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70从实招来
    >    570从实招来

    石头被张元打开,里面装的果然是移山倒海的法决,龙哥被张元拍苍蝇似的移来一座大山压死了,杀戮小组的人再次找上门来,张元又移来一座大山像踩蟑螂一样把杀戮小组的人也压死了,然后全世界的女人都爱上了张元,每天为了陪张元睡觉所有女人都争的头破血流,张元便流连在全世界的花朵里。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就在张元哈喇子流了满地,正在挑选今天上谁的时候腰间的一阵巨痛让他醒了过来。

    迎接他的是范玲玲一双红红的眼睛和和腰间的肉被180度的旋转,“嗷,痛。我错了玲玲。”张元也在暗暗郁闷不已,什么时候睡着不好,非要在这时候睡着。

    范玲玲已经哭完,好像情绪也发泄的差不多了,眼睛红红的怒视着张元,虽然两人还抱着,但范玲玲的手却在张元腰带做旋转运动。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范玲玲看起来真的很生气,正动运动的双手也变得更加灵活起来。

    张元龇牙咧嘴,“周…周公叫我了。”张元还想狡辨。

    “是周公的女儿叫你了吧,看你那口水比我流的泪都多。”范玲玲没好气的瞪了张元一眼,放在张元腰上的手再次加力。

    “是…是,是周公的女儿叫我了,不过我没理她,这不是赶紧回来了吗。”张元伸头就向范玲玲嘴上吻去,想借此摆脱被蹂躏的命运。

    范玲玲正在抚摸张元腰间的肉,被张元吻个正着,张元压着范玲玲倒在床上,范玲玲也只是对张元略作惩罚,当作让自己担心这么多天的利息。

    被张元压了床上,范玲玲放在张元腰间的手顺势搂住张元,与张元激烈的回吻起来,张元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钟,大部分人都已经睡了,范玲玲是因为等待张元才没有睡,但也已经换上了一身睡袍。

    淡紫色的睡袍,轻如纱溥如翼,还带点半透明,睡袍下面的白色小裤裤和淡黄色的罩罩若隐若现,让张元一阵欲火沸腾,范玲玲的一对高峰更是毫无保留的挤压在张元胸上,让张元的兄弟不知不觉间站了起来。

    好歹张元没有忘了来此的目的,坚难的在范玲玲身上爬起来,平息了下已经略显急促的呼吸。

    “玲玲我找到打开石头的方法了。”说着用手把范玲玲脸上的泪痕擦去,虽然范玲玲眼睛还是红红的,但那东西张元擦不去。

    “那你就打开罢。”说完又瞪了张元一眼,转就就去找那块石头。

    “哎,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么急干什么。”看来自己刚才睡着的真不是时候,范玲玲那略带幽怨的双眼让张元有些不好意思。

    “还有什么事,赶快说,说完人家还要睡觉,你没看到人家这两个黑眼圈吗?我可不想让人当大熊猫养起来,人家明天还要见人。”说完眼里的怨色又加深了几分,好像再说:“看到我的熊猫眼没有,就是因为担心你才长出来的,你倒好,回来不安慰我也就算了,竟然还在我哭的时候睡着,你安的到底什么心。”

    张元是什么人,虽然接触女人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好在数量多,范玲玲的想法也猜了个十之八九,明显是在怨自己刚才睡着的事,又见范玲玲因为担心自己长了付熊猫眼,心里对张玲玲的爱意藤的一声就烧上了上来。

    伸手将范玲玲拥入怀中,将头埋在范玲玲的玉胫之间,深吸了口气,“我知道你担心我,以后不会再出这种事了,相信我,好么?”张元轻声安慰,两只手也轻轻抚摸范玲玲的玉体。

    “切,鬼才担心你。”嘴上虽然这么说,但范玲玲却紧紧的抱住张元。

    再吸了口范玲玲身上的香气,又瞅了眼一直在自己胸前挤压的那对圆肉,“玲玲,老公有好东西要送给你,你一定喜欢。”

    范玲玲还以为张元所说的“好东西”是他下面的那个小兄弟,轻啜了一口,“就知道你的心思没有正经的时候。”狠狠在的张元腰带间扭了一把,“这么多天连个消息都没有,还以为你死外面了,在赌船上你都干了些什么事,从实招来,抗拒从严。”

