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79帮了大忙3更求花
    >    679

    帮了大忙(3更求花)

    张元立即把贾震宇的号码和密码输入了进去,按下回车。

    当那个企鹅头像在登录的过程中,张元突然又想到,不对,去京华调查的游魂那可是个超级网络专家,他既然得到密码,他肯定是上过了这个号,如果有所发现,游魂肯定会在报告里有所提及。

    而游魂什么都没说,那就说明,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价值和线索。

    想到这里,刚才被自己想法搞得有些激动的张元,就好象被浇了一盆凉水,可还不死心,心里却还有点侥幸的希望得到些什么。

    可是等贾震宇的q登录上去,张元真的失望了,别说线索了,简直是毛都没有,贾部长居然bt到好友名单里一个好友都没有。

    本来张元就觉得自己够惨了,就那么几个好友,可没想到作为一个国家的警察部部长,竟然比他还惨呢,空门。

    张元无奈,这不是没什么价值,而是完全没有价值。

    他刚要关掉,胸口裹着一条白色浴巾的谭玲玲洗完澡走了出来,没急着去穿衣服,而是把香喷喷的屁股做到了张元的腿上。

    “我身上脏,你别勾我,小心你马上得重新洗。”张元赶紧说道。

    “呵呵,那你就快点去洗。”谭玲玲故意又扭过屁屁,用那滑滑的屁屁尖磨蹭着张元不能碰的地点,然后笑道:“洗干净点,洗干净了姐姐请你吃冰棍。”

    张元无奈叹了一声,天呐,老实固执还保守的谭玲玲都被调教成女流氓了,看来这少妇和少女的区别确实很大呀。

    “好吧,我去洗,你把嘴巴准备好哦。”张元干完事一直都没穿,所以他把又被谭玲玲弄得抬头的东西,对着小毛驴示威型地晃了晃,然后就走向房间里的洗澡间。

    走到门口,张元突然想起贾部长的q还没关呢,于是他回头对谭玲玲喊道,“把那个q关了。”

    “哦。”谭玲玲又问道:“这谁的?”

    “是我们的敌人的。”

    张元冲进浴室,快速洗了一下,当然了,马上要给谭玲玲吃的东西那得洗得更加干净,上次剃过一次毛,不过这地方营养丰富,很快又是一茬新的小草茂密地长了起来。

    为了干净,张元还特意用洗发水把那又洗了洗,心里在嘀咕,为什么人的头发上会长头皮屑,而这地方却不长头皮屑,或者说鸟皮屑呢?

    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热腾腾,干净净,张元擦擦干身体,啥玩意也没穿,就走了出来。

    可是走到谭玲玲身后,却发现她还没有关掉贾部长大人的q,还在来回乱点着什么。

    “我的黑客老婆,你有没发现什么呢?”张元笑道。

    张元这是玩笑话,自己和游魂两大特工都没有找到有线索的东西,她一个会计头目能找到什么呢?

    可没想到,谭玲玲却真的有所发现。

    “哦?有什么发现?”张元好奇地问。

    “我的发现就是没有发现。”谭玲玲扭回头笑着弹了那玩意一下。

    “女流氓,你逗我玩啊,没有发现你说什么有所发现。”张元没好气地说道,耽误我时间,我要你的小嘴巴。

    “哎呀,你别闹了。”谭玲玲推开张元,然后问道,“难道你不觉得这个q太干净了么?难道你不觉得这个q已经干净到不正常了嘛?一个好友都没有,除非他是刚申请的号码,要不然,你说他申请这个q干吗呢?”

    对呀,张元拍了拍脑袋,当时就想着没有线索,就没有想到事情的不正常,所谓事出有异必有妖,每个不正常的事件背后都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是经常被忽略了而已。

    “如果说这个q是他用来和亲戚,朋友,熟人联系的,那么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谭玲玲继续猜测着。

    张元光着屁屁来回走了一圈,自自语道:“这就肯定不是和熟人联系的,很可能是用来和陌生人聊天的,聊完就删除了,所以才没有留下一个好友。”

    张元的分析,谭玲玲不赞同,“他为什么聊完就要删除呢?放着下次聊不好嘛?”

    张元笑笑说道:“你知道嘛,现在有很多人玩网上的一次情,玩完以后怕老婆或者老公发现,就把对方的号删除,这样神不知鬼不觉。”

    “哦。”谭玲玲点点头,又问:“如果还想以后再联系怎么办呢?那不是找不到了?”

    “一次情本来就只一次,大家都不想为此承担什么责任,玩过依然是陌生人,想玩的时候再去找其他人好了,反正那么多网民,找一个肯出来玩的应该不是难事。”

    “哦……”谭玲玲点头,接着又问道:“你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是不是你就经常这样?”

