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23夜袭观察站
    >    623夜袭观察站

    8月24日,凌晨,东京郊外200公里千羽县,海边。

    月朗星稀,谁都可以感觉到明天是个好天气,这时月亮已经开始沉了下去,一天中最黑暗的时刻即将到来,黎明前的黑暗,是一夜中最黑暗的时刻。

    海边小树林里,一行人缓缓走着,他们全部都穿着黑色的紧身衣服,动作矫健,步伐有力。没有人说话,只有脚步踩在地上落叶发出的沙沙声。

    这伙人,正是张元和他的特工抢亲大队的成员们,他们在距离婚礼还有一天的前夜赶到这个海鸟专门拉屎的地方,是要袭击这里的一个美军观察站。

    抢亲和袭击美军观察站又有什么联系呢?事实上,根据张元的震撼性登场计划,那就是在婚礼进行的时刻,来个从天而降,这样铁定能吸引所有人的视线,而且同时出现的特工们可以控制住现场,不然安保人员靠近。

    要执行这样的计划,一架直升飞机是必须的,可以在东京天空任意飞行,不用担心防空导弹射击的飞机,那当然是非美军的飞机莫属了。要想去美军基地搞一架直升飞机并不是容易的事,更重要的是,搞到飞机以后的很长时间以内都不能被美军发现。

    在游魂神不知鬼不觉地入侵驻日美军的后勤保障网络之后,张元他们终于找到了袭击的目标,就是这里,千羽县美国海军观察站,这里总共的美国军人只有5个,很容易就可以控制住,而且,根据后勤网络的日程安排,在第2天,将有一架美军直升飞机来到这里,不过网络上并没有注明这架飞机的代号,看来是架无关重要的飞机,这正中张元等人的下怀,他们抢到飞机以后短期不会被发现。

    于是在这天晚上,他们就提前来到了千羽县,准备一举把那些美军士兵端掉,然后来个守株待兔,这时张元只是想逮只小鸟而已,他没想到,他最后逮到的竟然是只老鹰。

    “快到了。”烈虎压着声音指了指树林的尽头,可以看见树林外紧挨着海边,有一处营房,营房里一栋小楼里依然灯火通明。

    一众黑衣特工们,顿时都猫下腰,摆出了临战姿势,有人戴上了夜视镜,还有人拿出了狙击枪,然后在张元的带领下,灵巧地快步跑向树林的边缘。

    “哗,哗,哗……”伴随着亘古不息的海潮声,可以看见大海一片黑暗,月亮已经沉寂,天地连成一片,可是,突然地平线的尽头,出现了一条暗淡的白线,接着那白线就会以惊人的速度扩展,接近,越来越宽,越来越近,最后形成一道巨大而恐怖的浪墙,然后猛地拍击在岸边礁石上,撞地粉碎。

    张元和烈虎蹲在一棵大树后边对望了一眼,以表达对大自然的敬畏,前边是巨浪的拍击声,背后有秋虫的鸣叫,很舒缓,很有节奏的感觉,想必观察站里的美军都进入了梦乡吧?

    这个美军观察哨其实也就是观测点海洋情况,还有气象情况,没有什么战略价值,位置也很隐蔽,所以根本不担心会有人袭击。不过虽然如此,还是有两个哨兵在来回巡逻,而其他的三个士兵则已经进入了梦乡。

    “要不要我去干掉他们?”暗影潜过来低声问道,作为一个潜伏夜行的高手,团队任务中一般都是由他去解决那些没有防备的哨兵,往往都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而今天的这俩个美军哨兵毫无防备,应该轻松地要命。

    张元摇摇头,如果暗影去就会发生流血事件,这是他不愿看见的,他有更方便简单的办法。

    “拿一个麻醉喷雾过来。”张元的身影一闪,贴到花蝎身边的一颗树后,组织有很多化学武器,有致人死命的药丸,有让人发情的迷药,也有使人迅速昏迷的喷雾,这都是特工们杀人越货、居家旅行的必备之物,而花蝎这个用毒高手,更是满身都带着这些玩意。

    “喷晕他们。”花蝎点头,伸手一摸,摸出一个管状的物体,不大,两手指头那么大,外表黑色。

    花蝎抬手把喷雾扔给张元,压着声音说道:“喷在脸上,或者涂在血管密集的手腕脖子,都可以迅速致晕。”

    “要不我去吧。”暗影又凑过来请战,他倒不是要表现,这本来就应该是他的工作。

    张元还是笑着摇摇头,“让你看个你没看过的。”

    接下来的事情,暗影不但没看过,甚至都想象不到。只见那个喷雾器脱离张元的手心,无声无息地飞了出去,黑暗的夜色作为遮掩,这个指头大小的黑点,就象只小鸟在自由飞翔,飞出树林。飞行的高度立即降低,最后竟然贴着地面,营房到树林之间有一块空旷,可是这如同一只爬虫一样的东西,又有谁能注意得到呢。

    暗影吸了口凉气,是呀,既然有意控,用这个方法当然要比人去要轻松方便还安全,会了这一招,以后不是想喷谁就喷谁嘛?

