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76又是熟人
    >    576又是熟人

    “小冷,把桌子擦一下。”

    “小冷,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杂志整理好。”

    “小冷,你没看见这是贵客,说了倒水倒到现在都没来,你怎么干事的?”

    看见高小姐趾高气扬地指使着冷霜干这干那,甚至还故意刁难讥讽,张元暗暗摇了摇头,对这个年轻女人的观感一下就降低了不少,就算你今天接了笔大单,就算人家是新来的,也不能这么小人得志吧,这样的女人娶回家整个就是一麻烦,如果嫁个有权有势的男人,那尾巴不得上天了?

    “二位请坐。”高小姐变脸的功夫确实堪称一流,对着冷霜抬头挺胸,可转脸对着张元和夏丽欣立即换上了一种温柔可爱的表情。

    “哦。”张元哼了一声,和干妈一起坐了下来,看的出夏丽欣对于高小姐两张脸皮的做法也是有点反感。

    坐在沙发上,因为高度的原因,高小姐紧紧短裤的那个微隆三角下的小缝隙看的更清楚了,还有缝隙旁的小馒头一样的鼓起,看得分外清晰,可是这会,张元却一点想法都没有了,扭头再去看不断低头忙活的冷霜,发现她也穿上了和高小姐一样的蓝色紧身衣服,冷霜短裤3角位置明显比高小姐要鼓一点,不过却遗憾地看不到那诱人的小缝隙,看来冷霜里边还有着一层贴身小裤。

    “两位想要喝点什么?”刚刚来这开工不到1小时的冷霜当然分外的勤劳,也顾不上别人对她的态度,想想一个新人到哪都是得多干事,多受白眼的,她一直低头忙活,甚至都没来得及看这两位贵客。

    “白水吧,随便,不着急。”夏丽欣很客气的说道,事实上她也很同情这个新来的小姑娘。

    “好的。”冷霜转身就去倒水。

    “这样,我们先把购车合同签定一下吧,还有要先付2成的定金。”高小姐带着非常亲和的笑容,很自然地就坐在了张元身边,把一阵香风送进张元的鼻子,经验丰富的高小姐当然明白男人的心理,事实上也不止一个男人会在买车前提点附加条件,当然如果对方看上去还算顺眼的话,高小姐也愿意满足一下对方,毕竟还有8成的钱要她去收,而且这样的有钱人,以后很可能会买第2辆车。

    “好的。”张元点点头,然后不知不觉地就往夏丽欣身边挪了挪。

    夏丽欣接过合同观看,没有注意到张元的小动作,可是高小姐却感觉到了,眼睛诧异地看了一眼张元,心道他刚才不是挺色的嘛,那眼神就象要吃自己似的,可是这会怎么正经起来了呢?她还没有意识到是她不经意表现出来的势利欺人的本性让男人反感。

    可能是他还在装吧,假正经,看来还要再主动一点。高小姐这样想着,又往张元贴了贴,甚至那白花花的软乎胸脯都要碰到张元胳膊了,张元让无可让,只好把一只胳膊悬着放在桌面上,尽量不碰到那高耸的山峰。

    “张先生,下周我会和把车送到府上,到时候您可要准备好剩余的8成哦。”高小姐笑着说道,她的意思很明显,就是送车时我去呢,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到时候您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实际上那些有钱人们也都会借着试车的机会,和高小姐亲热一把,香车美人,缺一不可啊。

    “哦,好的。”

    让高小姐想不明白的是,这家伙怎么就真的正经起来了呢,口气始终这么不冷不热的,真是讨厌。想到此处,高小姐心里有些郁闷起来,不过不管怎么样,她也不会表露不开心的一面,不管怎么说,他们已经签下了合同,这笔的提成是拿定了!

    “水来了。”这时,冷霜端着两杯水走了过来,就在冷霜即将要把两杯水放在桌上的时候,突然听见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说话了。

    张元本来不想说话,他怕冷霜会听出他的声音,可是这时,夏丽欣却问了个他不得不回答的问题,“小元,你说送车地点是填哪里好呢?”

    “当然是通海庄园。”张元话一出口。

    果然冷霜被这熟悉的声音一惊,这个声音太熟悉了,虽然只在一起那么短的时间,可是人一生中难以忘记的,却又都是那些短暂的瞬间,更何况,几小时前,她还曾经温习过这个声音。

    冷霜猛地抬起头,可是,眼前的人却不是心中的那个大叔,而是一个年轻男子,她认识这个男人,是张元,自从伊势名岛回来,她就特别注意这个叫张元的男子,她觉得这个年轻男人和心中的大叔一定有着某种联系,当然,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张元和大叔其实是同一个人,因为这两人的差别实在太大了。

    “喂!你怎么做事的!”高小姐突然一声尖叫,“把合同都弄湿了!”

