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28好消息
    >    728好消息

    尽管张元非常不愿意秦小柔搞进涉及异能者的案件,可是他的话,秦小柔是不会听的,她相信自己是可以把凶手捉拿归案的。

    张元也没办法,只有叮嘱她有任何情况要及时通知自己,他可以赶去帮上忙,同时,针对秦小柔不太了解降头术的问题,张元给她提了一个人,诸葛小雯,她对这些情况应该知道的多一些。

    秦小柔很快要出差越南,所以就记下了小雯的联系方法,准备到时候从香港转一圈,先从诸葛小雯那打听些情况。

    接着张元就离开了中海警察局,巧的是,刚出来,就接到小雯的电话。

    想到这个天仙似的小女巫就要给自己生宝宝,张元的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温暖。

    “小雯,最近好好吗?”张元问道。

    “呵呵,又不是好久不见,才2月而已,好得很呢,最近生意挺不错,你要照顾一下我的生意嘛?”诸葛小雯今天的心情貌似很不错。

    “一百万算个命,你还是饶了我吧。”张元也开着玩笑,说道:“你平时都不会打电话给我的,今天打电话,一定有事,说吧,是什么好消息。”

    诸葛小雯有些惊讶于他的猜测,接着她笑道:“到底是中海太子,什么都瞒不过你,确实有好消息,不过,如果你能猜到是什么消息,那我……”诸葛小雯想要说一个奖励张元的话,可是发现也没什么诱他的奖励,想想笑道:“那我就让我赌船上的所以女服务员都陪你连一次桃花功,怎么样?”

    张元突然想到了那个叫真真的漂亮女助理,那也是一个诱人发涨的白领ol呀。

    不过张元也就是想想而已,他笑道,“哪有你这样的老婆,给老公安排女人,一安排就安排一大堆,也不怕我吃不消,如果你真想奖励,那么就你陪我练桃花功好了。”

    诸葛小雯和张元也只有一夜的情缘,当面提出这样的要求,这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张元不要其他女人只要她,这让她还是很开心,她顿了一下,才悠悠开口道:“我一个换几十个,你不亏嘛?”

    张元笑道:“别说几十个,就是几百上千个,也换不到我的宝贝小雯呀,我不亏,我赚大了。”

    诸葛小雯偷笑,又问道:“我真有那么好嘛?”

    “是呀,你说那些服务员能算个命就收一百万么?”

    “啊?”小雯不乐意了,“原来你就贪图我的钱财呀。”

    张元继续开玩笑道:“是呀,谁叫你是小富婆,挣钱又那么容易呢?”

    诸葛小雯当然知道他在开玩笑,于是假意怒道:“好吧,如果你猜到我要告诉你的消息,那我就跟你练桃花功,如果你猜不到,那就罚你一年见不到我。”

    “好。”张元猜测道:“是你有了对付龙哥的办法,还是他在香港现身了?”

    “不对,赖皮,你这算一个还是算两个回答呢?”

    “不对啊?”张元本来信心满满的,居然没猜到,他知道诸葛小雯的好消息绝对不是赚了点小钱那一类的,可不是关于龙哥,那又是什么呢?

    看张元不说话,小雯笑着提醒道:“对付龙哥是你的事,又不是我的事。”

    张元一愣,那么这个消息一定是关系到两个人的事,自己和小雯共同的事……张元顿时明白了,“你是不是有了!”

    “哈哈,我的播种机,你好聪明哦。”诸葛小雯开心地大笑起来。

    “喂,我是孩子的爸爸,不是播种机,拜托你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人一点尊重。”张元不满道。

    “哼,辛勤劳动,你很辛苦嘛,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还求着我……练桃花功呢。”

    两人都很开心,虽然下种成功是小雯算到的事,可证实以后做父母的喜悦还是让他们激动不已,张元又问了好一些关于未来小宝宝的情况,以及孩子的名字,不过小雯说,这就不劳你操心了等你下次来香港再说吧。

    张元有些抱歉,本应该得到消息第一个去看她,可是国庆的时间都安排满了,他到无所谓旅游,关键中间还夹着军方的任务,于是张元对小雯说了一些大概情况,并说军方的任务完成以后,就会立即去香港。

    可谁知道小雯说,不要,不要你专门来看我,今天给你占了一卦,卦象显示,你最近会惹上小麻烦,到时候会主动来香港。

    听诸葛小雯这样一说,张元第一个想起的是秦小柔,莫非是秦小柔遭遇了什么危险,到时候自己去帮忙呢?

