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71又是降头
    >    771又是降头

    “唉,真是一群女流氓啊。”张元无奈地去看干妈,可是夏丽欣却对他点头,意思她也要看。

    又去看她身边的路遥,小路遥脸一红躲开他的视线,却也是没有走开的意思,而慕容馨更是开口说道,“没关系,大家都是关心你,如果你不让大家看,那么人人都会心里有个疙瘩。”

    张元想想也是,只好把身子在沙发上挪了挪,然后去解自己裤子,纵使他风流成性,老脸皮厚,这一刻也是涨的通红。

    裤子褪下,果然那物和往常无异,大小颜色长短,都是在场女人们熟悉的原样。

    “我都说了,好了,从体育馆出来没一会就好了。”张元让她们看完,赶忙就想提上裤子。

    不过一旁的范玲玲却一把捉住了他的裤子,“不行,我们要查看它的功能。”

    张元谔然,“不是吧,你们不会要我当众做那个事吧?”

    “你想得美。”范玲玲嗔了一句。

    女人们看见张元一切正常,都忍不住掩嘴笑了,众女们大多都已经和张元数度风雨,不过在客厅里,还有干妈在,都不好意思做出过份的事。

    夏丽欣知道她们都碍于自己在场,所以赶紧拉着路遥说道,“既然一场虚惊,我和遥遥去厨房做晚饭了,要帮忙的就过来呀。”

    慕容馨当然是赶紧离去,生怕她们真的和张元在客厅就玩np。

    女人中也有脸皮薄的,林月自持是老师,当然不能跟她们胡闹,也跟着跑去厨房,接着美子也溜走了,她们虽然都已经是张元的女人,可是当着其他女人,还是干不出来。

    “好了,你摸一下,看它有反应就行了。”张元说着把范玲玲的纤手按在上边。

    那东西本来就是不老实的家伙,对着众女已经蠢蠢欲动,范玲玲的小手一捉,就已经抬头挺胸了。

    “好了,我说没问题吧,都散了吧,准备晚饭,恩,梨花,学中文的节目要开始了,还有米娜冷霜,你们明天回校好了……”

    张元一阵安排,然后以洗澡为借口,就离开客厅,回到了自己房间。

    刚到房间,范玲玲就跟了上来,说道,“你不要太乐观,我猜很快就会更加频繁的发作了。”

    张元的心里也担心的很,在下边表现的很放松,是因为他不想让大家担心。

    “不但频繁的发作,就连现在也不正常。”张元让范玲玲走进卧室,然后拉上窗帘,又把房里的灯都关了。

    然后,他又一次解开裤子,刚才被范玲玲摸大还没有消肿,这次拿出来,却让范玲玲有些惊讶。

    原来在下边光线强烈没感觉,现在关掉所有的灯,黑暗中,可以清楚地看见那东西上边有着一层青色的萌光,光雾还在不住的盘旋流动,煞是怪异。

    “怎么会这样?难道这就是青龙?”范玲玲掩着嘴,然后抬头问道。

    “什么青龙白虎,是我着了别人道,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张元凑到范玲玲耳边小声道,“自从下午出了那个事,我探索能力和意控能力都退步很多,而且这东西只要一硬,所有异能都会无效。”

    “一定是有人想害你。”范玲玲点头道,自然看来,傻子也知道这是人为的,对方的目的就是让张元完全丧失异能。

    “要不我们练一次桃花功?”范玲玲又建议道。

    “不行。”张元摇头,“在没有确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前,我不能跟任何女人有关系,谁知道里边有什么蹊跷?我可不能害了你们。”

    “可是……总得试试吧,我从你那得到的功力最多,又吃了天乾的宠物蛇,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范玲玲又说道:“根据以前经验,只要干那事的时候,默念口诀,就算病入膏荒只有一口气,也是会立即显效的,不管你是病还是毒,我们试一试吧?”

    “这次不一样,不但治不好我,对你很可能也会有伤害,我不能茂然尝试!”张元立即否定了范玲玲的提议。

    “可是我不能看着你束手无策,你这样会越来越严重,不试试又怎么知道结果呢?”范玲玲试图说服他,同时,她把张元按倒在床头,然后拖着张元的手,把那大手放在她裙下,只有一条小裤条遮着的腿间。

    很明显,范玲玲也没有什么心思做那个事,下边干干爽爽,不过却很好摸,软软呼呼,张元用指头肚上下感受她的妙处,不过张元却不敢冒险尝试。

    “别试了,还是另外想办法吧。”张元想着那通体长满鳞片的巨龙就心生恐怖,这样的东西绝对是一个凶器,在确定没有问题以前,他决不能送进自己老婆们的腿之间。

    “现成的办法不试,还要想什么办法?”范玲玲急躁道。

    “没用的。”张元从范玲玲裙下收回手,叹了一口气说道:“你刚才没听清楚嘛?我只要一有生锂反应,我所有的异能都会失灵,都没有异能,又怎么练桃花功,口诀默念也是白念。”

    范玲玲急道,“那你说怎么办呢?难道就看着望着船沉嘛?”

