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96越来越年轻了
    >    696越来越年轻了

    对男人动心的女人,往往会想到两件事,结婚或者恋爱,就算是那些高傲冷漠如同冰山一般的女人,她们也会对男人动心,她们表现地如此冷漠,那是因为让她们心动的男人还没有出现。

    如果这个男人出现了,那么再冰冷的雪山也会变成热流滚滚的火山,再冰雪聪明的美女也和胸大无脑的骚女一样。

    当然了,那是说的冰山一样的女人,象许诺这样的女孩并不是冰山,她只是没有谈过恋爱而已。

    这一夜她失眠了,很严重的失眠,虽然他爸爸一再提醒这些都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如果老爸的提醒真的有用,这个世界上也不会出现那么多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了。

    没错,许诺就是小。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男生,也许是在他很潇洒地摆平几个高年级学长的时候;也许是从父亲口中听说他的种种传奇经历以后;也许是那次从门缝里看着他光着屁屁的时候……

    “怎么办呀,如果他知道是我,多不好意思呀。”完全黑暗中,躺在床上的女生自己嘀咕了一声。

    其实开始只是想加张元的q,和他聊聊,真的没想过干那种丢人的事,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不但主动让他把那么羞人的东西拿出来,还……还给他看了自己的ru房。

    哎呀,别人知道那可怎么好呀?黑暗掩饰了许诺臊红的俏脸,脑海里又浮现了那些场面,那些露骨的动作,男人的粗喘,女人的哼吟……

    许诺觉得自己的呼吸也混乱了,她的手悄悄攀上了自己的柔软,幻想着这是张元。

    “嘎吱~”隔壁床上突然的一翻身,把许诺吓了一跳,赶紧停下动作,自己在自己脸上拍了一巴掌,“怎么能想这些呢?都是那个坏家伙把我带坏了。”

    九月中旬,中海的天气依然火热,高三的上学期已经开始了半个月,老师们也渐渐了收起了他们的客气和笑容,不断地增加着作业和试卷,毕竟,这是高三了啊,眼看就到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时刻,不可松懈呀。

    不过学生们却没有什么觉悟,虽然被父母老师逼得喘不过气来,可他们还是象海绵一样挤出时间,来打游戏,来谈恋爱,来幻想着十一的出国旅游。

    早晨,张元把郑义等几个兄弟送上去东京的航班,临行郑义握着张元的手说道:“元哥,你放心,我会把东京也变成中海帮的势力范围。”

    张元拍拍他的手背,微笑道:“不是东京,是日本,你有这个能力。”

    “没错!是日本!”郑义郑重地点点头。

    “不过你也别忘了自己的事,回来的时候给我们带个日本弟妹回来哦。”张元又开起了玩笑,这几个兄弟都是军营出来的硬汉子,相处了那么久,要分别,还真有点舍不得。

    “放心吧,等米威和爱丝莉结婚的那天,我会回来的。”郑义又开起了米威的玩笑。

    “我们还不知道啥时候,等眼下的事情过去再说吧。”米威接过郑义的另一只手,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花蝎听他们谈这个事,竟然有些不好意思。

    送走了郑义,张元和米威也分别了,开着车载着也来给郑义送行的米娜,往学校而去。

    路上,张元问道:“米娜,你说女孩子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谁过生日?”米娜不答反问。

    张元话哏在了嗓子眼,其实是小狐狸今天一早发消息来,说她要过生日了,让他到那天下午去皇朝酒吧。

    看见张元不答,米娜猜测这小子大概又泡上什么妞了,于是说道:“要看你们到了什么关系了,还要看这个女孩爱不爱钱,爱钱比较势利的,那就送钻石什么,如果不爱钱,喜欢浪漫,就送999朵玫瑰……”

    张元知道她误会了,赶紧打住,说道:“不是,是个小女孩,未成年……”

    “天呐!你未成年的都!”

    “不是不是。”张元抓抓脑袋,他宁可让米娜知道自己搞了个女孩,也不能告诉她,自己认了个女儿,那不要给她们笑死?

    “也不小了,16岁生日,不过从辈分上来说,恩,她是我一个远房亲戚,比我晚一辈。”张元换了个比较能接受的说法。

    “哦,是这样,晚辈。”米娜点点头,又说道:“那你就是作为长辈送礼了,送点玩具吧,布娃娃,女孩都喜欢。”

    张元摸摸鼻子,小狐狸会喜欢布娃娃嘛?可能吧,不过那么早熟的小女生,她更喜欢的,不是布娃娃吧,估计送套情趣内衣她更开心。

    “要不就送些书籍吧,长辈都是送这些,关心晚辈成长的书籍,比如……”米娜抓着脑袋。

    张元笑道:“送本特工学生吧。”

    米娜赶紧摇手,“不行不行,那会把小女孩看坏的。”米娜想想又笑道:“要不送本青春期少女保健知识。”

    “也不错呀。”张元好笑,那丫头什么都明白,还要看这书?