    接着,张元就把秦小柔遇到的事和诸葛小雯简单说了一说。

    小雯思索了一下说道:“降头术是一种非常神秘的法术,他们并不是先天的异能者,可是他们的能力却非常之强大,有的超过先天异能,不过因为降头师的各个家族比较神秘,所以我也对其中不太清楚,如果你的朋友来,我只有给她打一卦。”

    张元笑道:“我可没有卦资给你哦。”

    “你的朋友,干吗要你考虑卦资?莫非是个异性朋友?”诸葛小雯问道。

    张元不好意思地笑笑,,不知道如何作答,不过他不说话,就代表了默认。

    这时小雯笑了起来,“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内疚了?别那么多愁善感,记得我跟你说过嘛?你是皇帝命,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歉疚,哪个女人跟着你,是她的福气。”

    “嘿嘿。”张元已经开心地合不拢嘴了,这丫头多讨人喜欢,按她的说法,泡再多妹妹都是天经地义。罪过罪过呀,看来自己高三毕业还是要去上大学的,那里有更多各有特色的美女等着自己我泡呢,大学美女,好幸福哟。

    张元一直因为自己女人众多而觉得对不起她们,可经过诸葛小雯这样一说,他也没有什么愧疚了,既然这样那就大胆地去采摘鲜花们吧。

    和小雯通完电话,张元的嘴都还没合拢呢,好啦,那么身边的鲜花,先采谁呢?

    已经搞过的不谈,就说还没被摧过的花朵吧。

    蓝若,可以,虽然她已经被前世的自己给暴力过了,可是还是当她是小处吧,不过她的年纪还小,还是等她上高中吧,而且带走蓝若去海岛上,嫣君又得不开心。

    小狐狸何诗诗?算了,这事先不要想,想了头就疼。

    路遥,她也是随时都等着自己吃呢,这丫头被俩女流氓带得什么都懂了,不吃不行了,可是因为干妈还没有松口,张元不敢下手。

    那么还有谁呢,慕容馨?不行,她一定不会愿意跟自己还有同学们去海岛,毕竟她是大明星,不愿让太多人看见她的私人生活。

    那还有谁呢,由美子和金秀宁?不行,她们的模特比赛越来越近了,每天训练都忙不过来,特别是小模特,她还要上学,十一休假刚好是她抓紧时间参加模特培训的时间,哪还有工夫跟自己出国呢?

    想来想去,张元也没想到合适的人,唯一靠谱的,就是只有眼镜妹小婷了,对,就是她,去伊势名岛上,阳光海滩,碧蓝的海面,带着白沫的潮汐,然后就在这种海天一色之间,把小婷这个丫头给吃了,那一定是一次浪漫又唯美的开处行动。

    张元开心地想着,想到有了反应,可事情真的象他想的那样简单么?

    当然了,说到伊势名岛,张元就不得不带上小麦色皮肤的冷霜,跟她是在那个地方认识的,如果和她故地重游一定很美好,也不知道那个了望塔拆了没有,如果和冷霜再一次在那个塔顶上搞一次,那也是很爽的吧。而且冷霜如果穿个比基尼,在海滩上打沙滩排球,那一定有模有样。

    既然带冷霜米娜,那她们的舍友呢,同寝室的小太妹还有那个很乖巧单纯的许诺呢?其实带许诺,张元没意见,可洪锦秋……张元陷入了思索,因为前两天弄到她腿上的事,张元有些害怕见她,甚至都没敢找米娜和冷霜,也不知道那小太妹到底是怎么对她们说的呢?

    思前想后,张元觉得躲避也不是办法,不管怎么样,冷霜已经做了自己的女人,她就算生气,也不会发太大的神经,还是亲自去中海大学一下。

    时间正是午后,夏日的午后阳光强烈,空气都粘稠地很,让人有种昏昏欲睡的困倦感。

    当然了,张元这样具有万年功力的家伙是不会困倦的,有睡午觉的时间,他不如找个女人抓紧修炼桃花功。

    等张元开车来到女生宿舍的楼下,他才发现,精神头充足的,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只见女生宿舍楼下,正站着几个男生,男生们正起着哄,而在男生的中央,有一个带着眼镜,个子高高的男生正抓住一大把的红色玫瑰花,而他的脖子上则挂着一把吉他。

    张元有些感慨,大学生果然开放的很,也闲暇的得很,当众表达爱意已经是一件很正常的行为,同时他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男生们起着哄,乱糟糟的,张元也没有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来这些家伙的求爱方式并没有什么新意,女生宿舍楼上竟然是静悄悄的,没有几个女人趴在窗口看热闹,不过那个求爱男生却一点都不气馁,放下了鲜花,开始弹吉他,那音调竟然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元有些好笑,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晚上来弹说不定还有点用,你大白天怎么也得来个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吧。

    不过当张元的车开过那些男生门前时,他却笑不起来了,因为,他看见男生背后的条幅,上边赫然写着“米娜我爱你。”

    晕死了,你追任何人,我管不着,可是你追我老婆,我不出面,你当我是孬种嘛?

    ps:大大们,鲜花正是关键时刻~~一朵两朵就可以救忽悠的命~~大忽悠感谢您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