    张元看她着急的样,心里突然在想,她是为了自己的身体担心,还是在为她后半生的“性”福着急呢?

    “如果这艘船真的沉了呢?你会不会上其他船呢?”张元若有所指的问道。

    “怎么可能?”范玲玲想都没想回答道,说完又道:“就算你真的做了太监,我也会陪着你,因为我相信,我的老公是世界上最有本事,最让人放心的,我相信你最后总会解决问题,就象你在海里失踪,虽然我着急,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我知道你定会安然无恙地返回。”

    张元想不到范玲玲会对自己如此有信心,其他他也是自信的人,可是这一次事情太离奇,谁能想到自己的宝贝会发光长鳞呢。

    “我有种不好的感觉,这次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而且我觉得这很可能跟龙哥有很大关系。”张元低头把裤子整理好,此刻那家伙疲软了,也不再发光。

    “我也觉得有可能,好久没有有他的消息了,他是不可能善罢甘休的。”范玲玲点头,突然她又说道:“最近你出门一定要小心点,如果龙哥在背后搞的鬼名堂,他一定会趁你功力尽失的时候偷袭你,这叫趁你病要你命。”

    张元点点头,想了想,接着又很疑惑地说道,“按道理我有万年功力护身,百毒不侵,百病不染,这次到底是搞的什么名堂呢?”

    “是呀。”范玲玲叹了一口气,“我们都是初入门的异能者,如果有一个见多识广的老异能者在,他一定会给点建议。”

    被范玲玲这一说,张元的眼睛顿时一亮,范玲玲也想到了一个人,两人同时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过,他们俩想到的却不是同一个人。

    范玲玲想到的是日本的老头苍野福,那个老家伙活了二千多年,他可以说是这个地球上最见多识广的人了,所有向他打听一下应该有些苗头。

    不过张元想到的是诸葛小雯,小雯年纪不大,可是对于奇人异事却知道不少,更重要的她还会预测未来,就算她不知道事情的因果缘委,她也可以为张元指出一条正确的道路。

    而且,张元同时又想到了,诸葛小雯算到他十天之内必去香港,本来还以为是陶阳的事,现在看来,去香港是因为张元裤裆里的事,这事还真的挺焦急,一天都拖不来。

    于是张元决定还是打电话先去问小雯,实在没办法再去找苍野,那老家伙自己就是太监,他对这种事多半是不了解的。

    让张元欣喜的是,诸葛小雯还真的就对此有些了解。

    “你中了降头,降头术有一个主要的目的,就是控制自己喜欢的异性,用种蛊的方法,确保自己的爱人忠实于自己,不会被别人吸引,这就是降头师常用的情降。”诸葛小雯喝了口茶,又淡淡说道,“不过情降没有这么霸道,你中的可能是色降,让你功能丧失,或者混乱,最后结果谁也说不清楚,得看那个降头师的目的。”

    “降头?”张元已经是第二次听说这个词了,上次是从秦小柔口中得知,他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也会中这玩意。

    “秦小柔在抓降头师,你又中了降头,你们中海降头师还真多呀。”诸葛小雯笑笑说道。

    张元苦笑,“小雯你就别开玩笑了,中海哪有那么多降头师,我真的有点怀疑秦小柔要抓的就是害我的人,眼看我都要做太监了,亏你还笑得出来。”

    “哈哈。”诸葛小雯笑出了声,然后说道,“我怕什么,我只要你的一颗种子,现在已经得尝所愿,我巴不得你以后都不能用那玩意欺负我。”

    “喂,你这话太伤人心了,我哪里欺负过你,我也从来不欺负女人,我是用这东西满足女人,满足,懂吧。”

    “呵呵,别担心了,还记得你去伊势名岛旅游前,我给你算过一卦嘛?”

    张元点头道,“记得,你说有点小麻烦,不过应该会解决,我一直当成了东星帮袭击伊势名岛,现在看来那根本不算麻烦。”</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