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82租房偶遇
    >    782租房偶遇

    “针很细的。”凤仙笑着扬了扬手里的注射器。

    “可是这也太夸张了吧!我脸不要被扎成马蜂窝?”

    “只有针数越多,你的脸才能更真实,否则就好象肿在脸上,这是变脸不是隆胸,用这种方法改变以后,就算给人扇几十个耳光,你的脸也不会变形。”

    张元无奈,“好吧,你来吧,我就指着变脸以后给人打耳光呢。”

    “呵呵,你迟早要让女人打耳光,那么下流。”凤仙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开始了这极耗时间的工作。

    要说这事还真要女人来干,有耐心,一针又一针,打得张元都要睡觉了,只有不住地说话来提神。

    “你不要说话了,现在开始对面部肌肉下手了,打错了你小心变成二皮脸。”凤仙说道。

    张元无奈,话都不准说了,那就yy吧,闲着也是闲着。

    接着,凤仙就发现张元的眼神越来越y荡了,特别是她每次把头低下去看注射器上微小刻度的时候,就听见他鼻子浓重的呼吸,还有他吞口水的声音,眼睛的余光一扫,就看见某人的帐篷已经高耸入云了。

    凤仙好笑道,“人家都说小男生不经逗,你这也太容易了吧,难道你真想我用注射器给你下边来一针?”

    “呵呵,免了。”张元吓得赶紧收敛心神。

    “还有啊,要想快你就闭上眼吧,或者看着屋顶,你老盯着我看,看得我心里发毛。”

    “唉,你毛病还真不少。”张元只好叹了口气,抬头的望着屋顶。

    又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整容工作这才算是完成,对着镜子一照,原来的张元没有了,一个崭新的陈耀堂诞生了。

    又过了一会,一张崭新的伪造身份证也诞生了,不过这种电子身份证就算是警方用扫描的方法检查也查不出什么,照片和人相符,资料也是完全一样,别说警察,恐怕陈耀堂他妈来也看不出真假。

    “非常感谢。”张元把身份证塞进口袋。

    “没关系,这点小事不算什么。”凤仙笑道,开始当张元要她帮忙的时候,她还以为是什么杀人盗资料的危险活,现在看来多虑了。

    张元真诚地说:“虽然你觉得是小事,可是我在香港也没有什么路子,更没有变脸的办法,你这就已经算帮了我大忙了。”

    “都说这是小事了,和游鹰帮我的事比较简直不值一提,好啦,还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凤仙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笑着说道。

    张元抓抓头又说,“哦,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要找一个住处。”

    “哦,我这不方便,你知道我们这有规矩。”凤仙想了想说道,“前天我有一个病人好象跟我说过要租房来着,你等一下,跟我回诊所办公室,我给你问问。”

    回去依然是从那个秘密通道,不过这次换成了凤仙在前边,看着那白大褂下的两条腿,还有那极其不雅的爬着姿势,让张元浮想联翩。

    “凤仙姐,你们军情六处来的人都是这样跟着你爬嘛?”张元看着眼前不到十厘米的大屁屁问道。

    “一般不会用这个通道,这是逃跑用的。”

    “哦,看来只有我一个人有艳福。”

    凤仙听到立即停下,回头骂道,“看什么看?小心我用注射器戳你的狗眼。”

    张元笑道,“我不看前边难道看后边嘛?再说了,我为什么看着你屁鼓,我是怕你放屁,如果在这里放一个,那可是要臭死人的。”

    “去你的吧!”凤仙虽然并不放浪,可是也不是纯情女生,她笑着用腿往后踢了踢,虽然高跟鞋在张元肩上踩了两下,可是当那白雪样的白腿撩起时,那惊鸿一现的是一条紫色的小裤跨过小溪,两指宽的小桥下,女人的秘密有着流线型的弧度,刺得张元神经发麻。

    来到办公室,凤仙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小纸片,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和对面说了几句,接着就又写了一个字条,然后丢给张元。

    “好了,这是地址,月租2万。”凤仙说完又想起什么,“哦,你有钱嘛?”

    “有,中海太子租房子的钱还没有嘛?”张元笑着接过字条,只见上边写着,“九龙区油麻地荔枝园17号1403a”。

    “凤仙姐谢了,再见。”张元笑着走出了办公室,后边响起凤仙的声音,“喂,我还有没有机会见一见游鹰?”

