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93米威的发展计划
    >    593

    米威的发展计划

    接着一众兄弟,一边亲吻摸抓,一边鬼哭狼嗥似的唱着歌,见鬼的是,这些家伙唱的竟然都是军营歌曲,抱着衣不遮体的小姐,狂吼战士打靶回,让人不由得怀疑他们是打了靶回来还是打完炮回来。

    当然了,张元的手也没闲着,把红姐的紧身裙领口从她一侧圆肩上扒拉下来,把手顺着雪白山峰的上端伸进红姐的蕾丝罩罩里边,好好感受了一下那团美肉的软与肥。

    要说少女和熟妇比较,不管怎么样,都是少女要更胜一筹,随着女人年纪的增长,生孩子,喂养孩子奶,她们的身体都与少女无法比。

    当然也有特殊的,象干妈夏丽欣,不管是面容还是身体都那么年轻,可是并不是每个熟妇都象干妈那样,一般女人达到这个年纪,肌肉也松弛了,皮肤也粗糙了。

    很遗憾,红姐就属这种,虽然她的雪峰够肥白,可是恰是因为过于大而沉重,下边的肌肉早已承受不住重量而下垂了,而手感更是显得过于软,而缺乏健康的弹力。

    试想张元刚从冷霜那出来,那种饱实到弹手的美妙感觉还在手心缠绕,再去摸红姐,那种对比,可不是一般的强烈。

    所以张元有些意兴澜珊,随便揉了几下就把手拿了出来,接着对米威使了个眼色,俩个人就走了出去。

    天台上,大风吹的猎猎作响,米威递给根烟,然后给张元点着说道:“既然我们已经消灭古越阳,而且根据你和日本人达成的协议,我们为什么不把伊势名岛控制在手心呢?”

    张元反问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把走私生意放在境外比较合适,我们也应该多预备几个退路,把那个小岛上各种准备都做好,以备不时之需。”

    米威没有明白说,可意思张元明白,现在是有了范达生等人的支持,中海帮才能发展如此迅速,如此明目张胆搞走私生意,可是以后呢,范达生如果调离中海呢?如果他失势了呢?如果他出点什么事呢?

    有时候是很难说的,往往只是一个领导的一纸命令,就可以让他们的钻天大树瞬间倾倒,这样的场面张元已经经历了一次,别看范达生位高权重,可是如果真的有大人物要扳倒他,那也只是一夜之间的事。

    “你说的没错,退路我们必须得考虑,可是,小日本也不是啥好东西呀,真的要把生意都放过去,最后很可能被那些家伙要挟,古越阳前车之鉴在那,那个岛就算建成铜墙铁壁又如何呢,而且我和小日本只是口头协议,他们随时都会赖帐的。”张元用手捏住眉心说道。

    “你说的也对,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去搞些建设才对,不能让那荒着,我们占下防止别人玎主意。”米威又说道。

    “这我同意。”张元点头,“先把那边码头给恢复,调派些人员过去,再把上边的储油罐给用起来,总不能我们付出那么大代价给别人占便宜吧。”

    张元说完想想又说道:“不过等我和日本方面联系以后再去,还有,我让你找两个会日语的马仔,你找到没有?”

    “恩,找到了,学过日文,人也聪明有急智,手底下还有两手功夫。”

    “好。”张元点点头,笑道:“你就等着成为世界性的帮会吧。”

    米威笑了笑,又道:“那还是很遥远的事,我们现在已经完全在中海站稳脚跟,现在我们也控制了通海的财路,可以说人力财力都达到了顶峰,我觉得当务之急并不是往国外发展,而是以中海为根本向周边省市渗透,扩大我们的势力范围,如果我们的势力达到一定的规模,有些人想动我们就得先掂量掂量。”

    “你说的有点道理,不过国家不会任一个黑社会发展壮大到极限,那样会引起某些人士的反感和恐惧。”张元弹了弹烟灰说道。

    米威点头道:“是,你说的我承认,可是我们目前没有达到让国家恐惧的地步吧,更何况现在中海市有范达生支持,上层还有一个3号首长保你,军方也有个军区司令的关系,所以这正是我们发展的良机,如果过些年这些人都退居二线了,你再想发展,那才是危险。”

    张元默默点头,然后突然笑了,“看来你已经有方案了,说来听听。”

    “其实也不是什么方案,就是些不成熟的想法。”米威继续说道:“自古征战,由北而南易,由南伐北难,可是我们并不是打天下,如果我们往北发展比较容易引起国家的恐慌,所以我想先向南向西发展,浙江江苏都是富庶省份,我们的势力如果发展过去,更加符合我们的经济利益,而且从地理位置来说,我们这也是由北伐南,可能会容易一些。”

