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32你们家很大吧
    >    532你们家很大吧

    陈子龙这招很是歹毒,他先把酒给砸了,让同学们一个都尝不到鲜,然后就看你能不能拿出超越拉菲93的酒了,如果拿不出,不但大家要嘲笑张元是光说不练的主,而都要恨这小子没让自己尝到极品葡萄酒。

    在陈子龙看来,张元是拿不出的,因为这小子没钱,他妹妹都叫他穷小子,而且就算他有钱买,可是这一会的工夫上哪去买呢?这些酒都是市面上没什么货的,这就是有钱想买,也不那么容易,除非他真是富豪,家里藏着好酒,可是这里是通海镇,就算这小子要回家拿酒,也要耽误很长时间,那时候,同学会都散场了,他拿来还有毛用?

    其实张元也早知道这家伙要出这招,可是没办法,范玲玲把自己已经推了出来,骑虎难下呀,现在果然来了,自己去哪找这酒呢?平时张元也不是好酒之人,别说通海,就是在松竹苑,他也拿不出什么好酒来。

    听见陈子龙的话,那些同学又开始嘀咕了,林月这个小男朋友看来也是个吹牛逼的祖宗,你逞什么能嘛,93年的拉菲也值5000块吧,也可以尝个鲜吧,现在……唉,地上流的可不是酒啊,那是人民币啊。

    这时林月也已经站到了张元身边,她也看出张元眨眼间没地方搞酒,想要说2句话缓和气氛,可是这一刻,又说什么话呢,泄了底气要让同学们笑话,同学们以后都会说自己找了一个只会动嘴没有真本事的男朋友,难道要向陈子龙道歉嘛?那样张元也会下不来台的。

    而何萍也站到了陈子龙身边,她也知道再劝说林月不可能了,那么最后想要和陈子龙拉关系就得帮忙出来说几句。

    “子龙,大家都是同学,何必动气呢,人家还没成年呢,难道你逼着他回家和父母拿钱去买拉菲讨好女朋友嘛?看他年纪小,算啦~”何萍阴阳怪气地说着,这些话明着是打圆场,可是把张元和林月这一方可讥讽惨了。

    张元此刻大脑快速旋转,怎么办?亮名号嘛?那样虽然有些震撼作用,可是人家心里都会想,还中海太子呢,拿瓶酒都拿不出来,看来也是光说不练的主。拿枪恐吓?那更不行了,传出去更衰,几万块的酒都拿不出,还拿枪威胁对方……妈的,难道让老子现在开着车满世界找酒嘛?

    正在这时候,事情的始作俑者范玲玲也终于吃光了盘子里最后一块既鲜艳又鲜嫩的新娘鱼,然后她擦擦嘴站起来,走到张元身边,腻声道:“哥~嫂子~你们什么记性呀,你们忘了家里的红酒房里边不是有刚从法国空运来的拉菲嘛,其实八二年的拉菲也没什么嘛,不过就是3万多一瓶嘛,家里还有2瓶罗曼尼康帝的国宝级葡萄酒呢,那可是1945年的,全球也没有600瓶了,你拿几百万都买不到的。”

    范玲玲这段话可真的就跟炸弹似的,一下就震住了在场所有人,一个个心里很震撼,几百万都买不到的酒,我的娘,这个穷小子什么来头,太牛x了,这哪是喝酒啊,是喝血啊,不对,血都没这么贵吧。

    不但那些家伙震了,就连张元也震了,心道,死丫头,有你这样花钱的么,老子的钱不是钱么,几百万买瓶,我还没到那么奢侈的地步吧?

    陈子龙没有说话,而是使劲看着张元,他倒要看看这小子是不是吹牛,等你拿出来才算数呢。

    既然家里有酒,那么张元也不再等待了,而是终于露出了笑容,然后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谭玲玲,让她拿两瓶八二年的拉菲直接到港潮楼3层来。

    看着张元打电话,陈子龙悄悄滑了出来,看来这小子还真是个有钱人家的阔少,当然了,这并不代表他就认输,他生气了,他要报复,找来楼层经理。

    “让那些黑社会来!这里有个捣乱的家伙!咱们的保护费不是白交的!”陈子龙对着楼层经理发火了。

    楼层经理郁闷到了极点,吗的,就知道对我发火,你有本事对你那些同学发火嘛,他本来想要提醒一下老板先打听一下对方来路,可是想想又怕挨骂,也没说,就按照老板的意思去联系黑社会了。

    海运公司距离这边不远,距离张元的庄园更近,不过遗憾的是庄园太大,她又不愿麻烦司机,谭玲玲好一会才拿着两瓶酒,带着小跑来到了港潮楼。

    谭玲玲穿着高根鞋,她身材又比较瘦弱,虽然有点驴脾气,可是却没有驴力气,两瓶酒还就挺重,尤其是庄园出来这端,还真的很远,跑进港潮楼三层几乎就要累爬下了。

    跑进房间,谭玲玲把两瓶酒往桌上一放,就呼哧呼哧喘着粗气,不高兴地低声骂道:“就这两瓶破酒,半路我就想扔掉一瓶。”

