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26抢亲大队长
    >    626抢亲大队长

    “回去!”奥巴马这次加大了声音,狠狠瞪了一眼小女儿,回头对着张元,却一口拒绝道,“对不起,张先生,我想你搞错了,美国政府的宗旨就是绝对不会对恐怖份子妥协,我也不会帮你干背叛国家的事……”

    “不不不,总统先生,你错了。”张元摇手道,“我声明过好多次了,我们可不是恐怖份子,其实我只是个光棍,一个光棍想要的也只是一个老婆,我想请您帮我找老婆,这不算背叛国家吧。”

    老家伙史帝文出了口气,敢情就是这破事,大笑道,“这好办,回去我就帮你介绍一个,告诉你,我们美国海军里边有很多漂亮妞呢,我看见都流口水呢。”

    众人立即丢过去鄙视的眼神,想不到老家伙一头白发,心思倒花得很。

    可是奥巴马却不信了,这算什么事呢?绑架美国总统,抢劫海军陆战队一号,就是为了找老婆,就算花痴也不会夸张到这个地步吧?

    当下奥巴马冷哼道,“张先生,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和你开玩笑,你说的大事到底是什么,如果真的不违背美国的利益和我个人的信仰,或许我倒可以帮你一下。”

    张元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这样吧,我先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

    一旁的美国女兵莱妮突然发现,面前的这个年轻绑匪平静还有点阴险的眼神突然就变得深邃了起来,仿佛平静结冰的湖面一下碧波荡漾了起来,他的脸上蒙上一层淡淡的哀愁。

    转眼间,这个胆大凶狠的劫匪就象一个腼腆温柔的邻家少年,他开口,娓娓讲述道,“那是一个多月前的一个夜晚,天气很凉爽的晚上,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东京新宿区,我巧遇了那个女孩,……”

    奥巴马和一众美国大兵听得云山雾罩,以为这小子八成发疯了吧,刚才还是杀气腾腾,用枪指着你指着他,怎么一转眼,就开始讲他自己的爱情故事了?

    倒是奥巴马的俩个女儿听得津津有味,美国女孩很小就能很轻松地说爱情这两个字了,虽然十岁的马莉娅和七岁的莎莉并不太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们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故事。

    奥巴马无奈地听着张元讲故事,开始是没有办法,可是听着听着,就开始被吸引过去了,特别是奥巴马他老婆还有女兵莱妮,听得简直入神了,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岁数最大的史帝文中将他平时最爱看好莱坞爱情片,这回也听着听着入戏了。

    而张元的讲述又是亲身经历,自然生动还富有感情,深受好莱坞浪漫主义爱情毒害的美国人们,一下就被吸引了,和张元一起沉浸在了午后涉谷街头的鱼饼摊……

    说着说着,张元自己也沉浸了进去,浪漫的邂逅,疤痕的隔阂,浓情的下午,还有那一起经历危险的瞬间,两人分别的一刻,娓娓道来,仿佛昨日重现,有深情,有惊险,有伤感,如此地荡气回肠。张元仿佛又一次看见了梨花带着明媚笑容的脸,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哪怕是一个细节,他都记得那么详细,那么真切,他突然发现这些其实已经深深地刻在他的心底……

    当听到那些坏警察抓到梨花时,史帝文愤怒了,他猛地一挥拳头,骂道,“这群狗娘养的!”

    他们都已经被故事吸引,这类似好莱坞大片的爱情故事,让他们忘记了眼前黑洞洞的枪口,也让他们想起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些往事,特别是其中的那些美国兵们,他们离开女朋友来到异国当兵,有的甚至无奈地放弃了那一次真爱。而那几个女人则是听得泪水涟涟……

    等张元说完,已经彻底入戏的奥巴马浑然忘记了自己的处境,走到张元身边,拍拍张元,说道,“伙计,你的故事很感人,你运气很好,遇到了一个好姑娘,你值得为她做所有事。”

    “你说的没错,这次来,我就是要去婚礼上把我心爱的女孩给抢回来!”张元坚定地握紧拳头。

    “你做的很正确!如果你把这个女孩弄丢了,我就跟你拼命!”史帝文坐在那也大声说道。

    不过奥巴马这会却突然冷静下来,这些家伙全副武装,个个彪悍,还要抢海军陆战队一号去婚礼上捣乱。

    “你们要抢的莫非是……哦,上帝!”想通此节,奥巴马张大嘴,惊讶地指着张元。

    “是谁?”众美国大兵还没有想到,都面面相觑。

    史帝文看见奥巴马那副表情,也瞬间明白了,他哈哈一笑,对着手下大兵说道,“你们这些狗崽子,难道你们不看新闻嘛?现在全日本最风光的婚礼是谁家的?”

    “日本公主!”随着莱妮的清脆嗓音,一众美国兵也惊讶地捂住了嘴巴,不过那个霍尔特少尉很快就对张元举起大拇指,“伙计,我支持你,你真的太酷了!”

    听见居然是抢日本皇室的公主,奥巴马顿时闭口不了,他这次是受邀来参加婚礼的,可现在要去抢亲,这日本人不要把自己当仇人呀?