    开车把米娜送回中海大学,她也没给出什么好建议。

    大学里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听说张元来了,冷霜自然是扑到窗口对着张元招手,虽然这丫头被太阳晒得更健康了,不过,那结实的小腿,那饱涨的玉山,那浑圆的屁屁,都更加地美妙了,弹性十足。

    而得到消息的洪锦秋,则是以180迈狂奔下楼,准备报那一顶之仇,她快,没想到张元更快,放下米娜,遥遥的对着冷霜挥挥手就离开了。看着驶远的车屁股,洪锦秋只好无奈地一竖中指,“干你娘!洪兴兄弟,有仇必报,杀一还两,顶一赔十!你小子等着!”

    不过说完她又忍不住抓抓头,顶一赔十,我又没男人的东西,拿什么顶回来呢?唉,可怜啊女人,怎么就没武器呢?

    当宿舍众人不同表现的时候,许诺只有躲在窗口的花窗帘边,偷看了张元几眼,她的心里很矛盾,想和张元打个招呼,可是又怕他认出自己,真是烦恼啊,难道人长大,就意味着开始烦恼嘛?

    从中海大学出来以后,张元又一次来到了白清所在的酒店,这些天她都呆在这里,学校那边请了假,贾伯雨那边白清打电话给他说回老家办事,贾伯雨最近正郁闷着也没有怀疑,至于白清的老公,则在忙着起草离婚协议。

    张元来到白清这里,一来就收到了好消息,说两人已经视屏过了,看见鲜花般娇嫩的白清,老贾已经乐得不行了,甚至不顾一切地在视屏镜头里露了脸。

    为此老贾还专门去把头发染得乌黑,虽然贾震宇对自己的年龄还是不太自信,可是没想到一见面,那26岁的年轻女人竟然说,太帅了,就喜欢他这样的,正是她梦想中亦父亦夫的标准形象。

    要不是一个在京华一个在中海,两人估计就已经见过面了,最后约定,十一黄金周期间,已经对老贾痴情不改的白清去京华亲自把粉嫩的娇躯送上,不过就算这样,贾震宇都说等不及了。

    张元听完,心情很不错地说道,“既然爱火焚身了,那我就找个好借口……促成你们相见吧。”

    京华市,国家警察部大厦。

    贾震宇穿着000001号警服意气风发地走进大厦,路过的工作人员赶紧对着这里的一把手打招呼,当贾部长走过去,明显听见背后的议论,“贾部长真是和蔼可亲没有一点架子呀。”

    一路点头微笑,上了电梯,走进自己的办公室,秘书已经恭候了,送上一个舒服的马屁,“贾部长真是越来越年轻了。”

    “哈哈,哪里哪里。”贾震宇畅快地大笑,笑完还不忘补上一句,“我就是心态年轻而已。”

    他确实开心,谈恋爱了嘛,原来谈恋爱是这么开心,天都蓝了,水都绿了,想着还有半个月就要见到心中的佳人,怎么能不开心,怎么能不兴奋。

    当然,贾震宇也怀疑过这个女人有目的,他甚至说谎用了假名字假职业,不过经过几天来的聊天,他发现这个女人是真的看上他了,就算他不是部长,是个拣垃圾的,这个女人也会送上门和自己快活,最让贾震宇放心的,就是这个女人不是主动找上门的,而是他找过去的。

    “白清,好名字,反过来就是清白,正适合我的性格嘛,做人清清白白。”贾震宇坐在办公桌后边还不住点头,感觉这个中海的音乐老师就是老天爷给他安排好的缘分。

    “贾部长,刚才中海的范达生打来电话,说想请您去中海视察工作,顺便给他们的龙头企业乔迁剪彩。”秘书的一番话把贾震宇拉回了工作状态。

    “哦。”贾震宇应了一声,心里开始盘算起来。

    范达生请自己去视察工作?他什么意思?难道不知道自己正在查他么?里边莫非有什么阴谋?

    “是哪家龙头企业?”贾震宇琢磨一会突然问道。

    “不知道,范市长没说。”有些走神的秘书赶紧回答。

    “哦,你出去吧。”贾震宇禀退秘书,拿起了电话。</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