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66脸上的伤痕
    >    566脸上的伤痕

    “那你说是什么原因?”杨慧敏问道。

    “是因为人吃得太饱会影响血液的流动,尤其是肉食,所谓青菜通七窍,猪肉蒙了心,就是这个道理,而且每顿都吃得太饱对健康也不好,对运动也有害……”

    “对身材也很致命呢。”杨慧敏补充道。

    “对。”张元赞同道,“所以那些整天吃得眼睛都睁不开的家伙,他们又有什么洞察力,又怎么能作出正确的判断,最后展现敏捷准确的身手呢?”张元说到这里突然想到杨慧敏的丈夫周家梁爵士好象就象他说的这样,赶紧又补充说道:“当然,职业不一样,不是人人都象我这样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

    “就象你昨天夜里一样清醒冷静嘛?”杨慧敏调侃着,那双美眸却死盯着张元的眼睛。

    事实上张元在得知杨慧敏不是那个小人以后,心里还是有点遗憾的,不过他并不后悔,因为他得到了小雯,还有什么女人可以比上女神一样的诸葛小雯呢,就算是妖精也不行,差远了。

    听着杨慧敏又提起昨夜甲板上的事情,张元笑道:“是呀,昨天夜里没有吃饱,今天早晨一样没有吃饱。”

    张元的意思很明确,你昨晚没成功,今天也不会成功。

    可是没想到杨慧敏却一下松开张元的胳膊,又只是象征性地挽住张元手臂道,“放心,我今天没有目的的,再说你愿意我还不愿意呢。”

    张元又一次愣愣地看着这个女人,这也太现实了吧,一听说没有希望,就连胳膊上的享受都撤了?

    杨慧敏大概看出他的意思,头一低说道:“前边人多……”

    “哦~”原来是自己想错了,不让自己感受她的柔软是因为人多,张元压抑住拉着她往回走的冲动,问道:“周爵士呢?”

    “还在床上呢。”杨慧敏说完又恨恨说道,“还有个昨天晚上刚搭上的女人。”

    张元张了张嘴,本想骂周家梁,可是想想自己也是风流情种,又站在什么立场骂周家梁呢?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个世界诱惑很多。”张元安慰道。

    “可是他根本都不能满足老婆,又有什么理由再去泡妞呢?再说偷腥可以偷得这么光明正大嘛?还不就是借着祖宗给他留了个好家业!”杨慧敏说这些时有些激动,她突然注意到已经来到了餐厅,人多的地方,她立即又换上一副亲和的笑容,仿佛心情很好的样子。

    张元很佩服这些做过明星的人,变脸技术可真的是高,不过张元的心里又疑惑着,那个老家伙不能满足杨慧敏嘛?是不能满足还是完全不行呢?看来还是有点能用的,不然又用什么泡妞呢?昨夜老家伙带着杨慧敏玩双飞了?虽然杨慧敏本来就是周家梁的老婆,可是张元的心里还是有种莫名的落寞。

    很快,张元和杨慧敏就进入了餐厅的一个最好的位置,这是一个露天的半隔间,有一张白色小桌,上边顶着沙滩大伞,坐在下边吃个早餐,看个海景,吹个海风,真的很享受,估计价格也是惊人。

    杨慧敏要了几个西式早点,又要了杯红酒,张元则点了一份咖啡。

    等食物上来以后,张元搅着咖啡问道:“你们到底遇到什么麻烦了?”

    “是这样,周家梁家是做金器珠宝生意的,从他爷爷创办周大喜黄金首饰以后,业务是越做越大,规模也越来越大,现在不但港澳内地台湾都有周大喜的门店,就连很多国外大城市也有周大喜珠宝的踪迹。”

    “哦,原来周大喜黄金是他家的,很出名啊,我在中海经常都可以看见周大喜的c字招牌。”张元喝了一口咖啡又说道,“你别只顾着说话,先吃点再说。”

    “谢谢。”杨慧敏的吃相也很好看,张开润泽的红唇,露出一排雪白的贝齿,然后把食物咬出一个小月芽。

    张元很绅士地跷起腿,把双手平放在腿面上,然后欣赏着这个女人的吃相,还有她的美白胸肉,杨慧敏穿着一件白色的露肩裙子,而张元坐在她侧面,刚好把视线从她腋下伸进。

    杨慧敏自然毫无察觉,她坐在椅子上,双臂搁在桌面上,藕臂下边的地方完全对张元打开。张元惊讶地发现杨慧敏竟然是真空上阵!

