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96十三妹的纹身
    >    796十三妹的纹身

    “超哥,还有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鸭王之王争霸大赛了,这次在阿锋的场子举行,洪兴那些胆小鬼们会不会乘机搞事呢?”

    “搞事?我巴不得他们搞事呢!最好是十三妹那个老女人带头搞事!”超哥阴冷地端着酒杯。

    “那我们就乘机用这个借口搞定她们?”那个属下媚笑着猜测。

    “搞毛啊,就知道搞,你懂个屁。”超哥的笑骂声又通过电话耳机传了过来。

    荔枝园小区。

    酒足饭饱的张元搬了一张椅子坐在阳台上,双腿交叉,悠闲地把两只脚搁在阳台的边沿上,两只没穿袜子的大脚远远伸出阳台,大脚丫还在不住地互相搓动着。

    “杨小姐,你听说过鸭王之王争霸赛嘛?”张元抬头问道。

    不远处,地上有一个地秤,是张元按杨慧敏的要求买的,开始张元还不知道要这玩意干什么,现在才知道,敢情杨大美女每顿饭吃前和吃后都要秤一下体重。

    “恩。”杨慧敏忙着看重量,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

    张元本想再听点详细情况,发现她根本就是只顾忙自己的,张元不乐意了,说道:“秤什么呀?没事找事,你现在不是挺好?”

    “我都好久不秤了,每天那么多烦恼的事情,烦都烦不过来,哪有心思秤这个?”说起她的身材或者保养容颜之类话题,她顿时话就多了。

    “你都好久不秤了,干吗跑到我这就秤了?”张元郁闷,难道老子人太好,碰到我臭毛病就来了。

    “是呀,因为遇到你,我有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也有了自己新的理想和追求,所以我以后每顿饭都要秤了以后,还要记录,对比。”

    张元苦笑,“每天秤重量,你这理想也够伟大,不过我觉得每天秤六次,还远远不够。”

    “哦?”杨慧敏疑惑地回过头。

    “你想呀,你饭前和饭后的测量只是在得到自己吃下了多少食物的数据,这是不准的,所以你每次还要在大便和小便前后也秤一秤,看看到底拉了多少。”

    “你真恶心。”杨慧敏扔过一个没好气的白眼就不理他了。

    张元得意地笑笑,“谁叫你不跟我说鸭王大赛的事。”

    “我怎么知道那个大赛?”杨慧敏秤完了,走过来。

    “你刚才还恩了。”

    “那你问的是知道不知道嘛,昨天晚上不是那个刘什么的第三名说过了,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呢。”

    “哦。”张元点点头,虽然自己见多识广,可这鸭王之王争霸大赛还就真没见过,不知道到底比什么。

    “今年的一届很快就要开赛了。”张元抬头又说道。

    可没想到杨慧敏立即问了一句让他气得半死的话,“你也想去比?”

    张元晕死,“你真把我当鸭男?”

    “哦。”杨慧敏知道他不会参加了,点点头,一付我明白的样子,接着又来了一句,“你现在这模样,就怕第一关都过不去。”

    “不是吧。”张元张开大嘴,又不死心地问,“那原来我那模样呢?”

    “那个啊……呵呵。”杨慧敏掩嘴,如花儿绽放似的一笑,“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张元郁闷死了,难道老子就那么逊?太可恨了,不行,非得说道说道。

    “你打击到我了,不过,我要是真象你说的那样,为什么有那么多女朋友呢?难道她们都瞎眼了?”张元愤愤不平问。

    “因为她们要的是一个男友,而不是一个鸭子。”杨慧敏扔下一个白眼,笑着走开了。

    张元愣了愣,突然站起来,对着杨慧敏娉婷有致的曼妙背影问道,“那你要哪一个呢?”

    “你说呢?”

    她要哪个其实很清楚,张元只是想逗弄她一下,嘴角翘翘,回身坐下,接着又开始听耳机里的对话,刚才就算和杨慧敏说话,他的耳朵也没闲着。

    这时,只听里边那个疑似超哥手下的家伙又笑道,“超哥,你为什么非要跟十三妹过不去呢?难道看那个女人丰韵犹存,动了心思?”

    张元听到一阵沉默,很明显那个手下问得过份了,触及了超哥的秘密,张元甚至想象到超哥正转着酒杯阴冷地看着那个手下,然后问一句,“是谁让你来打听这些的!”

