿着武器,平日看她在办公室穿着白领套装,今天才见识了洪兴大家姐也有着凛凛的威风。

    十三妹的对面,是二十多个手持利刃刺龙画虎的壮汉,而十三妹身后却只有七八个洪兴的兄弟。

    张元摸到车间的一个角落,这里有台很大型的机器,使他可以不被任何人注意溜进去。

    这时只听十三妹沉声说道,“丧虎!你把我女儿交出来,这事就算完!否则……”

    丧虎哈哈狂笑,打断道,“否则怎样?洪安和洪兴已经翻脸了,难道我还怕你不成?要放了你女儿可以,不过我们和洪义的兄弟在这好好开个派对,被你女儿打扰了,还有好几个兄弟被砍伤,你总要给兄弟点补偿吧,不要以为前辈,我们就怕你!”

    张元听见这话明白为什么搞到这个破地方,敢情是洪安和洪义的人在这集会,被洪锦秋知道了,所以带着人来报仇,谁知报仇不成,反被对方拿下了。

    不过张元想不明白的是,眼前的二十几个好象都是洪安社的,那么洪义的又在哪里,还有,洪锦秋此刻又身在何方呢?

    张元眼睛一扫注意到丧虎等人背后的一扇小门,他猜测洪义的人和洪锦秋肯定就在里边,他现在没有了探索意识,不知道里边情况,心里不由得担心起来,不过丧虎那一帮子就站在门口,想要冲过去那代价太大。

    想了想张元决定还是从后边绕过去看看,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先救出洪锦秋,那对方就没有胁迫十三妹的资本了。

    有了决定,张元又从进来的窗口悄无声息地窜了出去,绕到车间的另一侧。

    绕到后方,张元发现这边还有一扇通着外边的铁门,此刻铁门开着,门前站着一个正在抽烟的男子,不过他这时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屋里,仿佛里边有什么吸引人之处,看得眼睛发绿,根本没有注意到张元的接近。

    张元躲在车间拐弯的角落,伸出头看了一眼,又把手中的匕首紧了紧,蹲下,缓缓往着铁门一侧的守卫靠近。

    “噗。”一声微小到只有守卫自己才听见的声音,他的眼睛猛地瞪大了,他明白那一声是他喉咙被割开的声音,可是他却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随后他就被轻轻地放倒在地面,生机已经迅速离开他的身体。

    干掉门口的守卫,张元躲在门口,看着眼前,房间里射出的黄亮光线,静静地听着里边的反应。

    “妈的,没想到哇,十三妹的女儿身材这么正,这回主动送上门,嘿嘿,不玩不是对不起她的好意嘛?哈哈。”一个张元似曾熟悉的男人嗓音。

    旁边立马有人赔笑道,“豪哥,你下第一水,兄弟们也沾沾光。”

    “哈哈。”房间里一阵哄笑,听上去人还不少。

    这时张元明白为什么耳熟了,这小子就是上次在鸭王大赛上想非礼陆无双的那个,洪义的小少爷,周振豪。

    “啪!”又是一声耳光传来,周振豪嚣张的声音又传出来,“你们这些洪兴的傻x,这几个毛人就想来搞事,你们大小姐很漂亮是不是,哈哈,我就当着你们面好好玩她,哈哈。”

    听见这些,张元已经怒不可遏,一个闪身就冲了进去。

    只见里边地上放着一张气垫,洪锦秋被反绑着扔在上边,她的长裙已经被撕开,那晶莹秀长的两条腿都露了出来,腿上还有不少淤青。

    洪锦秋的嘴里塞着块肮脏的破布,同样,五六个洪兴小弟也被反绑着跪在房间一侧,他们眼看大小姐要被人欺负,眼睛里急得要喷出火来,可是也只能用鼻子发出愤怒的哼声。

    在靠近门的气垫边,正有一个年轻男人蹲着,嬉笑着,故意去看洪锦秋挡不住的腿跟之间,嘴里还笑道,“哇,黑色通花的透明小裤裤,是不是今天准备好了让我们豪哥玩……”

