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06送还照片
    >    606送还照片

    “张大叔,呵呵,貌似也不错。”张元抓了抓头,然后笑了笑,变回了原来的形象,跟着也走出了更衣室。

    “这丫头跑得挺快呀。”张元走出女更衣室发现冷霜已经跑了个无影无踪。

    不过张元也没有急着去找她,让她的思想有点接受这一切的时间吧,毕竟变形这种事太让人蜚疑所思了,她需要消化,张元相信只要自己再加大些攻势,不用多久,最多在开学之前,就可以又拥有一名有着小麦色皮肤的女大学生老婆。

    想着冷霜那饱满挺实,手感极佳的一对雪峰,还有那少女特有光滑小腹,张元的心情一阵难以抑制的喜悦。

    不可否认,张元对冷霜的身体垂涎三尺,可是爱情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占有,就象人家夫妻小别胜似新婚,别后重逢,当然都要抵死缠绵一番,因为那个事才能让爱情升华,到达水奶(那个字被限制,代用一下)交融的地步,没有性的爱情,那是病态的爱情。

    张元走出女更衣室,没走两步,突然发现,原来经理室和更衣室的距离并不远。

    看着褐色塑木门上的金色字牌,张元摸了摸口袋里放着的那叠照片,这是他出门以前专门带上的,今天刚好有时间,就带来还给苏琼了。

    张元敲了敲门,随后门里传出苏琼清脆的声音,“请进。”

    此刻苏琼正坐在老板桌的后边,电脑开着,她却没心思看,而是拿着一个粉饼盒,用盒子里的圆圆小镜子在看自己。

    口红是不是要补一下?头发是不是有点乱?虽然她抗拒着自己的内心猗念,一遍遍地对自己说,和一个小男生不可能!

    可是,她的内心对这个比她小那么多的小男生,到底有什么想法,这她根本瞒不住自己,就连冷霜都“很不小心”地发觉了。

    “哦,是张元呀,快坐。”苏琼赶紧放下小镜子,起身招呼张元坐在老板桌对面的小沙发上。

    “好的。”

    张元坐下打量着这个熟美的丽人,苏琼今天没有穿以前经常穿的黑色,而是换上了一身素色衣裙,这样让她的天生媚态降低了不少,不过却又增加了几丝高贵的气息,特别这是在她的办公室,又让人感觉到一份女强人的强势,更让人有征服的冲动。

    “怎么没和小冷多谈一会呢?”苏琼故意把谈这个字咬得很重,和这些成熟女人聊天总是很有意思,她们总是会一语双关话里带话地勾动你心里的那根琴弦。

    “呵呵,这不惦记着苏姐嘛。”张元也不客气,既然两人的关系本身就不纯的很,他也就不用夹着尾巴假充大尾巴狼了。

    “我可不是你姐。”苏琼哼了一声,送过一个娇媚动人的白眼,揄揶道:“你要惦记也是应该惦记小姑娘,干嘛惦记阿姨这么大的女人呢,老了,不好看了。”苏琼装模作样叹了口气。

    “怎么会呢,苏姐好看着呢,比那些小姑娘还好看呢。”张元也不傻,挪了挪小沙发椅就挨到了苏琼身边。

    一接近,苏琼身上好闻的女人香就萦绕了过来,张元贪婪地嗅了几口,眼睛就盯上了苏琼的女式衬衫的衣襟缝隙,这个熟艳的女人竟然衬衫的上边两颗纽扣都没有扣,很容易就让张元看见了里边,那黑色罩子杯托着的嫩白饱圆。

    那份白,那种柔,看得人血脉舒张,某处热气升腾,特别是苏琼手臂动作时,雪山的微微颤动,颤得张元的心也跟着颤了起来。

    “你找我……有事嘛?”苏琼轻声问道,她已经看见了这小子偷看自己,她没有一点不高兴,相反很满意自己对这样的小男生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她又不经意地挺了挺高耸,然后举手拢了拢头发。

