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20胖子和瘦子
    >    620胖子和瘦子

    和烈虎分别,张元也不知道自己和烈虎这一阵狂奔到底奔到了哪里,管他呢,打辆车回去好了。

    伸手拦下一辆的士,一说地点,没想到那哥们挺仗义,直接指了条路给张元,说不用打车了,花5分钟穿过那条街就到了。

    张元这才明白过来,敢情烈虎也不是傻子,也没有乱跑,就围着浅草街转圈呢。

    感谢了司机,张元回头走向回去的路,心里也感叹,其实日本人也不是个个都穷凶极恶吧,到哪都是有好人的。

    回去的路上,张元还是心情很不错的,虽然他异能已经有所小成,可是一个好汉三个帮,到哪单打独斗总是不行,尤其面对那么多守卫,多一个人就多点办法,又何况一下多了这么多有不同本事的帮手呢。

    看来小泉家对自己还是了解不够呀,把中海帮的人限制入境,却忘记了花蝎,也没有想到还有自己那么多特工朋友,居然主动请了烈虎他们当守卫,那不是请他们监守自盗嘛?

    其实张元昨天晚上,睡地板的时候,就想好了,实在不行,结婚之前,用意控神不知鬼不觉地干掉小泉小次郎,新郎死了,看他这婚怎么结。

    现在看来,又要重新打算了,有了帮手,可以想个更稳妥,没有后患的主意。

    没一会,走回浅草老街,刚要走向小旅店,突然抬头就看见了超市。

    “不好!”张元惊叫了一声,快步奔进超市,数秒钟以后,又发疯似的从超市冲出,奔进小旅馆二楼。

    这时杨慧敏已经换上自己买的卫生巾,觉得很舒服,很干爽,心里叹道,求人不如求自己呀,早知道一开始就自己去,不过啊,真没想到,周教授是这种人,看来姓周的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杨慧敏换好衣服,又把头发整理了一下,从小包里翻出婚礼邀请函,就准备出门。

    可就在这时,某眼镜男抓着一大包卫生巾风风火火地回来了。

    “刚才路上遇到个熟人,耽误了一会。”张元赶紧解释道。

    杨慧敏好笑,你说谎说的也太没水平了,就对面就有超市,这两步路都能遇到熟人,你当这是你家门口菜场呀?

    杨慧敏伸手推回递过来的塑料包,笑容满面道:“谢谢,我已经有了,这您留着自己用吧。”

    “呃……”自己用?我用得上嘛?貌似没那个功能吧。

    “喂,你去哪?要我送你嘛?”

    “不用,谢谢。”杨慧敏的背影很快消失在楼道口,她那高跟鞋的声音也渐行渐远。

    “生气了?”张元看了看时间,都一个小时了,看来是该生气,把卫生巾扔下,张元没有出门,就在房间里看着多心经,等待着烈虎的回信。

    杨慧敏也没去其他地方,出门就打车去了皇宫,来到护城河边,出租车就禁止进入了,杨慧敏只有下车徒步走过去。

    让杨慧敏惊讶的是,满眼都是军警,比昨天来的时候还要多一倍,有黄衣服的美国兵,有蓝衣服日本兵,还有很多黑衣服的警察,个个神情严肃,如临大敌。

    一路出示了好多次邀请函,杨慧敏才得以顺利地走到皇宫大门口,以前天皇宫有一部分是可以参观的,而现在也停止了,杨慧敏发现那个婚礼筹委会的报名处竟然就是在皇宫的门房。

    也就是说,她根本连皇宫都进不去,当然了,虽然觉得这样很没有礼貌,可是杨慧敏也没有多想,不进去就不进去吧,进去又有什么好玩的呢?

    递上邀请函,那些工作人员又要求杨慧敏提供身份证件,检查是很严格,尤其是中国人,不过防范目标是男人,对女人就松懈了许多。

    很快,工作人员递上一个印着精美心型标志的磁卡,说结婚当天,上午9点以前,带着磁卡就可以进场了,同时又说明磁卡不可转让,限本人使用,遗失不补。

    杨慧敏把卡片小心地放回小包里,心里突然想起那个眼镜男也想跟自己一起进去的。

    杨慧敏虽然气眼镜男买卫生巾买一小时,可觉得答应了人家的事,就得尽力试一试。

    “他有邀请函嘛?”工作人员听完杨慧敏的问题后反问。

    “没有。”杨慧敏摇头,心道有邀请函还用问你们?

