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46黑暗袭击8更求花
    >    546

    黑暗袭击(8更求花)

    “快点,大叔,你快点呀。”

    一会之后,冷霜忍不住出催促了,因为在她看来,那无休止的机械动作,无非就是换几个角度而已,除了羞人还有什么好玩呢?外边还有2个杀手,哦,不对,还有几百个佣兵,那些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家伙呀,在这个逃无可逃的孤岛,能够躲到那里去呢?而自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敌人,如果被他们捉住,后果不堪设想。

    想到这些,冷霜脸上刚才的快乐一下就消失了,她局促不安地在张元身边走动,而她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叔可以大发神威,带着她杀出岛去?

    不过,可能嘛?

    大叔再神,力气再大,不过是一个人,也没有武器,对着武装到牙齿的敌人,大叔能带着自己离开嘛?

    “唉~”冷霜长出了一口气,没想到送个早餐,送出了这么大的事,这次看来真的在劫难逃了。

    听见背后冷霜的叹息,张元笑道:“冷霜,在担心嘛?没关系,我能进来就能出去,你相信大叔嘛?”

    “相信……可是。”冷霜欲又止,她嘴上说着相信,可是心里却止不住地担忧,虽然大叔比之前那个懦弱的样子要威猛了许多,可是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对付几百个持着各种轻重武器的暴徒,傻子也看得出胜败如何。

    “哈哈~”一直忍耐着的艾玛终于又发出了大笑,媚着眼丝说道:“大叔,现在知道怕了吧?不过看在你搞得本小姐很舒服地份上,说不定我可以饶你们2个的性命。我看趁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扩大,如果你能放开我,把我的水晶还给我,并且跪在地上发誓永远忠诚于我,我真的可以考虑当这事没有发生,怎么样?”

    张元还没有说话,冷霜却先选择了妥协,“真的嘛,艾玛小姐,我和叔叔真的没有恶意,求你放了我们吧……”

    “糊涂!”张元斥责了一声,对着冷霜说道:“现在还有回旋的余地嘛?这些家伙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家伙,今天她受到这样的侮辱,真的会放我们离开嘛?我敢说,只要放她出去,她决不会放我们走。”

    冷霜刚才也是心里焦急,被张元这一说,也知道这些家伙的豺狼性格,她立即就明白了自己差点上当。

    “可是大叔,我们真的能逃出去吗?”冷霜又不放心地问,她的眉头紧锁着,看着让人心疼。

    张元忍不住拉过她,把一个吻印在她的额头,说道:“冷霜,你相信大叔吧,大叔会把你安安全全地带出去,今天就可以让你回到中海,实话告诉你吧,今天我就是来消灭这里所有的牛鬼蛇神的。”

    “哦。”冷霜应了一句,赶紧脱离的张元的控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叔的这个吻让她的芳心一下就混乱了起来,而且大叔那斩钉截铁不容置疑的口气中又充满了自信,她开始有点相信大叔了。

    “笑话!你以为你是谁,就算你的力气再大一点,又怎么样呢?只要你走出这个小门,我保证你们就会死无全尸!”艾玛可不信这个大叔有什么能耐。

    “那你就等着瞧吧!”张元没空跟她多说,用手托着她两条白腿,咬着牙发动了最后的冲刺。

    “呼~”张元在最后一刻把艾玛扯下了条桌,然后把自己所有的弹药都射击在她妖媚的脸蛋上。

    “你这个混蛋,bt!下流,神经病!”艾玛的一只眼睛被糊得睁不开,她发誓马上出去一定会要了这个家伙的命。

    “你这样的女人不就喜欢这样嘛?”张元把最后一滴都抹在了艾玛的红润嘴唇上,然后丢下她,整理自己的裤子。

    冷霜倒是个善良的姑娘,心里觉得大叔这样是很bt,赶紧拿起艾玛身边的红裙帮她擦干净眼睛上的白色汁水。

    “好了,现在让我们开始干正事吧。”

    张元已经整理好裤子,然后拿起条桌上的那把手枪,他把手枪拿在手中时,冷霜突然感觉到大叔给自己一种强大的压迫感,那是一种君临天下的气势,他不再是那个唯唯诺诺的胆小大叔,也不是那个bt流氓的大叔,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寒光,嘴角的弧度仿佛轻蔑所有的对手,天呐,大叔的小宇宙终于完全爆发了。

    “艾玛小姐,感谢你刚才给的舒服感觉,我一般不会杀死给我欢乐的女人,不过前提是你比必须配合我,我想你也应该明白我可不是什么水手,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消灭你们,我们的人已经全部准备好,如果你配合我还能留一条性命,否则,我不会留恋刚才的鱼水之欢,只有辣手摧花了,我知道你手底下肯定有人命,不过我手下的冤鬼要比你的人命多得多!”