    她的动作让两团腻白紧紧地挤在一起,那罩子的杯口也微微张开,而那颗诱人的相思豆更是仿佛随时会出现。

    张元死盯着,生怕错过出现的那一刻,同时嘴里嘀咕了一声,“把这个带给你。”接着,从口袋摸出信封递了过去。

    苏琼赶紧接了过去,倒出照片一看,还真是那些照片,信封里还有一个u盘。

    看着那些照片,那些都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的羞人照片,特别是苏菲那套美国带来的工具仿真度非常高,那些照片又只是些近景,所以从照片看就跟真的一样。

    苏琼大红着脸,羞声说道:“这些你都看过了?你知道的吧,那些图片都是苏菲用工具的时候拍的……”

    苏琼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对张元解释这些,不过她就怕张元以为这是她和男人的照片,虽然她已经不是处很多年了,可是她还是想让张元觉得自己还是很干净很纯的。

    可是当苏琼红着脸,解释给张元听了以后,却发现这小子根本一点回应没有,再看看,这小子还流着口水窥着自己的雪峰呢。

    这个死小子,够色,跟他说话都听不见。苏琼心里有了些逗弄他的想法。

    “看够了没有?”苏琼的粉脸一下占满了张元的视野,靠得非常近,张元清楚地感觉到她口鼻里的芬芳。

    “呵呵,苏姐好厉害,这就发现了。”张元并没有后退,而是又贴上了一点,这下,两人的鼻尖都碰在了一起。

    苏琼也没有后退,冷笑了一声,“厉害个屁!你这样明目张胆的看,就算是瞎子也发现了。”

    “苏姐说不文明的话。”张元轻声调笑道。

    “我还要做不文明的事呢。”苏琼轻笑着,火热的红唇微微一撅,吐出一口热气,喷在张元嘴唇上。

    苏琼大胆火辣,语中带着挑引的暧昧,张元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成熟美妇的风情实在太诱人,眼前是那张如牡丹花似的的脸,鼻息里充满她口齿的芬芳,眼角的余光还能看见她衣襟里的粉白美肉,张元的心火很容易就被引了起来。

    “那么,苏姐,要做什么不文明的事呢?”张元的声音只有面对面俩人才能听见,说完,他就让开了苏琼的鼻子,歪着头,用自己的嘴去寻找苏琼那芬芳的红唇。

    “小坏蛋,你知道……”苏琼如同梦叱一般,闭上美眸,把两片玫瑰瓣似的柔软红唇送了上去。

    张元很满意,一边吮着熟丽的风情姐姐的香舌,一边在享受着苏琼的“不文明的事”,她的手动作奇巧,隔着裤子的动作,就已经让张元无可能耐,张元又挪近了些,让苏琼的小手更加放肆的动作,同时,张元也可以更加容易地钻进苏琼的衣襟,亲自感受,那份柔,那份软,那份滑腻。

    苏琼的眼睛享受地闭上,她的鼻息咻咻了起来,被张元缠绵而长久的吻,她的嗓子深处发出一阵窒息的唔咽声,她的手还在动作,她的心灵很饥渴,她的身体很需要充实,是,她需要个男人,张元这样的男人!

    纤手盈握!电感如潮!张元也不是什么菜鸟,立即离开小沙发,翻身而上,直接把苏琼压在她那张沙发椅上。干柴烈火,都是需要男女,也不需要再说什么,张元的双手翻飞,苏琼的衣扣尽解,张元一手迫不及待抚上那片高耸,另一手就伸到苏琼热忽忽的后腰,套裙的拉链,轻松拉下,不过他已经等不及给苏姐姐脱裙子了,大手就迅速伸进了苏琼的裙下……

    “坏东西,是不是想摸阿姨下边已经很久了?”苏琼吸着粗气,扭动着仍颤声问。

    “阿姨?是姐姐。”张元的手已经完全覆盖在了那片超柔超滑之处,他已经感觉到那薄如蚕丝的裤袜和小裤下传出的靡丽湿气。</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