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49南洋邪术
    >    749南洋邪术

    正在朝老师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时候,突然下边密林里响起了一阵哒哒哒的枪声,惊得林子里一下飞出了无数小鸟。

    “朝老师,你让我去吧!”小婷急得都要哭了。

    “不!我去!”

    朝老师再不迟疑,松开和小婷连在一起的挂钩,大绳带着她荡向张元,来回荡了几次,她熟练多了,脚尖在凸凹不平的岩石上一踩,很快就靠上了张元。

    她没有迟疑,没有考虑,虽然用嘴去给一个高中男生服务挺难接受,可是这时候,还有什么好办法呢?

    她的挂钩很快搭上了张元的绳索,在下一秒,她的手就伸到了张元的裤子最高处,里边已经涨到极点,从外边轻易就可以看出,朝老师硬忍住羞意,用芊芊小手去拉开张元的裤子拉链。

    “不怕,昨天夜里不是摸过的?”朝老师给自己打着气,小手动作着,裤子链一拉开,里边高顶起的白色短裤就出现在朝老师眼前,她又吸了一口气,咬了咬牙,又扯住短裤上沿往下猛地一拉……

    香港,浅水湾,某豪华别墅的客厅。

    诸葛小雯正和前来拜访的中海警官秦小柔面对面坐着,虽然这栋别墅外表奢华,充满西方风情,可是进来一看,竟然全是摆放的中国古式格调的明清家具,看上去古色古香,古风古韵。

    其实秦小柔只知道这里摆放很典雅,她哪知道这里的学问可就大了,风水布局,每一盆花草都放得很有讲究,生门放花草,死门挂利剑,各式家具暗合奇门八卦,四处都是玄机,来个小偷,这里步步都有陷阱。

    诸葛小雯面前一杯清茶,黄绿色的茶水上,有着缭缭的薄雾,诸葛小雯正在给秦小柔讲述降头术的一些内容。

    “降头术,也叫贡头术,狂头术,主要活跃在东南亚国家,所以也被称为南洋奇术之一,它的形式有点相似于我们国家的苗疆蛊术。

    至于降头术的由来典故就不说了,据我所知,降头术就是通过下降头来控制人,或者控制人体内的某个器官,而所谓降头,就是一种特别的蛊虫。”

    这时秦小柔点头插嘴道,“确实,本案的被害者就是从身体里爬出许多黑色的怪虫,莫非那就是降头师所下的蛊虫?”

    秦小柔想到那黑色涌动的小虫子,就觉得一阵没来由的恶心,世界上怎么有人喜欢玩这些东西,真的想不到那么漂亮的女人玩的是这么恶心的玩意。

    诸葛小雯笑笑,“其实蛊虫并非这一种,有的蛊虫看上去很可爱呢,这些蛊虫根据降头师要干的事而有所不同,不过一般下的蛊虫都是幼虫,非常微小,有的肉眼都无法看见,降头师通过自己的血肉来养这些蛊虫,然后才可以调动和使用它们,你说的那种黑色虫子应该属于成虫,它们完成任务后就会全部死亡,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危害。”

    “哦,原来是这样。”秦小柔点点头,又问道,“那么诸葛大师,又如何防备这些降头师呢?遇到她们怎么样识别呢?如果抓捕这个凯瑟琳又怎么对付她呢?”

    秦小柔一下问了几个问题,诸葛小雯笑了,看来这是个急性子。

    “秦警官,不用叫诸葛大师,你就叫我小雯吧,都是一家人。”

    秦小柔开始还在笑,不过那个一家人还是让她一愣,她的反应也让诸葛小雯没有想到,看来香江神算也会说错话。

    不过她觉得也没什么可隐瞒的,又摸着肚子说道,“张元,他是我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秦小柔一瞪眼,天呐,这个家伙真是多情种子,到处留种啊,就连香江神算都让他搞大了肚子,这小子太过份,回头收拾他。

    “诸葛,恩,小雯,那我就恭喜你了。”秦小柔赶紧又说道。

    会读心术的诸葛小雯当然知道她的想法,不过让小雯开心的是,秦小柔并没有什么醋意。

    “别看啦,才两个月,看不出来呢。”诸葛小雯开了个玩笑,让两人的关系更亲近了一些,接着她才开始回答秦小柔的问题。

    “其实防备降头师也很简单,你要防备她的手,蛊虫几乎都是通过手来释放,如果有人把手放进你嘴里,或者故意触摸你准备吃的食物,那你就得小心点了。”

    秦小柔有些惊讶,“那么我不是什么都不能吃了?”

