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63你去帮他忙2更
    >    663

    你去帮他忙(2更)

    “哦,她今天还要做一个颅部的ct扫描,磁共振检修,那我们就去先做ct吧。”张元微微一笑说道。

    马红艳不由得心中感叹,人才呀,冷霜说的没错,这小子就是个说谎的祖宗,眨眼之间一个天衣无缝的谎就诞生了,只是希望ct不要再检修了。

    其实那个小护士也就是提醒一下,谁会想到这大半夜的,会有人偷女病人回去玩?

    “哦,呵呵,记得回去让你家张元帮我留意哦。”那个小护士又提醒道。

    “你就安心等着吧,呵呵。”马红艳笑着帮张元推开了监护室的门。

    黑暗的病房里,冷霜躺在床上也很紧张,因为她的脚还没有好,肿也没有完全消退,所以她只有在病床上等待。

    她紧张的不但是今天晚上的计划能不能成功,她更紧张的是,如果成功不就是要和张元,做那种事?真是烦恼啊,冷霜期待着那个倒霉的女病人可以身体复原,可她又害怕着那样的结果。

    虽然冷霜已经被他变成的大叔弄破了那层薄膜,可是那是在昏迷状态呀,冷霜生理上已经不是处了,可她心里上却还是个标准的小处处,她真的没有体会过男人进入自己的感觉,如果马上清醒着被他插,哎呀,那可多流氓呀。

    冷霜心里忐忑不安着,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就好象等了好几个小时一样,终于,她听见了推床过来的哗啦哗啦声。

    “成了!”她抑制不住地有些欣喜,可是笑容刚上眉头,烦恼又升腾了起来,“怎么办呀,难道真的要让他把坏东西放进来嘛?他那么大,自己那么小,不要涨死呀?他总得从小到大,让自己适应一下吧?”

    “这个混蛋,怎么不长小一点!”冷霜自自语拍着床单怒道,如果换个过来之人一定会笑死,别人都是喜欢老公大,象她这样希望老公小的真不多。

    终于,推床的声音到了门口,随后门被马红艳推开,一身白大褂的张元推着小床进来了,再接着病房里的灯也开亮了,马红艳反锁上病房门,又和张元七手八脚地把那个女病人搬到了冷霜旁边的一张床上。

    “好了,开始吧。”马红艳站在病床边出了一口气。

    “这就开始了?”张元还是有些尴尬,虽然这两女人都跟他有过关系,可是当着她们面,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怕什么,来呀,快点。”马红艳掀开了女病人身上的薄被,可以看见那个女人穿着一套竖条纹的病号服,仰面躺在洁白的单床上。

    “恩……”张元又去看了看旁边床的冷霜。

    “看我干什么,只要你没说谎,我就会守诺。”冷霜说道,本来混乱的她突然又想明白了,马红艳说的没错,他有钱有势有无数本事,对自己又好,自己又那么喜欢他,不如就趁此下台阶,自己只是个根本配不上他的小丫头,又凭什么想霸占他呢,拒绝他,自己又好受嘛?所以,干脆容忍他这个唯一的缺点吧。

    有了二女的鼓励,那就搞吧。张元摘下口罩走到床边,打量着这个女人的面容,心里却在幻想着一个月前她的脸。

    接着,张元把口罩扔在女人的眼睛上,然后坐到床边,去解女人的病号服。

    解过很多女人衣服的张元,今天却有些紧张,扣子一粒粒地解开,出现在他眼前的肉白也越来越多。

    “咕嘟……”冷霜使劲吞了口吐沫,不过声音却很大,惹来张元和马红艳的注视,冷霜的脸一下就羞红了。

    女人没戴罩子,解完她病号服的上衣的最后一个扣子,那饱满的峰峦就完全出现在空气中,很美丽,没有象张元担心地那种下垂枯萎和发黑,而是很白很丰润,就象一个月前张元夜里看见的一样,饱,圆,白,就象两只羊脂美玉雕刻成的玉碗,倒扣着。

    张元又看了看两个注视着的女人,这才把手放了上去,轻轻地揉动,软,弹,那种舒服的感觉让张元忍不住把另一只手也放了上去。

    女人的身体永远是男人最爱摸的,软呼呼,让人爱不释手,张元很快就低下头去品尝那女人的粉色小果实,张嘴吸住,用舌头的边沿打磨。

    张元惊讶地发现,就算昏迷的女人,也是有着自然的反应,那颗樱桃很明显地逐渐挺涨了起来。

    一边的马红艳看着男朋友趴在其他女人的身上,她的心里竟然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不过她也是紧张的,她害怕会出什么事,她希望张元可以快点。