    张元一五一十的把在赌船上碰到诸葛小雯和龙哥的事说了一遍,还有龙哥与忠伯两人设下圈套想在自己这里套出移山倒海的口决来,却被诸葛小雯道破天机,揭发出来,最后杀死忠伯得到了他那本八八六十四式翻云掌。其中和诸葛小雯xxoo和杨慧敏勾引自己的那段张元自动删除了,不过却把忠伯使用六十四式翻云掌的情节说的声色俱有,什么一化八,八化六十四,满天的身影看的我头晕眼花,那个雷电,那么粗,劈了我一身水,听的范玲玲满脸痴呆状。

    最后还是范玲玲制止了张元继续说下去的欲望,“你是说忠伯所用的六十四式翻云掌的秘籍让你得到了,你是准备送给我的?”听张元说的时候范玲玲就对这种可以分身又可以召唤雷电的掌法羡慕不已,想不到竟让这穷小子得来了。

    “当然,我是特意拿回来送给你的。”看着范玲玲满眼的星星,张元有些小得意。

    “老公,真是爱死你了。”范玲玲抱住张元又亲又摸,发疯了一样,不过看得出来,她真的很高兴,这倒不是因为即将得到的六十四式翻云掌,而是因为张元得到六十四式翻云掌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自己,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爱自己,特别是像张元这种有很多女人的男人,能够让张元第一时间想起自己,范玲玲就很满足。

    “好了不要闹了,说正事。龙哥与忠伯合作想要套取移山倒海的口决,这次失败了,但龙哥肯定不会放弃,我们当前应该赶快提升实力才行,不然龙哥下次来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应付,说不定他又找来一些像忠伯这样的拥有异能的人来对付我们。”虽然这次杀了忠伯,但龙哥肯定还会再找上门来,现在张元还不是龙哥的对手,不由的有些担心。

    不过张元并非那种杞人忧天的那种人,毕竟该来的早晚要来,担心是没用的,只有把自己实力提高上去才是王道。

    那本六十四式翻云掌,在回来的时候张元也略微翻了翻,里面讲的无非就是一些什么奇门八卦的步法,暗合天意的掌法之类的,张元看的头大了两卷也没看懂里面究竟讲的是什么,看来只有范玲玲最适合了。

    范玲玲全部的心思现在已经沉浸到那本六十四式翻云掌里去了,名为掌法,却是以步法为基础,步法又以奇门八卦为基础,只有两个层次,第一层便是像忠那样一分为八,第一层只要是略微懂些八卦步法的人多下些苦功便能达到,第二层却是一化六十四,这便不是下苦功能够达到的了,这一层靠的是悟性,只有你对奇门八卦理解到了一定程度,自然而然的便能做到一化六十四。看来忠伯的脑子不太灵光,大半辈子都没达到一化六十四的境界。

    六十四式翻云掌,以步法为基础迷惑对方,只有自己首先安全了才能将掌法中的杀招用出来,掌法是按太极两仪之势运行,暗合天道,可召唤雷电,雷电威力的大小也是要看人的悟性的。

    范玲玲很容易的入了门,意控异能范玲玲练了许久也未见有什么提升,只能移动一个很小的物体,而且不能坚持太长时间。从而放弃去研究阵法,现在却惊喜的发现六十四式翻云掌中的步法与掌法都与阵法内的太极八卦走势有些相同之处,甚至有些地方两者能够互补,这一发现让范玲玲惊喜欢异常,想来没有什么再比得上六十四式翻云掌值得范玲玲修练了。

    “咳,玲玲,要学也不急于一时,现在我们先把石头打开吧。”看到范玲玲已经沉入进去,张元只好出提醒她一下。

    范玲玲多日已来正被阵法中的某个变化弄的毫无头绪,而且这几日又担心张元,没有什么心思研究,想不到只是略看了一遍六十四式翻云掌内的内容那个毫无头绪的变化就变的豁然开朗起来,不由的便沉入进去。

    冷不丁被张元唤醒,才想起来张元还在一旁,现在将石头打开才是重要的事,一想到即将可以把石头打开,范玲玲又是一阵激动,石头里的东西可是说是“神器”级别的了,龙哥费了几十年的时间到最后都没得到。现在就要在自己眼前打开了,让谁也会激动。

    石头还是老样子,就是一个鹅软石的形象,如果扔到石头堆里恐怕一下刻便不能再找出来。

    但就是为了这样的一块石头,有人可以拭师杀祖,可以无视儿女的生命,可以变得丧心病狂,花费几十年的时间就为了这块看起来普通的石头。

    张元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在卟嗵卟嗵的跳动,按诸葛小雯说的只要将那滴弱水与这块石头接触便可以打开其中的秘密。</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