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92帝豪KTV
    >    592帝豪ktv

    “难道不是嘛,很多书上说,双胞胎都有心灵感应,哪怕相隔千里,一个在美国感冒,另一个在中国都会有感觉,所以我认为,你和大叔是双胞胎,你能感觉到他看见的东西,他喜欢我所以你也喜欢我,这样就可以解释所有的事情。”冷霜坚信自己的推理。

    “恩,其实你的推理基本正确,可是那还不是真相本身,要向正常人难以想象的方面去想,就对了。”张元没想到冷霜最后会出现这个莫名其妙的结论,自己和刘根生象双胞胎嘛?真是污辱我的阳光体型。

    “好吧,我再想想,不过我问你,大叔做的事你可以感觉到,那你做的事,大叔也可以感觉到嘛?”冷霜又问。

    “当然,可以。”本来就是一个人嘛。

    “那我们今天这样,大叔也感觉到了?”冷霜有些紧张,手指捏着衣角,“他会生气嘛?”

    张元笑着摇头,“不会,相反,他还很开心,因为我做任何事,与他做任何事一样。”

    “那么好吧。”接着冷霜做了一件张元没有想到的事情。

    冷霜也学着张元的动作,捧起张元的脸,在他脸颊上啪地亲了一口,这个突如其来的香吻,把张元惊喜地瞪大眼睛老半天不敢相信。

    “替我转给大叔,让他注意身体,早点回来。”冷霜说道。

    “呃……大叔说了,由我替他摸十把眯眯……”

    “不行!大叔自己来也不给摸!你们都是臭流氓!现在我要去吃饭了!”

    看着女儿和张元俩人一前一后走出房间,冷霜的父母心情自然是一片大好,一家人终于开开心心吃完了一顿饭,饭桌上冷霜小姨又在不断追问刘根生的事,张元只好敷衍着,这种事就怕拖,冷霜小姨本来也就是和刘根生见过一面而已,根本谈不上感情,时间久了,也就会淡望了。

    吃完饭,张元便告辞了,今天的目的基本已经达到,虽然冷霜还没有发现真相,可是已经离真相不远了。

    其实张元也不止一次地想要冲动地说出真相,可是他还是忍住了,他现在这个身份还没有在冷霜心中站稳脚跟,如果让冷霜知道自己就是大叔,自己还有那么多老婆,冷霜会不会接受,还很难说。

    等张元一走,冷霜迫不及待地来到弄堂口,去询问那个卖报老头,一问才知道,原来老头的孙子以前就是在那个幼儿园上学,可是有一次放学他的孙子在出校门的时候被车撞死了,从此以后老头都会每天在这里卖着报,想象一下当年的快乐,同时在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去校门口维持一下交通,防止悲剧再次上演。

    冷霜在感叹老头经历的同时,也对张元有了更多的了解,她在这里住了一辈子,老头来卖报也有不少年头,而她都没有发现其中的联系,可是张元也不过就来了两三次却可以一眼看出其中的联系,她对张元又多了些佩服。

    他只是个十八岁的大男孩嘛?冷霜看着张元车离去的方向,痴痴地发呆。

    张元开着车刚要往通海方向开,却接到了米威的电话,“我们在帝豪ktv,过来吧。”

    张元笑了笑,“你们什么时候喜欢唱歌了。”

    “过来玩玩,顺便谈点事,再给你安排一下。”米威笑着说道,是个男人都明白他安排的含意。

    “蝎子不在你就乱来呀,你也不怕我给你打小报告。”

    “哈哈,我们以谈事为主。”看来花蝎还是挺会管老公,米威一听她名字,立即改了口。

    “那好吧,马上到。”

    奔驰车立即掉转了方向,往着帝豪ktv驶去。

    这其实也是属于中海集团,也就是帮里的产业,张元虽然没去过,也知道方位,就在中海帮老总部的附近。

    来到帝豪ktv,在服务小姐的带领下来到了三楼的一个包间,进门一看,几个兄弟们还都在,而且无一例外,每个人身边都坐着一个美女。

    张元笑着走进去,笑道,“你们这些家伙,可别把小刚给带坏了,他还是个纯情小少男呢。”

    秦小刚顿时不乐意了,“元哥,你不比我大吧,就许你三妻四妾的,我是在向你学习呢。”

    张元坐下赶紧说道,“别,我可不是啥好榜样,万一这话被你姐知道,她非得扒了我的皮。”

    “哈哈,不会了,我姐现在每天在家跟我妈大谈一夫多妻的好处呢。”秦小刚给张元斟上酒说道。

    张元端起酒,心里知道秦小柔为什么回家说这些,还不是怕家里人不同意嘛,真的想不到秦小柔这个疾恶如仇的性格竟然为了自己赞同起一夫多妻的生活。

    “你姐真的很不错,别让你姐操心。”张元由衷说道。

    秦小刚笑道:“好啦好啦,别给我摆姐夫的架子,我们现在是兄弟,一起打架一起泡妞,再说我现在也有人管啦,哈哈。”

    “谁呀?”张元明知顾问。

    “还不是那个小美女七七?”郑义接口道,兄弟们顿时一阵大笑。

    张元也跟着笑了一阵,然后扭头问米威,“蝎子最近怎么样,有联系没有,要不要增援?”