    声音虽小,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听见,一个个又咋舌了,今天都遇到真神了,一个个都拿几千上万一瓶的酒扔着玩,见过有钱的,没见过怎么有钱的。

    林月的同学们都围了上来,争相观看这3万多一瓶的葡萄酒,他们也不懂好坏了,就看着那灰白的标签发楞。

    这会何萍知道刚才上错车了,象她这样的女人自然是不要什么脸皮的,看了看谭玲玲,觉得这女人气质模样也是非常的高,而且和张元还眉来眼去的,觉得应该“提醒”一下林月,以获得这个阔太太的好感。

    “林月,这女人又是什么人呀?”何萍轻轻用胳膊撞了撞林月。

    林月还真不认识谭玲玲,正打愣呢,范玲玲又走过来,大声说道:“哦,这是咱家管家。”

    “哇~”那些同学们又张大了嘴,这年头还有带管家的,而且这管家可真漂亮呀。

    何萍也是一楞,没想到来的这是管家,不过她又轻声嘀咕了,这管家穿地怎么比少奶奶还豪华呢?

    谭玲玲没想到自己一下成了管家,和范大小姐本来就不对付,可是又不好当众驳斥范玲玲,只好使劲瞪了一下范玲玲。

    范玲玲又反瞪了一眼,干吗?我都成张元妹妹了,你客串下管家委屈嘛?

    正在这时,又有女同学喊了起来,“林月,现在酒拿来了,打开让我们大家尝尝呀。”

    “是呀是呀,没想到你男朋友这么有钱,嘻嘻,还这么年轻呢。”何萍果然是见风使舵的高手。

    林月此刻也觉得很长脸,她其实不是个爱好攀比的人,可是刚才那一段,实在太可气了,真郁闷死了,泥人也有三分土性吧。

    “这里开瓶?”张元皱皱眉,冷道:“不行!”

    房间里顿时响起了一阵嘘声,林月的同学们个个丧气失望到极点,这小子有钱是有钱,可是确实个吝啬鬼,把酒拿来了,不给喝,这她妈的rp真差到极点了,看来林月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林月也没想到张元会不同意开瓶,抬头疑惑地看着张元。

    只见张元又说道:“不是我小气,关键是这拉菲被誉为酒中皇后,必须有个好环境,才能喝出品位喝出滋味,而这里嘈杂的很,不适合开瓶,有好酒也喝不出味道。”

    “嘘~”同学们心道,还不是小气,喝酒嘛,还要什么环境?有钱人都小气,看来这句话还是真理。

    张元搂住了林月的腰,这次当然要给女朋友长长面子了,既然要震撼,那就更加震撼点吧,于是他接着说道:“我们的家就在不远,那边环境要比这里稍稍好上那么一点,所以我想请大家去那边坐坐,然后开瓶,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好,大家去看看林月的家呀~”何萍带头起哄,同学们也去想看看这人究竟多有钱,有钱没钱就是看房子看车嘛。

    众人前呼后拥着下楼,一个个都忘记了这的老板陈子龙,连个和他打招呼的都没有,拿起各人衣服和包就走了,站在一角的陈子龙气得骂道:“真是没良心的!”说完又骂楼层经理,“妈的,你她妈做的什么事,黑社会呢?人呢?再不来这边都走了!”

    下楼的路上,张元拎着两瓶酒走在前边,范玲玲自然占了条胳膊,她是妹妹嘛。谭玲玲今天吃了苦了,也想占个胳膊,可是哪有管家抱着主人的,所以干脆占了个位置,把正主林月都搞得没地方站了。

    这样林月刚好和她的同学走到一起。

    何萍又问了,“你们家那么有钱,一定很大吧?几百平方?”

    这下林月又不好回答了,几百平方?自己也不知道哎,含糊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反正挺大。”

    那个局长夫人插嘴道:“什么几百平方,有钱的老板都是住别墅嘛,楼上下三层,前边停车场后边还有个游泳池,那才是有钱人住的地方。”

    “哇,还有游泳池,你家有嘛?”何萍又八卦道。

    林月跟着范玲玲参观,也没看见游泳池,只好老实道:“没有吧,我们家……那个别墅前边是停车场,可后边是空地,没看见……不对,没有游泳池。”

    何萍又嘘了一声,原来也就是个土老板啊,游泳池都没有,一块空地,八成是菜地吧,闲着没事还可以种点萝卜青菜,哈哈,真是土老板。

    浩浩荡荡刚走到楼下,跟在最后的陈子龙真的急了,“吗的,蔡经理,这人都要出去了!”

    楼层经理眼睛一亮,“来了来了!”

    陈子龙抬头看去,只见街角走过来七八个穿着黑背心,胳膊上纹着龙凤的蛊惑仔大摇大摆走了过来,他心中一喜,小子,你不是有钱嘛,老子有人,打你个弯弯鸡!</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