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46网络聊天
    >    646网络聊天

    ps:花花~~大忽悠求花花~~还差50就爆发了~兄弟有花的支持一下吧,大忽悠先感谢了~~“让我们看看小蓝若今天到底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张元打断尴尬,使劲吸了吸鼻子。

    “嫣君姐姐整天那么忙,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炖了一些乌鸡汤,让姐姐补一补,刚好哥哥也来了。”蓝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乌鸡汤。”嫣君这个馋猫看上去已经在流口水了,她迫不及待地掀开盖子,一股浓浓的鸡香味伴着些中药香就散发了出来,那味道简直是沁人心肺,食欲大开。

    “现在可以吃了嘛?”嫣君流着口水问道。

    “你们去餐桌坐下吧,马上就好。”

    嫣君和张元走到餐桌坐下,看着干净整洁的餐桌,嫣君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问道:“蓝若,你今天又没吃饭等我?不是让你自己先吃的嘛?你正在发育长身体的时候,每天等我回来就太迟了。”

    “没关系,我不饿。”蓝若把一盘炒菜送进微波炉。

    “不饿也不能,你看,现在都快9点了,你老是这样,会弄出胃病来的。”嫣君说到这里,突然心里又是一动,扭头瞪了张元一眼。

    张元有些莫名其妙,干嘛,我桃花功可以治病,难道有错嘛,真是,再说,我也没想给小丫头治病呀。

    “没关系的,我真的不饿,姐姐不回来,我一个人也吃不下。”蓝若说着就把热好的鸡汤给端了上来。

    “那不行,以后你不准再等我回来吃饭了,你也知道,我工作很忙,经常就会遇到突发事件,有时候刚下班就会接到加班的任务。”

    “是呀是呀,蓝若,你还是自己先吃一点比较好。”张元赶紧插嘴,说着端起小碗,给嫣君盛了一碗鸡汤,“来吧,你也饿了,快尝尝。”

    嫣君确实饿了,再说,闻到这么诱人的香味,就算不饿,也忍不住要想喝,端起小碗,轻轻抿了一口,顿时,那浓郁的香味就从舌头弥漫到鼻子,传到大脑,嫣君的美眸一下眯了起来,一脸享受地回味着。

    “真的很好喝哎。”张元直接用汤勺喝了一口,抿着嘴点点头,然后,给蓝若面前的小碗也装满了,“来,我们能干的小厨师,你也尝尝自己的手艺吧。”

    一顿美味的晚餐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三个人边吃边聊,吃得是不亦乐乎,小蓝若和嫣君不一样,嫣君还能隔三岔五和张元亲热一把,可她只能把小小的心思放在心灵的最深处。

    当然了,小蓝若虽然不像成年女人对性有所需要,可她对感情也是有需要的,张元也不方便经常和她联系,所以小丫头对张元哥哥思念得紧。

    今天看见张元来到,她漂亮的大眼睛更是不时地在张元脸上溜达,看得张元都有些不好意思。

    “等下次,我也要炖个乌骨鸡汤来给你补补。”嫣君看张元吃得开心,忍不住也想要大发神威一下,想要抓住他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嘛。

    “好呀,恩,到时候一定要叫我,来尝尝嫣君大小姐的手艺。”张元也饶有兴趣地说道。

    张元一边吃一边琢磨着,怎么和嫣君亲热一下呢,大家都是年轻需要,虽然嫣君羞于主动,可是张元也不能亏待她嘛,不过貌似她也不太配合,在车上也没太亲热,回家以后,蓝若在,就更不方便了。

    也许是老天帮忙,晚饭刚吃完,嫣君的电话响了起来,说市区发生了一起重大连环车祸,摄影记者正在赶往现场,问嫣君有没时间去做现场。

    嫣君本来就是事业心很重的女人,根本没有思索就答应了,回了一句“马上到”,就站了起来。

    当她站起来,突然发现张元没人陪了,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停下动作,抱歉地说道:“要不,我打个电话推了。”

    “不不不,你都答应人家了,而且老百姓就喜欢看你主持这些节目,挖出其中隐情。”张元虽然这样说,也有小心思,既然在家里不方便,那就跟嫣君出去嘛,开房间,找地方,玩车震都可以。

    “那好吧,应该不会很久,你就在家里等我吧。”嫣君点点头,就匆忙拿起皮包,准备出门。

    “不,我送你去。”张元的赶紧说道。

    “不用,现场肯定有很多赶去的记者,被别人拍了不好。”嫣君说完就风风火火地出门了。

    张元瞪了瞪眼睛,叹了口气,一场好事就这样落空了。

    “张元哥哥,你坐着,我来收拾。”蓝若推开张元,不让张元干活。

    “让哥哥帮你,反正我也闲着。”张元怎么能懒到让小蓝若伺候呢。

    “不用~哥哥你就坐下休息吧~”蓝若就象个小主人一样,拉着张元的手,把他按在沙发上。

    “好吧。”张元无奈,只好老实坐在沙发上,看着小蓝若干净利落地收拾着餐桌。

    他猛然发现,这丫头长大了,无论是动作还是身材,都比去年要实在多了,以前是女大十八变,现在这个年头,女大十六就变的很厉害,胸前俩只小沙包现在已经具有不小规模了,几乎接近一个成年女人的饱实程度了。