    这一声把神魂恍惚的冷霜又惊了一下,本来刚才洒出的水并不多,可是被这一吓,更多的水洒在桌面上,购车合同上一下全潮了。

    “对不起!对不起!”冷霜知道自己闯祸了,慌忙道歉,一边去拿抹布想要把合同上的水渍给擦干净。

    可是愤怒无比的高小姐却做了一个让她悔恨无比的举动。

    “滚开!”高小姐站起来,猛地一把将冷霜推开,她这下力道很大,把冷霜直接就推的摔倒在地。

    “没用的闯祸精,真不明白老板怎么会收你,就你笨手笨脚的,我打赌你一部车也卖不出去!垃圾东西!”高小姐使劲甩着手上的合同,这一刻,她还哪有一点温柔,哪有一点可爱,整个就是一下山母老虎,泼妇。

    高小姐的表现,把张元心中对她的最后一点好感的都抹杀了,张元无论如何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更何况冷霜这个救了他性命还又承受那么多烦恼的女孩。

    “高小姐,你实在太让我失望了。”张元走过去,把坐在地上的冷霜扶起,然后转身对高小姐说道:“我现在就明确告诉你,你赌输了!”张元又拍了拍冷霜的肩说道:“高小姐,这辆车我不会跟你买了,我希望可以由这位小姐和我们签约。”

    还在想擦干合同的高小姐顿时就楞了,下一秒,她就露出了泼妇的本质,指着冷霜怒道:“小狐狸精,都是你,你刚来就抢我生意,我跟你拼了!”

    “你滚开!”张元一把将高小姐推倒的沙发上,冷笑道:“高小姐我还要告诉你,今天只是我在这里定购的第一辆宝马车,接下来,我至少还要买5辆!”

    听见张元说这个话,高小姐更是激动万分,气得哆嗦着,指着冷霜说道,“你们这些无耻的流氓,不就看中那个黑皮丫头比我好看嘛?”

    张元冷道,“高小姐,你不要以为别人都如同你一般的龌龊!知道我为什么不要你订合同嘛?是因为你对同事的态度,对别人的指手划脚让我作呕!”

    “可是这份合同你已经签了字!”高小姐还想抓住最后一点利益。

    “你自己看合同吧!”张元笑了一声,就拉着冷霜说道,“你也是售车小姐吧,今天刚来嘛?把你的合同拿过来。”

    冷霜如同触电一样地缩回小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如此巨大的惊人利益,她竟然拒绝了。

    “谢谢您了张元先生,不过我想我并不合适和你签约,你还是和高小姐签约吧。”

    冷霜的表现让张元惊讶,也让高小姐看到了希望,同时她心里也很得意,小色鬼,你看中人家,人家可看不中你,还是我来吧。

    不过高小姐却很奇怪,这姓冷的女孩不会是傻了吧?6辆宝马,那得提多少钱呀,这单做下来买辆华晨宝马的钱都够了。

    就连一旁站着的夏丽欣都有些不相信,送上门的生意都不收,这不是跟钱有仇嘛?

    可是张元却清楚地很,冷霜和自己还真的有仇,杀亲戚之仇,对于仇人送上门的钱象冷霜这样的女孩又怎么会接受呢?

    看来在冷霜的仇恨消除前,自己还是要以大叔的身份出现为好。

    “那让你们经理来吧。”张元对于冷霜的拒绝只有尴尬地笑笑,不过怎么样他也不会和高小姐这样的女人签约的。

    “好的。”冷霜转身去找经理,她此刻的心里也是混乱不堪,这个男生的声音为什么那么象大叔呢?大叔到底是什么人呢?到底和张元是什么关系呢?

    “哈哈。”突然那个高小姐又笑了,因为她突然想到合同是一式两份,还有一份没有被水浸湿。

    “张先生,这辆车你买定了!”

    “是嘛?”张元冷笑,“在中海还有我张元必须要买的东西!告诉你,这里是我的地盘,没有人可以威胁我,也没有合同可以限制我!”

    然后,张元就毫不留情地走过去,从高小姐的手里扯过合同,当着她的面,把合同撕成了碎片!

    “张元先生,是谁惹你发这么大的火呀?”一声风骚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张元回头一看,嚯!又是个认识的,熟人!</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