    这小子正是鸭王大赛时,周振豪手下的那个嚣张的小弟,张元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所以根本也不用留手。

    只见一条黑影徒然窜了进来,里边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那个蹲着的嚣张小子惨叫一声,躺在地上挣扎,双手用力向后够,却又够不着,如果站在他背后,可以看见一把军用匕首连根扎进了他的脊柱中间。

    一刀杀伤嚣张小子,张元并没有停留,趁洪义众人来不及反应,又一把卡住周振豪的脖子,然后一把手枪抵在周振豪的眉心。

    “想要你们少帮主的名,就先把洪兴的人给放了。”张元面色阴冷地扫了一下房间里的人,心道,幸好有周振豪这小子可以作人质,要不然这房间里这么多人,自己还真的救不出洪锦秋。

    想不到这小房间里竟然比外边人还多,挤三十几号,明显是故意躲着,等到十三妹的援兵来一网打尽呢。

    如果张元不是一举擒获周振豪,想要第一时间救出洪锦秋就不可能,洪锦秋就会成为人质,张元也会投鼠忌器。

    而现在周振豪被抓,一切都反了过来,那些洪义的小弟只好乖乖地给洪锦秋和其他五个洪兴小弟松绑。

    “耀堂哥。”洪兴的小弟有些不敢看张元,因为他们这次跟洪锦秋出来,根本没经过十三妹同意。

    当洪锦秋站起来,看见救了她的耀堂哥,她明显的一愣,“张元?”

    她还没从中海回来,就从小弟的电话中听说她们忠义堂收了个很能打的牛*人物,陈耀堂。

    其实她这次回来也是想见见这个耀堂哥的,不过还没见到,就被小龙惨死的愤怒冲昏了头脑,于是终于在这种场面下,看见了传说很能打的耀堂哥。

    洪锦秋只是一愣,很快就发现陈耀堂和张元的不同之处,而且她知道这也不是说话的地方。

    她站起来以后,并没有急着象其他人一样站到张元身侧,而是一步跨到那个倒地哀嚎的男人背后,哧一声拔出了张元的军用匕首。

    “小基吧,刚才不是嚣张嘛!老娘也是你能看的嘛!”要说这洪锦秋和其他女生还真的不同,她跟十三妹一样,挺有杀劲,匕首刚拔出来,又噗哧一下扎进那个小子后背。

    “你再嚣张!你再看老娘内库!”洪锦秋怒骂着,一次次地把刀插在那小子背上,直插得血肉模糊,再也没有一丝动静,而洪锦秋也是一手鲜血。

    “还有你!”洪锦秋愤怒的眼睛又看到了周振豪的脸上。

    大概被这个女人刚才bt而血腥的行为震慑,周振豪显然更怕洪锦秋,他脸色苍白,哀求道,“耀堂兄弟,你不要让她杀我,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张元摸摸鼻子,笑道,“老子是不是看上去比她好说话呢?”

    周振豪这才明白又得罪了一个人,赶紧又道,“不是不是。”

    张元自然不比洪锦秋好说话,可是张元比洪锦秋更明白轻重缓急,如果真的干掉周振豪,他们又怎么走出这个厂区大门呢?

    “洪锦秋,不要胡闹。”张元推开了伸向周振豪的匕首。

    洪锦秋此刻明显有些疯狂,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吼道,“侮辱我的人都得死!”

    张元此刻也忍不住了,这丫头太会胡闹了,要不是自己来得快,这丫头就得付出沉重代价,甚至十三妹也会被带灾,而她到现在还没明白,这一切的缘由都是她不计后果的一时冲动。

    “洪锦秋!闹够了没有!”张元怒吼了一声,然后对着身边那几个洪兴小弟的头吼道,“去把她刀给我下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