    她套着一件红格子带花边的围裙,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标准的一个美貌小厨娘,让人想起岛国的某些漫画里,围裙里边的雪白长腿,吊带丝袜。

    不过遗憾的是,蓝若不是穿的裙子,而是穿着一条很合身的蓝色牛仔裤。

    蓝若把桌上的碗筷收拾了,就背对着张元,站在水池边洗碗。

    其实合身的牛仔裤不比裙子差,完全勾勒出少女的腰以下部分,虽然不露一丝肉,却让人感觉到性感,和青春的气息,特别是被紧紧包裹着的浑圆小屁股,紧绷绷肉实实,调皮地翘着,让怪黍叔们心动不已。

    “哥哥,你今天住在这嘛?”蓝若开口问道。

    “哦,不住。”张元收敛心神,对着蓝若的背影回答,不过,迅速旖念又迅速升了起来,如果住在这里,左边是嫣君,右边是蓝若,就算不吃小丫头,那也是无比香艳呀,心里忍不住无耻的想到。

    “明天就要上学了,秀宁姐姐回银湾中学了,由美子姐姐也住到电视台宿舍了,唉,我又要无聊了。”蓝若叹了口气。

    “哦,没事,哥哥有时间就会陪你的,恩,还有,你可以和同学玩嘛。”张元回答了一句,不敢继续胡思乱想,扭头看着沙发旁边的电脑屏幕,笔记本电脑打开着,看上去嫣君没回家的时候,蓝若在聊天。

    “恩,我有个玩的最好的朋友,叫小诗,她可古灵精怪了。”蓝若洗着碗说道。

    “哦,是嘛。”张元应了一声,眼睛却还看着屏幕,对那跳动的聊天工具qq产生了兴趣,他突然想起米娜让他也申请一个号,然后她住校以后晚上就可以联系了。

    “蓝若,申请一个qq复杂嘛?”张元问道。

    “不会吧,哥哥你连qq都没有嘛?”蓝若很惊讶,感觉看到了山顶洞人一般。

    张元有些不好意思,“我没时间聊天嘛,呵呵,是不是很落伍了?”

    “呵呵,当然了,真的想不到你连qq都没有,马上我来帮你申请一个。”蓝若笑着擦干手,摘下围裙走到张元身边坐下。

    “很快的,申请个qq以后我们就可以聊天了。”蓝若的手指不住动作着。

    “哦,老聊有那么多话说嘛?跟msn差不多吧?”张元又问,那玩意上一世倒是用过。

    “一样的,没话就不聊呗,也可以再加些新朋友。”

    很快,号码就申请到了,网名张元也没思索,就用游鹰好了,登录上去,不过一个朋友都没有,接着蓝若就把她的qq给张元加上了,成了他的第一个好友,而第二个好友非米娜莫属了。

    电话打过去,米娜正上着网呢,号码一说,立即就加上了。

    接着又接通了视屏,不过遗憾的是蓝若用的笔记本上居然没有摄像头,所以只能看见米娜,而米娜看不见他。

    “怎么样,第一天的大学生活还适应吧?”张元问道。

    “可以,不过今天报到,不能算是第一天吧。”米娜回答。

    “你刚洗完澡吧,头发还湿漉漉的。”张元又问道。

    “流氓!看我刚洗完澡,又想那种事?今天被许诺都看光光了!”米娜后边还跟着个害羞的表情。

    “怕什么,都是女生,你再看回来好了。”

    “可她也把你看光光了。”

    张元发了个大笑的表情,“傻小娜,男人让女人看是不吃亏的。”

    “无耻!反正以后绝不能在宿舍跟你做了。”

    张元忍不住哈哈一笑,虽然那地方惊险无比,却也刺激非常嘛。可是张元笑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不好,蓝若还在旁边呢,怎么能就聊这种话题呢?

    条件反射地一扭头,只见蓝若快速低下头,假装没看见,不过红红的脸蛋,红红的耳根已经出卖了她。

    看见此美景,张元莫名其妙地觉得自己竟然有些发涨,赶紧收敛心神,对蓝若说道:“我在跟米娜姐姐聊做作业的事情,她上大学了,功课更忙了,作业……也更加的多……”

    张元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小蓝若脸更红了,低声道:“哥哥,别解释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都懂的。”蓝若说完,低头看着手指,小丫头不但脸红了,脖子都红了,就跟喝醉酒似的,如果去看她的眼神,可以看见她的眼波更加灵动,更加水汪汪地起来。</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