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35逗我的代价
    >    735逗我的代价

    ps:花花~~忽悠向大家拜求一次鲜花~~月底了,最后了,大大们再给忽悠点鼓励吧~不要弄到最后关头给人拉下来~~

    洪锦秋正在换泳衣,因为她和朝老师是一间,所以她也没有去洗手间,而是直接就在房间里换。让张元血液加速的是,小太妹脱了上衣以后,竟然就那样光着,把那对傲人的珠峰对着朝老师。

    “老师,你看我哪里象硅胶填充的嘛~那个叫柳静的小丫头真是太可恶了!”洪锦秋托着自己的一对饱实,恨恨地说道。

    “那你也不能吹那么大的牛嘛,你那样说,人家作为主人,当然不高兴。”朝老师坐在小沙发上笑道。

    “什么主人,小老婆差不多。”洪锦秋又托了托,那份量感觉沉甸甸的白乎乎的,看得张元虚火上身,真想去帮她托一托,接着洪锦秋就开始穿上的泳衣。

    其实张元很想看朝老师换衣服,可是她没换,而是侧过身,斜跪在沙发上,伏在沙发靠背上,很八卦地问道:“张元他真的那么多女人嘛?哪个才是他大老婆呢?他不怕那么多老婆整天闹矛盾嘛?”

    洪锦秋整理着三点泳衣,笑着说道:“老师,你也挺关心这些事的嘛,呵呵,那小子就是风流成性的,他那么多老婆还不停在外边勾搭呢。”洪锦秋说完,又凑到朝老师耳朵边说道:“老师,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寝室不但米娜跟他有关系,还有一个也跟他有关系呢。”

    “真的呀,是冷霜吧?”朝老师看似文静有气质,可女人的八卦特性还是很强的。

    “是呀,老师你也看出来了,自从冷霜上次扭伤脚以后,他们的眼神就不一样啦。”

    听见这些,张元真想过去把洪锦秋压在沙发上,狠狠抽她雪白的屁屁,真是太可恶了,背后说我坏话,这下想要朝老师对我产生好感更是艰难了,死太妹,你怎么不说我和你还在一张床上睡过呢?

    不过让张元欣喜的是,朝老师点点头又自自语地说道:“看张元也不是那种随便的人吧,我觉得他很成熟稳重,虽然……”朝老师说到这里,脸颊上泛起一朵红云,八成是想到了船长室被他磨下边的场景,红艳可人的脸蛋,漂亮极了。

    朝老师顿了一顿又说道:“可我觉得他不是那么随意的,可能是在一定情况下情难自控吧。”

    “切,才不是,那个家伙,他随便得很呢,主动得很,一有机会就会占女生的便宜。”洪锦秋愤愤不平地说道。

    朝老师看着洪锦秋,惊讶地问,“你怎么知道,难道他对你……”

    “没有没有。”洪锦秋赶紧否认,然后还又补充道:“他要是敢冒犯我,我一脚踢死他!带着洪兴的兄弟砍死他!”

    朝老师相信了,松了一口气说道:“我还以为他也骚扰你了呢。”

    朝老师这样说,洪锦秋也利马瞪大眼睛说道:“也?老师你受过张元的欺负了嘛?”

    “没有没有。”朝老师差点说漏嘴,立即忙着否认。

    朝老师的否认并没有让洪锦秋消除怀疑,她有些惊讶,张元这小子太胆大了,他怎么能对自己的老师都下手呢,不过她的八卦心理又忍不住想要打听。

    于是洪锦秋追问道,“老师,刚才你说,还以为他也骚扰我了,分明是还有人被他骚扰了。”

    “呃,是,是……许诺。”朝老师说完就后悔了,心里骂自己怎么能说谎呢?可是,不说许诺,还能说谁呢?

    “哦。”洪锦秋拉长音点点头,这次她信了。

    不过朝老师又怕洪锦秋去找许诺证实,赶紧又说道,“你可别去问许诺,她面子薄,而且那次张元他也是无意的行为,以后不会了。”

    听到这里,张元忍不住发笑,果然女人都有演戏的天份呀,两个人都在不说实话,还都说的象模象样。

    张元本想收回探索意识,可是他突然又发现范玲玲的房间多了一个人,本来范玲玲和柳静在一个房间,不过路遥和小婷喜欢和她们呆在一起,所以这四个人应该在一起没错,可是此刻她们的房间却是五个女人。

    还有一个,竟然是真真。

    这让张元有些奇怪了,按照道理,她们今天才是第一次见面,才认识一个小时,怎么能就这样熟呢?

    只见五个女人正嘻嘻哈哈地开心地笑闹着,在床上疯成一团,柳静还不时地发泄着对洪锦秋的不满,而真真也象一个见证者不住帮着柳静说话,看来是真真主动跟她们打成一片的,这让张元有些怀疑真真是想主动送肉上门嘛?

