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特工学生 > 5223个异能者
    >    5223个异能者

    迎宾小姐推回了钱笑道,“今天来找龙哥的真是多,有警察有黑社会还有外国人,可惜一周前他就已经走了。”

    “那你知道他去哪了嘛?”黑人把钱收回口袋。

    “我怎么可能知道。”迎宾小姐回答。

    “那么你知道多少呢?可以详细说说嘛?”黑人碰了钉子,又把钱包拿了出来。

    “谢谢不用。”迎宾小姐礼貌地拒绝了,然后说道:“那个叫龙哥的,我们以前也没有见过,大概十天前来的,就住了四天就走了,不过这个人很和气也很大方,他每天都会来吃午饭,晚饭,临走还会带着外卖离开,我知道的就是这些,警方也在找他,你们想知道详细的可以问警察局。”

    “哦,那好,谢谢,可以告诉我,他住的房子在哪嘛?”

    迎宾小姐指了一下,随后那三个异能者就告辞了,往出租车旁边走的时候,黑人向其他两人翻译着刚才打听的情况。

    再次让张元疑惑的是,他们说的竟然是一种他从未听过的语。张元上一世学会的语不少,虽然谈不上精通可是什么话都能说一些,可是这三人说的语,不但听不懂,甚至是什么国家的语,他都猜不出来。

    他们到底来自哪里?是什么来路,找龙百川干什么?一个又一个的疑惑泛上心头。

    “他们有问题嘛?”一旁的慕容馨疑惑的问,看来她也注意到这三个人。

    “他们来找龙百川。”张元低声地回答。

    他们俩注意人家,人家也注意他们,特别是那个女人好象是三人的头,女人抬头扫了张元和慕容馨一眼。

    张元是故意打开着车窗让他们看的,目的就是看他们是不是认识自己,可是那个女人看他的眼神除了警惕,就没有其他。

    三个人又一次上了车,然后出租车开往了龙哥所居住的别墅,可以看见出租车的红色尾灯中间挂着中海市的牌照。

    “要跟上去嘛?”慕容馨问。

    “不用。”张元放出探索意识跟上就可以,他跟踪别人根本不需要跟着,很是方便。

    “会不会是龙百川的下属?”慕容馨又问。

    “不会。”张元摇头,“如果是他的人,应该知道和他的联系方法,就算不知道也会秘密打听,怎么会如此明目张胆呢?”

    “对,可是他们找龙百川干什么呢?”慕容馨皱起了眉。

    张元的一直监视着那三个异能者,只见他们来到龙哥的别墅前,先是很客气地敲门。

    因为并没有发案件,这里也没有其他人,所以警方并没有封锁这里,别墅里鬼影都没有,那三个人等不到回应,便光明正大地挑开门锁走了进去,转了一圈,一无所获地出来了。

    接着三个人又上了车,让出租车直接开回中海过夜,他们回去了,张元也跟着回去,远远地跟着,距离几公里,他们根本没有发现,不过因为听不懂他们的语,张元还是猜不出这些家伙是什么来路。

    但是张元估计他们是龙百川的敌人,因为那个白人男子在没有找到龙百川,离开时使劲在大铁门上轰了一拳,如果加一句对白肯定很合适,“妈的,让这小子跑了!”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张元有心结识,可是他也不会那么鲁莽,便一路跟随,看看情况。

    归途是单调乏味的,张元和慕容馨也没有聊什么,一会以后,慕容馨就靠着椅背睡着了。

    张元扭头看看沉睡中的慕容馨,那么安静,平静,放松,记忆里曾经不只一次出现这样的镜头,她睡觉,他开车。上一世虽然张元内心痛苦,可是和慕容馨在一起还是有着许多让人无法忘怀的欢乐,可是那些,还能再次重演嘛?

    回到中海,那三个人住在希尔顿酒店,等他们三人上楼,张元把车停在大门边的一侧角落,然后独自下车走进大堂。

    “我想查找一下1638,1640,两个房间的登记记录。”张元也没有警官证,拿出持枪证晃荡了一下,反正上边有中海市警察局的钢印。

    那个总台小姐也没有多问,从电脑里调出三个人的记录就打印了一份给张元。

    领头的那个女人叫珍妮佛,那个白人男子叫劳尔斯,黑人叫肯恩,都是持意大利护照入境,今天上午刚入住,其他信息就没有了。

    “谢谢。”张元拿着文件走了出来,心里想着明天去警察局查一下。

    这时熟睡的慕容馨已经醒了,睁眼没看见张元,心里有些慌乱,可随后看见张元从酒店走出来,她才放松很多。

    “我不住酒店。”慕容馨说道。

    张元也不放心她一个人住到酒店,那样行踪就无法保密,就会发生危险。

    “今天晚上就住我干妈那吧?”张元问道。

    “恩,我的行李还在那呢。”

