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45海上日出
    >    745海上日出

    “许诺,对不起,我刚才骗了你。”冷霜说道。

    “哦,什么事?”许诺不知道她要说什么。

    “其实张元不是来叫我看日出的,他昨天夜里…就住在我房间。”冷霜对好朋友说这个。脸还是涨得通红。

    “哦。”许诺应道,心里却在想,住在你房间里,那你们是不是做那个事了呢?就象我看见的张元和米娜做的那个事嘛?那一定很刺激吧?

    不过又一个声音骂到,你现在怎么这么流氓,一提到这些就想那种事。

    其实这是正常的,女生到了这个年纪自然好奇,对性有所需要,有所向往,不过女生和男生不同的是,她们从来不说出来,怕别人说她们骚。

    许诺的心里活动了一下,很快又问道,“那米娜知道嘛?”

    “知道,你也应该看得出,张元有很多女朋友,不但我和米娜范玲玲,除此以外还有好几个,所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那他真的很色。”许诺笑道。

    “确实很色,还很花心。”冷霜也跟着笑了,微笑化解了两人之间的尴尬,谈起话来就随意多了。

    冷霜接着说道:“虽然我们做女朋友的,都能接受这些,可是外边的人不能接受,如果传出去还可能传出谣,所以我是想让你帮我保密。”

    “哦,放心吧,我不会乱说的,谁我都不告诉。”许诺给冷霜吃了一个定心丸,她接着又忍不住八卦打听道:“是那次你脚崴了住院和他……好起来的呢?”

    “不是。”冷霜笑着摇头,“开学前我就认识他,放暑假的时候。”

    “那只是认识,我就看你在那次住院以后不对劲了,还是那次好上的。”

    “不是,我和他老早就……”冷霜脸一红,就把暑假她在伊势名岛打工,然后认识张元的事说了,不过她没有透露张元变身的秘密,也没有说张元会给女人治病的事,只是说他乔装打扮来岛上,跟他认识了,然后就有好感了,就有了亲密行为了。

    “哦,原来是这样。”许诺点头,没想到他们之前还有这些事情,还以为他们在医院看对眼就搞上了呢,原来不是那么随便的,他们还是有感情基础的。

    “不过这些我就只告诉你了哦,你可别跟别人说。”冷霜接着又提醒道。

    “放心吧,洪帮主我都不告诉她。”许诺当然明白冷霜担心的是什么。

    “这才是我的好朋友嘛。”冷霜心情大好。

    “嘿嘿,那是当然了。”许诺笑道,不过她接着又八卦地问道,“那第一次张元是不是把你弄得很疼呀?”

    随着聊天的深入,冷霜并太害羞,只是不知道怎么说,因为她当时昏迷不醒,她没感觉到,可是如果说真实情况,就会暴露张元的桃花功秘密。

    冷霜正在想话回答,却听许诺又自自语道,“肯定疼,他那个那么大。”

    “恩?”冷霜顿时瞪大了眼,“你怎么知道他大?”

    许诺知道自己失了,她赶紧急中生智说道,“昨天晚上他在那个房间不是大家都看见了?”

    冷霜还是觉得不对,昨天晚上灯打开的时候张元裹着衬衫呀,应该看不见的吧。

    不过还没等她再问,只见大厅里已经有女生尖叫了,“哇,真漂亮!”

    冷霜扭头看去,只见海面的尽头突然就出现了一道金光,就象一把利剑,瞬间,就把浑沌的黑暗劈成两半,地平线也同时看见了,虽然近处依然是黑蒙蒙,不过极遥远处,已经可以看见蓝色的天,蓝色的海。

    “真的好美。”许诺用手捂着嘴巴,吃惊于红日初生的绚丽夺目。

    “是呀,不过就是太短暂。”等一轮红日完全跃出海面,冷霜有些黯然地说道。

    “是,如果每天不停地有日出可以看就好了,这么美丽的事情应该永恒才完美。”

    冷霜笑道,“你想得美,又要美丽又要永恒,美丽的东西往往都是短暂的。”

    许诺点头,“没错,越是美丽可能就越短暂,能看见就已经应该满足了。”

    冷霜又笑了起来,然后说道,“所以呢,我们就要把握这一刻的美丽,也不要想太多,否则过去就后悔喽,就象我们刚才忘记拍照,现在再想拍,就来不及了。”

    “哎呀,是,刚才怎么没把日出的镜头拍下来呀。”许诺拍拍脑袋说道。

    不过她的心里又在嘀咕,冷霜这好象话里有话啊,她说的什么意思呀,不会是感觉到我和张元有什么吧,她在劝我把握张元的那一刻美丽嘛?天呐,他那玩意那么丑,又怎么谈得上美丽呢?再说张元是你男朋友哎,你这算什么朋友呀,把好朋友往男朋友怀里推,八成是疯了。

    其实冷霜没有说许诺,是许诺心里有秘密所以多想了,冷霜那些若有所指的话,是说她自己呢。

    这一会,冷霜已经和张元并肩坐在了餐桌上,刚才看完红日,她已经想开了,你们不是怀疑嘛?我就干脆让你们都明白,我就要把握这美丽,不管别人的目光,你们知道又怎么样?

