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50人类两大深仇
    >    650人类两大深仇

    ps:感谢大大们赏脸支持,忽悠今天花到300爆发一下~~希望各位看的开心~~

    “我完全的相信你,你今天晚上睡大床都没有关系。”嫣君满足地笑着,又送上一个热烈的香吻,就去洗澡了。

    当洗手间,稀里哗啦的水声响起,张元跳到床上,拍拍小蓝若红扑扑的光滑脸蛋,“嗨嗨嗨,别装了。”

    蓝若脸更红了,她的嘴硬抿着,想忍住笑,她露馅了,不过她就是不睁眼,笔直地躺着。

    “小丫头,再不睁眼,哥哥摸你眯眯了。”张元逗她说道。

    蓝若的嘴角可爱地翘着,可她就是明摆着装睡。

    “我真摸了啊。”张元吞了口吐沫,小蓝若最近还真的发育的不错,就算躺着,那两座坟起还是那么高挺,而且滚隆润圆,把白丝的睡衣撑出两个饱满的山峦。

    死丫头还装,刚才没摸到,那就再摸一下吧。

    可张元的手指尖刚要触到那可爱的圆弧型山顶时,蓝若终于憋不住了,咯咯笑地一下睁开眼,小手抓住张元的手,不让他侵犯自己美肉。

    “死丫头,刚才都看见什么了?”张元压着声音凶巴巴地问,其实张元也不是bt到再去了解小女孩的心里感受,关键他怕蓝若心里不满,或者再留下什么疙瘩。

    “呵呵,看见你们……不告诉你。”小蓝若象虾米似的歪躺在床上乱笑。

    “你声音小点儿。”张元在她翘挺的小屁股上拍了一把,说道:“女人长大才可以干这种事,知道没有,不要想尝试,更不能和其他男生尝试,知道嘛?”

    张元是怕小蓝若被自己拒绝,反去和其他男生做这样事,那不是亏死了。

    蓝若虽然没有她那个同学那么狡猾,可是哥哥的心思她还是看得出的。

    “哥哥放心吧,蓝若只……喜欢哥哥。”蓝若说完就羞得不行了,抱住个大枕头挡住红彤彤的脸蛋。

    看着小蓝若羞死的样子,张元有心逗她,反正关系已经挑明了,于是张元凑到她枕头外的红红耳垂边说道:“小蓝若不要急,等你大一点,哥哥就跟你也做这种事,让你也象嫣君姐姐一样好嘛。”

    “我才不急,我才不要做。”蓝若羞极,把脸埋在枕头里,可爱的小手脚一阵乱舞。

    张元开怀笑了起来,小箩莉就是要逗着才有意思嘛,唉,看来咱快要变成怪黍叔了。

    这一夜张元睡得不太好,他发誓以后不睡这了,左右都是美女,一个成熟女主持,一个初熟小箩莉,可是他却不能动,只能闻着左右传来的不同幽香干耗,当然了,嫣君还是可以摸的,不过这一摸不是火上浇油嘛?同样嫣君也没睡好,她其实运动过后是有点累,可是一觉醒来被可恶的家伙三摸两摸,摸得她也湿了,不过她可不能再次当着小蓝若做那种事。

    其实蓝若最辛苦,她睡得最不好,不过她还得假装睡着,以方便哥哥姐姐亲热,当然了,哥哥是知道她没睡着的,所以趁姐姐睡着,哥哥抱了她一下,其他都还好,哥哥的怀抱很厚实,就是下边顶着自己的东西太羞人。

    早晨三个人老早就睡不着起床了,张元出门买了早点,大家吃完早点就出门了。

    先是嫣君开车,载着他们两人来到电视台,接着,张元就开着那辆二手宝来带着蓝若去学校。

    去学校的路上,张元突然想起一个事,对蓝若说道,“哦,哥哥和姐姐的事你可不能说出去,哥哥还好,姐姐是公众人物,也是娱乐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如果传出去,会有很大负面影响。”

    “放心吧,我都懂,我怎么会八卦到把这种事告诉别人呢?”蓝若有些不高兴地回答。

    “我知道蓝若是聪明又乖巧的小美女。”张元先夸了她,接着又说道,“可是现在人很坏,不得不防呀,就象你那个同学小诗,记住,好朋友也有秘密,特别是女孩子之间,好起来无话不谈,一旦交恶就能把你的秘密到处乱传。”

    “恩,我知道了,我不会对她说这些的。”蓝若听话地点头,不过她又疑惑地问:“哥哥,你为什么觉得小诗很坏呢,我觉得她不坏呀。”

    “鬼机灵也不好,昨天她还要我做她男朋友呢。”张元恶人先告状,就算小诗那小狐狸和蓝若乱说,张元也提前打了预防针。

    “不行!她怎么能跟我抢呢,这个家伙。”

