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24主动上门来
    >    524主动上门来

    听说这小子居然想在自己的茶杯里加料,秦小柔几乎要忍不住大吼一声“你敢!”

    不过她还是忍住了,她知道,这小子逼自己说话呢,差点上他的臭当。

    秦小柔嘴角带着点轻笑,若无其事地从张元身边走过,口中也自自语地叹了一声:“唉~办公室里独自呆着还真是无聊呀,就算拿起开水到处泼,怕是也没关系吧。”

    张元气得咬了咬牙,这个丫头比我还狠呢,想用开水泼我,你当泼水节呀。

    倒了杯水,秦小柔今天还专门用的最烫的水,然后她得意地端着杯子走回到办公桌后。坐下来以后,右手还就在茶杯外边来回抚摩,一边摸一边又自自语道:“哇,没有100度也有90度,怎么不来一只蚂蚁臭虫什么的,让我不小心烫他一下呢。”

    听着那充满威胁意味的话,张元对着她瞪了瞪眼,可是一点法子没有,这个死丫头虽然最近温柔多了,可是体内的暴力血液一点都没消退呀,一定要想个法子压压她的嚣张气焰。

    看着张元不敢接近自己,还越走越远,秦小柔几乎要忍不住发出胜利的微笑了,可是张元是这么容易被战胜的嘛?显然不是,玩卑鄙无耻是吧,看看谁更无耻谁更下流吧,哈哈。

    张元一直退到距离办公桌最远处的门边,那里放着一盆半人高的千年木,这种植物非常适合作为室内的装饰,不但造型优雅挺直,而且有着净化室内空气,吸收二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作用。

    “哎呀,这颗树好看是好看,可叶子怎么发黄了,看来是缺乏肥料呀~”张元叹息了一声。

    其实那是一颗比较高档的五彩千年木,那叶子本来就有红黄绿粉等颜色,秦小柔平时也注意保养,根本不是张元所说的叶子发黄。

    秦小柔瞪着眼看张元,现在这小子距离自己太远,很明显超出了泼水攻击的范围,她倒要看看这小子到底要玩出什么花样。

    只听张元又叹道:“反正也没人看见我,我就吃点亏,免费帮主人施点肥吧。”

    秦小柔一听脸上立即变了色,再看见张元准备拉裤子链的动作,如果再不明白那就是傻子了。

    “我这可是新鲜又高效的优质尿素哇……”

    “你无耻!下流!卑鄙!”

    秦小柔终于忍不住了,爆发出一阵娇斥,如果真的被他施肥了,那房间里以后还呆不呆人了,这颗千年木以后看见也恶心了,特别是这臭小子,居然想出这么恶心的招,真是气死了!

    “啊?你原来看得见啊,我还以为我真的隐身了呢。”张元目的达到自然不会真的去施肥,要死不死地笑着走过来。

    “隐你的鬼啊,下流!”秦小柔既然说了话,也憋不下去了,没好气地哼了一声。

    哈哈,不下流你能说话么?张元笑笑,没有多说废话,从口袋里掏出昨天酒店打给他的资料。

    “帮个忙,查一下这3个人的入境记录,如果能查到他们的来路就更好了。”

    秦小柔一听,顿时又不高兴了,好哇,你小子没有事就不来找我了,那天机场见面以后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连电话都没有一个,本来还准备和他一起去研究院看看那架刚仿制出来的阿帕奇呢,真是太可气了。

    “没时间。”秦小柔想都没想回答道。

    张元大致也能猜到她为什么不高兴,解释道:“我这几天忙啊,你知道嘛,那天你看见的那本经书里边的内容是关于修炼一种神奇的异能,我那天回去就一直在修炼,所以都没时间和你联系,要说我还要感谢你,不然我也不会发现里边的秘密。”

    秦小柔被他说中了心思,立即不屑道:“谁要和你联系,切~”虽然她嘴上这样说,可是口气也已经缓和了不少,跟着又问道:“修炼出什么名堂了没有?”

    “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张元摇了摇头。

    “哼,才好。”秦小柔幸灾乐祸地说道,她对这些神说,骨子里是不信的。

    “好吧,先帮我查下这些人的资料吧。”

    有了解释,秦小柔也不再多埋怨了,带着张元来到了中海市警察局的资料信息室,调出了这3个外国人的入境记录,他们是昨天从美国飞来中海的,中午到了中海就入住了希尔顿酒店。

    看来这三个家伙是直奔龙哥而来的,他们来中海的目的就是龙哥,不过因为人生地不熟所以耽误了时间,可是他们来找龙哥是有着什么样的目的呢?