    其实张元的身边一向是范玲玲和路遥霸占的,也许是习惯,反正在家里吃早餐,范玲玲总是主动坐他右手边,路遥倒不是主动,可是自从又一次张元拉她坐在左手边,这个位置就固定了一样。

    不过范玲玲知道冷霜昨夜和张元搞了一夜,所以也没和冷霜计较,接着大家都坐定了,太平洋上的日光早餐开始了。

    一边吃,柳静就问道,“等会回到岛上,我们去哪玩呢?”

    ……

    早晨6点多,游艇终于回到了伊势名岛的码头,这时天已经完全大亮了。

    码头上林月带着同学们已经在等待了,看见张元下来,秦小刚顿时不满地走上来,恽道,“没义气的家伙,把我们扔在岛上,自己带着美女们出海。”

    张元无奈,“也不是我要去的,是玲玲她们忍不住了,再说今天你们不是也去了嘛?”

    “那你们玩的时间比我们久嘛。”又一个男生上来说道。

    “差不多吧,你们玩白天一整天,我们玩一整夜,你们看日落,我们看日出,大家都不吃亏。”张元回答。

    秦小刚皱眉道,“这么说,你不和我们去出海?”

    “恩。”张元点头,“你们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我就不掺和了,不过我跟你说,悠着点,你们这么多牲口,同时晃动大床,小心把我船给搞翻了。”

    “滚你的。”秦小刚脸一红,拉着张元又问道,“你们是不是有更好玩的?”

    张元苦笑,“告诉你,你肯定不去,她们说要去攀岩,也不知道谁出的馊主意,非要从那没有路的地方爬上去。”

    “好玩,有挑战,我要去。”

    虽然秦小刚也想去,可是张元还是让他跟着林月带着同学们一起出海,毕竟秦小刚是自己人,怕林月照应不过来,而且他女朋友七七也很想上游艇玩,秦小刚也没辙只好上船。

    真真是船上的总管所以也没去,而那几个张元不认识的女生对爬山没什么兴趣,她们坚持要留在游艇上,那就让她们留下好了。

    冷霜虽然精神还不错,不过昨天一夜没睡,张元也没有让她去,把她送回了别墅休息。

    上午阳光灿烂,一行九个人已经换好了爬山攀岩的衣服,带着工具,来到了小岛的后山的后边海滩。

    这片海滩平时没什么人来,因为这里有一个悬崖一样的峭壁,爬上峭壁就可以到达张元的别墅,不过这个峭壁比较陡,而且从上边一目了然,想要爬上去不被人发现是绝不可能,所以张元当时进攻这个岛也没有选择从这里登陆。

    虽然这个悬崖很高,不过如果攀岩的话也并不是很难爬,关键他们不是偷偷摸摸的,而且悬崖上事先已经安排好几条绳索垂落,只要爬到那个峭壁下边,系上安全绳就可以爬了。

    不过张元并没有在一直到底的悬崖那爬,那边太高了,摔下来要死人的,所以他选择的另一面,那边有一个比较陡的山坡,山坡上覆盖着葱绿的原始森林,只要先爬过山坡,来到那半段峭壁下爬上去,这边要安全的多。

    “哇,这么高!”虽然已经比另一面缓和许多,可是抬头仰望还是挺可怕,洪锦秋忍不住说道。

    “你怕就回去睡觉吧。”柳静背着包从电瓶小汽车上跳下说道。

    洪锦秋本来就是大大咧咧的脾气,不服输道:“谁怕谁,要不咱比比谁先爬上去。”

    “好呀,你以为我怕你嘛?”柳静一扬脖子说道。

    于是攀岩就变成了比赛,刚好九个人,就分三队,开始柳静和洪锦秋都要张元这个壮劳力参加,不过他一边也不帮,决定呆在第三队。

    第一队柳静,范玲玲,路遥,其实她们已经占便宜了,柳静和范玲玲都是在张元桃花功中成长的女生,尤其是范玲玲,那力气跟大力士似的,虽然外表看不出,可是就算举重运动员来和她掰手腕也不是她的对手,她是肌肉长在骨头里的。

    第二队是洪锦秋,米娜,许诺。她们这队有点吃亏,许诺本来是个乖宝宝,米娜最大的爱好也是看漫画,洪锦秋从来还没看过这么高的悬崖呢,可以说既没力气又没经验,不过张元有心让洪锦秋输一下,这丫头嘴太坏。

    第三队,那就是张元,朝老师,小婷了,其实除了张元,其他两人也是累赘,不过张元又不跟别人比试,爬山嘛,就是爬个好玩,再说后边的大片原始森林,让人感觉有些探险的意味,挺有意思,张元觉得柳静在吃早餐时的这个提议别提多有创意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