    这时,奥巴马的两个小女儿却跑了过来,一人拉住他的一条胳膊,说道,“爸爸,您以前不是一直教导我们要做认为正义的事情嘛?难道您要看着王子和白雪公主分离嘛?难道您做了总统反不敢坚持正义了嘛?爸爸,您就帮助他吧!”

    奥巴马看着两个泪水汪汪的女儿,又看了看远处自己老婆眼神里也满是期待,犹豫了一下,不过最后,他还是对张元伸出手,说道,“小兄弟,我愿意帮助你。”

    “谢谢!”张元很真挚的握上去,然后笑道:“好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抢亲队的队长。”

    奥巴马吓得赶紧推辞道,“别,我只能帮助你们,不过千万别要我出面,为了日美友好,恩,我帮你,你可不能害我。”

    下午,当奥巴马回到美国驻东京基地内时,总统安全顾问惊讶地发现,总统出去一趟保镖竟然全换了,其中还有两个美女保镖。

    这当然是张元的抢亲大队了,真正的保镖已经卸了装备正坐着越野车往回赶呢,其实开始张元也有点不放心,万一奥巴马反悔呢?所以他和奥巴马寸步不离,奥巴马自然也知道他的心思,也没有想离开他的附近,就算上厕所,两人也是一起去。

    千羽县观察站的五个美军自然也安全了,张元让花蝎给他们注射了解毒血清,不过霍尔特等人想要跟着来东京的请求却被史帝文将军一票否决了,只留下一句话,“老实看电视吧!”

    一切就绪,只等着晚上的婚礼,可是总统大人带着一众来历不明的家伙,还要一起去参加日本皇室的婚礼,这让总统安全顾问很不放心,可是他怎么样也说服不了总统,于是无奈的他只好决定晚上婚礼时,另外多安排20个保镖,虽然美国总统一个人就带了30个保卫有点夸张,可是人家日美关系好嘛,没费什么周折,皇室那边也就同意了。

    安定下来,张元突然想到一件事,今天晚上这一票干完,就得溜之大吉,不能久留,可是自己的行李还在浅草的小旅店呢,其实行李什么的都无所谓,关键是还有本多心经在那,必须得取回来。

    可是,张元又不敢离开奥巴马太远,于是,他只好又一次,对奥巴马说道,“嗨,哥们,还有点事得麻烦您一下。”

    下午,浅草小旅馆,二楼。

    杨慧敏正在二楼的窗口不高兴呢,眼看今天晚上就要进行婚礼了,可是自己的贵人还没有出现,她有点怀疑香江神算是不是真的那么神,是不是骗走了自己最后一个一百万。

    曾经,她也以为那个周教授就是可以帮助自己的贵人,尤其是看见了他那群彪悍的朋友之后。

    可谁知道,那家伙是个见友忘色的家伙,看见朋友那天开始就人间蒸发了,一直也没回来,不知道去哪了,连电话也打不通。

    “多半是被他的那些朋友给谋财害命了。”杨慧敏嘀咕着,不过嘀咕完,又想到,他那些朋友看上去可比他有钱多了,貌似他也没啥钱可谋吧。

    一个人等着晚上的婚礼,确实有点无聊,杨慧敏突然想到了这家伙前天看的那个成年人电视台。

    她走进房间,拿起电视机遥控器,又有点犹豫,有点不好意思,迟疑了一会,不过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按下开关,调台。

    “反正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说,我是觉得那个节目很搞笑,所以才看。”杨慧敏自我安慰着,调到了那个台。

    不过遗憾的是,此刻播放的并不是访谈节目,杨慧敏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节目,反正屏幕中央正有一个漂亮年轻女人,正张大双腿,而她的手里抓着一个透明的水晶样的自蔚工具,女人有些胆怯,有些害羞,不过还是把那个仿真的工具,慢慢地往她自己的腿间挪……

    接近了!抵住了!镜头快速贴近!特写,那个最秘密的女人地清楚地出现在屏幕中央,很清晰,甚至每个细节都很清晰,纤毫毕现。

    杨慧敏很吞了口吐沫,这样的镜头,对于女人一样具有强大杀伤力,她觉得自己身体有些莫名其妙地发热发软,口舌发干,她已经忘记了看搞笑的初衷,她慢慢地坐了下来,把遥控器放在身边矮桌上,她已经有些拿不动了,哪怕是个轻飘飘的遥控器。

    屏幕上的表演才刚开始,那个漂亮的日本青年女子一脸红潮,她用贝齿咬着自己的下嘴唇,涂着红色指甲油的玉指捏着那水晶自蔚器,慢慢地,送进去……

    刺激,让人无法抑制,特别是那个女人的表情,那秉住呼吸往里推进的时候,杨慧敏甚至有种错觉――那根水晶棍进入的是她的内部。

    “噢~”一声充满爽感的压抑女音从电视里传了出来,几乎与此同时,杨慧敏发现,她自己也身不由己地,呼出一口热热的满足声音。</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