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90我是有条件滴
    >    590我是有条件滴

    张元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这丫头疯了,玩命啊。要换其他人,如此短的距离,还就真躲不开了,可是张元是谁,无论力量还是敏捷,都比冷霜要高上无数个级别,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对手。

    扭头,躲闪,同时一手捏住冷霜的小手,反向一别。

    “哎呀!”冷霜吃疼,手中的痒痒挠掉落在地,不过她可没停止进攻,用小拳头,没头没脸地对着张元招呼。

    死丫头,不给点厉害给你看看不行。张元冷哼一声,双手接住她的两只小肉拳,往后一拉,然后双臂微微发力,箍住冷霜的柔腰,就把这个丫头紧紧地控制在怀抱里了。

    为了防止冷霜再用“铁头功”,所以张元干脆把自己的脸和她的脖子紧贴着。

    “流氓,你放开!”冷霜有点急了,双手被捉,小腰被勒,连脑门都动不了,身体所有人反抗的地方都被张元控制住了,可是她还是得挣扎,她扭动,她晃动,她的腿使劲抵着沙发想站起来。

    “死丫头,老实点。”张元说着一口就咬在了冷霜如同天鹅般优雅的脖颈上。

    其实张元只是想吓一吓她,当然不会咬断她的动脉,不过张元用的力气也不轻,正是不轻不重的那一种。

    女孩子的脖颈本来就是非常敏感,被这不轻不重的一咬,冷霜就觉得那种感觉很奇妙,有点疼还有点麻,很不好受又很舒服,忍不住就从瑶鼻里发出了一声难耐的嘤咛。

    一怀软玉温香,佳人在颤抖嘤咛,换那个正常的男子也忍耐不住,冷霜的皮肤虽然不那么白,可是却细腻非常,滑得就跟上等的丝绸似的,而且带着温柔,带着少女的体香。

    张元的轻咬就变了味,从咬变成了吻,张元的热唇一下引在了冷霜脖子和胸脯的交界,然后快速往上推进,吻到她颈子上最敏感的地点时,停下,使劲,亲吸。

    “恩……哼。”冷霜终于控制不住鼻子里火热的空气,一下吐了出来。

    异性本来就是相吸的,更何况是性激素分泌过剩的青年男女,很容易就冲动起来,是那种心里最底层的冲动,是身体对身体的吸引,理智都难以控制的。

    冷霜的大脑一下就热了起来,浑身都热了起来,俏脸上就跟涂了层胭脂一样,本来圆瞪的秀目也水灵灵地起来,那俏里含羞的表情,哪个男人能够抵达呢?

    “你,混蛋,不行……”冷霜的思想里还是很清楚,可是她却拿不出力气,甚至她的语气都是那么无力,软绵绵的,不象拒绝,倒象勾引。

    “怎么不行,你一次是我的,就永远都是我的。”张元在她的精制耳垂边轻诉一句情话,就快速地用火热的嘴唇封住了冷霜的润泽小嘴。

    天呐!

    冷霜的心里又在无力地呼喊,想不到自己的第二个吻,竟然就被这个流氓的家伙夺走了,毫不留情地夺走了,她从来没有想过让张元亲自己的嘴,可是现在,却发生了。

    不过,张元亲嘴的技术可真是好,就和大叔一样地好,他的舌头在引导着自己的舌尖……

    想到大叔,冷霜的心里突然被雷电劈中了一般,她刚才柔软的身体一下就僵硬了,眯缝着的美眸也迅速睁开,不行,不能干对不起大叔的事!

    冷霜想要逃离,可是张元就象初尝美味的饥饿男,哪里会舍得丢开,他不顾她的挣扎,猛地一翻身,把又开始挣扎的冷霜死死压在沙发上。

    而张元的手也挪了上来,一下紧紧捉住那团丰满的果实,就跟小孩子抓到了最心爱的玩具,抓住不丢手,五指来回揉挤,感受着那丝滑的肌肤在指缝间,溢出,流动……

    “张元,你冷静点,不要,求你了。”冷霜无力地哀求着,就象只小羊一样咩咩地哀求着,她没有办法抵抗,张元的嘴,手,下边,同时进攻着她三处最敏感的地点,而且张元的吻技,手法,磨撞的方位,都是那么地高超。

    对冷霜这个没有真正体会过快乐的女孩,这些都是那么容易让她激动,勾起她心底最深处的火焰,她除了要抵抗张元,她还要抵抗自己已经控制不住,想要去迎合张元的身体。

    “咳咳咳!”

    厨房口几声咳嗽声突然不和谐地响了起来,是冷霜的父母和小姨。

    本来他们到厨房也就是个借口,饭菜早就准备好了,他们目的是让俩孩子勾通一下,聊上几句,不要那么针锋相对。

    可谁知,当他们端着菜碗走出厨房的时候,客厅里的一幕,让老俩口看得面红耳赤。

    这也太夸张了,冷霜骑坐在张元的腿上,两人的嘴紧紧吸在一起,冷霜的杨柳小腰还在自然地来回摆动。

    其实在老两口的眼里,冷霜是个保守的孩子,从小到大,小学,初中,高中,到现在大学,从来就没有交过男朋友,对于那些男生的追求也是视而不见,所以在他们看来,自己的女儿很纯洁的。