    从旁边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见她腋下露出的,诱人的大块白腻,张元猜测因为她的裙子有些露背,所以不方便带纹胸,这就让张元有了一窥雪峰全貌的机会。

    很白,很雄伟,当杨慧敏一有动作的时候,那美肉,就会随着她的动作,而微微颤动,显示她惊人的弹性和柔软。

    张元真的很想看见那朵开在山顶的雪莲,刚才杨慧敏抱着他胳膊的时候,他没有感觉到,应该来说她的白裙不厚,怎么会感觉不到那明显的翘挺呢?

    等杨慧敏又一伸手时,袖口的位置开得更大了,张元眼睛珠子都要钻进去了,哇,杨慧敏的娇蕊就要出现了。

    可是,张元最后却失望了,他看到的竟然是个白色的影子一闪。

    “是ru贴。”杨慧敏扭头说道,说完赶紧把胳膊夹了起来。

    张元收回眼神,被人家抓了个现行,张元有些尴尬,不过人家杨慧敏都那么镇定,他没理由慌张,但是道歉还是要的:“抱歉,有些事情是男人无法抗拒的,更何况我这样情窦初开的小男生,很容易就被吸引了。”

    “还情窦初开很容易被吸引?我看未必。”杨慧敏好象对昨夜的事耿耿于怀,动不动就扯上去,接着她又说道:“今天可不是我故意哟。”

    “我知道,所以我道歉。”张元接着又问道,“刚才你怎么知道我要问ru贴的事?难道你也会读心术?”

    “什么读心术?男人这点小心理我还看不出嘛,别忘了,我可不是情窦初开的小男生,看见你失望的表情我就知道了。”

    “哦,原来这样。”张元放下心,他已经被诸葛小雯的读心术搞怕了,接着他又说:“你刚才说到周大喜黄金,后来呢。”

    不过这次杨慧敏不说了,而是对张元说道,“我跟你说这些可没有什么目的,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杨慧敏说完一口喝尽杯中红酒,叹了口气,幽怨道:“连个可以说话的朋友都没有,做人真的是失败。”

    说到这里,张元也是很感慨,象杨慧敏这样的女人,男人和她交朋友都是觊觎她的美色,女人和她交朋友则看中她的金钱和家庭,就算人家没有这样的想法,她自己也会怀疑别人带着目的接近她,想要找一个真正的朋友,还真的挺困难。

    张元没有过多的安慰,说实话,他也是被杨慧敏的美色所吸引,他站起了身,走进餐厅前台,没有一会端着一杯牛奶走回来,放在杨慧敏面前。

    “早晨不要喝酒,还是喝牛奶比较好。”

    杨慧敏抬起头,张元突然发现她如花娇艳的面容下有着如此的憔悴,不过她的眼神却是充满着感激,想不到一杯很普通的牛奶却可以收到这样的眼光,真的是赚大了。

    “谢谢。”杨慧敏也没有说太多的话,而是端起牛奶喝了一口,接着讲述了起来,“你知道黄金生意刚起家都会和黑道有联系,说的好听叫捞偏门,说得不好听就是销脏,所以周家和黑道的联系比较深,一直到周家梁这一代,也还和黑道有着深入的牵扯,不过其中的交往已经成开始的销脏变成了洗钱,进出的资金无比巨大,不但涉及香港的地下社团,其中还有国外的大笔见不得光的资金,长久以来也都是风平浪静,可是后来周家梁认识了一个朋友,那个朋友鼓动他动用这些钱去炒期货,开始还小赚了2笔,可谁知最近遭遇金融危机,那些钱一下打了水漂,亏得血本无归,而在这时,又有人举报周家涉嫌洗钱,更是雪上加霜,银行帐号也没冻结,那些黑社会老大好多次催着要钱无果,一下就翻了脸,熟人还好说,那些国外的黑社会却急着要钱,没有钱就要命。”

    张元点了点头,那些黄金钻石的交易,确实是洗钱的最好途径,只不过期货亏钱和警方调查都集中在一起有些巧了,很可能背后有人给周家下套。

    “是这样,他不是说因你而起嘛?”张元问出了心中疑点。

    “他这个人蛮不讲理的,出任何事都会找到理由责怪别人,你想都想不到的理由,所以他人缘很差,公司的那些下属都恨死他了,而且他还很迷信,总是认为我是带来灾祸的扫把星。”

    “那我能帮上什么忙嘛?”张元问道。

    杨慧敏摇了摇头,“我今天请你来不是要请你帮忙的,只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而已。”

    杨慧敏摇头的一瞬,张元突然发现了不对,她的眼角明显带着淤青,好象被人打过一样,张元一下想到她早晨就出现在医疗室,还有红花油的味道,而且张元也明白了为什么说起她头发的时候,她为什么会不高兴,原来她放下长发是为了遮挡伤痕。</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