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12禁止入境8更求花
    >    612

    禁止入境(8更求花)

    ps:今天8更完毕,忽悠已经很努力,求点花花~~有花的哥们支持一下,忽悠不胜感激~~

    “你小子说你没文化吧,你懂得还不少,说你有文化吧,你怎么连天皇家没有姓都不知道呢?”苍野不悦地说着,“梨花不但是天皇太子的亲女儿,还是下下代天皇的第一顺位者,如果皇太子和皇二子以后都没有男性后代的话,梨花就是最近几百年来的又一个女天皇。”

    听见这样的事情,张元已经惊地合不拢嘴,其实对于梨花的家庭,他有过无数猜测,开始看梨花在涉谷卖鱼丸,他还以为梨花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可是当他后来知道梨花脸上是一直贴着假皮时,他又改变主意,认为梨花一定出生在富商之家,毕竟,穷人家的女孩再漂亮也不会用黑皮挡着脸。

    可是任张元想破头,他也没想到,梨花居然是天皇家的孙女,更是未来的女天皇。

    同时,张元顿时想到中井的态度,那个死老小子肯定早知道了,还一直在敷衍蒙蔽着自己,真是可恶到极点!

    可是让张元更加愤怒的是,苍野告诉他,梨花之所以答应小泉家的求婚,那是因为小泉答应全力解救张元,可以说,梨花答应这场她不愿的婚礼很大原因是为了张元的安危。

    张元的眼前又浮现了,在东京从那辆警车的后厢里出来时,梨花凄然对自己说,“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梨花,放心,我也不会让你有事的!”张元握紧拳头,怒吼着。

    苍野赶紧道:“梨花她只是想在结婚前和你见一面而已。”

    张元冷笑,“你以为我知道消息以后还会袖手旁观嘛?老丈,你活了几千年,你认为我是那种无情无意的人嘛?梨花如此真情对我,我又怎么能看着她跳进那个火坑嘛?你以为那是什么好婚姻嘛,那是火坑,不幸福的婚姻就是火坑!如果你真的是疼爱梨花,你真的忍心看着她跳火坑嘛?”

    苍野低头又皱眉道,“可是作为皇室的第一顺位继承者又怎么能嫁给外国人呢?而且是一个中国人,那么皇室如何面对国民呢?而且小泉家在日本政界军界商界都是根深蒂固,就连地下的黑社会都受他家势力的控制,就怕……”

    张元冷笑,“我算是知道了,原来日本人的老祖先,第一代天皇,日本国的开创者,竟然是一个胆小怕事,忧柔寡断的无用之人,怪不得你活了2200年仍然藉籍无名。”

    张元的话说得苍野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不说话,接着张元加大声音责问道:“我问你!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这两千年你到底做过什么拿得出手的事?你又怎么对得起你神武天皇的称号?你神在哪里?武又在哪里?你庸碌无为,任着自己的爪牙侵略残害自己的母国;你胆小懦弱,遇到武力强大的对手只有躲进深山数百年;而现在,你竟然连那些普通人组成的小泉家族都怕了……”

    “不!我不怕!我死都不怕还怕什么!”苍野怒吼了,张元的话就象一把把的刀子刺在他内心深处,他是一个不死的异能者,还怕什么呢?又为什么要瞻前顾后呢?

    苍野发须贲张地吼道,“这次我一定会胆大妄行一次!张元,你说,要我怎么帮你?”

    张元扔下烟头,淡淡道:“你错了,对你说那些,我只是想唤醒你,唤醒你心底的血性,不愿让你象死了一样地再活几千年,而不是要你帮我什么,这件事……”张元使劲踩灭烟头,“我会自己解决!”

    张元冷笑着,小泉家,想抢我的女人,那就放马过来吧,上次支持白石麻根算计我的仇还没有报,现在,新仇旧恨就一起来吧!还有那个中井,老混蛋,居然敷衍自己说梨花去美国了,真是可恶,我张元会让你们全部都付出代价!

    虽然张元拒绝了苍野的帮助,不过当天晚上送苍野回酒店,老头非要拉着张元的手,说要送本密籍给张元,对他练意控有很大帮助。

    不过密籍苍野并没有随身携带,老头说他练习的密籍他都会背,说要默写给张元。

    张元推辞了一下就接受了,毕竟可以把意控练到极至是他的最终心愿,那样才有能力傲然挺立在巅峰,无惧龙百川和教廷掌控的杀戮小组。

    最后分别时,张元又问道,“老丈,我记得昨天夜里第一次见面时,你说我和我师傅的帐一起还,又全力对我出手,那是为什么呢?”

    苍野没好气地说道:“你师傅这个混蛋偷香窃玉偷到我们日本皇宫去了,我没有躲进深山以前,那小子就偷了我们四个皇室少女的初红,你倒好,更是把我们未来女天皇的心都偷走了,你说我又怎么能不恨你们!”

