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99三女入怀
    >    699三女入怀

    张元的怀抱虽然宽广,可是再宽广也不是大床,放不下三个女生吧,只好让一个女生抱住腰,然后用手臂一手搂住一个女生。

    张元可真是好命,一声“切”,就换来三个女生投怀送抱,这可真是一怀柔软,碰到哪里都是软乎乎的,六只小兔一切涌来,温香满怀,让人无法消受。

    抱着张元,三个女生居然又尖叫了好一会,这才渐渐停止,当她们都睁开眼睛,凝神一看,才发现,霸占了张元整个怀抱的,竟然是小婷,而张元的两个正牌女友,却都只占了张元的一条胳膊。

    小婷顿时羞红了脸,赶紧松开手,退后一步,用食指推推鼻梁上的眼镜,窘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柳静和范玲玲顿时有了取笑的话题,俩女流氓一左一右夹着小婷,笑道,“还说对我们张元没感觉,刚才是怎么回事?说!老实交代!是不是背着我们……恩?哈哈。”

    “哪有……”

    柳静又道:“还没有?上次送了定情信物,这次又拥抱过了,你们是不是有一腿了。”

    “你们胡说,才没有。”小婷被她们俩弄得脸上红得要滴出血来了,心道,哪有你们这样的女生,帮自己男朋友硬拉关系,真是交友不慎啊。

    “好了好了,别乱开玩笑了。”张元忍不住插嘴了,他和小婷本来也不太熟,之前也就是说过几句话而已,被俩女流氓弄得跟真的似的。

    “干吗,你心疼啊?”范玲玲一句话加一个白眼,顿时把张元给噎了回去。

    随后,柳静的震憾性论又来了,“刚好我们教室也没外人,要不我们给张元吸毒吧?”

    听见这话,张元直接要崩溃,什么叫没有外人?小婷这就成了内人嘛?而且是在教室里,天呐!面对着一个并不很熟的清纯女同学,做那种事,简直太无耻了,太流氓了。

    不过男人的一半是天使,另一半是魔鬼。虽然张元心里不能认同,可是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在兴奋,真是爽翻了天呀,这种事是男人蒙昧以求的享受啊!

    同时一幅图片也显现了,在教室里,排排的绿色课桌之间,自己裤子半落,站在课桌间的走道上,而身边两侧,范玲玲和柳静一人一张椅子坐着,两张珠圆玉润的小嘴……而最刺激的,一个隔壁班的女生,就在对面不好意思地偷看。

    这种景象太霪糜了,已经严重超过岛国小电影里边的情节,如果归类至少是a++级别的,别说做了,就是想想,都让张元前列腺为之一疼。

    “好不好呀?”顶级女流氓柳静又在催促了,不过最绝的是,她不是询问张元,也不是询问范玲玲,而是询问小婷。

    对于一个没经过人事的女生来说,这个问题实在太难回答,好还是不好?如此简单的问题,却比高考试卷还难答呢。

    小婷涨红了脸,心道,真是晕死了,你问我干什么?难不成以后你们夫妻亲个嘴,做个爱,也要来问我?我不管这事呀,我又不是管你家计划生育的。

    回答好,小婷说不出。回答随便,小婷还是说不出。看来只有唯一的回答了。

    “不好。”小婷终于给了个答案。

    “一点爱心都没有。”柳老师早就想好的话,义正词严对小婷教育道:“张元他舍己救人,奋不顾身,粉身碎骨,百折不饶的(也不知道她这都什么词),我们作为同学不应该帮助他一下嘛,老师都教我们要团结友爱,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难道我们就忍心看着张元毒发身亡嘛?难道你就忍心看着这一朵鲜花就这样枯萎嘛?”

    张元又要晕了,老子被人比作老鹰,比作猛虎,可还没被人比作过鲜花,真想问问柳静,喂,有这样的鲜花嘛?毒草吧?

    被柳静不恰当的比喻,小婷也忍不住笑了,扑哧一声说道:“你们要吸就吸吧,我去给你们放风。”

    看见小婷要逃走,柳静赶紧拉住她说道:“我们俩今天都有点……恩牙疼,所以这个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

    天呐!要我去吸你们男朋友的那个地方!牙疼?这么弱智的借口都说得出口?小婷瞪大了眼睛,心脏砰砰乱跳着。

    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只好说实话了。

    “你们这帮骗子,哼,当我不知道嘛?这叫kj,就是用嘴巴做那种事,还吸毒,骗子。”小婷说完,低头跑了出去,跑过张元身边,还不忘轻骂一句,“流氓。”

    张元冤枉死了,站在半天我啥玩意都没说,我怎么就流氓了?再说我是帮着你的,其实我也想过否定柳静的建议。

    不过很快范玲玲就告诉了他原因:“假正经,裤子里都肿这么大了。”

    “是呀,假正经。”柳静也过来鄙视他。

    “喂,你们别老祸害人家小婷好吧,那么单纯女生,骗人家做那种事,我都不好意思见她了。”

    范玲玲笑道:“再单纯的女生迟早也是要懂的嘛,如果你不愿意教她,那我给她介绍个其他男生教她好不好?”

