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56上厕所没带纸
    >    656上厕所没带纸

    然后洪锦秋又大大咧咧地一拍张元肩膀,感觉很豪气地说道:“跟着我混怎么样?做我洪兴小锦秋的小弟,女人要多少,有多少!”

    张元真的晕死了,“大姐,现在是21世纪了,拜托你换点新鲜词好不,现在招小弟已经不流行这种口号了。”

    “恩……有道理。”洪锦秋点点头,忍不住又追问:“那你说,现在流行什么广告词?”

    “很简单,你听我说。”张元把脸凑到洪锦秋的耳边,突然感觉到一股诱人的女人香袭来,心中没来由地一荡,看着她迷彩服里的迷人高耸,轻声说道,“洪兴小锦秋,细皮嫩肉,前鼓后翘,正宗港产正妹,单次200,包夜只要500块……”

    “我靠!你当老娘是卖的啊?小子,你敢晃点我,我跟你拚了!”

    “哈哈,你来呀。”张元早就逃到前边她们老师身边了。

    “死烂仔!”洪锦秋没好气地骂了一句,又嘀咕道:“可恶,单次200包夜500,当老娘那么不值钱么?”

    一行人下楼以后,本来张元是想送她们回去,不过米娜却先说了不用,让张元忙工作去,然后拉着她的老师和同学打车离开了。

    张元先是莫名其妙,自己有啥工作可忙呢?米娜说什么呢?不过当米娜上车以后对着他挤挤眼,张元这才明白过来,敢情米娜让自己去陪冷霜呢。

    张元的心里不由得一阵感动,多好的丫头,做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真是性福到了极点,所以说自己的女人们一个都不能抛弃的,就算拚命也在所不惜。

    既然米娜也如此宽宏大量,那就回病房吧,不把冷霜给泡回来,也对不起米娜的通情达理。

    这是冷霜的病房里,冷霜正想下床去尿尿,她刚才就想去了,只是大家在,没好意思。

    冷霜听医生说现在可以下床了,而且也不太疼了,所以也没要洪锦秋留下照顾自己。

    可是当她下了床,她才发现不是这么回事,那只脚的肿还没有消,一受力就好象有无数针刺一样地疼。

    “哎哟,西~”冷霜吸了口冷气,扶着床,想到医生说再扭到就麻烦了,她也不敢轻举妄动,所以她只有一手扶着床,然后单腿跳着往洗手间挪动。

    刚开始,她还可以扶着床跳,可是床到洗手间还有一段距离,中间没有任何可以扶手的地方。

    冷霜本来憋了一会,又跳了好多下,这下更感觉腹涨难忍,尿急,她迫不及待解决,所以干脆松开手,用一条腿往洗手间蹦去。

    眼看就要蹦到洗手间门口,突然病房门开了,突然响起的吱呀声,把冷霜吓了一跳。

    “呀呀呀~”冷霜一下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双手乱划着,身体就歪倒了下来。

    “小心!”进来的正是张元,他一看冷霜摔倒,立即眼尖手快地窜上来,把即将歪倒的冷霜堪堪扶住。

    “你又回来干什么?”冷霜怒道,要不是这家伙,自己怎么会摔倒?

    “怕你这边还有什么事不方便。”张元回答了一句,紧接着又说:“其实你现在稍微散一下步也是可以的,不过幅度不能太大,最好有人扶着,来,我扶着你去走廊上走一圈。”

    冷霜几乎要发疯了,鬼才要去散步呀!我要上厕所!

    可张元不知道呀,扶着冷霜就往外走,边走边说:“对,就这样,轻点,慢点,一步步来。”

    冷霜真是哭笑不得,我小肚子里都要爆炸了,你还要我去走廊上转一圈,你想把我憋死呀?

    本来冷霜还想憋着,可是走到门口,实在憋不住了,只好红着脸低声道:“我要去厕所……”

    张元失笑,“是去上厕所呀,我以为你是想去散步呢,来我扶你去。”

    冷霜已经憋得不行了,小腹涨得冷汗直冒,感觉随时随地就会尿出来,一进洗手间,就迫不及待解开裤腰带,刚想褪下长裤。

    突然发现张元这家伙还赖着没走,冷霜对着这小子使劲一瞪眼。

    “我又不是没看过。”张元笑了笑,走出去,带上门。

    “嘘……”一阵猛烈地爆发以后,冷霜舒服地吐了一口气,从来没有感觉到原来尿尿是这么舒服的事。

    “流氓~”冷霜顺口又骂了一句,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她一个人坐着时,总会开口骂这么一句。

    是骂他么?是恨他么?还是想念他呢?

