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93还有个问题
    >    793还有个问题

    夜已深,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两点半,张元带着杨慧敏走回大厦时,看门的老张伯早就去睡了,这也省得他一翻解释了。

    来到13层,打开房门走进去。

    “你就住这么小的地方呀?我住哪间?有几张床?”杨慧敏貌似一点无家可归的觉悟都没有,有地方住还挑肥拣瘦,“脏死了,地都没扫干净。”

    张元苦笑,“你没看见昨天我刚进来的时候呢,那才叫脏,这已经很干净了,有钱的美女你就将就着住吧。”

    “唉,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呀。”杨慧敏很风情地伸了一个懒腰,站在卧室门口说道,“卧室还挺干净,给我啦。”

    “不是吧,就一间卧室,给你我住哪?”张元立即抗议。

    “你也知道就一间卧室,不给我给谁呢?难道让客人睡沙发嘛?有你这样的待客之道嘛?”杨慧敏理直气壮地说道。

    “可是……”

    “可是什么?难道……你还想和我住一间卧室睡一张床?”杨慧敏笑盈盈地问道,那模样几乎就是半夜勾男人的狐狸精了。

    张元还真这样想的,他对丽姐那样的女人没兴趣,对杨慧敏还是很有点想法的。

    “那也不是不可以吧。”张元笑着说道。

    “想得美!”杨慧敏直接答复了他一个响亮的关门声。

    “喂,我有个问题。”张元站在门外又说道。

    “进来问,门没闩。”

    张元推门走进,发现杨慧敏已经老实不客气地霸占了他的大床,在外人面前端庄有礼的杨慧敏,此刻却躺了一个一点都不雅的姿势,她慵懒地躺在床上,丝毫没有掩饰那两腿白得发亮的粉腿。

    说实在的,张元觉得成熟的女人对他吸引力无比的强大,那种勾魂夺魄的魅力真是无法抵挡,更何况是一个如此漂亮的成熟女人,多看两眼就会让人忍不住产生犯罪的念头。

    不过美女虽然诱人,可是张元还是怒了,“喂,你鞋都不脱就上我的床!”

    “现在是我的床!”杨慧敏立即纠正道。

    张元突然觉得杨慧敏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她对自己虽然故意挑引过,可那是周家梁逼她的,而且以前杨慧敏挺注意保持矜持的形象,现在却有点主动,还有点无赖。

    “就算是你的床你也不能穿着高跟鞋就上去吧。”张元走了过去。

    “我这不是太累了嘛。”杨慧敏又伸了一个诱死男人的懒腰,然后对着张元笑道,“呵呵,等你给我脱呢。”

    说着,她的一条腿就对着走来的张元抬了起来。

    钩引,赤果果的钩引!

    张元简直要吐血了,那踩着高跟凉鞋的美足就悬在他的眼前,她没有穿袜,精致妙美的足弓勾出动人的曲线,颗颗珍珠样的小脚趾可爱非常,如果顺着她圆滑粉白的小腿往上,再往上,就可以看见那裙下的黑色小裤。

    房间里灯光旖旎,嗳昧的气息缓缓飘荡,张元已经把她的一只鞋给脱了,可是那只小脚却舍不得松开。

    “你和以前不一样了。”张元轻轻揉捏着那软玉似的足跟。

    杨慧敏没有缩回,而是看了看张元,接着眼睛看着窗外,淡淡说道,“以前总是想着要得到点什么,得到了,又觉得得到的太少,想要得到的更多。如果不小心失去了一点,就不甘心,就想要把失去的再抢回来。可是慢慢却发现,失去的越来越多,我就开始恐慌,开始挣扎,害怕终有一天会一无所有。”

    说到这里,她笑着转回头,继续道:“现在我真的一无所有了,却发现,其实这也没什么。”

    张元点点头,“你已经想开了,我觉得现在的你才是真实的你,没有钱也可以过得开心。”

    “是呀。”杨慧敏翻了个身,歪在床上,把另一只脚也伸给张元,笑道,“其实我也是刚想开了没多久,也就是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才彻底想开了。”她想了想又说道,“说真的,遇到你之前,我今天真是想要破罐子破摔了,反正什么都没有了,不如找点乐子,身上还有几千块,干脆去夜总会喝点酒找个鸭子,周家梁活着也不碰我,死了我更没必要给他守寡,害得我几年都没……”

    杨慧敏说到这里,俏脸上浮起了一片红云,娇羞动人。

    张元忍不住逗她道,“几年都没什么?”

    “去!小流氓!大人的事别打听。”杨慧敏用粉足蹬了他一脚,接着问道,“你刚才说有个问题,快问,问完我睡觉了,真是困啊。”

    “恩,我本来想问,如果不是遇到我,你会去哪里睡觉?现在看来已经有答案了。那我就换个问题吧。”张元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这才问道,“如果不是遇到我,今天晚上你是不是就跟某只鸭子做那几年没做过的事情呢?”