    可是这小子刚才对她那么猴急,现在却斯文了起来,这让马红艳有些郁闷,不过很快,她就想明白了原因,这小子不好意思在冷霜面前那样。

    “你去帮他点忙?”马红艳走到冷霜身边小声说道。

    “我帮什么忙呀?”冷霜看着现场直播的大片有些心慌意乱。

    “帮张元解开裤子。”

    “你为什么不干?”冷霜立即反对道。

    “那个女人这一个多月都没有男人搞,所以卫生情况可能不好,我得去消毒,而且她还用着导尿管,会有炎症感染。”马红艳很专业地说完,就去床头柜上倒药水了。

    可怜冷霜还没有想明白为什么没有男人搞就会不卫生,就被马红艳催促道,“快点去呀。”

    “哦。”冷霜皱着眉,心里郁闷死了,她这辈子还没干过这种事呢,给男生脱裤子,天呐!真是想都没想过。

    冷霜拖着脚往这边挪,那边,马红艳已经走到了女人身边,放下瓷托盘,然后把女人的裤子拉了下来,接着,一块晃眼的黑色就出现在张元眼前。

    这块小丘上的小森林对男人的吸引力是如此巨大,每个女人的这里都蕴藏着强大的能量,让男人忍不住想要研究,乐此不疲,研究过这个女人,又忍不住想研究那个女人,张元放下手里的两团肉,把视线移了过来。

    只见,马红艳从口袋拿出一副薄膜手套,带上以后,熟练地拿起镊子和止血钳,夹住一块白纱布沾了一点消毒药水,略微挤了一下,就对张元说道:“把她腿分开。”

    张元很乐意干这种事,抓着女人白软软的大腿,将它们分开,张大,把那个秘密的地点就完全展露了出来。

    看得出,是很久没有男人搞过了,两片可爱的小门紧闭着,不过颜色不太好,发白,发灰,就象只灰蝴蝶停下了脚步,闭起了翅膀。

    不过和其他女人不用的是,在这个女人尿尿的地方,放着一条白色的管子,这就是导尿管。

    “拔掉。”张元说道,因为他知道马上这个女人就会身体复原,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放尿。

    “好的。”马红艳对男人信若神明,根本不加思索,就放出导管内部的气囊,然后抽出了管子。

    接着,就是消毒了,马红艳又给张元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很专业地说道:“把她的y唇翻开。”

    张元对这种工作简直爱得要死,就算全医院所有的女病人让他消毒,他不要工钱都愿意干。

    张元伸出手指,吞了口吐沫,这可是陌生女人的下边呀,手指尖触到那超软的地方,忍不住就想摸。

    不过马红艳却道:“等一下。”然后她就把消毒纱布压在上边擦拭起来。

    张元捧着女人的白腿,扭头仔细看着那处秘密的源头,蝴蝶翅膀的中间可以看见里边红白的嫩肉,张元正要扒大一点,可是突然裤子裆的动作把他吓了一跳,回头看去,只见冷霜大红着脸,正捏着他的裤子拉链头。

    虽然男生对陌生女人的感觉更强一点,可是这种一动不动,近呼尸体的女植物人,张元摸了半天,下边也没感觉,可是当他看见冷霜红脸给自己拉裤链时,他猛地就有了感觉,就好象股市上拉出了一根大阳线。

    张元忍不住心中感叹,还是自己老婆更吸引人呀,他对着冷霜鼓励地笑笑。

    冷霜已经感觉到他下边的变化,本来她想趁张元不注意快速拉下的,可现在在张元目光下,她更不好意思了,脸蛋红得就象要滴出水来。

    “还记得海岛上,我搞那个东南亚女人,你也帮我的嘛?”张元笑着说道,“今天就再帮我一下,我喜欢你的小手。”

    可是我不喜欢你的jj呀。冷霜用泛着水波的眼睛斜了一眼张元,又开始了艰难的帮忙过程。

    直到马红艳给那女人清理定了,这边裤子还没脱下,马红艳忍不住好笑,把薄膜手套放进大口袋,然后,走过来,很粗鲁地一把就扯下了张元的里外裤。

    “呀!”冷霜羞出了声,赶紧扭过脸,不敢看那个耀武扬威红光满面的大将军,她躲闪时,眼睛的余光,只那么一瞥,就已经足够让她腿脚发软,心跳过速了。

    可是接着房间里又响起了奇怪的声音,是吃东西的声音,准确的说是吸东西的声音,就象她夏天在吃冷狗。

    冷霜又大着胆子回过头,只见一身白色护士服的温柔文静小护士马红艳,正蹲着张元的面前,抱着张元的毛腿,而张元的裤子都褪到了膝盖,他正站着,低头看着马红艳为他进行的口疗。</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