    不管不管怎么说,冷霜自己知道,她的芳心已经被这个流氓无情地占领,想他的好,想他的坏,想他说的话,想他做的恶心事,反正,总是和他有关系。

    “唉~”冷霜叹了口气,恨自己没事就会想起他,真是没用。叹着气,手就下意识地伸进口袋,啥也没摸到,她的另一只手条件反射地伸进另一侧口袋。

    “不好!”冷霜猛地一惊!没带纸!女人总是很麻烦,男人尿完甩甩就行,可女人不擦就不行。

    总不能就这样提起裤子吧那多不卫生呀。冷霜茫然四顾,想找个东西擦,可是她只有失望地收回眼神。

    “怎么办?”冷霜情急之下,竟然冒出个自己觉得很荒唐的念头,让他递进来。可是这个念头刚起,她又立即打消了,就算不擦,也不能让他进来!

    可是,真的这样提起裤子嘛?那可真够恶心了。让张元送纸进来的念头忍不住又旺盛了起来,甚至心里还有个声音在说:“反正他都看过了,怕什么呢?”

    “不行不行!”冷霜赶紧用意志镇压了这个不坚定的脑细胞。

    就在冷霜想要咬牙起身时,突然洗手间的门无风自开了,冷霜心里一紧张,这个家伙不会强行进来看自己的秘处吧?她吓得赶忙又坐回了抽水马桶上。

    好在,洗手间的门并没有开很大,只是开了一条小缝隙,接着,让冷霜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了,只见一张叠好的卷纸,从门缝钻了进来,然后,就这样浮在空气中,慢慢地飘飞了过来。

    开始,冷霜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她使劲甩甩头,再一看,只见那张纸已经来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后,就那样静静地停在空气中。

    冷霜并没有去拿,她先做的是用手在纸的上方来回扫了扫,她想看看是不是有线掉着,没有。那就有东西托着,她又在下方扫了扫,依然没有。

    “一定是这小子玩的花样,管他呢!”冷霜嘀咕着,再不管这东西为什么会飞,便伸手去拿纸。

    可她的手一伸,那纸却跟有灵性似的,猛地缩了回去。冷霜又往前伸手,那样纸又往后缩,就象纸片被赋予了生命一般,灵活地动着,在冷霜的身边四处游走,就是不让她抓到。

    抓了十多次没抓到,冷霜终于烦了,怒吼了一声,“你不想给我就不要了。”

    外边传来张元呵呵的笑声,那张纸也在笑声中,轻盈,灵巧地,落在冷霜的手心。

    没一会,冷霜扶着墙挪了出来,张元刚想上去扶她,却被她一把推开了。

    “我能走。”冷霜清仓完毕,感觉良好,一条腿蹦到了床边,爬上去,这才开口冷冷问道:“你刚才是不是偷看了?”

    “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我要纸?”冷霜有些怒意,她最恨地就是别人骗自己,可是这小子一次又一次地欺骗自己。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龌龊。”张元撇撇嘴坐到床边。

    “你比我想的还龌龊。”冷霜讽刺了一句又怒道:“请你正面回答,你没有偷看又怎么知道我要纸?你当我是傻子嘛?你说谎说的有点水平好不好?”

    张元被冤枉死了,他从来没有偷看女人上厕所的爱好,就是看也是看洗澡嘛,他可是个讲卫生有品位的偷看者。

    “我真的没有偷看。”张元解释道:“我看你半天不出来,担心你出什么事,所以运用我的超能力探索感应了一下,你知道的,我不是普通人,我有超出自然现象的能力,所以……”其实张元想说,所以你不能用常理来猜测我。

    可是冷霜却口气不善地接口道:“所以你就可以随便玩弄地球上的女人是么?”

    “没有,我没有玩弄女人,我的女人都是和我有着感情基础的……”

    “你说过,可是苏琼呢?你和她有什么感情基础?”冷霜又冷冷地打断张元。

    张元对这事还真不好说,说感情基础确实没有,当时也就是苏琼需要男人,他需要女人,两人一拍即合。

    当然了,没理由也要找理由,“我和苏琼的故事你也不知道,我救过她两次,我们也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实际上还是有故事的,所以你不能就说我们完全没有感情基础,就象那些千古传诵的爱情故事,很多都是一见钟情,难道那就被大家所唾弃?事实相反,多少年来人们都在用最美的语赞诵着。”

    冷霜冷笑,“那么5分钟前你还对我说,跟苏琼没有任何关系,5分钟以后就和她……做那种事又怎么解释!”冷霜的脸一红,想到这小子当时那种动作,她脸上就发烫,真是太下流了,把那东西居然放在了苏琼嘴巴里。</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