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17总统驾到
    >    617总统驾到

    “我那个朋友跟她老公一起去美国了,所以……呵呵。”杨慧敏赶紧解释道。

    其实张元一眼就看见了杨慧敏,几乎同时,他就明白了,杨慧敏所谓的住在朋友那是唬人的,如果真象杨慧敏说的那样,她就不会在自己以前找到旅店。

    当下张元也不揭穿,笑道:“原来是这样,东京的旅店可真不好找呢。”

    “是呀是呀,你也很难找吧?”杨慧敏笑着问道,就想寒暄几句,把张元支走,幸好这间旅店还有最后一间房,否则要跟他住一间旅店,以后传出去,那些小报又要大肆乱宣传了。

    可是没想到,那个多嘴的老板凑上来说道:“是呀,梨花内亲王大婚在即,到处都是来观礼的游客,这个时候想要找一间旅店可真的很难呢,别说我们这小旅店,就是大酒店也是全部爆满,我看俩位既然都是熟人,不如就凑和在一起吧,反正就是几天工夫。”

    天呐!和他住一间?真是要命,以后传出去,怎么见人啊。

    大概看出了杨慧敏的不乐意,老板又赶紧说道:“哦,最后一间房间是个套间,外边铺张踏踏米就可以睡了,出门在外,凑合一下吧,都不容易呀。”

    张元自然乐意地要命,赶紧说道:“好的好的,我白天都不在家,就是晚上睡一下,不会打扰你的。”

    “可是……”

    等不到杨慧敏反对,张元就立即跟着老板办登记手续去了。

    “恩,多一个人,你再加百分之50的房费吧。”老板精明地笑着,小眼睛对着张元眨了眨。

    果然是个精明的家伙呀,张元用男人都懂的眼神看了一眼老板,拍拍老头的肩,“没关系,加吧。”

    “唉~”杨慧敏长叹一声,心想,香江神算呀,你说我会遇到贵人,不会就是说的他吧,天呐,真的看不出这家伙哪里象贵人。

    ……

    8月21日,距婚礼还有4天,上午九时,东京湾美国海军机场。

    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全副武装,和驻扎在这里的美国海军及日本部队一起将整个基地守卫的密不透风。小泉英二和他的哥哥小泉纯一,带着一众日美官员,包括美国驻日本大使等人,正在翘首期盼,等待着美国参加公主婚礼的代表团到来,之所以如此隆重,是因为这次代表团是由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带领的。

    终于,机场上空传来了雷鸣般的响声,两架隶属美国空军的f-22猛禽战机高速从机场上空划空而过。十几秒钟后,一架涂成蓝色的波音747-200b飞机缓缓对准机场跑道开始降落,在场所有的美国官员都认识这架飞机,它属于美国第89空运联队的总统运输队(pag),是美国总统的专用座机——空军一号!

    空军一号稳稳地在机场上降落,接着另一架备用的小空军一号紧跟着也降落了,随后,是长途伴航的大力神运输机,重型战略运输机,和两架空中加油机也跟着停在机场上。

    在机场上空5000米,还有着美军驻冲绳空军基地的十架f22猛禽战机在空中进行威慑性巡逻,以保证总统机群的安全。

    美国总统出访,果然气派非凡呀。小泉英二心里感叹了一声,和一众人迎了上去,当看见奥巴马带着夫人和两个女儿一起走出机舱时,小泉英二的心里充满了自豪,能请到美国总统,接着要来的还有英国皇室,法国总统,俄国总理,中国总理,……来参加自己家的婚礼,这是多么有面子的一件事情呀,全日本还有哪家儿子结婚能有如此的排场呢?更重要的是,这些大人物,能给面子前来,不是因为天皇,是因为他小泉家的实力,当然了,能请到这些大人物集体前来,小泉家不知道动用了多少人力和财力。

    奥巴马从弦梯走下,挨个和接机人员握手,有的还寒暄几句,表示问候,当握到小泉英二的手时,马上有美国驻日本大使馆人员上前提醒道:“总统,这是这次婚礼的男方父亲日本参谋本部部长小泉英二中将。”

    奥巴马顿时更加热情地和小泉英二拥抱了一下,笑道:“小泉将军,恭喜恭喜呀,听说你儿子是在我们美国做研究工作,你真是有个好儿子呀。”

    小泉英二简直要激动地热泪盈眶了,握紧奥巴马的手,“感谢总统亲自前来,想不到您还知道犬子,我……”老家伙竟然哽咽地说不出话来了。

    简短的欢迎仪式以后,从大力神运输机里开出的美国总统车队早已准备妥当,接着,一行浩浩荡荡,威武地向着东京进发。

    在车上,小泉纯一拍着弟弟的手,再一次叮嘱道,“这次安全方面可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呀,还有那个中海来的小老鼠,我收到消息,他已经有2天没有在中海出现了,我估计他已经到了东京,你可千万要防患于未然,到时候,全世界的大人物和新闻记者都在,出了差错,丢脸的可不仅仅是你和我呀。”