    “不好。”张元赶紧说道,“不过那得慢慢来,再说了,也不是用这些方法,你看,小婷被气跑了。”

    柳静比较了解小婷,笑道:“你就放心好了,她是不好意思,哪有生气,下次,说不定她就答应吸毒了哦。”

    真的嘛?张元突然觉得有点儿期待……

    “叮~”下课铃声响了起来,男生女生们蜂拥着冲出音乐教室的小门。

    这个世界美女说多也多,每个年级,每个班级,都会有那么一两个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材有身材的校花或者班花,可是说少也挺少,一班上20多个女生之中,美女不过就是一两个,其他大部分都是很普通的货色,同时还有相貌奇形怪状,身材白板一块的丑女,看得人真是倒胃口。

    “贾老师,虽然他们都说您是傻x,可是我觉得,你依然是我的偶像,你真的好帅。”贾伯雨老师的面前就站在这样一个丑女,此女不但奇丑,而且丑得已经严重出离了正常人类可以想象的范围,看得出,丑女正在对贾老师表白。

    贾伯雨强忍住呕吐的冲动,微笑道:“这位同学,老师感谢你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不过我觉得你们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比较好,不要因为老师帅就崇拜老师,虽然老师承认自己是很帅,不过你应该要看到其他方面的优点。”

    丑女羞涩一笑,吓得贾伯雨心惊肉跳,只听丑女又说道:“其实贾老师的优点还是很多的,基本上来说,除了傻x,就没啥缺点了。”

    我靠!贾伯雨心火燃烧了起来,你这是仰慕我嘛?一口一个傻x,你这不是骂我嘛?

    抬头一看,果然有几个男女生在不远处偷笑,贾伯雨火冒三丈,抬手就想抽那丑妞,可还没抽,那个丑妞却先哭了起来,“贾老师打人。”

    贾伯雨恼火无比,“我打你了嘛?我还没有碰到你呢!”

    谁知周围学生一起起哄道:“打了。”

    “好了!贝蒂,别玩了!都闹什么,散了吧!”最后走出来的白清老师帮贾伯雨解了围,学生们一哄而散。

    “怪不得这么丑,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丑女贝蒂。”贾伯雨嘀咕着跟随白清走向隔壁,她的办公室。

    “你跟着我干什么?”白清回头发现跟着的贾伯雨。

    贾伯雨嘿嘿笑了笑,白清当然明白他什么意思,冷笑道:“贾老师想要跟我结婚了?”

    傻x才想要跟你结婚呢!贾伯雨心里骂了一句,不过他脸上不敢流露这样的表情,现在求着白清嘛,还是说点好话。

    “小清,其实我很想和你结婚的,可是没办法,你知道我爸是在京华那边有点影响,他不会接受我娶个二婚的女人,唉,我也是没办法呀!”贾伯雨痛心疾首的一抓头,然后又十分诚恳地说道:“我会对我爸提出试试的,如果他同意,我立即就和你领结婚证。”

    贾伯雨说着,那手已经迫不及待地撩起了白清的纱裙,哇,舒坦,捏着白清紧实的屁屁,感觉终于找到了天堂。

    白清当然不信这小子的话,只是用她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放心,你爸会同意的。”

    贾伯雨当然没听见,他已经蹲下去了,蹲在了白清屁屁后边,他的脑袋已经钻进了白清层叠的黑纱裙的最里端,他的整个脸都贴在了白清的屁屁沟里,他的鼻子他的嘴,都死死挤着那条小布挡住的微隆处。虽然贾伯雨明知道,很多男人都进出过白清的这个地方,可是贾伯雨他等不及了,他冲动不已,他用嘴使劲拱着那最柔软的地方……

    “出来!”白清还是揪住他头发,把他拉了出来,然后说道:“现在不行,马上我还有一堂课,等放学以后,我等你……”

    华灯又一次照亮了这个庞大的城市,让这个海边城市如同一颗夜明珠般辉煌,街道上车流、人流,不是的穿梭,有谁知道,对面走来的那个是不是我们追寻已久的最佳爱人呢。

    人们忙碌地走在大楼的缝隙中间,擦肩而过的或许就是成功的机会,或许是幸福的爱情,或许,是我们昨晚在网络上情意绵绵的网友。</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