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67虎头虎脑
    >    767虎头虎脑

    把陶阳交给范玲玲,张元开车带着三女往市区而去,路上张元就说了把小孩送到香港给诸葛小雯收养。林月和范玲玲自然是一千一万个不愿意,不过也没有办法,张元确定的事,她们也不能坚决反对吧。

    不过张元没跟她们说诸葛小雯说的那些话,只是说把陶阳放在香港长大,以后发展的空间会大一些。

    “那好吧,不过以后每年都要让这孩子回中海来玩玩。”范玲玲妥协道。

    “你们也可以去香港看他的嘛。”张元开着车说道。

    “好的。”听说以后每年都有借口去香港购物了,范玲玲反倒开心了起来。

    接着张元又叮嘱道,“今天那个老和尚说的那些胡话,什么克天克地克父母之类的,就不要跟别人说了,以后孩子长大也别和他说,传出去对小陶阳以后的成长不利。”

    众女均点头称是,如果这样的谣传传出去确实会有不好的后果,遭到别人的歧视,孩子以后自己也会自责,所以她们都决定保守秘密。

    回到市区,张元的电话就响了,还没接,他就想起了,今天是广播体操比赛的日子。

    中午,把范玲玲等人送回学校,林月是班主任自然很忙,而范玲玲和柳静还得上课,小陶阳就先送去干妈夏丽欣那里。

    “你们就知道孩子好玩,其实带孩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喝奶拉尿,一件都不能耽搁,还要洗澡换衣服,晚上经常都要熬夜。”夏丽欣一边说着,一边麻利地把小陶阳的弄湿的纸尿裤给换下来。

    “是呀,孩子尿这么多,你们都不知道,还闹着要收养他。”张元对着范玲玲她们做了一个鬼脸。

    “就知道怪我们,你这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干爹不是一样也没发现?”范玲玲没好气地白了张元一眼。

    虽然范玲玲如此说,可是她和旁边的林月还是更加认可了张元把陶阳送到香港的作法,如果她们刻意强留小宝宝留下,可最辛苦的还是干妈,她们不愿因为自己而苦了夏丽欣。

    不过没想到,夏丽欣一听他们的对话,顿时大喜,赶忙回头问道,“真的要收养他嘛?没关系呀,你们没时间弄,我来呀,我不怕累,小伙子,虎头虎脑的,多可爱。”

    看着干妈对小陶阳怜爱疼惜的模样,张元真的不好意思让她不开心,可是万一诸葛小雯他们怀疑的真发生呢?

    干妈是张元至亲之人,他绝对不会让夏丽欣亲身犯险,哪怕是一丁点的危险。

    “干妈,恐怕我们收养不到了,这孩子已经被一个香港朋友认养了,不出几天,我就要去香港,把孩子送过去。”张元当然不会这两天过去,输给小雯,好在十天之约还有3天,张元决定熬到第四第五天再去。

    夏丽欣一听说小孩已经被别人收养了,顿时就不乐意了,使劲抱着可爱的小陶阳,仿佛随时要有人抢走一般。

    “那你跟你的香港朋友说说,让他重找一个嘛,反正孤儿多的是,这个小孩多可爱,又很少哭闹,多喜性,我一看就喜欢上了,我就喜欢小孩子,再多都不觉得累。”

    听干妈这一说,刚刚被张元镇压的范玲玲立即发动了农民起义,咐和道:“干妈说的在理,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也不知道他干爸就这么铁石心肠,非要送到香港。”

    “算了算了,既然张元都答应人家了,再说人家也不会亏待小陶阳。”林月毕竟成熟懂事,虽然她心里希望留下小陶阳,可是她相信张元的作法有他的考虑。

    “是呀,我都已经答应小雯了。”张元感激地对林月看了一眼,这时发现范玲玲还要说什么,张元赶紧又补充一句,“玲玲这么喜欢小孩,不如我们生一个。”张元这会换上了很无耻的表情。

    “滚!”范玲玲不好意思了,脸徒然就飞上了两朵红云。

    这时偏又干妈笑道:“玲玲生一个没事,干妈帮你带,林月你也可以生,越多越好,我就喜欢小孩。”

    干妈这样一说,林月和范玲玲都站不住了,俩人的脸红彤彤的,干妈是张元的长辈,所以也是她们的长辈,她们害羞了。

    “我去办公室了。”林月红着脸溜走了。

    “我去教室了。”范玲玲也不好意思多呆,转身也走了。

    接着柳静没羞没臊地说了一句,“那我生宝宝干妈就不帮忙了?”