    “放心吧,那个小流氓,他真的敢来,我要他有来无回!”小泉英二的眼睛里放出一丝冷寒的光芒。

    小泉纯一点了点头,“好了,准备一下,下午还要迎接韩国总统。”

    几家欢乐,几家愁。

    东京,皇宫,景福宫前。

    明仁天皇看着眼前巨大的婚礼画像和大型的爱心标志,他的心里突然有些混乱,再过几天,梨花的婚礼就要举行了。

    多快啊——她还是个小孩子,咯咯的笑着来揪自己的胡子的顽皮样子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她就成了大姑娘,就要出嫁了……明仁微微笑了笑,摇了摇头,想起了梨花小时候的趣事。但他很快就收起了笑容,重新换上了严肃的神色。梨花长大了,她现在是王室的内亲王殿下,是日本最美丽的珍珠,她开始肩负起了对皇室的责任……

    只是,这样的责任放在一个小姑娘身上,合适嘛?这是她想要的嘛?她真的会幸福嘛?小泉小次郎真的是个好丈夫嘛?

    天皇明仁不禁有几分茫然。他知道的很清楚,梨花不喜欢小泉家的那个小次郎,其实他也不是很喜欢那个家伙,特别是这些胆大妄为的家伙,竟然把皇室的老管家苍野都给暗杀了。

    苍野究竟多大,明仁也搞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小的时候,就看见苍野了,过了几十年,他还是老样子,苍老,沉默,可是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忠心,可是,这次却因为梨花的事,被人暗杀在了太平洋上空。可是,明仁也没有任何办法,军队并不对他负责,没有任何的证据可以说明这是小泉家干的。

    “说不定,真的是飞机失事呢。”明仁叹息了一声,就自己骗自己吧,小泉家可以给皇室带来全日本的关注,虽然不想掌权,可是明仁不能看着皇室在自己手中,日渐衰落,被人无视……

    “天皇陛下,请您准备一下,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达到了日本,大概在半小时后,就会来到皇宫。”突然出现的秘书官打断了明仁的思绪。

    “哦,是嘛,来的好快呀。”明仁长叹了一声。

    现在,一切都注定了!各国的贵宾已经云集东京,梨花的婚礼已经筹备完毕,不会再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了。就这样吧!或许,这就是梨花命中注定的婚姻,无法逃避,无法改变,让这一切就这样决定吧。

    ……

    “喂!周教授,你今天要出去嘛?”杨慧敏早晨起来以后就直接奔进了洗手间,心里感叹了一下,到底是香港大学的教授呀,文化人,安全地度过一夜,没想占自己便宜也没对自己骚扰,看来这几天是可以和平度过了,只要不被那些小报记者发现,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今天,当然要出去。”张元还坐在踏踏米上仔细研究着那本多心经,既然是一个人的战争,那么多几个心眼,总是有备无患的。

    “哦。”杨慧敏在洗手间里大声说道:“是去旅游嘛?我今天去皇宫的婚礼筹备会报到,你要不要一起去?”

    “恩?什么?”正看得有所悟的时候,张元没听清楚,接着又说道:“等你上完厕所再说吧。”

    洗手间里的杨慧敏顿时脸一红,自己这是怎么了,居然呆在洗手间对着外边的男人喊话,这还是自己嘛,那个男人是才认识24小时的呀,要是传出去……她又开始担心“传出去”了。

    “哎呀,不好!”上完洗手间的杨慧敏突然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超级重要的问题,自己居然来了大姨妈,同时她又想起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昨天晚上担心这小子对自己骚扰,所以忘记了买卫生棉。

    夹着出去嘛?夹着出去是可以,可是出去买卫生棉……杨慧敏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状况,这里人生地不熟,貌似量还不小,如果被小报记者发现……天呐~曾经的香江小姐,周大喜珠宝的女主人住在东京小旅店满大街买卫生棉,然后一不小心……当街出丑。

    “那还不如死了呢。”杨慧敏嘀咕了一句,最后咬了咬牙,又对着外边喊了起来,“喂,周教授,能不能……帮我个忙……”

    张元真是好笑,这个女人居然去叫自己去买那东西,他摇了摇头,然后扔下书,走了出去。他没有想到,这次买卫生棉还是有很大收获的,他竟然遇到了帮手,还都是些不简单的帮手,看来以后孤军奋战的男人们,没事就去买点卫生棉。</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