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18没见过世面
    >    818没见过世面

    夜已经深了,香港的地铁里却依旧人头攒动,虽然人多,可并不是很吵,相反还很安静,地铁里回家的上班族,或坐或站,眼睛都茫然地看着黑暗车窗外是不是地出现一幅幅明亮的广告画,在车门附近,一对穿着校服的香港少男少女正在旁若无人地打着嘣。

    “现在学生真是,有伤风化。”李春来不满地说着,不过张元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发现这小子正死盯着那个女学生的衣领,衣领那有条缝隙,漏出一些少女的嫩胸,虽然只是一点点,李春来倒是看得口水狂流。

    “有伤风化你别看好了。”张元讥讽道,他现在发现这个小子真的不象留学回来的,倒象是古代穿越来的假道学,明明他心里想得要命,可是却摆出一副很正经的样子。

    “我哪有看?”李春来赶紧收敛目光,望着地铁的窗外。

    “是不是很想?”张元突然笑着低声问。

    “想什么?”李春来莫名其妙。

    “想女人呗。”

    李春来冷笑,“切,你刚才也看见了,那么多女服务员波涛汹涌,扑面而来,难道你还怀疑我的魅力。”

    “没错,你是帅,很帅,可是你却没有胆,那边那个白衣女孩一个人站着,你敢去搭讪嘛?”

    “我……”李春来眼睛看了一会,最后还是回头道:“我还是不适应干这种事,不是我胆小,真要惹上了,麻烦得很。”

    张元笑了笑,眼前这个捡到的帅哥,还真让他有看不透的感觉,看他动作优雅,举止有节,一看就象个从小受过严格的贵族教育的人,而且根据他的谈吐,张元丝毫不怀疑他是哈佛的毕业生。可是让人奇怪的是,这小子又给人一种没见过世面的感觉,地铁里人多他要惊讶,中学生亲嘴他也吃惊,这小子就跟个异类似的。

    很快,到了站,带着李春来走出来,张元接到了十三妹的电话,她们回来发现张元不再,就打电话来询问了。

    张元自然不会说去洪锦秋房间的事,更何况十三妹也没有问,他只是说来了个朋友,一起出来逛逛,迟点就回来。

    十三妹不疑有它,又叮嘱了几句,让张元注意安全,小心伤口之类的话就挂断电话。

    这时已经来到越夜越精彩的庙街,也不知道李春来是不是真的第一次来香港,对庙街上的小食肆还有很多小纪念品,都很好奇。

    “哇!这鱼丸真好吃!英国王室的御厨也做不出这个味!”李春来咬着鱼丸一惊一咋地说道。

    张元还没说话,卖鱼丸的老头先笑了,“小兄弟,你吃过英国王室的御厨做的菜嘛?”

    旁边俩买鱼丸的小子也出鄙视,“朋友,别装逼,那是要给雷劈的,大家都是吃鱼丸的命,还英国王室,你以为自己是王子呀?”

    “别跟他一般见识,卢旺达刚回来的。”张元哈哈一笑,拍拍脸上发红的李春来,说道:“走啦。”

    李春来被人嘲讽过了,不再说话,张元也耳根子清静不少,带着他就来到荔枝园住宅区附近。

    “你先在这边等一下,我去去就来。”张元让李春来站在小区不远的一个小巷里,然后他就想先悄悄进去观察一下,看看辉仔的那些小弟有没有离开。

    “耀堂哥,你可千万别把我丢下啊!”李春来来现在最怕的就是张元把他甩了。

    “放心吧,一会就回来。”张元的身影闪了一闪,就消失在路口。

    他并没有直接去小区大门口进入小区,如果辉仔贼心不死,最有可能的就是守着大门。

    张元在门口外围转了一圈,没有什么意外情况,他就从小区的墙头上翻了过去,油麻地这边鱼龙混杂,小区的墙头不知道有多少人翻过了,已经被扒塌了半边,张元没费事就跳了过去,来到自己住的那一栋楼下,附近转悠一圈,也没发现异样,看来辉仔已经知道他住十三妹家了,很可能放弃守候计划了。

    等张元走回小巷时,发现李春来已经被一群站街女给包围了。

    “帅哥,玩一下吧,你这么帅,我就只跟你收成本价。”

    “帅哥,玩玩吧,姐姐今天反正闲着,只要你愿意,免费,怎么样?”