    从别墅出来,外边有岛上专用的电瓶汽车,张元直接开着来到了码头。

    这个小岛虽然并不是很大,不过这个码头建的还是很不错的,几台巨大的龙门吊高高贮立,还有不少工人在忙碌着,不过张元今天来的那艘货轮却是平静地很。

    上了船,找到负责任务的邱大校,告诉他日本人很快就来了,可以准备卸货了,船上就立马忙碌了起来,很快就有吊车的钢缆移动过来,那架直升机也没有拆卸,只是下边垫着一块钢板,钢索挂着钢板,没一会就把用帆布蒙着的飞机平放在码头的一块空地上。

    当码头工人在忙碌的时候,张元又邀请邱大校和海军陆战队的军人们在岛上游玩一下,他对于军人还是很有敬意的。不过邱大校他们还是婉谢绝了,因为张元要呆几天,而且张元也有了一艘新游艇,所以张元让船长在交接以后,直接送他们回中海。

    正说着,就看见远处的海面上来了几艘船,因为这件事岛国的那些军人也是希望低调处理,所以没有来军舰,还是来了一艘小型集装箱货轮。

    来交接的,是张元的老熟人,高桥野,双方交接自然也没有什么仪式,互相打了个招呼,然后由岛国的机械师简单查验了一下,接着吊车把飞机送上另外那艘货轮,这就算结束了。

    高桥野临走时张元还不忘给了点好处,虽然张元并不怕他,可是毕竟是邻居嘛,以后少不得请他关照,张元也不能老是在海岛上吧。

    “恩,你那对军中姐妹花记得给我留着啊。”张元又追着高桥野说道。

    “哦哦。”高桥野忙不迭地溜了,那天他也是酒后胡说,军中姐妹花是有的,可是和梨花内亲王比起来,那就是拿不出手了。

    日本船很快走了,张元这边的货轮也走了,这时他也送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地过一个美好的海岛黄金周了。

    海风习习,海浪涛涛,在小岛的一侧有一个天然的港湾沙滩,温和轻柔的海浪,把沙滩抚的也是非常地细滑,脚踩在上边非常地柔软,躺在上边感受着阳光晒得热乎乎的沙地,看着层层由白变蓝的海水,心情别提多舒适了,都市的尘嚣一下就抛到了九霄云外。

    张元已经换上了一条泳裤,戴着个大墨镜,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感受着那海浪一阵又一阵地冲刷,仿佛自己已经融进了自然,就好象是一颗沙粒,和海滩化做一体。

    当然了,他可不是沙粒,他有思想,还有眼睛,透过墨镜,他在看着海滩上的女生们。

    海滩边,女生们个个都穿着比基尼,那可真的是养眼呀,有的女生在海滩上拣着被海浪冲上岸的贝壳,还有的跟张元一样躺在沙滩上感受那片刻的宁静,最让人想看的是海滩一角的美女泳装排球赛,男生们眼睛关注的可不是排球,而是女生们泳装里那蹦跳的两只白球。

    这让张元忍不住想到,那些有钱的大富豪们是怎么样生活的呢?大概就是这样吧,买个海岛,上边都是美女,享受阳光,沙滩,美人,确实挺美妙,自己哪天可以真的做到这一点那就爽了。

    “张元,来帮个忙?”不远处,范玲玲突然对张元喊道。

    “干什么?”张元回头看了一眼,又去欣赏女同学们的白白大腿。

    “死小子,是不是对本小姐没有兴趣了?”范玲玲没好气地走过来,踩了一脚张元,踩的位置也准,正是那要命的关键,当然了,很轻。

    “不是不是,要帮什么忙你说。”张元的宝贝被这丫头踩在脚下,他倒不担心范玲玲会给他踩坏了,而是怕这丫头使坏,让他涨大出丑。

    “刚才想让你给我涂防晒油。”

    “那就涂呀。”张元苦笑着看了看那边的女生们。

    “可是我现在又不想涂了。”范玲玲得意地笑着,小样,就踩着你,看你能怎么样?

    “那你想干吗?”张元哀求着,这丫头不但踩着,居然还用脚心在泳裤外磨了起来,这不是要命嘛?

    其实范玲玲开始就是逗他玩,可是这一踩,挺有意思,虽然脚心没有手心敏感,可是那热度,那尺寸,那形状,还是如此清晰的穿了上来。

    “我就想这样。”范玲玲得意地笑着,脚下又加快了速度……

    张元感觉到自己随时可以撑破泳裤,他不能忍受了,他要发怒了,死丫头,当老子好欺负嘛!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嘛!

    “啊!”范玲玲一声惊呼,被张元压翻在沙滩上。

    当张元喘着粗气压上来,她终于知道害怕了,“不要!有人!那么多同学呢!”

    “嘿嘿,这是你逗引我的代价!”</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