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98舍己为人
    >    798舍己为人

    “呵呵呵呵……”

    听到卧室”里一阵女人发出的娇笑,外边的陆无双一下愣住了,在她的印象里,这个叫陈耀堂的家伙应该是一个人住的,可谁知道这里还有个女人。

    当然了,陈耀堂有没有女朋友跟她没啥关系,而且陈耀堂也没有对她说过有没有女朋友。

    所以短暂的惊讶以后,陆无双的面色立即平静了,不过等卧室的门打开了以后,她的俏脸又一次浮起了惊讶。

    在香港做空姐的,尤其是香港飞中海的航线,遇上几个名人明星,甚至大腕,这都很正常,就象前几天在飞机上遇见著名的偶像玉女歌手慕容馨,她也没有表现太大的热情。

    可那是飞机上呀,而现在,这里是一个低级小混混的家,在这里出现一个女明星,虽然杨慧敏已经是昨日黄花,可是也不该出现在这里呀。

    “你是……杨慧敏?”陆无双惊讶地看着走出来的这个靓丽熟女,接着又疑惑地去看张元。

    “是呀?呵呵,你叫什么可以告诉我嘛?”杨慧敏笑着走过来,用脚踢了踢张元,“让开点。”

    “哦。”张元哼了一声,让开了一截,杨慧敏刚好就挤进了他和陆无双之间。

    “哦,你好,我叫陆无双,是楼上的邻居。”陆无双赶紧表白了身份,生怕杨慧敏会误会,她接着又问道,“你们……?”

    “他是我堂弟。”杨慧敏开口说道,“陆小姐也该知道,我最近遇到些状况,所以就暂时住到堂弟这里来了。”

    陆无双也是从娱乐新闻上知道些杨慧敏的情况,赶紧点头,又听说杨慧敏和这个陈耀堂是堂姐弟,也没有生疑。

    “哦,原来杨小姐是陈先生的堂姐,真是打扰了。”陆无双点头笑了笑,接着又问道,“刚才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可笑的事,杨小姐笑得……”

    “没有没有,我就是笑我这个表弟有些腼腆,看见漂亮女孩子就不好意思说话了。”杨慧敏其实很想说出真相,不过她想想还是没有说,她出来之前看了一下,发现昨天刘伟志的名片已经给扔了,所以没有真实证据的事,她就暂时忍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她想让陆无双亲眼看见,那才有说服力。

    要说杨慧敏也坐过豪门少奶奶,和女人拉家常打交道那是拿手好戏,她一来,直接就没有张元说话的机会了,两个女人就跟认识很多年的好友一般,从流行化妆品聊到今秋的潮流服装,又从欣赏的好莱坞男星聊到找什么样的金龟婿。

    不过杨慧敏很狡猾,她从来不说自己的情况,总是在不经意间问陆无双的情况,小空姐叫比较憨实了,有问必答,很快张元就获得了不少情报。

    原来陆无双和刘伟志早就认识了,那时小空姐还没有做空姐,她还在上学,而刘伟志那时是一个高年级的学长而已。

    其实开始陆无双对刘伟志印象并不好,觉得他象个花花公子,所以一直就没有答应,可刘伟志一直也没死心。

    后来陆无双干上空姐,刘伟志也有了自己的事业,不过他的追求并没有停止,每次陆无双飞中海回来,他就会准时去接,好女怕赖汉,慢慢的,陆无双也就不讨厌他了,隐隐也就默认了他的男朋友身份。

    不过陆无双对刘伟志的职业还是很好奇的,他说他是做生意的,可是从来没有带陆无双去他的工作地点看看,而奇怪的是,他的工作总是在晚上,经常两人吃着晚饭,他电话一响就要走,很神秘的样子。

    作为一个新人,陆无双每周要飞三趟中海,所以在香港的时间也不多,和刘伟志吃饭约会的时间也少,她也并没有太在意。

    可是前段时间,一个航空公司的小姐妹,说偶然在夜总会看见刘伟志了,说他正和几个黑社会的头目在喝酒,怀疑他是混黑道的。

    陆无双心下也就释然了,虽然刘伟志一直瞒着她,可是她也很理解,如果知道他整天打打杀杀,怕她担心嘛。同时,这也解释了刘伟志为什么每天晚上都很忙的原因。

    本来是没时间,可是最近小空姐做了一回超人,请了个大假回来研究特异功能,研究没什么进展,所以她今天想干脆就约刘伟志出去逛逛,顺便把问题挑开了,告诉他不要躲着藏着了,我已经知道你是干什么的了,干黑社会不丢人。