    “等你退役来中海找我。”

    荔枝园住宿区距离庙街并不远,不然那个病人也不会在凤仙诊所看病,张元步行了十分钟就来到了这里,看得出,这是个还算不错的小区,比四年前他住过的楼要新多了。

    走进大厦内部,在门堂居然还有物业的保安人员,是一个干瘦的老头,带着一副老花镜,正摇头晃脑地哼着粤剧,不知道这样的保安到底能保谁。

    不过虽然老头风一吹就倒,可是管的事不少,张元刚走进去,老头就叫住了张元,“喂,后生仔,去哪层,找谁?”

    “大伯好,我去1403找丽姐。”张元客气地回答,以后要在这里住一个月呢,还是要搞好邻里关系吧。

    “哦。”老头听说以后,用手拉下老花镜,然后打量了一下张元,叹了口气,自自语嘀咕了一声,“现在的人呀,也不知道洁身自好。”

    张元有些莫名其妙,凑上去问道,“老伯,难道丽姐有什么不妥,我是别人介绍来找她租房的。”

    “租房的啊。”老头又看了看张元,然后挥手说道,“那你上去吧,租了房子以后记得来我这登个记。”

    张元虽然还有疑惑,不过看老头不想搭理自己,于是笑笑走进了电梯。

    可是就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一瞬,外边突然响起一个清脆的女孩声音,“等一下!”

    张元下意识地按在了开门的按钮上,已经关上的电梯门,又一次打开了。

    在如同镜子般明亮的电梯门打开以后,出现在其间的,是一张如花的俏脸,那乌黑的秀发高盘,一身合体的航空公司制服,两条秀直的小腿很自然地并拢着,后边还托着一只行李箱。

    张元的眼前一亮,美女呀!更重要的是,这个美女他还认识,这不是那个小空姐陆无双嘛!

    当然了,他认识人家,可人家不认识他,就算他不改变外形,人家也不会记住这个坐在慕容馨身边的男生。

    “谢谢。”陆无双很有礼貌地对着张元微微一笑,然后拖着行李箱走进了电梯里。

    虽然张元对这个空姐很有点想法,他欣喜着以后要和这个美女住一栋楼,是不是能发生点什么呢?今天是不是就应该主动说点什么,给她留个好印象呢?

    可是说什么呢?自己现在不是张元,是陈耀堂,难道说早晨乘坐你那班飞机嘛?如果有心的人,一定会问去中海干什么的,坐的哪个座,说不定还会查看登机表,那不是要给她留一个骗子的印象嘛?

    正在张元愁眉苦脸,想要找到一个可以拿来搭讪的借口时,陆无双却先开口了。

    “你住14层嘛?”陆无双微微歪着头,这个姿势让她的美貌中流露出些许的可爱。

    “是呀。”张元赶紧应道。开心地发现,陆无双进来没有按楼层按钮,显然她也是住14层。

    碰到巧了,撞到鸟了,张元心中的快乐已经不是兴奋就能形容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呀。自己和这美女空姐说不定还是对门呢,那以后可得多亲近亲近。

    陆无双听说张元也是住14层,好像也是很开心的样子,连忙又问道,“你住哪一家?几号?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呢?”

    张元也是很亲热地笑道:“哦,我今天还没有住进来,我是来找丽姐的,1403的,你认识嘛?”

    “啊,丽姐……”

    让张元没想到的是,陆无双一听说丽姐,脸上顿时浮起一种说不出来的表情,有点鄙视,有点厌恶,还有点恐惧,她的脚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

    张元已经发觉不妥了,有的邻居好的跟一家人似的,可也有跟仇人一般的邻居呀,说不定丽姐和小空姐关系紧张呢?那不是就起了反作用嘛?

    “其实是这样的……”可就在张元想要解释一下的时候,叮咚一声,电梯门开了,陆无双逃也似的快步走出电梯,根本不理后边的张元,拖着行李箱就跑了。

    “真是,好印象没留下,却起了反作用,看来这丽姐人缘也够逊的。”张元摸了摸鼻子,也走出了电梯。

    虽然吓跑了美女空姐,不过他也没担心,以后在一层楼上住,低头不见抬头见,总是会有解释的机会嘛。到时候,跟她说清楚自己只是丽姐的房客而已,你们的矛盾跟我无关。

    可是当他看见丽姐以后,才知道,丽姐的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差,这个误会也不是那么容易解释的。

    “你就是凤仙医生介绍要租房的?”一个浓妆艳抹打扮的妖冶无比透露无比的女人出现在张元的面前。</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