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31疯狂举动3更求花
    >    631

    疯狂举动(3更求花)

    ps:本来是2更的,关键时刻怕大大们看的不爽,就临时加更一章,不过也只能一章了,不然明天中午没章节发了,恩,忽悠最后再求点花,有就给点吧。

    “我的上帝,谁能告诉我,难道我走到了好莱坞嘛?”人群里终于有人惊呼了。

    而亿万观众则看着bbc的那个女主持一下捂住了嘴,叫了起来,“天呐,这太浪漫了,太幸福了,这简直是个奇迹!”

    人群中,杨慧敏也瞪大了眼睛,虽然从奥巴马站起来,她就隐约觉得这件事和那个周叫兽有关系,可是任她想破头,也想不到,出现的竟然是张元,而且,美丽多情的梨花公主,竟然当着现场那么多人的面扑进了张元的怀里,这实在太让人不可思议了,她突然想到在成田机场,周叫兽为什么大发雷霆,可是,他和张元又是什么关系呢?

    “这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明仁天皇怒吼着。

    “他叫张元。”现任首相走了上来,轻声说道,在上次的新干线大劫案中,他曾经对这小子的印象深刻。

    “哦……”明仁没有继续发怒,他也早听说了这个叫张元的中国男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解脱之感。

    此时世界各地的电视观众们却各自表达着自己的看法。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上帝保佑你们!”一个身高足有2米的光头黑人壮小伙突然高举双臂,大声喊了起来,围拢在电视屏幕前的人群中顿时传出了一片海潮般的口哨声和欢呼声,大家用力的为屏幕上的恋人鼓掌……

    法国,巴黎的一家chanel香水店内: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一个打扮漂亮时尚的法国女郎看着电视上的镜头,眼中已经感动的满是泪水,她伸手去掏纸巾,却突然发现身边围拢的女士们早已都泪眼蒙蒙……

    而在日本的街头:

    更多的人认出了那个阳光的年轻男子,“是他!张元,我认识他!”

    “是他!真的是他!他救过我的命!”

    正在街头做节目的bbc美女主持顿时发现了出名的良机,拉住行人问道:“请问,他到底是日本哪家大财团的公子?还是你们的偶像明星?”

    路人激动道:“不,他是中国人,他叫张元,在上次的新干线大劫案中,他见义勇为单枪匹马救了我们一火车的人。”

    “天呐!原来是个中国英雄,那你能不能把当时情况讲述一下?”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英国,伯明翰的一座女子高中里……

    “啊——”一群女学生集体发出刺耳的尖叫,她们疯狂的尖叫着:“张元,我们爱你……”

    此刻,会场上早已乱成了一锅粥,那些世界各国的政要们每个人都被允许带着几个保镖,发生了突发情况,那些保镖们迅速围了上来,不过那些国家首脑们却一点不着急,在他们看来,这不过是唱爱情剧,对他们没有任何威胁,他们倒要看看美国总统和日本皇室,最后会演出一场什么样的好戏。

    韩国总统更是幸灾乐祸地哈哈笑着,对着身边的中国领导人,笑道:“想不到日本天皇家居然会出这种事,真是太好笑了,难道你不觉得好笑嘛。”

    来参加观礼的中国领导正是前些日子张元保护的三号首长,他只好跟着韩国总统笑着,可是心里却咬牙切齿的骂着,死小子,你也太花心了,和范达生闺女定了终身,有和我家嫣君不清不楚,想不到这次玩大了,居然抢亲抢到日本天皇家里来了。

    要说今天会场上最大的悲情男主角就是小泉小次郎了,他终于明白了,啥玩意叫天堂到地狱,美丽绝世的老婆,未来政坛的发展,令人羡慕的皇室身份,眨眼间,化为泡影,烟消云散,刻在他眼里的是对面,梨花和那小子深情相拥,情意绵绵,那镜头,别说是他,换任何一个人都要愤怒,羞耻,他将要被全日本,不,全世界耻笑,耻笑一辈子,永远抬不起头来!

    他完全有愤怒的理由,他无法忍受,他恶从胆边生,“吗的,跟你们拼了!”

    只见他一个健步,跳下台来,冲到那些正在傻站着的保安面前,怒吼道:“你们这些吃干饭的,你们都傻站着干什么?快去,去把那小子给我抓下来!”