    可是没想到,这俩人在客厅里就干柴烈火上了,特别是自己女儿,那狂野的动作,那暧昧的姿势,还就有模有样,老俩口更加认定女儿和这个小子早就偷吃过禁果了。

    开始老俩口还想让俩年轻人亲热一下,加深下感情,可是接着发现不行了,尤其是张元翻身压上的动作,再不打断,恐怕就要把客厅当做新房了,随时可能擦枪走火。

    所以冷霜老妈迫不得已,关键时刻发出一声轻嗽。

    沙发上的俩人跟触电似的分开两边,别说冷霜,就连张元的老脸都红了,真是太不小心了,应该带着冷霜去卧室的嘛。

    “哎呀,这么快就结束啦,我还没有看得过瘾呢。”冷霜小姨意犹未尽地说道,那场面可真刺激呀。

    冷霜羞死了,本来想揍这小子,谁知道送羊入虎口,被他欺负的够呛,几乎全线失守,而且还被爸妈给看见了,真是丢人啊。

    “妈,他欺负我。”冷霜低着头说道。

    可没想到亲爱的老妈竟然不帮她,而是笑道:“明明是你骑到人家小张身上,妈不傻,呵呵,谁欺负谁妈知道。”

    “伯母,你真是太英明了,您上辈子一定是包青天。”张元赶紧媚笑着一个梆梆响的马屁送上。

    “哈哈,你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要不怎么生了个黑头黑脸的女儿。”冷霜老爸的打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当然了,只有冷霜没笑,她都要哭了,她不知道这个混蛋大流氓到底给父母吃了什么迷魂药,怎么自打他一来,自己爸妈就胳膊肘往外拐了呢?到底谁才是他们的子女?他们是不是糊涂了?

    “你们都被他骗了!”冷霜怒吼一声,涨红着脸,转身小跑回房间,把门砰地一声反锁上。

    冷霜的父母今天也是郁闷地不行,女儿今天怎么喜怒无常呢?刚才小两口还亲亲热热,怎么眨眼间又是歇斯底里了呢?本来开开心心的事,干吗莫名其妙地老发火呢?真是想不通呀。

    “小霜,你开门呀。”老头子先跑过去敲门。

    可是敲了好一会,冷霜也没开门,她老妈发火了,“这什么孩子!今天你不出来也得出来!我倒不信你抽的什么风!”

    冷霜老爸赶紧劝慰道:“你也别生气,你身体也不好,孩子不是有病嘛。”

    “什么病?”冷霜妈生气地坐到沙发上。

    “刚才小刘不是说了,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脾气暴躁,喜怒无常。”

    张元听着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来,他就是胡说的,想不到冷霜爸妈当真了,如果冷霜听见估计又得气个半死。

    “伯父伯母,你们都休息一下,让我去劝劝她。”张元说完就走到冷霜的房门口。

    “冷霜是我,开门呀。”爸妈敲门都没开,冷霜怎么可能给张元开呢,当然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张元笑了笑,他现在要开人家锁可谓轻而易举,自从意控能力的学会,他的探索能力也迅速恢复了,用探索波锁定房门里的锁,然后张元伸手在空气中扭了一下,那门锁就轻易从内部打开了。

    张元走了进去,对着外边的冷霜父母送出个微笑,就反手关上门。

    冷霜正歪趴在床上哭着呢,她的宽松t恤歪在肩头,那衣服领口不小,可以看见大块柔腻的玉背,和圆润的肩头,她的后背很性感,不胖也不瘦,特别是露着的一条肩带紧绷着,把那柔软的肌肤都勒得陷下去一点点特别诱人她呜咽着,根本没听见有人进来了,也不知道某人真的想扑上来好好亲吻一下她的曼妙美背。

    她真的伤心死了,被人欺负了,父母还不帮自己,大叔又不知去向,她都不知道接着怎么办。

    “谁!”突然肩膀上搭了一只手,把冷霜吓了一跳,猛地抬起一脸泪水的脸,等她看见面前的张元,立即跟触电似的甩开张元的手。

    “滚!你这个混蛋,等大叔回来,我一定让他杀了你,你这个流氓,你背着大叔欺负我,你这个无耻的流氓。”

    张元笑了笑,说道,“难道你就想看着你妈心脏病发作?你妈身体不好,你还要和她吵架,准备气死她,好和大叔双宿双栖嘛?”

    “没有,不是。”

    张元继续冷笑道,“还没有?如果那天不是我故意遇到你妈,让她以为我是你男朋友,你准备怎么办?跟你父母实话实说嘛?你有没考虑过后果呢?”

    冷霜不说话,低着头,张元说的没错,如果真的对父母说出实情,不把他们气个半死才怪呢。

    “那你有没想过,如果你爸妈气出个三长两短,你真的可以心安理得地和大叔一起生活嘛?我知道你是个孝顺的女儿,到时候你会后悔会内疚会不能原谅自己。”张元的话轻而易举地击中这个女孩内心最脆弱的地方。

    “张元,元哥,我知道你有办法,你就帮帮我吧,帮帮我们吧。”冷霜突然对着张元说道,现在看来这家伙虽然无耻,可是办法却是很多。

    “我现在不是正帮着你嘛?你以为我没地方吃饭要来你家吃这一顿嘛?如果我不来,你又去哪给你爸妈带个人回来呢?”张元说着坐在床边,掏出根烟点上。

    冷霜越听越觉得张元说得在理,再想到自己还胡搅蛮缠地不配合,把帮助自己的人当敌人,冷霜的歉意油然而生,擦了擦泪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道:“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张元随便弹了下烟灰,摆手道:“你先别客气,我帮你是有条件的。”

    “啊?什么条件?”冷霜瞪大眼睛道,“我又没钱又没钞。”

    “没关系,让我摸十次眯眯好了。”

    ps:花花~~求花花~~</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