    周围的环境太黑,喷雾器飞出以后,就连暗影都看不见那玩意飞到哪去了,他赶忙摸出夜视望远镜,就这样他还找了好一圈才看见那贴着墙根缓慢移动的喷雾器。

    “借个火。”美国大兵有时很将纪律,不过有时也很随便,就象他们放哨中可以吃口香糖也可以抽烟,而中国军人则不被允许。

    “啪。”打火机点亮了一块不大的领域,接着火光闪了闪,就熄灭了,而夜空里,却多了一阵烟雾。

    那个吸烟的美国大兵,刚刚抽了一口,想要对战友说声谢谢,可是却突然觉得脑子里一阵旋晕,他挤了挤眼睛,使劲甩甩脑袋,同时还笑着说道,“今天怎么跟女人似的,还醉烟了。”

    可是当他刚说完,就眼皮子一耷,不醒人事了,不过神奇的是,他还没有倒,因为张元现在修行的多心经略有所成,他现在也感受到了同时用意念控制几个物体的好处。

    看着那边,张元的嘴角翘了翘,接着大拇指又动了动。

    另一个哨兵就觉得脖子上一凉,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一种强烈无比的困意就袭了上来。

    “哈……”哨兵张着大嘴一个哈气还没打出来,就跟条死鱼似的一下翻倒在地,这回张元没有控制他的身体,因为这已经超出了他能控制的数量,喷雾,喷雾的按钮,前边一个大兵,这已经三个了,他目前的极限就是三个。

    “好了,大家进去吧,还有三个都睡觉了。”张元笑着走出树林。

    暗影跟在后边叹道,“猎狗,看来我们以后都得下岗了。”

    张元又笑着拍拍他们,说道,“放心,你们会有机会大展身手的。”

    “哈哈,不管怎么样,我都有机会展身手!”烈虎哈哈一笑,走在最前边,一手操起一个晕倒的美国大兵,大步走了进去。

    进入以后的事情就更简单了,剩下的那三个大兵都在被窝里呢,迷迷糊糊就被捉了,其中还有个金发的女兵。

    把5个美国兵都捆了个结实,集中在一个存放物品的小房间,然后张元让花蝎把晕倒的俩家伙也弄醒了。

    当那个被喷晕的家伙清醒,睁开眼,眼睛面前的黑洞洞的枪口,他紧张地叫道,“嘿,朋友们,别乱来,我们是来帮助日本人的,日本美国是一家人,是一伙的。”

    看来把自己当成了日本人,张元也没有否认,他笑着来回走动着,然后对着一个穿着少尉军服的家伙说道,“确实,日美亲如一家,不过我今天来可不是做客的,我要杀光你们,抢走你们的武器。”

    几个美国大兵顿时惊慌地缩成了一团,那个女兵更是有点瑟瑟发抖,而那个少尉则硬着头皮说道,“朋友,我们可不想死,我们已经是您的俘虏,您可以拿走需要的武器,不过希望你不要杀我们,因为那样你们将会付出血的代价。”

    “是嘛?”张元冷笑着,“你们也知道,美国政府很强势,可是我们今天敢到这里绑了你们,就说明我根本不怕美国政府,再说杀光你们烧了这里,又有谁会知道呢?”

    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一脸阴森,而旁边那些凶猛的家伙一个个都把子弹上膛了,那个少尉顿时彻底软了,“先生,难道您一定要杀我们嘛?我们并没有仇恨,我们只是在这里搞水文和气象观测的,您要什么都拿走好了。”

    “是的,我们是没有仇恨,不过我赶着去干一件重大的事,我们必须抢走你们的交通工具。”

    “外边的几辆车你开走就是了。”少尉说道。

    “不,我是要你们的直升飞机。”

    张元说出口,几个美国大兵顿时吵嚷了起来,“先生,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这里就只有5个人,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这有飞机呢?”

    “现在是没有,可是明天上午就会有。”

    看来几个美军还真是不知道这回事,都嚷嚷了起来,“先生,我们驻扎这里一年多了,还没有看过直升飞机是什么样呢,你怎么知道明天早晨会有直升飞机会来?”

    “好了!都别吵!”张元怒道,“直升飞机来不来不是你们现在该关心的!现在你们面对的是即将去见上帝的问题!”</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