    “怎么可能?”张元苦笑,“你们几个,个个美貌如花的,我至于出去找嘛,再说我也没精力了,都被你们榨干了,还有网上的女人谁知道漂亮不漂亮,聊半天一看才知道是个大丑女,那不是浪费感情么?”

    “说的也是,那这个q到底是谁的呢,他又用这来干什么的呢?”谭玲玲又问。

    “这暂时得保密,等我调查一下再说。”张元神秘地笑笑,他越想越觉得贾震宇有嫌疑,这老家伙常年得不到发泄,他真的憋得住嘛?还真以为他洁身自好呢,原来是各有门路,你走你的水路,我走我的网路。

    如果得到这个老家伙在网上找女人的记录,或者再找到和他搞过的女人,嘿嘿,视虚名如生命的贾部长,你就听我摆布吧!

    当然,最重要的前提是,这个q不是老贾刚申请还没用的。

    “切,对我还保密呀。”谭玲玲听张元不肯说,她有点不高兴。

    张元笑笑走过去,站在她的椅子面前,然后捧着她娇红满面的俏脸,柔声说道,“怎么会不告诉你呢,只是我现在也只是猜测,还没有证实而已,如果有所发现,第一个就告诉你好吗,这次你可帮了我大忙了。”

    谭玲玲一般没有主动过,可因为今天证实了妹妹也是她的女人,心里有种害怕老公对她淡薄的潜意识,所以就忍不住有些主动。

    “那你可要好好地奖励我哦。”谭玲玲的俏脸更加红了,就象一只熟透的大苹果,红得要滴出血来。

    “当然要好好地奖励你。”张元的声音越来越小,同时他的手在把谭玲玲脸颊上散落着的青丝抚到脑后,再接着,就把自己的强大贴上了她滚烫,又丝滑的脸蛋,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语来形容,太美妙,太神奇,这一刻才能了解做男人的幸福。

    “你就是用这个奖励呀……唔……”随后传来了谭玲玲嘴巴被堵上的声音。

    和谭玲玲并没有快活很久,没一会她的电话就响了起来,银行的人去了中海集团,听说口气很强硬,大概是那些信贷科的家伙听到了什么风声,害怕中海帮被查完蛋,他们的贷款收不回来,所以都来催还贷款了。

    没办法,作为集团财务一把手,谭玲玲必须亲自出面的,所以谭玲玲就说了,你赶紧吧,让你再喷一次,我就回公司了。

    张元今天发射几次了,看谭玲玲心不在焉了,也就决定忍下了,弹药能节省就省着点嘛,这一天才过完一半,还有不少时间,还不知道有多少艳遇等着自己呢。

    “那就算了吧,我憋着好了。”张元笑着从谭玲玲红润的嘴巴里夺回宝贝。

    “也好,我快点去,先来的是建行的,我们贷款主要就是他们,趁其他人还没到,把他们糊弄走,其他几个银行的信贷就好解决了。”谭玲玲喝了一口水,就开始穿衣服。

    “我陪你回去吧,我亲自出面,看他们还能说什么,不行就给他们来点狠的。”张元恶狠狠地说道。

    “呵呵。”谭玲玲笑了,“你懂个屁,中海太子怎么能管这点些小事呢,你知道嘛?那些在小公司面前趾高气昂的信贷员们,在我们大集团面前,他们就跟孙子一样,我们不贷款,他们会哭着喊着求我们去贷款,帮他们的资金升值,可我们贷了款,他们又会求着我们早点还钱,口气强硬那是因为对下边人,如果我去,他们还不敢说什么过份的话。”

    张元点点头,看着充满自信神彩飞扬的谭玲玲,他的心里也快慰地很。曾几何时,这只是一个在家具城一隅帮别人卖床的小女生,为了最基本的生活在这个庞大无比的城市里奔波,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她,注意她的也只是想欺负她,而现在,那些大官大员都不敢轻易地得罪她,这是多么让人欣慰的改变。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她的自信和美丽都因为自己而绽放。张元看着谭玲玲,就好象雕塑家欣赏自己的完美艺术品,那种快乐是说不出的,原来改变别人的人生也是可以带来快感的。

    “你什么眼神?来帮我扣一下。”谭玲玲背过身,让张元帮她扣上奶罩的后扣。

    “哦。张元帮她扣上时,突然又问道:“你爸的风湿病好了没?星期天我去你家吃饭吧。”

    听见背后张元的一句问候,谭玲玲突然觉得一种没来由的温暖,被人关爱的幸福。

    她猛地回过头来,把她鲜艳红润的珠唇印在张元的嘴唇上,“张元,我爱你。”</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