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706想出名想疯了
    >    706想出名想疯了

    现在的情况有点乱,这是他事先没有想到的,真的没想到贾震宇老家伙要么就不玩,要玩就玩真的,还真的爱上白清了,唉,老家伙真是晚节不保了。

    回到学校,张元没有上车,而是把白清叫了下来。看见白清一上车,就叫着主人,对自己毛手毛脚,张元就觉得老贾没戏了。

    这白清哪有恋父情结嘛,说她有正太情结还差不多。

    果然,等张元一说,白清立即瞪大眼睛,“怎么可能?我才不要嫁他那个老头子,还要等3年,到时候他都老成什么样了?如果他那老伴就是不死怎么办?到时候贾伯雨又结婚了怎么办?”

    白清说的貌似有点道理,张元只好点头,不过白清又出了一个主意,说没事呀,贾震宇老头就是岁数大一点,其实人品还是比他儿子要好很多,战斗故事讲得也很精彩,如果嫁到他家以后,公公需要的时候,她也可以让老贾尝尝鲜。

    张元好笑,要是这话告诉贾震宇,老家伙准得抽这女人,那老家伙是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既然白清选择儿子,他就不可能再越雷池一步,怎么可能再次爬上儿媳的床呢?

    “元哥,要不然让贾伯雨娶我,否则你就收了我。”白清媚着眼睛腻声说着,芊芊玉指又攀上了张元的裤链处,来回隔裤摸着里边的武器。

    张元苦笑,推开白清的手说道,“好吧,还是让贾伯雨老师享受这份艳福吧。”

    张元带着几个兄弟,把正在办公室里发呆的贾伯雨给堵住了。

    “干吗?你们要干吗?”贾伯雨看见张元来者不善,有些惊慌失措。

    “不干吗,找你负责任。”张元邪邪地笑了笑。

    “我负什么责任?”贾伯雨莫名其妙。

    “对白清老师负责任!”张元拉开一张椅子坐到他对面。

    “我负什么责任?”贾伯雨好笑,说道:“学校里老师学生哪个不知道白清随便,玩一下就算了,还要负责任?当她是处女么?再说了,这又关你张元什么事?”

    “操你妈!”背后白青山一个健步窜上来,一把将贾伯雨推倒在座椅上,然后大骂道,“小子,玩过了就算了!就凭这句话,老子就敢劈你九九八十一刀!”

    话音未落,白青山从后腰唰地就抽出把大刀来,明晃晃的刀身映得贾伯雨脸上一片惨白。

    贾伯雨没想到这人看上去西服笔挺,衣冠楚楚,可却随身都带着刀呢。他有些害怕,背靠在转椅上,呐呐问:“你又是谁?”

    “老子白青山!和白清老师什么关系,你自己想!”白青山说完,咣铛一下把大刀扔在桌面上。

    张元不得不在心里又点点头,这小子还真是可造之材,和白清明明屁关系没有,被他这一说,好象跟亲姐弟似的,就算以后有什么问题,他大可以说,我啥也没说,你自己想的。

    果然,贾伯雨就被懵住了,“兄弟,你可别冤枉我,你姐姐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嘛?她本来就到处勾男人为乐……”

    “我操你妈,你再敢污蔑她,我现在就跺下你的舌头!”白青山说完又拣起了大刀。

    贾伯雨吓的,赶紧摆手,“不是,兄弟,你别动怒,我的意思是她,比较前卫,比较开放,走在了接近西方性观念的前沿……”

    “你少给我扯!我没文化,我也听不懂,现在就问你,你娶不娶她!”白青山一阵吼,后边几个小弟也走了上来,看上去这几个小弟比白青山还要生猛,个个脸上仿佛都写着“黑社会”三个字。

    不过贾伯雨却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不娶白清,他推推眼镜说道:“兄弟,你们也不要逼我,我是不会娶她的,以前那么多男人和她玩过,你们干吗赖上我?”

    “你还在污蔑她!”白青山一抬大刀。

    贾伯雨吓得抱住头,喊道:“我没有污蔑她,这是事实!”

    意外的是,白青山并没有砍他,也没有继续恐吓,而是一伸手,“你说是事实,那你拿证据来。”

    贾伯雨一脑门官司,这事虽然人尽皆知,可是要拿证据,还真的拿不出,不过他也不傻,立即反问,“你们要我负责任,你们拿证据来!”