    张元无奈,桃八蛋那家伙到处留种,还玩过就走,从来不负责任,是挺可气,也不知道转世重生的陶阳将来会是什么德行。

    和苍野分别了以后,张元和范玲玲联系了一下,得知她已经和她爸回到了松竹苑,于是张元也驱车前往松竹苑。

    在得知苍野没死以后,范达生放下心来,如果一个外国皇室成员在中海被人袭击死亡,传出去不但范达生会承担领导责任,而且在国际上会对中海的治安情况有着很大的反作用。

    而现在苍野福没死,那就简单了,死的只是一个驾驶员和一个助手而已,这不算什么大事,就当事故死亡好了,至于那几个发动袭击的日本军人,警方通过调取当天晚上的录像,已经大范围的走访,很快就确定了他们和伊藤忠株式会社的关系,秘密的抓捕已经开始了。

    接着,张元就带着范玲玲往通海而去,路上张元又告诉了范玲玲梨花的一些事。

    范玲玲是从网络上看过梨花的照片的,当时就被梨花的美貌所折服了,现在听说那么美貌的日本公主,竟然也是老公的女人。

    范玲玲除了惊叹,就是赞叹,“你个穷小子,你可真的够牛的,居然连未来的女天皇都搞到手了,接着你还想搞谁呢?国际明星?美国总统女儿?还是女外星人呢?”

    张元嘿嘿一笑,把奔驰车猛地停在高速路的一侧,“接下来我就想搞你……”

    “你混蛋,臭小子,你敢!”

    这对男女已经憋了有一阵,最近因为张元忙于练功,又一直没有达到范玲玲要求的标准,其实范玲玲心里也想要,现在两人身处外边,又是干柴烈火,自然是一点就着,其实张元也不是那么需要,不过想着就要去日本,去之前,总是要把老婆们的公粮交上吧。

    两人嬉笑着,打闹着,奔驰车的前椅就放倒了下去,黑暗的高速路上,不时来回飞奔着各式车辆,带出呼啦呼啦的风声,那经过车辆的一个个大灯都是开得雪亮,隔一会就可以看见奔驰车的车厢里被照亮了,照亮的车里有范玲玲被车灯照得雪白的大腿,她的腿张开举起,中间,就是某狼的屁股,异样的刺激,很惊险的感觉。

    范玲玲已经厌倦了在床上的享受,她就要寻找这些惊险的感觉,在高速公路边的车里,让她特别满意,她鼻息咻咻,娇声喘喘,她腻白的靓腿死死勾住张元的腰际,她已经感到那份热涨已经抵在了自己敏感的一点,她的手抚着张元的屁屁,来回摸了一会,然后小手往下一按……

    激烈的摩挲缠绵,范玲玲那火烫的身子早已让他的呼吸粗重起来,他当然知道范玲玲的意思,他已经摸到范玲玲已经泛滥一片了,可是他还是故意不下去。

    “哎呀~坏家伙,快点,生歼我……”范玲玲腻着声音催促道。

    “那我还要颜~射呢。”张元坏笑道。

    “你这个坏蛋,都懂啦?随便你啦……”范玲玲勉强睁开迷离的眼睛,痴痴一笑,分外的迷人。

    张元不在等待,身子猛地一沉,只听一声荡人的娇咛,张元感觉到了那温润的紧紧包裹……而那种充实的感觉也让范玲玲一阵颤抖,接着,扭动……

    强劲的冲击,迷人的战抖,快乐如潮水般涌上,两人直接进入了癫狂。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厢里终于安静了下来,只听到那满足的呼喘声。

    范玲玲舒服地躺着,感受那阵阵余韵,都不愿擦去脸上男人留下的痕迹。

    “这2天,你就要去日本了,汽车店里卖车的那个小丫头怎么办?”一会以后,范玲玲一边擦脸,一边问道。

    “是呀。”张元也躺着大口地喘着气,从奔驰车的顶窗看出去,黑暗的星空中繁星点点,一个个微笑着眨着眼睛。

    冷霜怎么办?看来只有迟点办了,没有时间了,下个星期,梨花的婚礼就要开始了,张元必须尽快去日本。

    “你要带多少人去?”范玲玲又问道。

    “不带,那边一定防备着我去,这次苍野没有死,他们得到消息,一定会更加防卫森严,如果人多,一定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所以只能我一个人去,就连慕容馨也不能去,这次相当的危险。”张元接着又安慰范玲玲说道:“放心吧,苍野老头会帮我的,他也是个异能者,还是个不死的异能者,有了他的帮助,我想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张元虽然这样说,可是这次去,危险重重,这他是知道的,第2天,他去办理出境手续时,就遇到了麻烦。

    “什么?禁止入境?不受欢迎的人士?我靠!我还是日本平民的英雄呢!”

    “对不起,张元先生,您只有下个月才可以进入日本领土。”领事馆服务小姐很客气地说。</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