    保安人员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为难地看着小泉小次郎,“大哥,他和美国总统在一起。”

    小泉小次郎已经疯了,他才不管张元和谁在一起,他大怒道:“抓!都抓起来!否则,我要你们都倒霉,倒大霉!”

    应该来说,小泉小次郎的威胁还是有一定作用的,随后,一大群保安员们,跟着小泉小次郎冲了过去……

    可是,很快,小泉小次郎就被一群黑衣人当在了面前,是美国总统的保镖,张元带着10个特工,还有安全顾问增加的20个保镖,30个,还真不少。

    “你们敢在我们日本国土上耀武扬威!太过分了!把他们都抓起来!”小泉小次郎根本不在意这30个保镖,他后边的安全人员多得很。

    可是,当他发完话,却没有人相应。

    “你们都傻……”小泉小次郎骂着,可是当他回过头,却发现,身后一个人都没有了。

    “这帮混蛋!胆小鬼!”小泉小次郎怒吼着,他心中的挫败感,羞辱感,和愤怒,都让他近乎疯狂,不顾一切。

    于是他终于做了一个让他悔恨到地狱的事情,他拔出了手枪,为了防止张元会对他不利,他的父亲让他带上了手枪,虽然他不太熟练于使用这玩意,可是这玩意,还是如此轻易地要了他的命。

    其实,就算小泉小次郎掏出枪,也不至于就死,虽然对着美国总统挥舞着手枪已经是嫌自己命长了,可是那些美国保镖也不敢随便开枪,毕竟是在日本,而这小子貌似还是有点背景,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保镖不会开枪。

    “你们都让开!让开呀!让我打那个混蛋!”小泉小次郎看见那边的情意绵绵,他是妒火中烧,恨不能一枪就把那个可恶的家伙打死。

    可是他虽然几乎疯狂,却不傻,他也知道这个距离上,他的歪把式是打不到人的,而且那些保镖还在不停游走,挡住他的视线。

    “八嘎!”小次郎怒吼了,咆啸了,这样下去永远也打不到那个混蛋,他将要看着那个家伙当着他的面带走他的女人,留给他的只有无尽的耻辱!

    怎么办?

    小泉小次郎眼珠子一转,脸上露了一丝喜色,他突然有了更加恶毒的办法。

    他看见了身边没有保卫,又手无寸铁的明仁天皇。

    他快步走了回去,保镖们以为他放弃了,刚想松一口气,却看见他一把反勒住老天皇的脖子,然后,枪口就抵在了明仁的后脑勺上。

    这个疯狂的举动让现场一片哗然,所有人都惊呆了,没有想到今天婚礼竟然精彩到如此地步,不但有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有惊险的流血冲突,跟重要的是,原来的新郎居然抓那么大岁数的天皇作人质,这可是日本一号恐怖事件。

    现在看来,反面角色一号,非他莫属了。

    小泉小次郎这个行动不但是疯狂的,同时也是愚蠢的,本来作为丢失新娘的一方,还是得到很多人的同情,毕竟大家也没有看见他家作恶,可是他现在这个行为,已经达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愤的地步了。

    “蠢货!小次郎,快把天皇陛下放开!你活得不耐烦了嘛!”小泉英二也是大惊失色,赶紧想冲上去,心中后悔死给他枪了。

    “站住!否则我就开枪了!”小次郎丝毫没有给老爸面子,他那疯狂而布满血丝的双眼,也让小泉英二相信,疯狂的儿子真的可能随时会开枪。

    “冷静!冷静!”小泉英二努力控制住情绪,想要和儿子好好说。

    可是小次郎却没时间跟老爸废话,他用枪压住明仁天皇的脑袋,然后对着面前的话筒吼道,“梨花!我给你5秒钟!如果你不过来,我就把你爷爷打死!”

    “哗啦,哗啦。”一阵阵掏枪声响了起来,现场所有的保镖和保卫都掏出了手枪,全部都指着小泉小次郎。

    “开枪呀!哈哈,小泉小次郎你这懦夫!”韩国总统兴灾乐祸地笑着,笑得眼珠子用放大镜都找不到,要不是还顾及到面子问题,他真的会大喊出声。

    “干掉这个混蛋!”可是更多的人却对小次郎的恶行发表着愤怒,虽然天皇现在已经不掌权,虽然皇室的尊严正在日渐衰弱,可是天皇还是日本的象征呀,你这样用枪指着天皇,那不是指着每个人的脑袋一样么?更何况,明仁已经七十好几了,你也太不懂尊老爱幼了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