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53正确的决定
    >    753正确的决定

    “真真是吧,我是张元的好朋友,我叫秦小刚,现在这里我接管了,带我去船长室,让船立即返航。”秦小刚不敢大意,连枪都拿出来了。

    “好吧。”真真被人限制了自由,可是她的心里却突然松了,大概这就是天意吧。

    一般这样的游艇是不需要船长的,因为毕竟不是游轮,操作也很方便,游艇的主人自己就可以操纵。

    不过因为这次是送船过来,诸葛小雯怕张元不会操作,所以临时雇佣了一个船长,也是个女人,叫琼斯,是一个中年白人女子,不过这女人却是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

    真真推开船长室的门,走进去就说道,“琼斯船长,立即返航。”

    可是话音未落,却发现船长室里空无一人。

    “船长不在……啊!”真真刚想回头和秦小刚说话,却看见走进来的秦小刚被那个琼斯船长打昏了过去。

    原来那个中年女人躲在门后边,真真推门进来没看到她,秦小刚也没看到人,所以就放松警惕走了进来,没想到被那个凶狠的女人用小灭火器一下打昏了过去。

    “啊……你!”真真吓得捂住小嘴,接着她又惊慌道:“你没把他打死吧?他是张元最好的朋友。”

    “放心,不会死的。”琼斯扔下灭火器,从地上拣起秦小刚的手枪,她把枪塞进后裤腰,然后说道,“好了,忘记告诉你了,其实我也是东星的人,哈哈,难道你不知道那个码头是东星的地盘嘛?”

    在女船长琼斯改变方向,设定目的坐标时,真真又问道:“超哥不会伤害他们吧?”

    琼斯白了她一眼,然后讥笑道,“真真主管,难道你也看上了那个花心的小子?这么关心他的同学?我告诉你吧,这个男生为什么拿着枪对着你?是因为那个花心的家伙已经怀疑你了,难道你还不明白嘛?现在你只有跟东星合作,全心全意帮助东星,这才是你唯一的出路,你已经出卖了他们一次,你以为那个家伙会饶恕你嘛?”

    真真听她说完,再无话可说,一低头,“好吧,你说,我现在干什么?”

    “很简单,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然后去陪着那些学生,不要让他们怀疑。”

    游艇上,林月带着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大家完全忘记了高三的烦恼,都沉浸在太平洋的灿烂阳光中,快乐地嬉闹着。

    真真站在一旁,心里矛盾至极,她不知道她应该干什么,她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一边是家人,一边是道义,她那一刻最恨的是她好赌的妈妈,给她带来的这个无妄之灾,她更恨自己答应了超哥一次,随知道二次,三次就接踵而来。

    那些毫不知情的同学们,还根本没有意识到,这艘船将要带着他们开向哪里,接下来,他们的命运将是怎样?

    他们的命运怎么样?那么自己的命运呢?

    真真想到这个问题,她突然惊醒了,那个超哥真的会兑现承诺嘛?如果张元或者小雯老板对她承诺什么,她一定会相信,可是那个超哥呢?

    她柔弱的身体突然哆嗦了一下,她想起从香港出发前,和超哥见面时,那个男人看她的眼神。

    张元虽然色,可是并不让人讨厌,甚至她发现张元偷看她裙底风光时,她也只有羞,并没有恼怒,否则她又怎么会愿意和他们玩打牌脱衣呢。

    而超哥的眼睛是那么凶狠,他虽然没有偷偷地看自己那里,可是那眼光让人恐惧,那绝对不是个好人!就算按他说的做了,他也绝不会放过自己!

    想到这些,真真终于做了一个她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她拿起了电话,打给了张元。

    当张元听说秦小刚被打昏,现在船正向东星的船靠拢时,他来不及责怪真真,他也不敢让真真带着同学们去和那个女船长拚杀,毕竟林月和同学们都是手无寸铁,再说了,万一船上的服务员还有东星的人呢?

    张元只有让她提供了大致方位,然后让真真不要茂然行动,等他过去再说。

    接完电话,张元立即带着兄弟们乘着几艘快艇就出发了,在路上,他又和那霸基地的高桥联系了一下,请他出动几艘船堵截,高桥也没有推辞,于是围捕行动开始了。

    站在快艇的船头,让风使劲吹着面颊,仿佛可以吹走满心的焦虑。

    虽然快艇的马达已经开到最大,速度也是飞快,每次来一个浪头,快艇就好象飞出水面的鱼。

    可是张元还是觉得太慢,现在他们的方向是顶着风,马达轰轰依然不够快。

    于是张元又一次运起意控能力,控制着快艇向前移动。

    虽然意控能力不能达到瞬移的效果,不过这样一来,快艇还是比只用发动机要快多了,没一会就把其他快艇甩开了一大截。

    行,能用!张元大喜,当下更是发动意控能力,把这艘快艇当飞碟似的飞向目的地。

    游艇上,真真有些焦急了,张元的人还没有出现,而那艘东星的货船已经遥遥在望了。

    近了,越来越近了,真真甚至看到那艘货船的船舷上,有来回走动的人影。

    她不能再等待了,如果同学们被东星帮抓住,就算张元来,那也来不及了,她决定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终于机会出现了,女船长琼斯走出了船长室,拿着电话在说着什么,她一边说,还对着对面的船上招手,而她的枪还插在后腰带上。