    “帮我查查看他们在信息库里有什么记录。”张元又说道。

    操作的小伙子又把三人的名字输入进去,可是搜索出来却是“没有查到相关资料。”

    正当张元没有办法想要离去的时间,秦小柔突然说道:“等下,苏菲和我联合执行任务时,中情局给了我一个信息共享的帐号,我看看有没有被锁定。”

    随后秦小柔坐到了电脑前,输入帐号密码,这是个权限不太高的帐号,可以查到的信息有限,所以那边也没有及时锁定。

    把那个领头的女人珍妮佛的护照号输入进去,搜索的结果竟然是“权限不够。”

    接着输入了劳尔斯和肯恩的护照号输入进去,搜索的结果竟然也都是“权限不够。”

    张元皱起了眉毛,这3个人在中情局是有着记录的,否则一定是无法查找,而不是权限不够,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中情局要对他们的档案资料进行保密呢?

    正当张元思索间,秦小柔的账号突然被踢下线,再登录已经被锁死了,看来那边管理员已经发现这是一个必须限制的帐号了,登不上去,想要尝试通过黑客手段绕过安全加密也都不可能,连登录页面都显示无法查找了。

    正好秦小柔这边有一个案子,张元就不打扰了,告辞时秦小柔又叮嘱过两天等她和秦大龙说好,就一起去研究中心观看那架山寨阿帕奇。

    离开警局,张元突然想起再过几天就要对古越阳动手了,得先和日本方面打个招呼。

    拨通了中井的电话,把事情一说,中井当然没说的,这都是那次会谈达成的协议,不过他也没有权决定,他必须和海军基地的高桥联系一下。

    “张元君,我就先挂了,等联系好再给你打电话,不过我想应该没有啥问题。”

    “等等。”张元又叫住了老家伙,又问道:“我要找的人到底有线索没有?”

    张元要找的自然就是梨花了,中井皱皱眉,皇室虽然没有什么实际权力,可那是每个国民心中的信仰,就算梨花内亲王不嫁小泉家也得嫁个本国人,嫁个外国人不合皇家礼仪呀。

    更何况男方是小泉家,军政大权都是在握的,自己能得罪得起嘛?

    不过继续糊弄明显糊弄不下去了,中井劝道:“张元君呀,我中井虚长几岁,看透的事情也多了,女人嘛不就那回事,张元君也是个风流之人还少女人嘛?那个梨花既然悄悄离去就是不愿意和你长久在一起,所以你也不要那么执着了……”

    张元没理他废话,问道:“你有消息了?”

    “没有没有,美国不是我们的势力范围呀,茫茫人海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找的。”

    “那就继续找吧,我想她一定是有难之隐才会离开的,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找到她的!”

    “那么好吧。”中井放下电话,心里嘀咕这小子还就真的死心眼呢,而小泉英二将军那里一直是自己想巴结又巴结不上的,何不趁此机会向他示好呢,搭上这条线,下一届山口组组长的位置铁定就是自己的了。

    想到此处,中井一挥手,对手下说道:“准备车,去防卫省参谋本部,哦,顺便帮我约一下高桥野,这两天见个面。”

    这边张元放下电话也是很怀疑中井的诚意,不过他目前也没有心思去想那些,因为米威来电话了,说有三个外国人来中海帮找张元,看样子来者不善。

    “三个外国人?两男一女?两白一黑?”张元嘀咕着,怎么这么熟呢?“好,我马上就过来。”

    张元开着车就直接赶往中海大厦。

    在中海大厦会客厅,这时坐着三个外国人,正是张元在反复调查的那三个异能者,他们本来是来找龙哥的,没有找到,便准备直接回去交差,可是昨天夜里突然接到新的任务,这一大早就找上张元的门来了。

    因为看出这三人来者不善,所以米威不敢大意,虽然表面对他们客客气气,可是却通知精锐团所有兄弟进了会客室,站在房间里的各个方位,不过那三个外国人好象并不在意,眼神里很是轻蔑。

    “原来你就是张元!”当张元走进房间,那个领头的外国女人用英语说道,看来她已经认出这是昨天见过面的那个男人。

    张元笑了笑,回道:“原来你就是珍妮佛。”

    那个女人明显一愣,她是收到总部的资料才知道对方的信息,而对方竟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信息,不过珍妮佛也很快想通了,八成就是昨天引起他怀疑了吧。

    张元走到他们对面坐下,然后笑道:“别问我龙哥的去向,实际上我也在找他,如果你们愿意,我们可以联手找到他,干掉他。”

    “不不不,我们从来不需要和别人联手。”那个女人趾高气昂地说道:“张元,我们今天是来找你的。”然后女人又左右看看说道:“请无关人等出去吧,我想你作为一个异能者应该知道,普通人的武器对我们是多么无力。”</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