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86有了男友就变大
    >    686

    有了男友就变大

    还就别说,张元这小子运气还真的好,心想事成,视屏一连上,一对娇挺对称的玉女奶峰出现在了屏幕中央,峰型呈圆锥形,海拔挺高,不过却并不丰肥,一看就是年轻女孩的胸脯,有点青涩稚嫩。

    当然了,穿着衣服的,女孩穿着一件黑色针织的紧身圆口内衣,背后是蓝色的墙。

    虽然没有看见脸,这胸和何诗诗那小罗莉的胸还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就算不看脸,张元也可以确定,这完全不是何诗诗。

    “喂,你色眼别乱看!”对面发来一个锤子打脑袋的表情。

    张元苦笑,“你不让我看脸,就把这对双子峰放在我面前,我不看这玩意,我看什么,我有得选择嘛?再说了,不够饱满,不够圆润。”张元摇摇头,然后又打字道,“看来你没有男朋友呀。”

    “少岔题,我问你,我是不是那什么何诗诗?”

    “不是。”张元愿赌服输,说道,“好吧,我无条件为你做一件事,你可以说了。”

    “本姑娘还没有想好,不过你得欠着,等我想到的时候,你不可以拒绝。”对面的屏幕晃了晃,张元看见了一个枕头,看上去好象这个女孩是坐在床上。

    “好吧,只要你想得出,我就全力去办。”张元说这话留了个心眼,尽全力,成不成,那就难说了。

    女孩聪明得很,一眼就看出话里的猫腻,发来信息道,“放心,本姑娘不会让你去干背党叛国,出卖信仰,杀人防火,奸霪掳掠的事。”

    “你还别说,你说的那些事,我常干,我还就怕你让我去干好人好事呢。”

    两人几句玩笑话,把距离拉近了不少,张元突然觉得其实聊天也挺好玩的,关键对方不能是闷葫芦,而这个小挺健谈挺风趣,接着小又主动告诉张元,说她自己是在宿舍呢,她是大学生,至于为什么加张元,那是无聊的时候随便加的。

    女人的胸脯好看,可是老看也审美疲劳,特别是穿着衣服,张元终于有些不满了。

    “喂,美女,你别让我看这玩意了好嘛?看看你啥模样吧。”

    “不行!我很丑的,我怕你看了我,就会吓跑了。”

    张元可不信这个小的话,丑女多作怪,从来都不怕人看的,一般舍不得让人看的还都不丑。可是郁闷的是,这个小很奇怪,死活不给看脸,最多把视屏镜头移到了嘴巴,让张元看见了一张粉红色,珠润水亮的柔唇。

    看见这张嘴唇就已经诱死人了,张元更加确信这是个非常美丽的女大学生,不过人家死活不给看,他也没辙,他嘀咕着等游魂回来,一定跟他学几招。

    “既然你不给看脸,那就让我看看你戴的罩罩吧。”张元无耻地说道,不过他也就是开玩笑,可是没想到,小居然同意了。

    “好呀。”

    张元流口水了,怪不得个个喜欢聊天,原来还有这种好事,他yy着小马上脱下针织衫,再忽悠她把罩罩解开,哇,陌生女大学生的雪峰,让人热血沸腾呀。

    “看见没?怎么样?”只见小伸手一捞,也不知从哪抓过来一个黑色罩罩,然后在镜头前晃来晃去。

    “呃……”张元没想到她是这样让自己看,无奈回答:“恩,不错,蕾丝花边无肩带的,价格不菲吧。”

    “不知道,同学。”

    张元几乎要吐血,搞了半天不但没给我看胸,最后还用同学的罩罩来耍自己,当老子是猴子么?

    “你是不是激动地犯心脏病了,表情怎么这样?”小不但健谈,说话也挺损。

    “没劲,我没时间让你耍着玩,你找别人去吧。”张元不高兴了,不玩了。

    “别这样,再陪我聊一会嘛,小气鬼,你要怎么样嘛?”小哀求着。

    “我要看你的罩罩戴在你身上的样子。”

    “有什么好看的?你刚才不是说了,既不丰满又不圆润。”

    这丫头挺记仇呀,张元心道,如果刚才说你胸型好看,那么你就给我看么?

    “虽然不是那么好看,不过这不是暂时的么?你现在让我看了,等你以后有了男朋友,变大了,到时候我就帮你对比一下。”

    小奇道:“为什么有了男朋友就会变大了呢?”

    “你笨呀,男朋友每天给你做健胸按摩,刺激激素分泌,当然就越来越大了,奶牛是怎么出现的?是公牛摸出来的。”

    “怪不得她们那么大。”小呐呐点了点头,不过接着又送给张元一个赞美,“下流!”

