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47你这白痴
    >    747你这白痴

    攀岩是个力气活,不过今天是她们第一次,所以张元也没有搞得很复杂,而是用的一种省力的方法,在主绳下边装了一个坐板,攀岩的人就跟那些搞大楼外墙清洗的一样,坐在上边。往上爬也很简单,这些坐板的滑轮是单向的,只能往上滚,不能往下滚,所以只要把脚点在可以落脚的地方,然后把滑轮慢慢往上移,就慢慢爬上去了。

    要换以前,张元很轻松就上去了,不过今天他有点麻烦,裤子里涨呀,那坐板上的两条宽尼龙带刚好紧紧勒住他的两腿,而腿中间的那座大炮就使劲挺着。

    如果只是涨倒也没什么,关键是他脑子里混乱,满脑子都是幻想,对女人的幻想,身边的朝老师,小婷,后边的柳静,范玲玲,路遥,包括米娜,洪锦秋,许诺,都被他yy了个遍。

    他攀爬的速度越来越慢,很快就被爬的慢的朝老师赶了上来,最后,他竟然不动了。

    他动不了了,他大脑仿佛被邪魔给占领了,只留下一丝清明,他已经知道有问题了,可是他觉得自己连动都动不了,只觉得涨,要爆炸,想女人。

    “张元,你怎么了?”朝老师在不远处询问到。

    而那边的小婷也发觉了不对,也停下动作,看了过来。

    正在这时,一阵哒哒哒的发动机轰鸣在海滩上响起,小婷赶忙回头去看,只见远远的一架直升机飞了过来,当飞机来到乱石成堆的海岸,几个穿着黑衣服端着武器的男子迫不及待地跳了下来,他们跳下飞机以后,就看见树林里钻出一个身上粘满青草的野人。

    野人看来是和直升飞机上的人一路的,他们马上集合在一起,那个野人给黑衣服们指着路。

    别说朝老师就是小婷也知道不对了,这些人明显不是好人,来者不善。

    “张元!有人入侵了!”朝老师大声呼喊着,不过张元好象迷糊了一样,那么大的声音,他都只是应了一声,他的动作有些好笑,他正使劲抱着那么粗的主绳,然后好象抱着一个女人一样的扭动。

    “张元!你在干什么!快醒醒!”朝老师急了,用脚点了一下悬崖的陡壁,等身体晃到张元面前,她使劲踹了张元的坐板一脚。

    “冷霜,你别脱衣服了,你先坐上来,我好涨!你别摇床呀!”得,这小子已经进入幻想状态了。

    朝老师这一脚的反作用力又把她往小婷那边荡去,她只好对着小婷喊,“你知道他怎么了!他到底在搞什么!”

    小婷也是晕死了,没听说张元有神经病啊,这关键的要命时刻,怎么就掉了链子呢?

    突然,她脑子里灵光一闪,喊道,“他的毒发作了!他要吸毒!”

    还别说,她一急,把柳静忽悠她的话给想起来了,柳静当时纯属胡说八道,没想到今天还就成就了一番好事。

    “吸毒?哪里有毒?他是毒瘾发作了嘛?”朝老师又大声喊着。

    小婷再怎么样也说不出kj这俩字呀,她只有大喊着,“快,从他口袋里把海事电话拿出来!”

    因为岛上,没有机站,所以手机是不好使的,能用来通讯的,只有张元身上的海事电话。

    朝老师点点头,脚尖在坚硬的岩石上用力一踩,她的身体又晃荡过去。

    主绳比较粗,也很重,所以荡起来不是很远,朝老师咬住牙,穿着运动鞋的脚又是一点,这才接近张元。

    “嗨!”朝老师一声清斥,终于抓住了张元的细安全绳,然后用力一拉,把张元扯了过来。

    当张元抱着的那根主绳被朝老师抓住,朝老师的心里竟然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这绳子真粗啊,跟这家伙的坏东西都差不多粗细了。

    朝老师顿时脸上一红,自己这是想什么呢,这么危急的关头,亏自己还有心思去想这些旖旎的事情。

    现在的朝老师是很吃力的,两根大绳靠在一起,全靠她柔弱的胳膊拉着,那绳子可不是普通的绳索,一根就有近一吨重,所以要想不让自己晃回去,朝老师也只有死命抱着张元的那根大绳。