    不能再等待,她想好了,她走了过去。

    不过当她从林月身边走过的时候的,她小声地对林月说了一句,“请转告张元,照顾好我的家人。”

    接着她就丢下莫名其妙的林月,走向了琼斯。虽然都是香港人,不过亚洲人的体质和白人的体质,还是有很大悬殊,琼斯人高马大,一头金发,站在船舷边就跟头大洋马似的,而真真却显得羸弱,纤细。

    “琼斯船长,那艘就是接应的船么?”真真走过去,没话找话地说道。

    “恩。”琼斯扭头应了一声,接着又跟电话那头聊了起来,看上去,她还是没有警惕。

    真真有些紧张地吞了一口吐沫,看着琼斯那雪白的粗胳膊上纹着的那只黑色骷髅,她心里不由得发寒。

    可是真真没有选择了,马上就要靠近了,还有几百米,再不行动就迟了,好吧,那就干吧!

    “不许动!”真真很容易地就从琼斯背后摸到了枪,然后,双手握枪,紧张地指着琼斯。

    琼斯先是一惊,随后哈哈大笑,“真真主管,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不是开玩笑!你后退!再靠近我就开枪了!”

    “哈哈。”琼斯继续笑着,同时她还对着电话说道,“亚力山大,你看见了嘛,这边居然有个小妞在用枪指着我,你想看我怎么收拾她呢?”

    琼斯说完,又向前走了一步,仿佛真真手里的枪是烧火棍似的。

    “不要过来,我真的开枪了!”真真后退了一步,她紧张死了,好象抓着枪的是对手。

    “那你就开吧!”琼斯猛地一瞪眼,一把就把真真的枪口给抓住了,然后她的手用力一拧,把枪口对着地面,这时她才鄙视地说道,“真真主管,你连保险都没打开,又怎么开枪呢?哈哈哈。”

    琼斯还真的有点看不起这个小女人,所以她才会如此大意,她觉得对付这样的女人,就好象一个大人对付小孩一般轻松。

    可是她错了,错的很离谱,因为她忘记了,一个人面对危险,接近死亡,所爆发出的强大能量。

    有科学研究显示,人在濒临绝境时,可以在瞬间爆发的力量是可怕的,随着身体内各种激素的瞬间分泌,他们的意志力,精神力,肌肉的爆发力都会得到数倍的提升。

    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真真知道这样下去,她只有死路一条,她拚了!

    “呀!”真真一咬牙,突然涌起一股大力,猛地把琼斯向船舷推去。

    这艘游艇和一般的船不太一样,船边并没有很高的铁栅栏,只有一个比人脚后跟高的船边沿,这是这船有些设计的不合理的地方,不过为了好看,为了流线造型嘛。

    这帮了真真的大忙,琼斯措不及防,哎哟一声,脚后跟一绊,那么高大的一个身子,轰地一下,倒摔在水中。

    “哗啦。”水花四溅。

    不过这对琼斯这样的水手来说,这不算什么,游泳都不会还是什么水手呢?还是什么船长呢?

    “小娼妇!等我上去干死你!”琼斯在水里灵活地象一条鱼,她一边游着水一边破口大骂。

    可是,突然,她的身体一下停止了动作,接着,她就直挺挺地,仿佛有什么力量拉着她脚似的,一下被硬扯进了水底。

    再接着,一股混浊的红色,带着无数气泡,从水面下翻涌了上来。

    不过这一切并没有让真真注意到,她把琼斯推进大海里,她就转身冲进了船长室,在最快的时间,重新设定了方向。

    “不好!亚力山大船长,他们要跑!”东星的船上也发现了这边的不对。

    “妈的!琼斯!你快上来!”那个叫亚力山大的白种男人正是这艘船的船长,他大声地叫着,然后冲回船长室,对着舵手喊道,“快!追上去!给我追上去!”

    “船长,再往前,那就是日本领海了!我们带着武器被查到后果很严重!”舵手提醒着。

    “去你妈的!老子的小琼斯被鲨鱼吃了!小琼斯死了!”

    舵手一阵恶寒,就琼斯那人高马大的中年妇女还小琼斯,不过船长既然下令了,他也只好,开船,追!</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