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809清理门户
    >    809清理门户

    “砰!”保时捷结结实实撞在了堵在路上的货柜车上,不是自己的就是不心疼呀,张元管不得撞得变形的保时捷,踹开车门就跑了下去。

    “追!”后边陈少宏的兄弟也跳下了车,不过开车的,以及带着手枪的,都是超哥派来的亲信,这些家伙事先都已经得到交代。

    “辉仔,这是你们堂口的仇怨,兄弟们就不下去了,你们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吧。”

    “好!”领头的辉仔拎着砍刀带着十多个兄弟追了出去。

    大概早知道这里要上演全武行,街面上空空荡荡,张元也不知道要往哪跑,至于冯超说的宾利车,到现在也没看见在哪。

    “在那边,往九龙货舱去了!”辉仔跑在最前边,大喊一声,一个个发疯似的小弟们红着眼,猛虎一般冲进货舱。

    张元冲进去才发现,死路,很小的一个货舱,里边还空荡荡的,躲都没处躲,快步冲到后门,发现后门居然锁死了。

    “妈的,超哥,你真是害死我了。”张元心里呼唤着宾利车快出现,回头看着已经冲进来的东星小弟们,这个时候他的战斗力已经急剧下降,没有了异能力,胳膊还受了枪伤,除了后腰带着的一把匕首,没有其他武器。

    “看你往哪跑!”那个叫辉仔的,就是昨天夜里堵着张元的那个含泪青年,看来他和陈少宏还真是情深义重。

    也不知道俩人是不是玻璃,妈的,这不是要命嘛?洪兴的人还不来,就算跟辉仔说是和超哥演的戏,他也不会相信。

    张元发觉眼前形势还真的很严峻,他咬住胳膊上布条的一头,然后用右手扯住另一头,两边使劲一拉,勉强止住伤口的出血,然后手在背后一摸,把匕首拿了出来。

    好吧,既然拼命,那老子也拚了,看你们能活几个!只要你们也没有枪,老子就不怕你们,最多挨几刀,实在不行,就逃回小雯那,把封印先解了。

    “来呀!妈的,有种一对一!”张元发觉自己也无耻了,以往他占优势的时候也绝不会一对一,不过能争取点时间也是好的,说不定遇到个sb也是很难说的。

    不过辉仔并不傻,他昨天亲眼看见了张元和陈少宏对战的场面,他知道凭自己一个人,那就是送死。

    “一对一?对你妈!兄弟们砍死他,为少宏哥报仇!”

    辉仔喊完,那么长的西瓜刀,划出一条泛着白光的弧度,对着张元搂头就是一刀。

    几乎同时,四面八方,无数把西瓜刀,自来水管,往着张元劈来!

    这个时候,硬扛可不是好事,张元就一把半尺长的匕首,要抵住十多把大刀,就是超人来也做不到。

    “铛铛铛。”一阵金属撞击的声音,张元堪堪躲了开去,那些砍刀在货舱的后铁门上溅出无数的金花。

    这些狗养的还真有劲呀。张元骂了一句,趁着刀势刚落下的时刻,他飞起一脚就踩在一个小弟的膝盖上,关键时刻,张元当然用上全力,一脚就把那家伙给踢瘫了,如果不出意外,这小子这辈子就只能和拐杖为伍了。

    不过当张元想冲去夺那小子武器时,已经有几把刀又一次劈了过来。

    “不拿就不拿,老子不拿武器也可以摆平你们!”张元一击得手,信心大增,面前十二个,去除没有攻击的一个,还有十一个,如果还可以这样一脚一个,那就简单了。

    不过那些家伙也精了,两三个一组,相互配合着,不让张元近身,而是利用他们刀长的优势把张元往着墙角逼去。

    “来啊!你她妈再来啊!你不是很能打!”辉仔放肆地大笑着,他的笑中带泪,满眼充斥着仇恨。

    而张元已经被逼到了墙角,要说他干特工不少年了,象这种穷途末路还是第一次遇到,不过他没有丧失希望,倒不是指望谁来救,关键时刻别人都是假的。

    张元依然淡定地微笑着,他不能紧张,也不能激动,越是形势紧张,越得调节好情绪。

    “来呀!来给陈少宏报仇呀!你她妈喊得声音最大!干什么躲在最后?”张元用语激着辉仔,这是他们的头目,如果把这小子干掉,事情就简单多了。

    辉仔脸上红了红,虽然指挥官在战斗时都是站在最后,可这不是战场,这时和兄弟们来砍人,做大哥的怎么能贪生怕死呢。

    “你她妈少胡说八道,死到临头还不忘调拨离间,妈的,兄弟们,一起上,给少宏哥报仇呀!”这辉仔并没有上当,始终不肯独自站到前边,还命令大家一起砍。

    面对劈来的十多把大刀,张元也保持不住镇定,他已经退到墙根,无处可逃,而那十几把刀更是从四面八方砍来,他的手里不过只是一把匕首而已,又能抗住几把刀呢?