    可是这样一来,朝老师不能松手,又怎么掏张元的电话呢。

    朝老师眼睛抬了一下,有主意了,她把自己安全绳上的保险带解开,保险带的末端是两个倒三角形的铁挂钩,人如果不小心滑落,两个铁三角会越挤越紧,最后卡住,阻止人的下滑。

    朝老师把保险带解开,然后把铁挂钩扣在张元的主绳上,这样就把两根绳索并拢在一起了,接着,朝老师就去掏张元的电话。

    此刻的张元,依然沉浸在幻景中不能自拔,抱着大绳子,又是亲又是摸,闭着眼睛,那涨红的脸上满是饥渴,呼吸也灼热地很,朝老师清楚听见他呼哧的呼吸声。

    朝老师听那声音,自己也觉得身体发热,她不敢多想,赶紧把手伸进张元的衣兜,一下,就抓住了有根粗天线的海事电话。

    朝老师的心里一喜,赶紧把电话拿出来,因为她知道下边的林子比较大,那些黑衣人想要爬上来还得有一会,如果及时和张元的那些武装人员联系上,他们很快就会到达的。

    可是朝老师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出状况了,张元的眼睛突然一睁。

    那是一双布满血丝,要吃人的眼睛,要吃女人。张元一看见面前的朝老师,立刻就兴奋了,他大脑的九成都被邪恶的思想控制了,根本不带想的,看见女人就扑,管你乐意不乐意。

    张元的嘴一下亲在朝老师脸上,如果说昨天晚上黑暗中的亲吻,朝老师还算享受的话,那现在这样的亲只能让她讨厌。

    张元的大嘴喷着热气,把她脸上亲得满是口水,朝老师厌恶极了。

    “张元!我是朝老师!你醒醒!”朝老师怒吼。

    不过无效,张元才不管你谁,这个时候的他看见女人就疯狂了,朝老师,你就是朝老太,他也照样上。

    朝老师没办法,只好去想把保险带和铁挂钩解开,反正电话已经拿到了,离这疯子越远越好。

    不过这铁挂钩也不是那么容易解的,更何况她手里还要抓着电话呢,于是她把电话放进外套口袋,那是一件很短小的外套,口袋自然也很小,女人的衣服口袋一般不常用,海事电话放进一半,还有一半露在外边,感觉挺危险,可朝老师她也没其他地方可以放了。

    朝老师又去解铁挂钩,可是张元没有闲着,他虽然迷糊,可还是知道女人身体哪里最好摸的,他的手就放肆地从朝老师雪白的胸口往下掏。

    朝老师外套里边就是一件t恤,被张元一扯,领口扯得老大,里边一条黑色蕾丝的罩罩出现在眼前,黑色衬托得朝老师的肌肤更加白嫩细腻,还有那两座雪白山峦之间的深陷谷沟……

    张元咧嘴一笑,伸手就去扒朝老师的奶罩。

    “不要!”朝老师怒吼一声,抬手就去阻止,可是动作中,她感觉到胳膊上撞到了什么东西,再接着,一个黑色的手机从半空中坠落。

    好几秒以后,才落到崖下,砸得粉身碎骨。

    朝老师一下傻了眼,在下一秒,她又发了疯,她发疯似的揪住张元的衣领,“张元!你这个白痴!你看你做的好事!你要把我们全部都害死!”

    香港,半山,某豪华别墅。

    一个阳光普照的房间里,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正在盘腿坐在地板上的一张蓝色方毯上,女生此刻已经进入了入境的状态,不过她的脸色却不像普通入境者那么安详,此刻她的脸颊上一抹桃红,感觉就象是刚刚做完男女之事,未退的情潮一般。

    在房间的另一角站着一对男女,男人粗圹彪悍,年纪三十上下,跟罗汉似的,光着脑袋,跟脑袋一样粗的脖子上,挂着一圈跟手表链子一般的金项链。

    而身边那个女人那身材更是曼秒无比,穿着越南的传统白色长袍,更显飘逸动人,她正是那个越南降头师凯瑟琳。

    “这小妮子挺不错呀,日本的妞经常玩,日本的处还没破过呢。”那个粗圹男人发出一阵哈哈大笑。

    “滚远点!”凯瑟琳娇斥一声,然后又笑了起来,“呵呵,师兄,你自己贪图女色,搞得失去下降头的能力,还想玩我的徒弟,你难道不怕师妹我也摆你一道嘛?”

    那个男人继续哈哈大笑,不过语已经松懈多了,“师妹,跟师兄还说这些威胁的话嘛?再说你搞不到我的生辰八字,你下个屁降头呀?”

    凯瑟琳也哧笑了起来,“师兄,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难道你没有听说过一个词叫与时俱进嘛?告诉你,现在就算是最高明的降头术,我也不需要对方的生辰八字了。”

    “哦。”那个粗圹的师兄有点动容,以往知道对方的生辰八字是下降头时最难的事情,有的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生辰八字是什么,如果可以突破这一点,那么降头术就可以对付所有人。</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