    张元又点点头,“有道理,说下去。”

    “现在我们已经控制了海边的走私力量,我想不要先去入侵杭州这样的大城市地下黑帮,而是沿着海岸渗透,通过我们的走私范围的扩大,慢慢地把力量发展过去,从那些边缘的城市小帮会入手,等我们控制了周边,那些大城市就是个孤岛而已,这也是一种农村包围城市的战术。”

    “看来我们中海帮要出个军事理论家了。”张元笑了,米威考虑的很深入,想法也是也该很有效,当下点头说道:“我基本同意你的想法,不过实施之前,还要有更详细的方案。”

    正在说着,楼顶天台突然走上来几个年轻男子,这里已经不方便说话了,而且他们要谈的也基本结束了。

    于是张元扔掉烟头,踩灭,又叮嘱道:“哦,还有,注意保密。”

    接着,张元和米威一前一后,就往着楼梯方向走了过去。

    可是当张元和那5个男子交错时,张元突然发现其中一个30岁左右的西装男子,看上去非常的脸熟,好象在哪见过,可是张元一下又记不起在哪看过他了。

    一般来到天台谈话不会有什么好话,都是些密不告人的事情,本来张元不想多管闲事,可是因为那个男人脸熟,便留意起他们。

    自从意控已经学会,探索意识也可以自由开启,所以张元在往楼下走的时候,就注意起那几个家伙的谈话。

    站着的一共是5个家伙,看年纪都张元眼熟的那个差不多,都是30岁的样子。

    “自从大学毕业以后,我们5兄弟很难相聚了,今天曲长江请我们出来玩,到底是什么事呢?”其中一个大个子说道。

    那个叫曲长江的正是张元看着眼熟的,他给其他4个人递上香烟,然后笑道:“以前上大学时,我们5个兄弟感情是最好了,现在大家混的都不怎么样,我现在有个发财的主意,想请你们一起干。”

    其他4个人顿时眼睛一亮,齐声问道:“什么发财的生意呢?”

    “是这样……”曲长江娓娓道来,原来他说认识个中年女人,很是有钱,是个富婆,俩人谈了一段时间,眼看就要谈婚论嫁了,可是最近才发现那个女人原来只是利用他,以他为挡箭牌,来阻挡那个富婆前夫的纠缠,现在那个前夫不来了,而那个富婆也开始对他冷淡,于是他决定最后敲那个富婆一笔。

    “你准备怎么干呢?”那个大个子紧张地问道。

    曲长江眼睛里冷光一闪,冷笑道:“很简单,我们一起上,玩了她,然后拍下她被我们玩的时候的照片,这些女人都特别要面子,她只有乖乖给钱。”

    张元听到这里叹了一声,拍照这一招对女人,尤其是成熟的,有些成就和地位的女人果然好使,苏菲用这招胁迫苏琼,这些家伙又不知要对付哪个女人呢。

    张元想到那个宝马专卖店的女老板苏琼,再去看那个叫曲长江的,心里突然就是一凝,对呀,这个男人就是当时坐在苏琼车里的男人,就是那天,苏琼开车差点撞到蓝若,她的车里带着的那个男人!

    张元禁不住好笑,这个苏琼还真的倒霉,先是被苏菲拍照,现在又要被这个曲长江拍照,还是5个上一个,那照拍下来才真的火爆,张元继续听着他们说话。

    听说了曲长江的计划,4个里也有胆小的,立即问道:“这是犯法的吧?”

    曲长江笑道:“这个年头不犯法就想赚大钱,可能嘛?不过我可以保证大家,那个女人不会报警。”

    胆小的又问道:“为什么?”

    曲长江胸有成竹地说:“这个女人很要面子,而且很重视女儿,我们拍下照片以后就要挟她,如果敢报警,就算我们被抓,也有人把那些照片发到网上,而且还会给她女儿的同学挨个寄一套,她还敢报警嘛?”

    曲长江的几个铁杆顿时露出赞同的微笑,看来都觉得很有道理,而那个大个子更是迫不及待地问道:“我们每个可以分多少钱?”

    曲长江招了招手,5个脑袋靠在一起,他才轻声说道:“敲她个500万,我们平分,每人100万。”

    几个家伙都是30岁,也都是毕业以后事业无成,还要养老婆孩子,正缺钱用呢,听说100万,一个个跟吃了过期伟哥一样兴奋。</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