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605知道真相1更求花
    >    605

    知道真相(1更求花)

    ps:中秋节,祝愿读者大大们节日快乐,忽悠今天更8章助兴,各位有花的就不要吝啬了,都扔给忽悠吧~~~

    “别这样,张元,不要了。”冷霜勉强提起最后点清明的意识,把张元的脑袋推开,低头一看,冷霜顿时羞的俏脸桃红一片,原来这小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她的短裤上唯一的小扣子解开了,蓝色短裤的拉链也滑了下去,里边薄薄小内内包裹着的地方,神秘,诱人,有着致命的小曲线。

    冷霜羞死了,不知道自己对这个家伙为什么一点免疫力都没有,怎么每次都要被他占便宜,还都是大便宜。

    赶紧转过身拉好裤子,又用微凉的手背冰了一下发烧的脸,这才回过头,“好了,这次开始吧,不要耽误时间了,放松全身,放松思想。”

    “不是吧,你要问什么我都告诉你……”张元说道。

    “不行!你这样回答,我怕你骗我!”

    张元无可奈何地笑笑,看来自己的人品比较好,醒着说话别人都不信,非要自己睡着了说梦话,她才信,那么好吧,你要我说梦话,那就说一次吧。

    “好了,全身放松,脚部放松,腿步放松,……”冷霜的声音低沉而缓慢,不带任何感情色彩,还真的让张元放松了下来,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小帐篷不见了。

    催眠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对方从脚到头,全部放松下来,等到冷霜一直说到,“大脑放松”以后,冷霜便从脖子上掏出那颗红色的晶石,这个项链她是挂在脖子里的,这时,张元还没有睡着,冷霜不敢挂在脖子上给他看,所以取了下来,抓在手上,放在张元的眼前,然后让那晶石象钟摆一样的晃动……

    “不要抗拒,看着晶石,脑海里思索一下,它有几个面。”

    看着那颗红色的晶体,张元并没有抗拒,不过他知道,自己是不会被催眠的,最多,就是被冷霜弄得睡着了而已。

    “你数了嘛?它有几个面?”冷霜的声音并不是很专业,不过那个晶石却是一种东南亚很罕见的催眠晶石,如果躺着的不是张元,换个其他人,这会已经被催眠了。

    “不知道。”这时,张元眼光木然,痴痴呆呆地说道。

    冷霜的心里一喜,成了!

    “告诉我,你今年多大岁数?”催眠以后,问题一般都是从浅如深,不要问很刺激的问题,否则会让被催眠者惊醒。

    “十八岁带7个月零9天。”

    这么详细!冷霜又盯了一下张元,要不是发现这小子眼神涣散一片,她真的要怀疑这小子又装神弄鬼消遣自己。

    “你有几个老婆?”冷霜又问。

    “我还没有老婆。”张元傻傻地回答。

    “你那么多女朋友!还说没老婆!”冷霜怒道。

    “那些是女朋友,没有注册就不是老婆。”

    靠!这倒分得清楚!

    “那你有几个女朋友?”

    张元目光痴呆地想了想,跟个白痴一样地回答道:“目前有8个。”其实他也没算具体几个。

    冷霜吸了口凉气,心里骂道,死流氓,花花公子,都有这么多女朋友了,还对自己恋恋不忘,也不知道知道人口男多女少,还有很多人一个老婆都找不到呢。

    “刘根生你认识嘛?”冷霜终于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不过张元的回答把她吓了个半死。

    张元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说道:“刘根生已经死了。”

    “什么!大叔已经死了!”冷霜失声惊叫,眼眶一下就红了起来,她控制住情绪又问道:“谁杀了他?”

    “是我。”张元的回答又让冷霜惊得眼睛瞪得老大,竟然是他杀死了大叔,而自己刚才还和他缠绵悱恻,还对他动了情思,真是混蛋!不,畜生!

    “你为什么要杀他?”冷霜问出以后觉得自己有些白痴,很明显,这花花公子想要霸占自己,所以害死了大叔!

    想到这里,冷霜已经在转动视线,想要找一个趁手的工具,以便结果了这个可恶的家伙,为大叔报仇!

    没想到张元又回答道:“杀掉他,是为了得到他的身份,方便我化装去伊势名岛。”

    不对!还有内情!

    “那你是什么时候杀了他?”冷霜又问道。

    “7月31号。”

    那不是在自己认识大叔以前?

    “那么去伊势名岛的又是谁?和我……”想到那个事,冷霜有些脸红,接着改口道:“后来那个刘根生又是谁?”

    “是我。”

    张元回答如同一个闪电,一下让冷霜的心全亮了,对,只有这样才可以解释一切情况,要不然这两人不会有那么多共同点,张元也不会对大叔和自己的所有情况都了如指掌,不过,化装可以化装得连身材都改变嘛?