    “帅哥,玩不玩一句话,爽快点,妹妹保证你爽。”

    张元有些好笑,没有喊李春来,而是站在一边看着。

    “不要不要,我从来不做这种事的。”李春来虽然拒绝,口气倒并不激烈,看上去倒有跟小姐们聊天的意思,“其实我觉得你们这种经营方式并不符合现在社会的潮流,不管什么生意,哪怕皮肉生意,现代社会的生意方式就是产业聚集和资源整合。”

    “帅哥,你说什么呢?你玩不玩?”一个性子急的小姐忍不住说道。

    “我是为了你们好嘛,刚才说的专业点,我放通俗说,所谓资源整合,就是你们几个小姐可以结合成一个整体,这样就可以发挥更大的优势,比如那个姐姐身材好可以让她做招牌,那个小妹很能说就让她谈生意,还有你们这对姐妹据说床上厉害,就负责接客,这样结合在一起,发扬了优势,又隐藏了各自的不足,生意才华兴旺,不用大家抢一个生意了。”

    李春来又跟老教授似的侃侃而谈经济学,不过小姐们才不理会这一套,一个个咯咯笑道,“我们怎么结合在一起?我们都是女人,我们只有和你们男人才能结合在一起,两个人连成一个人,哈哈。”

    李春来郁闷道:“我说的不是那个结合,我说的是经济和利益上的结合……”

    “我们才不管,我们只需要肉体的结合。”一个小姐的话又引起一阵哄笑。

    李春来还想说什么,可是那些小姐却等不及了,一个个都腻声叫着帅哥,那条条手臂就往着李春来要命的地方乱吃豆腐。

    “喂,不要,你们别这样,会被人看见的。”李春来无处可退,只有可怜地站着,任小姐们哈哈笑着在他身上乱抓摸。

    “停!”张元不得不出面了,有的人喜欢被女人摸,可李春来这样的假正经说不定会觉得这是种耻辱。

    张元把李春来从女人包围中拉出来,可那些小姐看见这样的超级帅哥怎么舍得放手,连张元也给她们包围了。

    “两个帅哥,姐姐今天一分钱不要,一个挑你们俩。”

    “不行,矮个的给你去挑,那个帅哥是我的。”

    张元无奈,只有大声说道:“各位姐妹们……我这朋友是很帅,可是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嘛?他经常都会胡乱语,词不达意。”

    “是呀。”那些狂热的站街女们意识到什么,纷纷都停下了手,等着张元继续说。

    “我想你们已经感觉到了。”张元面有痛苦,又道:“为了不打击他,给他留点尊严,我就不说了,否则真的等他激动,后果就难说了,他杀个人都是不犯法的。”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刚才说那么多听不懂的呢,多帅的男人,真是可惜了。”站街女都同情又带着丝恐惧地去看李春来,接着都吐了个舌头,纷纷散去。

    “喂,你到底跟她们说的什么意思,什么为了不打击我就不说了?什么杀人都不犯法?她们看我的眼神怎么那么别扭呢?”李春来莫名其妙地问道。

    “呵呵,我说你脑子有问题,哈哈。”张元笑了起来。

    “你!你怎么能这样对你的朋友呢?”李春来一直是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会也不高兴了。

    “我还不是为了救你出来?再说我真的怀疑你脑子有问题!跟一群野鸡讲经济学,还整合资源,神经病。”张元也怒了,回头往着荔枝园走去。

    李春来赶紧跟上,他又恢复了笑容,“你慢点呀,我也是为她们好,她们如果真按我说的,生意一定会旺的。”

    “这些站街女就是图个自由,接一个算一个,难不成还要开个野鸡公司?或者野鸡集团?”

    “现在不管什么生意,就是要做大做强嘛,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兵,不想做鸡头的野鸡也不是个好鸡。”

    张元没好气地说道:“那你明天就组织她们成立野鸡公司好了。”

    “嘿嘿。”李春来笑笑,“你以为我真的跟她们讲什么经济学嘛,我不过就是找个话题,拖延时间,难道你没看见我说话的时候,那些女人的手一直在我身上乱摸嘛?”

    张元停下步伐,看了他一眼,郁闷道:“早知道不把你从她们包围里救出的。”

    李春来更郁闷,“谁要你救,你迟来一会多好。”

    张元嘿嘿一笑,“那咱回去好了,反正象你这么帅,她们是不会跟你收钱的。”

    李春来吓了一跳,“哎,别!我可不找小姐,传出去丢人丢大了。”

    张元鄙视道:“切,就你一个偷渡来的打工仔,你有啥人可丢的?”</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