    诸葛小雯又笑了笑,“那倒没有关系,蛊虫很脆弱的,高温高盐都可以杀死它们,就算没有这些,蛊虫脱离降头师的身体存活的时间非常短,它们的生命只能以秒计算,所以一般被下降头的,就是象你那个案件的被害者一样,是别人喂他进食。”

    “哦,那我不会吃别人喂我的食物。”

    “再说说你后边两个问题吧。”诸葛小雯又说道,“降头师一般和常人无异,难以分辨,至于如何对付他们,我对这些了解也并不太多,隔行如隔山呀,而且这些降头师都神出鬼没,神秘地很,要知道他们的秘密不太容易。”

    正在秦小柔有些失望的时候,听小雯又说道:“因为张元之前打过电话,所以我对这一行打听了一下,根据懂的人说,要想对付他们其实也很简单,那些蛊虫天生对处女处男比较亲近,所以要对付他们就是破了他们的处,那么他们的法术就会全部失灵,以后再养蛊也不可能了。”

    秦小柔忍不住笑道,“那张元最适合抓她们了,他喜欢干那种事。”

    诸葛小雯也笑了,“呵呵,如果是个男人呢?”

    “哈哈。”俩个女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太多的信息我也不知道,我这都是打听来的,至于真正的内情我也不太了解,不过根据我看来,一般来说,现在的降头师法力都很低微,也就是让人生场大病拉个肚子什么的,象你说的这个凯瑟琳也是很少的高手,只要你凡事谨慎,不着她的道,应该没有太大危险。”诸葛小雯最后又说道,“都是一家人,最后我再送你一卦吧。”

    “啊?那就免了吧。”秦小柔早从张元口中听说香江神算,打一卦一百万,开始还不信,后来遇到那个出租车司机也说一百万,再看人家住的这房子,这豪宅,几亿的豪宅啊,她已经全信了,所以这一百万的卦,她不好意思要这个人情债,要给钱吧,她也给不起。

    “没关系,都是一家人,这点事是我力所能及的,不过结果好坏,信与不信,都完全在你。”

    经不住诸葛小雯的再三劝解,秦小柔也就点头受了,于是诸葛小雯又让秦小柔写一个字,秦小柔想来想去,写什么字呢?那就秦小柔的“柔”字好了。

    诸葛小雯这次虽然免费,可是却比收费还要正式,并没有才用掐指的方式,而是拿出一个绒布的小盒子,里边有着几块龟板所制的卦爻。

    接着只见她闭着眼睛,念念有词,念的啥玩意,秦小柔自然是听不懂的,然后诸葛小雯把卦爻往桌面上一撒。

    这样,卦就出来了。

    秦小柔紧张地问,“怎么样?能不能成功?”

    诸葛神数第三三四签。

    自从持守定,功在众人先,别有非常喜,随龙到九天。

    秦小柔哪懂这些玩意,听完,眼睛中一片迷茫,“小雯大师,这什么意思呀?”

    诸葛小雯笑道,“这是个上上卦呀。”

    秦小柔一听大喜,激动道,“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嘿嘿,我一听这词都是好词,就知道是好卦。”

    好词就是好卦?往往一个卦,全部都是好词,最后来一个“休哉”,什么意思,都完了,前边说的好词都完了,还好嘛?

    当然,诸葛小雯也犯不着跟她说太多,就卦解释道,“自从持守定,功在众人先。意思说,只要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有恒心有毅力,那你的成功和功劳,当然是会超越别人,所以你这次的事,大有成功的希望。”

    “耶!”秦小柔忍不住竖起两手指,又追问道,“后边两句呢?是不是更好,龙上九天,是不是我还有什么惊喜?”

    诸葛小雯点头,“是这么个意思,不过别有非常喜,随龙上九天。是说你要大功告成,并得到意外惊喜,那你就要借助贵人之力,不是龙上九天,是随龙上九天,这个随就说明不是你,是你在龙的帮助下,解决问题,得到成功和前途。”

    秦小柔一听,顿时又缩成了一团,心里忿忿道,死小子!凭什么你就是龙!贵人?难道你又要来插一杠子嘛?真是讨厌!我要发疯啦!跑到东南亚去办案都逃不过你的魔掌嘛?我才不要跟你上九天!什么香江神算,臭屁,骗钱的,不信。

    诸葛小雯笑了笑,然后端茶送客,等把秦小柔送到门口,小雯才又笑道,“我不是臭屁,也不骗钱,信不信,等最后自有结果。”

    把秦小柔弄得满脸通红,逃也似的出了别墅,心里就嘀咕着,我说了嘛?我说出口了嘛?不然她又怎么知道我想什么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