    不过超哥没这样问,沉默了几秒以后笑道,“老强,我看是你对十三妹那个女人动心了吧?哈哈,其实,我是对她女儿动心了,那妞纯的,听说还是个处呢。”

    张元哧了一声,超哥显然没有说实话,洪锦秋再好看也不值得他这样,更何况用纯来形容小太妹,简直是可笑,这说明超哥对洪锦秋很多方面不清楚,他打小太妹的主意纯属胡扯,这个牲口,他最喜欢的是别人的女朋友嘛。

    张元对于超哥的侦察,开始只是出于想要从这条线索调查到凯瑟琳的消息,可是当听到他们在议论洪兴十三妹,张元又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超哥在逼迫十三妹交出什么宝贝呢?洪锦秋为什么死活都不说出呢?这件事和凯瑟琳有关系嘛?自己中了降头是因为受了小太妹的牵连?还是洪锦秋和自己,都是他们需要攻击的目标?

    就在张元心里念头不断丛生的时候,就听超哥又低声笑道,“老强,我以前在洪兴呆过,我知道十三妹的一个秘密。”

    “哦?”不但老强集中了注意力,就连张元也忍不住凝神去听。

    超哥低声说道,“你别看十三妹丰韵犹存,四十多就象三十来岁,看上去还挺漂亮,身材也不错,可是你知道嘛,她只要一脱衣服就会吓死你!”

    “为什么?”老强问出张元心里的问题。

    “有纹身的!”

    老强失笑,“在道上混的女人有纹身的多了去了,也不至于吓死我吧,要说我还就喜欢纹身妹呢,在奶上纹颗心,在屁鼓上纹排花,我都搞过。”

    超哥冷笑,“你以为我乡下来的么?如果是这一点纹身,我跟你说个屁呀!”超哥顿了顿,又低声说道:“她衣服一脱,里边整个都是纹身,连一块白肉都没有,而且都是纹的让人看得头皮发麻的恶鬼,听议论,那不但是纹身,还是一种诅咒,她妈的很灵的,听说谁玩就谁死。”

    别说张元不太信,老强也不信,“传说而已,纹身我相信,可诅咒就太悬了,再说她前夫大飞跟她离婚好多年以后才死的。”

    超哥也觉得诅咒有点站不住脚,不过他又说道:“反正那个纹身很恐怖的,知道大飞当年为什么跟她离婚嘛?就是因为那纹身太恐怖了,大飞根本不能有欲念,再硬,来到她面前,一看那些可怕的东西就软了。”

    老强点头,“我有点信了,你说哪个男人不是喜欢白花花肉白白的呢?如果眼前是一只只的厉鬼,别说玩了,我她妈跟她睡一张床都要做噩梦的呀。”老强说完,又问道,“超哥,你看过没有,到底是纹的什么玩意?”

    “我哪知道,我也就是听说,看过的都她妈死了。”

    对面的谈话又一次陷入了停顿,接着就听见老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如果可以知道十三妹身上的纹身图样就好了,那么我们在鸭王之王争霸大赛最后一关就可以使用那个图样,嘿嘿,到时候十三妹看见还指不定怎么想呢。”

    “哈哈。”两个男人都无耻的大笑了起来。

    最后超哥的一句话为这场聊天画上了句号,“要想知道十三妹身上的纹身不如杀了她,搞这样的名堂有屁用,我要的可不是她生气这么简单。”

    当耳机里回复了平静,张元摘下耳机,眼睛看着不远处的高楼,心里在想,洪锦秋她妈妈的身上到底纹的是什么呢?纹身居然可以做到让男人失去性趣,还真的挺恐怖呢?最重要的是,她没事纹这些玩意干什么呢?

    还有,那个鸭王之王争霸大赛貌似有些意思,也不知道到底都比些什么呢?难道是一排男人站在台上,一个裁判用尺子给他们量长度?还是一人一个女人,看他们谁坚持的时间长?呵呵,有趣,如果老子没有被封印桃花功,那不是成了超级大鸭王?

    正在张元胡思乱想的当口,外边又响起了门铃的滋啦滋啦声。

    本来张元还以为是丽姐又有什么事,可是却看见杨慧敏在猫眼看了一下,然后做贼似的快步走来,没好气地又锤了一下张元。

    “花心鬼,又勾搭上了一个小妹妹。”

    张元郁闷,看来不是丽姐,那还有谁呢?在这里没什么熟人呀?</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