    “好的。”

    半小时后,来到筒子楼楼下,慕容馨看来真的累了,居然又睡着了。

    张元没有忍心叫她,而是把她抱了起来,慕容馨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是张元,也没有要下来,于是张元就直接抱着她上了楼,而她又去做好梦去了,爱人的怀抱自然睡地格外香甜。

    在二楼的夏家,夏丽欣正独自坐在床边,虽然张元说没有找到人,可是现在还不回来,她的心里又有些担心,因为慕容馨的行李都在这如果他们回来,慕容馨也一定会来这里睡觉,所以她坐着等待他们回来。

    其实这样的等待并不是一次两次,经常她都会这样等着睡着,可是她却从来不会告诉张元,她就是那种把思念和等待放在心里的女人。

    突然有了敲门声,夏丽欣心里一喜,快步跑了出去,打开门。

    看见门外的两人,夏丽欣吓了一跳,问道:“慕容怎么了?”

    “睡着了。”张元笑了笑。

    听见这样说夏丽欣才放下心来,赶紧让张元进来,然后关紧门。

    “她睡在你那边。”夏丽欣说道,其实留给张元的那间他很少回来住,可是夏丽欣仍然一直给他留着。

    把慕容馨放在床上,这家伙居然动都不动,又进入了梦乡,看来真是累了。

    “我来吧。”夏丽欣走过来,帮睡死的慕容馨脱去鞋子,解开衣服。

    站在床边,张元这才注意到干妈只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白色睡衣,不但露出大片雪白如凝脂的雪肤,里边那诱人至深的黑色通花内秀也是清晰可见。

    特别是干妈低头给慕容馨脱鞋的时刻,她的身体俯下,她的长发象瀑布一样垂落,她的身前领口大开。

    哇,太美丽了,那两团白玉一般的圆润半球被纹胸托在一起,中间出现的一条深邃的白沟是那么诱人,黑色的罩罩更加衬托出干妈的洁白无瑕,饱满完美。

    张元看见如此又香又艳的镜头,几乎都要流鼻血了,口子呼出两口粗气,只觉得腹底一种强烈的燥热涌了起来。

    夏丽欣正在帮慕容馨解牛仔裤,心里突然想起张元还在,这不是让他看春光了嘛。

    她抬起头,刚想把这小子赶出房间,可是发现他的目光竟然呆呆地看着中间,顺着张元的眼神低头看去……

    “呀!”夏丽欣脸一红,赶紧用手捂住春光源头,然后使劲瞪了一眼张元,装作生气地说道:“想偷看大明星换衣服嘛?出去,死小子!”

    “嘿嘿。”张元笑着走过来凑到夏丽欣的耳垂边,用很小的声音说道:“大明星也没有干妈好看。”

    张元的火热呼吸就打在夏丽欣的粉颈上,她的脸一下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去去去,出去。”夏丽欣没好气地推开张元,虽然在别人面前她还装出干妈的派头,可是和张元单独在一起,她就象一个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生。

    张元被推了出来,顺手推开旁边的房门,突然发现路遥竟然不在家。

    “干妈,遥遥呢?”

    “被范玲玲她们带去了,晚上不回来。”夏丽欣说完,突然心里涌上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象在期待着什么。

    其实张元的心里也是瞬间涌上一种激动和兴奋,心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慕容馨是个好女孩。”夏丽欣背着身子走出来,这样面对房门关上门可以让关门声尽量减小,她不愿慕容馨被吵醒,是想让慕容睡得实在点还是其他什么想法呢?夏丽欣的心里越发慌乱了。

    “干妈~”张元一声呻吟似的呼喊从夏丽欣背后响起,接着两条有力的胳膊就紧紧地圈住了她依然纤细易折的软腰,再然后那种男人火热的气息就打在她的后颈上,张元的滚烫嘴唇也激烈地来回亲吻着她白天鹅似的的脖子上,而张元鼻子里发出的那种粗浊气体的声音,更是让夏丽欣全身一下软掉了,她的身体也在发热,她的呼吸也在变得急促,喘息吁吁,她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

    张元的嘴唇在夏丽欣那香滑的肩头,脖颈上来回了一圈,就绕过来吸住了干妈香甜的嘴唇,夏丽欣就象一只被猎人捉到的小羔羊,她没有任何抗拒,她只有颤抖地呼喘着,打开润泽的檀口,让张元的舌头进去肆虐探索。

    而张元的手也没闲着,他一手紧紧揽住干妈热乎乎的小腹,让站立不住的夏丽欣紧贴在自己身前,然后另一只手就不断扯起那半透明的白色睡裙,可是那玩意太长,扯了半天,张元干脆放弃了,把手干脆游了上来,在衣服外边一把捉住那团弹性十足的柔软,这是他最爱的宝贝。</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52/ )