    可没想到刘伟志居然最近白天也没有时间了,中午匆匆赶来说了几句话,电话一响就迫不及待地走了。

    陆无双今天来找张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证实一下自己的猜测,现在目的达到,和杨慧敏又很开心地聊了一会,所以很快就带着笑容离开了。

    “你怎么没说刘伟志是干那个的。”陆无双刚走,张元就迫不及待问道。

    “捉贼捉脏,捉奸拿双,这都不知道。”杨慧敏扔过一个动人的白眼,又说道:“我们告诉她,她会信嘛?就算相信了,她也会想,这两人是不是有目的呢?所以,只有让她自己亲眼去发现,到时候趁她肝肠寸断,你就趁虚而入,一举擒获芳心,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呵呵。”张元傻笑了一下,想想,不对呀,“我没有目的呀,我只是不想让她受骗而已,我真的没有什么目的。”

    “你少来,象你这么花的人,看你眼神就知道了。”

    “哪有,我看她的眼神一直很纯洁的。”

    “切。”杨慧敏哧了一声,跷起腿,眼睛的余光刚好看见圣母之心,想起这小子对神灵的不敬,气得拿起书在张元脑袋上轻拍了一下,“你这个死小子,居然拿少女之心来相比较,小心上帝给你惩罚!”

    张元嘿嘿一笑,挪进杨慧敏,那既娇又嗔的表情让他心动不已,那最软处细软柔毛的感觉他丝毫没有忘记。

    “我又没说错,都是造人的故事嘛。”张元紧贴着杨慧敏满腴丰美的身体,阵阵幽香浮动。

    “你还说。”杨慧敏又扔过一个风情的白眼,她可能已经意识到什么,那张粉白的俏脸已经浮出了丝丝桃花,不过她的手还是又打了过来。

    这下,张元没让她打着,还擒获了她的一只柔软芬芳的白玉飞机手,小手想要逃跑,可是却没逃开,手心已经有了细微汗水。

    “我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嘛。”张元捉着杨慧敏的手,脸就贴过去了,杨慧敏今天穿着把整个肩膀露在外边的无袖t恤,白雪似的圆润胳膊就跟刚挖出的藕端似的,洁白无瑕,诱人无比,“肉”感十足。

    张元的举动并不过份,只是抓着她的手,用嘴唇和面颊轻轻磨挲她的胳膊,不过他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杨慧敏,可能暧昧的气息太浓,杨慧敏的脸上越来越红,看着张元的美眸里也水雾迷朦。

    “你要干什么?”杨慧敏低声问。

    “和你研究一下上帝造人的方法。”

    “不要!你又这么直接!”

    张元苦笑,停下手,郁闷道:“那你要怎么浪漫怎么委婉?要不晚上一起共进晚餐。”

    杨慧敏咯咯笑道,“你这小子急什么呢,如果对陆小姐这样,人家就被你吓跑了,晚上你不是要去入帮派嘛?只要你帮我做一件事,回来……我就让你摸一摸。”

    “什么事?”张元有些奇怪,杨慧敏会有什么事要自己办呢。

    “那个刘伟志最近白天也忙,一定是勾上了什么富婆,你晚上去把详细情况打听回来,最好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准确点。”杨慧敏说着,调节自己的呼吸,她被张元这小子三勾两摸的,也是心里翻腾不已,虽然她已经决定让张元得手,可是每次事到关头,她又有心理障碍,毕竟这第一步是最难迈的。

    张元没想到杨慧敏要他帮忙竟然是这事,苦笑道:“喂,你真是舍己为人啊,你把我往她那推,你怎么舍得呢?”

    “有什么舍不得,你这个小狼,我躲都来不及呢。”

    “好吧。”张元无奈地点头。

    杨慧敏看他想要又得不到的样子,忍不住掩嘴轻笑,另一只玉手摸着张元的后脑勺笑道:“别不开心嘛,姐姐不但帮你追女生,而且还给你摸,你赚大了。”

    “摸哪里?”张元生怕她耍赖。

    杨慧敏媚眼儿如丝,檀口轻吐,“下边。”

    傍晚时分,夕阳西斜。

    钵兰街也渐渐开始忙碌起来,一家家的夜总会门前都有穿着旗袍或者短裙的迎宾少女站了出来,一间间时钟酒店也挂出了几点到几点几折的宣传牌,路上来往的车流也多了起来,一个个带着原始欲念的男女们都打扮地人模狗样的穿擦其中。

    背对着夕阳,有一个穿着牛仔衣裤,一头黄发,手里夹着根烟,眼神四处游荡的年轻男子慢慢走了过来,最后进入丹桂坊夜总会。</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