    嘿嘿,小诗,你就算和蓝若说什么她也不会信了,张元得意地笑笑。

    把蓝若送到两所学校之间的路口,就让蓝若下车了,还有几步路而已,再往里开就忙了,现在有车的越来越多,每天学校门口堵得一塌糊涂。

    看着蓝若的身影远远地消失在初中部的大门里,张元这才开着车往高中部驶去。

    来到自己的学校门前,刚想打方向盘开进去,就看见对面的街边小店的旁边,停着一辆很扯眼的红色保时捷。

    张元当然知道这是谁的车,他忍不住多看了一眼,只见车门一开,一个窈窕女子青春佳人走下了车。

    张元有些疑惑,这个美女身材很棒呀,丰奶肥臀的,是哪个班的,怎么以前没见过?可是又有点眼熟,忍不住多看了一眼,这才发现原来是音乐老师白清。

    要说这音乐老师以前虽然惹火,可是还都穿着比较成熟的衣服,而今天却很装嫩地穿着一条白色的吊带小短裙,张元这才第一眼没看出来。

    张元忍不住笑笑,原来贾伯雨老师跟白清老师搞上了,看来这个暑假他们过得很开心呀。

    也好,这样那个贾宝玉就不会对林月动心思了,虽然张元说过男人无惧挑战,不过,老婆总被其他男人盯着,总是很恶心地吧?

    看着白清对着保时捷摆了摆手,然后独自走向学校,张元又笑了,你要玩地下情还把车停远一点,这就在学校门口,不是欲盖弥张嘛?

    张元不管他,一踩油门,把车驶进自己的专用停车位,刚停下车,就看见保时捷已经跟了进来,不过这次贾宝玉不敢在跟张元抢地方了,而是停在靠墙根的角落。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张元冷哼一声,拎着书包走下车。

    “早哇,怎么开上宝来了?”背后响起某眼镜男可恶又恶心的尖细声音。

    张元还以为贾宝玉是想来恶心自己,刚要扭头顶上一句,可是扭头却发现,眼镜男正阳光灿烂地微笑着。

    “奔驰拿去保养了。”张元临时改了口。

    “哦,上学去吧。”贾宝玉笑笑扭头先走向了教室办公楼。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张元被贾宝玉的微笑搞得丈二和尚摸不到脑袋,虽然俩人的事情已经了结了,可是明显还没有结束敌对状态吧?敌人的微笑,还带着那么点得意,不得不防啊。

    张元一边走一边琢磨,当走到自己教室前边,他突然眼前一亮一拍脑袋,“这不都姓贾嘛,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张元开始根本没把贾伯雨和贾震宇挂上勾,是因为一个警察部长国家级别的领导,和这个直辖市的一个中学老师,实在差得太远了,真的很难联系上。

    而且张元一直觉得自己和贾伯雨不算深仇大恨吧,他也没必要搞那么大动静,所以张元对他还就真没放在心上。

    可是张元错了,人说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并列为人类两大深仇大恨,由此可见这绝不是一般的仇恨。

    爱情是伟大的,可因为爱情而产生的仇恨也是刻骨铭心的,更重要的是,贾伯雨当着那么多人丢了脸,现在学校都传遍了,动不动学生就会来一句,“我们比赛背红楼梦怎么样?”让他直接都抬不起头来。

    所以,他对张元的仇恨是深重的,是刻骨铭心的,是深入骨髓欲除之而后快的。

    想通这些,张元立即停下脚步,走到楼下走廊的一个角落,刚想拿起手机,又觉得不稳妥,于是他扭头看了看,刚好看见隔壁班的眼镜妹小婷走了过来。

    “喂,小婷。”张元叫住了走过去的小婷。

    “哦,张元呀,你去日本抢亲的直播我也看了,真是太帅了。”小婷一见面就兴奋地说道。

    “嘘,淡定,要淡定,别张扬。”张元对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问道,“把你手机借我用下。”

    “哦,好的。”小婷掏出一只粉红色的小手机。

    “谢谢。”张元拿着手机站到走道口,他打了两个电话,首先是让秦小柔给自己调查一下贾伯雨的家庭背景和相关资料,警方调查这些人应该很容易,而贾伯雨的资料也应该不是保密级别的。

    接着,第二个电话打给了花蝎,让她安排两专业查探的特工去京华市对贾震宇作一番详细调查,比如爱好,弱点,生活习惯等等,当然了,张元也不需要详细说明,那些都是从小受组织专业训练的顶级特工,做这种调查工作,可谓得心应手,就算贾震宇贵为部长,也难逃他们的追踪。

    “放心,让暗影和游魂去,贾部长上完厕所用的什么牌草纸他们都能给你查个一清二楚。”花蝎轻松地回答道。

    “好,那就这样。”张元说完,删掉手机上的号码,走回来把手机还给小婷,笑道:“放心,没有打国际长途。”

    “那我们的国际旅游呢?”小婷问道。

    “哎呀,我都忘了。”张元拍拍额头,答应同学们的事,都一暑假了,也没有兑现,马上回到教室,同学们不得把自己当成吹牛皮的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