    白青山没想到这小子还真油滑,这就被问住了,不过这时张元却不慌不忙地从口袋掏出张光盘,然后把光盘塞进电脑。

    很快,白清一个人在音乐教室弹钢琴的镜头出现了,接着,就看见贾伯雨扑了进来,一把将白清扑倒在钢琴上,发疯似的剥白清的纱裙,白清拒绝着,反抗着,可是却还是被兽心大发的贾伯雨剥下裙子,然后迫不及待用他男人的武器捅进那两瓣雪白的屁屁之间……

    “你强j我姐,我她妈跟你拚了!”白青山挥起老拳,对着贾伯雨一阵狠揍。

    “不是,不是这样的,是昨天放学以后,她说玩假强j才刺激,啊!别打了!打死人了,救命!”

    一顿老拳,揍得贾伯雨哀嚎不止,不断求饶,可当白青山停住手,贾伯雨却又指着白青山道:“你们知道我爸是谁么?”

    张元哈哈大笑,“不就是贾部长么,我刚和你爸在一起喝咖啡着,那时候,我不止一次想请他一起观看这段录像呢……”

    “别!”贾伯雨心道惨了,如果给老爸看见,第一个饶不了他的就是老头子,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办法呢,贾伯雨只好瘫在转椅上点点头,“我娶。”

    新民晚报社。上午。

    “喂,武记者,你的稿子有没有让主编审?快去呀,我这要定稿了。”排版的马大姐催促道。

    “哦,知道了。”武帅的稿子其实早写好了,还是篇辞极其锋利的评论,可谓战斗力非常强,不过他却一直没敢拿给主编去审。

    不是他对自己没信心,而是在这个国家,有些方面的新闻是不可以乱发的,武帅的大脑已经从极度狂热中清醒过来,主编是绝对不会同意发这样的稿子,公然曝光一个在任部长的丑闻,这在这个国家是从来没有记者干过的。

    难道自己辛苦获得的新闻就浪费了嘛?难道这次出大名的机会就这样丢掉嘛?武帅心里不甘,以前是没有机会,现在机会就在眼前,不抓住,怎么行?

    可是主编那审稿通不过呀。也亏武帅脑子比较灵活,娱乐版面刚好有个活动,看图片猜明星,嘿嘿,把贾部长的照片放在那,不是就不要主编审了?

    武帅从一堆照片里好一阵挑选,终于选到一张,贾震宇和白清拉着手站在酒店门口,后边就是168酒店的大招牌,谁都看得出这对男女是去开房间的,而武帅更是把昨天晚上的时间也印在照片上,然后下边一行小字,“你能猜到这是谁嘛,答案请编辑短信发送到xxx…”

    干完这一切,武帅把稿子送给马大姐,然后就美滋滋地坐回自己的那一小块空间了,他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读者们会认出贾部长么?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呢?真的能出名发财么?

    应该可以吧。武帅这样想着,把眼睛又去看那几个漂亮的女记者,这时他已经是用眼球的下半部去看她们了,“嘿嘿,要你们看不起我,我马上就出名了,到时候想巴结我这个名记者,我都不理你们。”

    这时,武帅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快步又冲到马大姐身边,“大姐,刚才那照片我忘记署名了。”

    “这种图片你还想出名啊,真是。”马大姐好笑,当翻到样稿,看见“摄影记者武帅”,马大姐的讽刺更来劲了,“武帅,你是不是想出名想疯了,明明署了名说没署,我听说这是精神病的早期症状,叫强迫症……”

    “你才精神病呢。”武帅心里嘀咕一句,没理马大姐,吹着口哨回到座位,就等着金钱美女扑面而来呢。

    报纸排版完毕,就直接传到晚报印刷厂开始唰唰唰地复制个上百万份,然后马不停蹄送到发行部门,再接着,由送报工分到各个街头报亭,或者直接送到单位和居民的家中。

    名为晚报,其实下午两三点,就已经可以买到了。

    中午,谁也没意识到一场喧然大波将要袭来,贾震宇这时正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呢,而得到美人的贾伯雨,貌似也不开心,看着白清跟看仇人似的,本来应当开心的白清,好象心情也不好,根本都不去看贾伯雨,而是不时地瞄一下贾老头,眼神中很是歉意。

    “好,既然你们要结婚,那我就祝福你们,小白是个好姑娘,伯雨你以后好好对待人家。”贾震宇痛苦许久以后说道。

    贾伯雨早就看老爸情绪不对,再听老爸说白清是好姑娘,他虽然不知这两人之间的事,可他也觉得不对劲。

    “小白,伯雨以后对你不好,你就告诉我,我一定揍死他。”贾震宇又拉起了白清的手,想到昨天晚上还同床共枕,情意绵绵,而现在她却成了儿媳,以后俩人之间就挖出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老贾鼻子一酸,眼圈竟然有点红。</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