    夏丽欣笑道:“当然帮了,只要你少生点,要是一下来个七胞胎,那干妈就心有余力不足了,呵呵。”

    柳静脸一红,低头道了句,“哪有那么多,我又不是母猪。”说完,柳静也跟着范玲玲跑掉了。

    这时,医疗室里就只有张元和干妈俩人了,他已经好一阵都没和干妈亲近了,毕竟这事得瞒着所有人,所以他们很小心。

    夏丽欣嘀咕了一声,“可怜的小宝宝。”就转身走进后边一间的检查室。

    小陶阳出去转了一个上午有些累了,回来吃了些奶就睡着了。夏丽欣把他平放在检查床上,然后松开包被,折叠了两下象被单一样盖在陶阳身上。

    张元站在后边,看着夏丽欣无比温柔的动作,明亮却不热烈的阳光从一侧窗口照进来,照在穿着白大褂的干妈身上,阳光中有肉眼可见的纤尘飞舞,这显得干妈全身仿佛散发着朦朦的辉光,圣洁,恬静,愈加的温柔。

    中海十月中的天气依然温暖,夏丽欣一层半透明的白大褂里边就是上下内秀,在阳光的照射下,里边的内内分外清晰,那紧勒身体的罩罩背带上的蕾丝花纹都隐隐印了出来。

    还有白大褂里的小裤裤,夏丽欣的身体俯着,让男人流鼻血的丰润屁屁更显圆腴,透光而出的小小无痕清趣裤更是把那诱人部位的轮廓勾画而出。

    张元的心里荡了几荡,干妈虽然早就让他吃过,可是张元却怎么也吃不够一样,每次和干妈独处,他都会象一个初哥一样,脸红,心跳,迫不及待,却又不敢太过直接。

    “小元,干妈真的喜欢小孩子,如果你是怕干妈累,而把这个小孩送给别人,你就多虑了。”夏丽欣背对着张元说道。

    “不是……是有一定原因的,再说小雯也不是外人。”张元说着贴近夏丽欣的背后,他的声音越来越温柔,缓慢,他的呼吸也有些沉重。

    “咕嘟~”夏丽欣吞下一口吐沫,她发觉张元的接近,她感觉到了什么,可是她没有回头,她有些心慌意乱,事实上她对张元的亲密行动也期待不已,或许是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让人觉得刺激。

    “我知道干妈喜欢孩子……放心,很快就有孩子让你抱……”张元说话的时候已经贴在干妈的背上,白大褂里的美躯曼妙玲珑,当手放上去,又感觉一种软,腻,滑,从手心传来。

    张元听见夏丽欣呼吸的混乱,他知道她已经在期待,所以没有象往常征求干妈的意见。

    张元的手在夏丽欣的柔背上游,而他的脸则贴到了夏丽欣的脖颈上,干妈的脖颈象白天鹅一样高雅长直,最动人的是,在张元还没有做什么时,那白雪的颈子上已经浮起了淡淡桃红。

    “是谁有了?”夏丽欣压制着混乱的呼吸问道,她已经做好准备,她的双臂撑在检查床上,她的润圆下巴微微抬起,仿佛随时准备象天鹅一般轻喘高歌。

    “是韩英姐。”张元说时,已经闭上眼睛,陶醉在干妈发颈之间的女人香中,他的手也没闲着,顺着干妈软呼的腋下,绕到前边,覆盖在那高挺山头之上。

    听说是韩英,夏丽欣松了一口气,她本来在心里思索,现在家里的女人,要不就是有事业有学业,要不就是年纪不适合,其中任何一个未婚先晕都不太合适。

    而韩英却好一点,她毕竟是已经结过婚的,也不会有后台家族会出来找麻烦。不过正因为是韩英,夏丽欣突然又想到了自己。

    虽然夏丽欣跟韩英差着将近十岁呢,可因为韩英前夫跟她是同事,她就总觉得韩英跟她是一辈人。

    所以她还是觉得张元让这么大的姐姐给他生宝宝有不妥,不过她又想想,自己比张元大这么多都跟他有了关系,人家韩英也不过29岁,也正是需要一个孩子的年龄。

    夏丽欣虽然什么都没有说,可她后颈的短暂僵硬,还是让张元感觉到了什么。

    “干妈不高兴嘛?要不让干妈也给我生一个。”张元说着浑话,已经在撩夏丽欣的白大褂了。

    “要死了。”夏丽欣嗔了一句,配合地把自己白大褂前边的扣子都解开,让张元方便掀起来。

    其实张元真的挺想让干妈也怀上,当然,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到极点,也想给他生孩子,可是张元和夏丽欣却都知道,那是绝对不可以的,如果真的有孩子,路遥就受伤害了。

    张元把夏丽欣的白大褂撩起以后,那白白的两条结实长腿就出现在张元眼前,夏丽欣没有穿长丝袜,只及脚踝的肉色短袜,包着玲珑的小脚,踩在黑亮尖尖的中跟鞋里。

    虽然夏丽欣是张元女人中年纪最大的,可是却很害羞,她不好意思和张元尝试太过份的事,张元也知道她害羞,所以不敢多作戏弄,就准备和她合二为一。</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