    张元现在的口气充满了杀气,就连艾玛也不敢反驳,她完全相信,只要自己摇一下头,对方就会毫不犹豫地开枪,她只是拿钱受雇于古越阳,自然没有为古越阳卖命的道理,所以面对生死的选择,她只有妥协。

    “好吧,你要我干什么?”艾玛终于低下头,不敢看着张元凶狠的眼光。

    “很简单,马上我会打开门,而你只要把你的两个手下叫进来,就这么简单。”

    艾玛既然答应了,根本没有回绝的余地,她只有继续妥协,“好的,不过你可要信守诺放我一条生路。”

    “啪!”张元关闭了台灯,屋子里一片黑暗,只有三个人的眼睛是亮着的。

    “冷霜,马上你那枪顶着她的脑袋,只要她说出不对的话立即抠下扳机,记住,不要发什么善心,现在是战争时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是。”冷霜还是个识大体的姑娘,象个军人一般地答应了。

    “好,现在我把她绑在铁椅子上。”

    一点黑暗对于张元根本不算什么,他把艾玛绑在了刚才他做的铁椅子上,正好用上刚才的手铐还有艾玛的红裙也撕成了布条,把艾玛绑得跟个粽子似的,除了嘴,其他没有能动的部位。

    “好,就这样拿枪指着她,要开枪时千万不要客气,记得,不是她死就是我死!”

    “大叔,你就放心吧。”冷霜拿着枪,信心满满地指着艾玛的后脑勺。

    “好。”张元接着又对艾玛说道:“你应该考虑清楚了吧,到时候只要你喊一句你们进来,除了这个4个字,你说任何的话,冷霜都会开枪,我想你也不愿成为这场登陆战的第一个死人吧?”

    安排好了两人,张元就快速隐到了铁门后边,他的身影完全和黑暗融成一体。

    “嘎~”厚重的铁门发出沉闷的声音,然后悠悠打开,一道强烈的白光射了进来,可是因为方向,白光只照亮了门口的一小块面积,房间里显得更加黑暗了。

    “你们进来。”艾玛的声音一下传了出来。

    两个手下不疑有诈,根本想都没有想,一前一后大步走了进来。

    冷霜紧张地举着枪,顶在艾玛的脑勺后,她第一次拿枪没想到就要时刻准备着杀人,她的手指在哆嗦,她的眼睛死盯着门口的白光,当看着那两个高大的家伙走进来,她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止了,她的牙齿都开始互相地打架了。

    “嘎~”当两名男子走进以后,厚重的铁门发出一声闷响,顿时关了起来。

    而就在关门的一瞬,冷霜清楚地看见最后的余光中,大叔化成一道快速的黑影,从门后窜出来,眨眼间,就扣住了后边男子的咽喉。

    张元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就把后边的一个男子解决了,甚至尸体倒地的声音都没有发出,现在房间里完全地黑暗了,他就象一个幽灵。

    “谁!”前边的一个男子感觉到了情况地不对,同时他就拔出了手枪,在黑暗中,他不敢前进也不敢后边,他端着枪,机警地张望,可是周围除了黑暗就是黑暗,他仿佛陷入了一片黑暗的海洋。

    “艾玛小姐~你在嘛?”男子试探着,把枪指着刚才出声的方向,同时他就开始后退,他的另一只手想要从口袋摸出打火机。

    黑暗中的张元冷冷一笑,随后猛地又一次扑上,速度快到颠峰!

    那个男子也是久经生死,感觉到风声,惊慌中,搭在扳机上的食指猛然抠下!

    可是枪没响!扳机处又多一根手指!张元的手指!

    “不好!”就在这个男子知道不好的同时,呼地一下强烈的破风声响起,接着他的脑袋只觉得“嗡”地一声,太阳穴受到一个猛烈的冲撞,痛苦的感觉都没有发生,只是眩晕中,他的眼睛就一下黑了,就想电视机断了电源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以后,他再也接不上电源了。

    张元接住他软软的身子,然后把尸体拖到了门后,中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在无声无息中干掉敌人,这是杀手的最高境界!

    “啪~”一声以后,张元打开了桌上的台灯,出现在冷霜眼前的是,两具交叠的尸体。

    “他们晕了?”冷霜试探地问道。

    “死了。”艾玛帮助她回答道。

    “啊?死了?”冷霜有些恐惧地看着身边的张元。

    “要记住,他们不死,我们就得死!”张元拍了拍冷霜单薄的香肩,然后说道:“来,我们把那两家伙的衣服扒下来换上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