    “那不行,没有受邀人士一概不许进。”工作人员冷脸回答。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结个婚嘛?要不是你们给钱,要不是我最近缺钱,我还不希罕来呢。

    当然了,虽然这样想,杨慧敏想着某眼镜男看着梨花照片的表情,忍不住又对工作人员恳求道:“几位大哥,我那个朋友是香港大学的中文系教授,他在香港是很出名的,他叫周游,要不你们补发一张邀请函给他吧。”

    办理手续的人不少,杨慧敏办完还不走,赖在那喋喋不休,那些个工作人员烦了。

    “不行不行!一个大学教授,能有多出名?出名又能怎么样?没有被我们邀请的,就是不够出名。你看……”工作人员伸手一指,皇宫中门,刚好一长串的黑色汽车经过,“知道那是谁嘛?那是美国总统!那才是真正的名人!当然了,杨小姐您也是个……小名人,那个什么教授您就不要说了,我们也没有这个权利,不过我个人觉得,这年头,挂着教授两字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工作人员说完,直接很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好吧,杨小姐,就这样吧,我们忙得很,后边还有很多记者等着办理采访的证件。”

    杨慧敏一听说有记者,也顾不上再说什么了,从小手包里取出大墨镜戴上,走了出去。

    她已经尽力了,不过人家不允许,她也没办法,不过那个小子的话说得还真的有点道理呢,这个年头,教授貌似确实不是好东西,那个眼镜男,哼,杨慧敏想起那个家伙就生气。

    走到皇宫门外,刚好看见黑色车队的最后一辆警车从身旁驶了过去,杨慧敏的心里又哀叹了一声,“天呐,能帮我的贵人啥时候才会出现呢?如果我能认识美国总统就好了。”

    杨慧敏也想去涉谷101转一圈,可是想想卡上那点钱,还是打消了去扫货的念头,没钱买肉吃,回去睡觉养精神吧。

    没有去其他地方,直接打了个车回浅草老街。

    和楼下老板打了个招呼,上楼走进房间,发现眼镜男正坐在地板上看电视呢,让杨慧敏奇怪的是,这家伙怎么看得脸红红的呢?

    看见杨慧敏进来,张元赶紧关上了电视,笑道,“去过了?”

    杨慧敏回头看看关掉的电视机,然后回答道,“恩,不过人家不许带同伴。”

    “哦。”其实张元当时也就随口一说,他变个模样混进去不是难事,而且现在有了帮手,还是那边的保安人员,所以根本也不需要再跟着杨慧敏去了。

    杨慧敏有些不高兴,这个家伙还是教授呢,怎么这么不懂礼貌,谢谢都不说,亏自己还费那么大劲求人家。

    “我回房间换件衣服。”杨慧敏拉开木门,走进卧室,刚想换衣服,突然想起刚才张元奇怪的表情,忍不住躲在门口,从对拉的木门缝隙里偷偷地望出去。

    只见这个貌似斯文的眼镜男又打开了电视,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屏幕,杨慧敏把视线移到电视机一看,顿时粉面就浮起了红霞。

    原来张元正在看日本成人台,其实他倒不是那种特别喜欢看这种内容的人,他也只是碰巧按到这个台,吸引他的是那个女主角说话挺好玩。

    正在播放的是一个儿童不宜的采访节目,只见一个胖主持正拿着话筒和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少女坐在一张布沙发上。

    少女相貌一般,胜在青春,一笑还有个小虎牙,看上去很单纯很可爱。

    不过她的动作可不单纯,她的两只白手正把自己的学生裙裙摆拎着,可以让摄像机清楚地拍到白色小裤裤包裹着的妙处。

    “这么说你现在才上大学一年级喽。”胖主持也不客气,一边问,一边就把食指按在了女孩的最柔处。

    “是的。”女孩红着脸回答。

    “哇,都已经开始湿润啦。”胖主持很夸张地惊讶着,又问,“听说你很有经验呀,不过你最喜欢和谁做呢?”

    女孩想了想,然后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我最喜欢和我们教授做。”

    胖主持表情更加夸张了,“是嘛?大学教授嘛?你为什么喜欢和他做?”

    “因为他人瘦嘛。”女孩笑着又露出了小虎牙。

    “为什么人瘦就喜欢和他做呢?”胖主持不解地问。

    女孩用手背捂着嘴,羞笑道:“因为有句老话嘛……人瘦毛长,xx大王。”

    “哦,是嘛?还有这样的话?”胖主持接着不悦道:“那么象我这样的胖子呢?难道我就不是大王了嘛?我也很厉害的哦。”

    胖主持的话惹来观众一阵笑,谁知女孩又说道:“还有句老话是……人胖鸟短,x得直喘。”

    “哈哈。”这回连杨慧敏都忍不住笑了。

    ps:求花花~~忽悠厚着脸皮求点花~~嘿嘿~</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