    张元笑,“不知道谁下流,主动给网友看胸,你和别人视屏也这样嘛?”

    “不是呀。”

    张元奇怪了,“那你为什么不给我看脸?”

    “不告诉你。”

    张元想再和她聊几句,追问一下为什么,可小却发过来一条“寝室关灯了,再见。”

    张元无奈摇摇头,只好道了晚安,关闭和小的聊天窗口,这时,突然发现,何诗诗的头像不知道何时已经在跳动了。

    点开一看,是火星文的一句话,“别不要我,小诗永远是爸的,么。”

    张元忍不住笑了,之前的郁气一扫而空,不过心里又有些罪恶感,我这是不是就叫勾引未成年少女呢?不过又想想,为什么自己可以接受他们初中生之间谈恋爱,就不能接受高中生和初中生谈呢,自己的生理年龄不比她大几岁嘛。

    赶紧想和小诗诗好好再聊聊,不过对方已经下线了。

    “干什么呢?看你开心的。”不知道何时,柳静已经半坐在了床上。

    “看了个笑话。”张元赶紧关了q,回到床边。

    “才不信,又在泡妞对不对?身边妞都泡完了,改去网上泡了?”

    “真的是笑话,我给你讲,说有一个人早晨做公车去上班,鼻子痒痒,打了个喷嚏,然后就听前边一个女孩对她男朋友说,躲开点,现在甲型流感闹得厉害。谁知道又听那男生说道,看你胆小的,你连人流都不怕,还怕区区甲流。”

    “哈哈,你滚吧你,你们男生就喜欢讲这些。”柳静笑得花枝乱颤。

    哄好了柳静,张元从衣服里翻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小狐狸,“乖女儿,做个好梦。”

    何诗诗黑暗的闺房里,粉嘟嘟的小罗莉蜷在床上,看着手机,开心地笑了。

    第二天学校。

    “同学们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嘛?愿意捐赠的,请在礼物上贴上有自己名字的字条,如果初审不合格,我们下午就会退还给大家,哦,字条上也要写上自己给商品定的底价哦。”林月老师站在讲台上笑着对下边的同学们说道。

    “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下边学生都举起了各自带来的盒子。

    “我代表贫困地区的孩子感谢大家了,扶贫济困,我们都应该尽我们力所能及的力量做出贡献,没有捐赠的也不要紧,星期六请大家带着父母和亲戚前来参加拍卖,看见喜欢的东西就买下,那也是贡献。”

    接着同学们挨个上来,把贴着自己名字的大小盒子送了上来,张元和范玲玲过去帮着整理,张元注意看了一下,都是些签名的cd,限量版的漫画,要不就是女生的布娃娃,要说贵重,还就没有超过范玲玲的那个象牙雕的艺术品,柳静带来的一瓶红酒价格也是不菲的。

    “老师,你的捐赠物品是什么?”一个女生送上物品后问道。

    林月挑挑耳边的秀发,笑道:“老师捐赠的是一套全版的辞海字典。”

    一旁张元撇撇嘴,这么没有创意,你不来问我嘛,我给你出主意呀,比如一套全本的金瓶梅,或者是不删节的古代四大霪书,这些保证会大受欢迎的。

    张元胡思乱想着,听那个女生又问:“张元,你是我们班的大老板,这次你捐的什么呢?”

    “呃,我没捐,到时候我拍。”张元笑笑答道,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小气了,早知道就捣鼓点什么东西来,不过好在拍卖会还可以献上爱心嘛。

    谁知道又一个女生走过来低声笑道:“张元肯定是要把林老师的字典拍下了。”

    林月听见这话顿时俏脸绯红,虽然全校谁都知道她和张元关系不一般,可是当面开玩笑,她就吃不消了。

    张元赶紧出来,打岔道:“你们这些小丫头就是喜欢乱传八卦新闻,出国旅游刚好少2个名额……”

    “我们开玩笑的,不说啦,哈哈。”俩女孩赶紧逃走了。

    其实张元真有心拍下林月的字典,虽然他没有用那个的习惯,可是自己的女朋友的东西给别人拍去,挺不舒服,就连范玲玲和柳静的东西他也准备拍下的,不过这两丫头不愿意。

    被俩个女生一开玩笑,林月挂不住了,低头叮嘱道:“我的字典你不准拍下啊。”

    “好吧。”张元无奈地应了一声,心道,其实我本来就不想要,就让那些书呆子去买吧。

    ps:花花~~求花花啦~~忽悠感谢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