    杨慧敏没想到他问得这么直接,她虽然不好意思,可是还是回答道,“其实等男公关来的时候,我的心里也很害怕,有些后悔,所以才多喝了几口酒壮胆,那时的我真的很混乱,烦躁,如果有人拿毒品来,可能我都会吸,如果不是遇到你……我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样的。”

    张元出了一口气,“差点让那刘伟志占了便宜,那我不是耽误了你的好事嘛?”

    杨慧敏笑笑,“没有耽误,我还得感谢你呢,真的很奇怪,我看见你以后,心情一下就放松了,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了,觉得很开心,然后突然就开始相通了。”

    张元郁闷,没想到老子还有清心安神的作用,可是我见到你,却是乱七八糟的想法一大堆。

    他踌躇了一会,还是憋不住地说道,“既然我耽误了你的好事,不如……就让我补偿你吧……”

    张元说着歪倒了过去,他的手也顺着杨慧敏那光滑地如同绸缎一样的腿往上移动。

    “不行!我都说了,我现在已经没有乱七八糟的想法了。”杨慧敏一下缩回了腿,躲开了张元。

    “可是我有呀。”

    “那也不行,除非……你现在变回张元的模样。”

    张元苦笑,不是吧,如果以前变一下很方便,可现在是整容啊,大姐,不到一个月是变不回来的。

    “快出去吧,我真的要睡觉了。”杨慧敏害怕这小子忍不住,用手扯过毯子,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似的。

    “如果我变回原来的样子,你就答应嘛?为什么?难道你喜欢我了?”张元出门前又问道。

    “喜欢你个头。”一脸通红的杨慧敏把枕头扔了过去。

    “喜欢就喜欢吧,不用不好意思。”张元笑着跳出了房间。

    这一夜真的累了,张元倒头就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中途也醒来过,不过很快,他又一次进入睡眠,确实累了,睡不够。

    可是,有的人却不让他睡。

    “喂,喂,醒醒了。”

    被人捏着鼻子的张元终于睁开了眼睛,推开杨慧敏的手,翻身说道:“让我再睡会吧,睡到中午再说。”

    没想到杨慧敏却怒道:“我比你还困呢!”

    “那你不去睡?”

    “有人敲门,敲第三次了。”

    趴在沙发上的张元这时才注意到依然响着的门铃声。

    “好吧,我去开门。”张元无奈只好趴起来,他知道杨慧敏为什么不开门,虽然她并不象慕容馨那么出名,可是曾经的她也红过,前一阵周家梁被杀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还是有很多人会认出她来。

    当然,张元也不希望她被人认出来,到时候爆个“过期港姐和小混混亲密同居”的新闻,他就无法干他的事了。

    敲门的是丽姐,她一直担心着昨天晚上张元有没有成功,所以一早就来了,没人开门,她更担心了,又不太敢去问锋哥,这才一个早上来了三次。

    “滋啦。”睡眼惺忪的张元打开门,他怕丽姐看见里边还有别人所以门开了一条缝,就用身体堵上了。

    “哦,丽姐,昨天晚上很顺利,真是要谢谢你了。”张元揉揉眼睛说道。

    “是嘛。”丽姐其实就是想问这句话,可问完就走也显得太突兀,她又笑道:“你还没吃早饭吧,要不我帮你做。”

    丽姐说着就想进去,张元赶紧把身子死死堵在门缝里笑道:“不用了,我还想再睡一会。”

    丽姐本想说好的,可是突然她又发现了一个奇景。

    张元就穿了一条白色的三角小裤,早晨刚醒,裤里正常是生机勃勃,把白色弹性小裤远远撑开,而此刻他把身子挤在门缝了,自然就把那东西突显了出来,张元全身都在房间里,而那东西却已经挺到门外了。

    “呵呵,你这可真够长的。”丽姐本来也不是个正经女子,咯咯笑着就一把攥住了,透过那层薄薄弹力短裤,她清楚感觉到里边的热力。

    张元根本没注意到这东西,被丽姐抓了个措不及防,虽然他对丽姐没兴趣,可是那个小人却在丽姐手心涨了涨,那种勃动让丽姐也是心痒不止,说着另一只手就往他短裤的松紧带而去。

    “这是走廊,会有人的。”张元吓了一跳,赶紧推开丽姐的手,这女人也太夸张,把他短裤拉下,万一来个人那就真的是现丑了。

    “呵呵,那你关门时小心别夹着。”丽姐风情一笑,扭身就走了。

    “这怎么可能夹着?”张元笑笑,关上房门准备睡觉。

    可是等他回到沙发边,却发现沙发已经被杨慧敏霸占了,正趴在上边睡得正香。

    “喂,我床都被你霸占了,又来占我沙发,你不睡床我去睡!”

    就在张元愤怒地想去借机抢占大床时,他突然又停下脚步走了回来,看着玉背向上睡得正香的杨慧敏,他吞了口吐沫,“床上再舒服,也没有美女背上舒服呀。”</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