    米威点点头,“好象有点眉目,不过那边情况比较复杂,好在都是些你们以前认识的人,听说已经跟烈虎取得了联系,安全她让我们放心,不过不能操之过急。”

    “哦。”张元喝了口酒,花蝎最擅长的一项工作就是秘密侦察,对于她的安全,张元还是放心的,就算被发现,只要对手不是龙哥一类的,逃条性命还是很稳妥的。

    这时老四周大林招呼进来了一个妈咪,“红姐,快点,去给元哥找个最好的妞!”

    “哦,原来是元哥驾到,马上。”那个叫红姐的妈咪扭着肥美的丰臀出门而去。

    没一会,红姐带着一排穿着各异的美女站在了张元的对面,“快,叫元哥。”

    美女们同时施了个礼,整齐地叫了一声“元哥“。

    现在这个年头,假货泛滥,山寨横行,就连美女也是大打了折扣,年轻的女孩只要不是太丑,化妆打扮一下,再随便露个肚脐露个大腿,那就是美女了,如果再长个大眼睛,那就是美女中的美女了。

    不过这样的美女对张元没有什么吸引力,因为他后宫里那些才是真的美女,无论脸蛋还是身材,都是这些大场子坐台的小姐们所不能比的,而且张元现在追求的可不是漂亮这么简单,不但要美,还要协调,并且要有特色。

    而张元面前的这些女孩们就是属于没特色的一类,有个别有特色的,却又不协调,比如有个长着漂亮单凤眼的女孩却有个塌鼻子,还有个高鼻梁的,却是个雷公嘴。

    相比较,倒是那个叫红姐的妈咪丰韵尤存,那脸蛋很是精致,身材要比那些小姐还饱满,那大敞口衣服前边大片白肉和那条深沟让人眼馋。

    “红姐!你都带来的什么货色!”周大林都看不过去了。

    红姐也是无奈地很,这已经是帝豪里最好的了,其实这并不是中海最高档的娱乐场所,帝豪本来就是个二流的夜总会,里边小姐又能有几个一流的呢。

    “要不我去把我们所有的小姐,不管在服务还是没服务的都叫来?”红姐知道元哥可不是一般人,是老板的老板,普通女人看不上眼,所以她只有出此下策,把所有女人都叫来,说不定有个元哥顺眼的,就是没有,也不能怪她了,全都来了。

    “不要操心了,就你吧。”张元挥挥手说道。

    “我?我都好久不陪客了。”红姐的脸上浮起两块红云。

    “元哥说了你就是你!”周大林怒道。

    “可是……”红姐还在犹豫,她还真的好多年没干过这事了。

    “放心,就是喝几杯酒而已。”张元笑了笑,他的目的也不是来找小姐的,叫红姐也就是看她顺眼,其实也没想要干什么。

    “那好吧。”红姐示意小姐们都出去,然后扭着浑圆的屁屁,走到张元身边,用手理着腿后的长裙坐下。

    “元哥你可真有眼光呢,我们红姐当年可是中海出名的头牌呢,那身材辣得很呐。”那些坐在兄弟们身边的小姐叽叽喳喳地说着。

    “都是老皇历了。”红姐笑了笑。

    因为红姐坐的浅,而张元坐得靠后,所以很清楚地看着红姐的后背,那是一件半透视的黑色长裙,可以清楚地看见裙子里的黑色罩罩背带,而且坐着的姿势更显出她屁屁的圆大肥饱。

    那些小姐平时都在红姐手下干活,哪里看过红姐陪客,这时候更是抓紧时间戏弄。

    “红姐,你平时还教我们看见客人要主动,我们今天可等着您示范呢。”一个小姐说道。

    “是呀,元哥也真够老实的,如果是我,早就抱着红姐摸摸她那么大是不是假的,哈哈。”另一个小姐也怂恿道。

    “死妮子,回去要你们好看!”红姐虽然骂,可是那香喷喷肉乎乎的身子,还是主动倒在了张元的怀里。

    很久没有躺进男人怀抱,那种感觉,让红姐竟然忍不住红了脸,张元觉得真是有趣,那些年纪轻轻的女孩们那么主动都不害羞,而这个成熟大姐才这样就脸红了。

    “来,唱歌唱歌。”米威说道。</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