    眼看形势到了万分危急,张元束手无策,已经站着等劈的时候,就听见“轰”地一声,本来阴暗的货仓角落里一下明亮了,因为锁着的后门,被一下撞翻了,阳光一下就照射进来。

    跟随阳光进来的,还有一辆宾利车。

    当然了,再接着,又有两辆面包车跟着冲进来。

    面包车没停稳,车门就给拉开了,那些拿着武器的小混混迫不及待地冲下来,把这边包括张元,全部都围在中央。

    “终于来了,再迟会老子命就差不多了。”张元吐出一口气,当然他也只是心里想想,他可不能让十三妹看出他早知道会有人救他。

    “洪兴的人?”辉仔皱皱眉,瞬间,他就明白了,洪兴这些家伙的目的。

    “先把陈耀堂清理!为少宏哥报仇!”辉仔又怒吼一声,他知道洪兴的人是想救人。

    “谁敢!”一声女人的清斥,几乎同时响起的还有一声清脆的枪响,只见一个面如冰霜的中年美妇站在宾利车边,而她的身边,小龙正在吹着手枪管里缭缭的青烟。

    小龙并没有伤人,他的子弹打在辉仔的脚前不远,这只是警告式的一枪,提醒他手枪永远比砍刀快。

    辉仔不敢轻举妄动了,他已经看见洪兴今天来的人可比他多多了,更重要的,好几把枪呢,其中还有冲锋枪,真干起来,自己这十一个人还不够人家一梭子呢,他就恨自己社团的手枪队,这时候都她妈上厕所去了嘛?关键时刻不出现,用大刀去拚冲锋枪?再傻的人也得掂量掂量。

    “东星帮清理门户,无关人等,请回避,有恩有怨,等清理完了再说!”辉仔分配一半人对着张元,另一半拿着刀转过身,现在有种腹背受敌的感觉。

    “清理门户?清理门户来我们洪兴的场子清理?你们东星的是清理门户还是想来我们这示威呀?”小龙掂着手枪缓缓走过来,洪兴社的小弟也把包围圈越缩越紧,两把冲锋枪则在面包车上对着这边。

    辉仔心里一阵郁闷,这陈耀堂真她妈命好,怎么随便跑跑就能跑到洪兴罩的地盘。

    “那我们带着人换地方。”辉仔一摆手,示意两个手下去抓张元,可张元刚才一脚踹残的那个还躺那哼哼呢,又有谁敢去接近他呢。

    “我们洪兴的地盘,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辉仔,你太不给面子了吧?”小龙阴阴地笑着站定在辉仔面前。

    “你们要怎么样?妈的,难道让大爷们给你们赔礼道歉嘛?”东星一个脾气不好的立即喊了起来,可是等着他的却是一颗子弹。

    子弹射在那个小弟的砍刀上,铛一声,溅出一片火花,那小子手一麻,刀也摔落在地。

    “软脚虾,刀都抓不稳就学人家砍人。”小龙哧了一声。

    辉仔知道洪兴来者不善,而且双方实力悬殊太大,所以他不敢太硬气,只有尽量客气,“小龙,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虽然近些年东星和洪兴不太融洽,不过我们东星从来没有插手过你们洪兴的内部事宜吧?你们也不会不懂规矩,要管我们东星清理门户吧?”

    道上混的都知道,有些事是不该管的,这是规矩,约定俗成,虽然没有明文规定,可是这就象潜规则一样,是大家都知道,哪怕敌对帮派也尽量遵守的,就象这清理门户,一般各个帮派之间是互相不插手的,这是人家帮派的内政。

    这些规矩虽然并不成文,也没有白纸黑字,更不会有法官仲裁,可是传出去,还是会被港岛各大帮派不耻的。

    “干什么?在我洪兴的地盘,你干什么都要通过我!”小龙也说不出不让人家清理门户的话,虽然洪兴东星仇深恨重,可管人家门内的事是从道理上说不过去的。

    辉仔也看出小龙的想法,笑道,“小龙哥如果给面子,我们就暂借下贵帮地面清理门户,这个情分我辉仔记下了,如果小龙哥不给面子,我们就带人走,这样总行了吧?”

    小龙一皱眉,今天就是要来救这陈耀堂的,怎么能让他带人走呢?一咬牙,管他呢,什么江湖道义,你们东星何时讲过江湖道义?

    正当小龙要说话的时候,后边想起一个女人的声音,“你们东星清理门户与洪兴无关,不过清理之前,有一个事情我们要解决一下,我们洪兴和这个陈耀堂有恩怨。”

    辉仔一愣,心里放松了一下,看来这陈耀堂还真是到了该死的时候,没想到他竟然还得罪过洪兴,把两个大帮派都得罪了,真是死期到了。

    张元也是一愣,心道老子跟你们有什么恩怨要解决?

    只听十三妹又说道,“这小子他欠我们钱!所以,在他还钱以前,你们不能杀他!”</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