    “胡说!刘根生跟你的相貌身材都完全不同,你又怎么化装呢?”冷霜问。

    张元没有回答,他要用事实来回答,接下来,让冷霜这辈子以来,看见了最让她惊异无法想象的事情。

    只见张元的脸上的皮肤突然就颤抖了起来,越颤抖越厉害,从开始的面颊上的细微颤抖,范围也越来越大,最后整张脸都颤抖了起来,到了最后,张元的面皮上就象水开了一般,里边的面部肌肉,不断地翻滚,扭曲。

    冷霜被这奇异地场面惊得后退了半步,这时,她发现张元的全身都是同样的情况,特别是两条腿,那裤管里,就象有两条蛇在上下游走,肉眼可见的蠕动。

    让冷霜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崭新的刘根生就这样慢慢地出现在她眼前,身高,面貌,表情,全部一样,冷霜又联想到,那次在咖啡屋遇到大叔,他那严重不合身的衣服。

    “天呐!”冷霜瞪大了美眸,小手捂着嘴,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张元竟然是个变形金刚。

    大叔就是张元!张元就是大叔!

    可是冷霜的心里又混乱了,张元他为什么有这么神奇的能力?他到底是人是鬼?还是外星人?还有,他已经有那么多老婆了,自己又该怎么办?

    思想矛盾地斗争着,没有知道真相以前,她迫切地想知道,可是当她知道了真相,她又发现自己还没有接受这个真相的准备。

    一会之后,冷霜又问出了一个可以让她做决定的关键问题,“你那么多女友,其中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那你指的是8个以内还是8个以外呢?”张元反问。

    冷霜把小银牙都要咬碎了,这个混蛋,敢情8个固定的以外还有其他的,看来自己多半也在8个以外了。

    “所有,我说所有的女人,这个世界上所有女人里边,你最喜欢的是谁?”冷霜咬牙切齿地问道。

    “世界上所有女人里边呀……”张元心里好笑,顿了一下说了个让冷霜啼笑皆非的答案,“世界上的女人,我最喜欢我妈。”

    冷霜听见这样的答案几乎都要晕倒了,这个死家伙,就连被催眠了以后还这么气人。

    “除了你妈,你第二喜欢的女人呢?”

    “那就是我干妈。”

    “混蛋!”冷霜恨不能抽他两嘴巴子,追问,“第三呢?”死家伙,今天非要问出我是第几。

    “第三嘛。”张元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第三不是一个女人,那是几个女人,她们都是和我一起经历过磨难,一起面对生死,有的还救过我的命,其中有一起和我在奇门阵法中经历饥饿的范玲玲,有我落难时以身相许的林月,有关键时刻为我挡开致命一击的嫣君,还有危急关头不顾自身安全为我推开机枪的冷霜……”

    冷霜听到这里,终于松了口气,不管怎么样,自己也算排在第三队列中,也算没白挨那颗子弹,不过这些话也证实了,张元所说的,他的每个女人都和他有着惊险离奇的故事。

    张元接着说道,“这些的女人,于情于理我都应该爱她们,我发誓永远都不离开她们,都不让她们受委屈,保护她们,陪伴她们,给她们想要的生活,可以这么说,我张元哪怕还有一碗饭也是我的女人先吃!”

    或许是张元郑重地说出“我张元哪怕还有一碗饭也是我的女人先吃”感动了冷霜,小丫头的眼神里顿时亮了起来。

    可是没想到,冷霜这个小丫头精明得很,接下来居然问道,“你和苏琼老板是什么关系?”

    张元没想到这个时候她居然问出这种话,也不知道哪里露了馅,当然不会实话实说,而是继续装傻充愣的说,“我和苏琼老板没有关系,我们不过是刚认识的而已。”

    冷霜一直盯着张元的眼睛,发现他回答问题时,眼神一直也涣散着,就跟被催眠了一般无二。

    这回她放心了,张元被催眠了以后说的实话,那是实得不能再实了。

    “好吧,你醒来吧。”冷霜收回晶石,拍了拍张元。

    “啊!”张元猛地惊醒了一般,低头看看自己,很惊讶地说道,“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变成了刘根生?冷霜,你都知道了?”

    冷霜点点头。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这样呢?”张元使劲抓着头,装出一副很懊悔的样子。

    “好吧,我都知道了,至于以后的关系,我还得想想看,再作决定。”冷霜其实心里基本上已经答应了,女孩子没有拒绝基本就是答应了,只是矜持不好意思一下答应,接下来就是等着男生的主动了。

    张元当然知道冷霜的心理,赶紧从床上坐起来,腆着脸笑道,“那你以后叫我什么呢?是叫元哥还是叫大叔呢?”

    “哼,叫你张大叔!”冷霜哼了一句,一扭头奔了出去。</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